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永泰能源吧] 这量是开不了板的,分时图走势很好 股友zjSFvp 09-1809-18 11:49
- 51 1 [神马股份吧] 顶9.99阶段最高位,最高位 量化大佬汪汪队 09-1809-18 11:49
- 70 2 [均胜电子吧] 大家多发帖多留言多点赞,把人气推向第一 功成的常澈 09-1809-18 11:49
- 96 1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无小作文,打点鸡血 紫金土块2026 09-1809-18 11:49
- 199 5 [首开股份吧] 买不到景兴纸业,去300543,同样是参股宇树科技 擒龙捉妖手 09-1809-18 11:49
- 190 9 [蔚蓝锂芯吧] 看看24年11.22日,和后续几次放量不涨停的后续 旺财百倍哥 09-1809-18 11:49
- 62 0 [交通银行吧] 等他再跌到6块5再买进。 股友G061062l06 09-1809-18 11:49
- 91 2 [索菱股份吧] 穷庄也要起大阳,仓里还有千斤粮。莫看小索无力 招财成章地赵无极 09-1809-18 11:49
- 67 1 [新澳股份吧] 又到了卖房卖车抄底的时候了 坚韧的少梦月10 09-1809-18 11:49
- 150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全球半导体 金融科技极客1 09-1809-18 11:49
- 58 1 [东通退吧] 下午涨停,立贴为证 股友tE7a2t5895 09-1809-18 11:49
- 96 0 [克明食品吧] 一般这种走势都是公司出了问题,上一个逆市跌破 红薯小哥 09-1809-18 11:49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看看中信证券就明白了,必须压制不能涨 成都大伟哥哥 09-1809-18 11:49
- 59 0 [方正科技吧] 相信方正科技、相信胜宏科技、相信英伟达,相信 捞哥666666 09-1809-18 11:49
- 74 0 [退市熊猫吧] 今天不涨停就是明天涨停 生龙活虎的白小白 09-1809-18 11:49
- 129 2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这里主要都是散户跟着大户冲,不如300507有国家 喝酸奶9958 09-1809-18 11:49
- 58 0 [兆新股份吧] 近期散户,主力资金都在流出 骑扬富贵的妲己 09-1809-18 11:49
- 126 3 [露笑科技吧] 开盘买的25万手大佬在哪里啊 九头鳥1986 09-1809-18 11:49
- 73 2 [国际复材吧] 卖盘这么多啊?啥情况 股友U28h127919 09-1809-18 11:49
- 98 2 [美邦服饰吧] 已经举报了,恶意操控股价,拉板爆头以后我看到 炒股养家的阿珂8 09-1809-18 11:49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它有这么好吗 股友WYeoaH 09-1809-18 11:49
- 103 1 [日海智能吧] 大盘主要是被半导体带高的,贡献的点数最多,所 三千芳华为卿生 09-1809-18 11:49
- 67 2 [北方稀土吧] 你可是慢牛了,却坑了广大散户。 股友501969P3M5 09-1809-18 11:49
- 86 2 [泰和新材吧] 看盘面这种走势庄家现在是天天对倒砸盘跟散户比 就喜欢买庄股 09-1809-18 11:49
- 111 2 [深振业A吧] 8.5上方全是套牢盘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1809-18 11:49
- 90 2 [ST诺泰吧] 有个律所好像揭不开锅了,总到这里来要饭。 luotuoxzx 09-1809-18 11:49
- 77 0 [ST太重吧] 防御性交易,以时间换空间。人也不累。就是利润 姜太公滴鱼 09-1809-18 11:49
- 276 4 [四川九洲吧] 横盘整理阶段,各位股东请守住自己的筹码,耐心 股友62156RA727 09-1809-18 11:49
- 307 6 [深科技吧]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!你们认真研究深科技从不发利 谦虚谨慎的汪禹18 09-1809-18 11:49
- 4272 15 [鹏华添泽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债 宇宙账房先生 09-1709-18 11:49
- 59 0 [银行ETF华安吧] 这家伙没救了 巴菲特奥利给 09-1809-18 11:49
- 108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坚定红利,与国同济 Real基德里 09-1809-18 11:49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套人了,今天进去的全部割肉 日进斗金的一木 09-1809-18 11:49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机构票没人玩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9
- 75 1 [供销大集吧] 坐等下午拉升 股友78v556093M 09-1809-18 11:49
- 64 2 [岩山科技吧] 几个热门股里选了你 股友379E9l6575 09-1809-18 11:49
- 73 2 [亿纬锂能吧] 你的龙二是倒数的啊 精英游资369936 09-1809-18 11:49
- 201 4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估计低开然后反弹又下来剧本主力都想好了 股友22E963Z588 09-1809-18 11:49
- 62 0 [螺纹钢吧] 继续增仓空单继续拿着,如果快速减仓了就平空走 孤影23 09-1809-18 11:49
- 61 0 [神州数码吧] 今年上100 股市存在的价值 09-1809-18 11:49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要卖快点 牛阿牛啊牛2 09-1809-18 11:49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要是能通过压券商就把牛市放缓,那就太幼稚了, 开朗的烧烤 09-1809-18 11:49
- 315 6 [电投水电吧] 现在为了保增发是不会涨的,长期看好可以长期持 Sky1987 09-1809-18 11:49
- 134 6 [西部牧业吧] 晒单的咋样了 牛栽了 09-1809-18 11:49
- 64 0 [南方泵业吧] 这个股的主力都是蠢嘛匹,看了烦躁 主力别监控我账户 09-1809-18 11:49
- 73 0 [高乐股份吧] 3点没跑,3分卖了 禾黍里 09-1809-18 11:49
- 58 0 [同仁堂吧] 继续分拆港股上市,上市个十个八个的 股友OHfJzL 09-1809-18 11:49
- 64 1 [日海智能吧] 垃圾股 玩什么命啊 09-1809-18 11:49
- 474 3 [景兴纸业吧] 单吊一只卖飞 股友7B851898g0 09-1809-18 11:49
- 63 2 [格力电器吧] 骂谁也没有,为自己的行为买单。 福星闪闪 09-1809-18 11:49
- 82 2 [中超控股吧] 麻麻滴皮,别的机器人概念涨到怀疑人生,你要死 有激情的颜隆11 09-1809-18 11:49
- 7087 15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最近 衍生品设计匠 09-1709-18 11:49
- 4278 15 [鹏华添泽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看着 宇宙账房先生 09-1709-18 11:49
- 348 1 [华测检测吧] 要买风口上的股票,这种破股没意思,想想十四块 傻瓜的天空 09-1709-18 11:49
- 61 0 [中国石化吧] 不跌到五元附近是止不住的 好硬好难受 09-1809-18 11:49
- 63 0 [马钢股份吧] 废了 股友73f03h8701 09-1809-18 11:49
- 187 0 [宏力达吧] $宏力达(SH688330)$ 股友L727z93535 09-1809-18 11:49
- 55 0 [康美药业吧] 大家尽量不要去看这个股票,好像和脏东西差不多 腰斩001 09-1809-18 11:49
- 53 0 [光大银行吧] 真是个狠角色 股友Om 09-1809-18 11:49
- 230 0 [天弘精选混合A吧] $天弘精选混合A$经理加油呀!1.1的本,指望你呀 股友x239052U97 09-1809-18 11:49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百元股。百元股。预计今年年底前。 股友95i217W709 09-1809-18 11:49
- 67 1 [赢时胜吧] 昨天25搞了个满仓套牢 股友ezzY2i 09-1809-18 11:49
- 59 1 [美邦服饰吧] 被爆头了,9个点没卖,2个点卖了了,主力哥哥放 股友11513i18t8 09-1809-18 11:49
- 232 1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,我给你接盘啦 巴黎DE左岸 09-1809-18 11:49
- 54 1 [华微电子吧] 不是半导体吗 五坊园 09-1809-18 11:49
- 268 9 [东方财富吧] 27.25的分时低点,券商板块一直在3900点压着不 秋歌6668 09-1809-18 11:49
- 72 2 [北京利尔吧] 出货啦 道心破碎一地 09-1809-18 11:49
- 89 1 [赛微微电吧] 一到80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809-18 11:49
- 114 3 [螺纹钢吧] 昨晚3166的空单十手,还是太小心了。现在加空又 心在桃源 09-1809-18 11:49
- 316 9 [新研股份吧] 不是很理解,产投人的入股价都2.86(1.3*2.2) 股友qCrO0k 09-1809-18 11:49
- 3971 15 [中欧颐利债券C吧] 今天 菩提渡 09-1709-18 11:49
- 54 0 [中青宝吧] 不要反弹,一直跌到12 基民3922L39A51 09-1809-18 11:49
- 118 0 [豪恩汽电吧] 华为常务董事汪涛发表了“探索未知,跃见未来” tourist4 09-1809-18 11:49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当你还在怀疑科技的时候,科技还在涨 好运鸿运当头 09-1809-18 11:49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这次是炒的什么技术? 股友6v371Q1806 09-1809-18 11:49
- 70 1 [儒意电影吧] 向最后看齐,中国电影、吉视传媒涨了几倍了?装 股管 09-1809-18 11:49
- 95 1 [纯碱吧] 所有线都要交织在一起了,大家怎么看 煤炭上天 09-1809-18 11:49
- 84 1 [中钢国际吧] 好玩了,没人买了。。6.43挂了1万都股,3分钟都 速来救驾888 09-1809-18 11:49
- 95 1 [屹通新材吧] 3天前割肉的,这个股太弱了,回来一看还是在爬 红哥哥678 09-1809-18 11:49
- 87 1 [钱江水利吧] 科技牛,自来水公司就先休息吧 股友yqoCkY 09-1809-18 11:49
- 58 1 [中航西飞吧] 还跟沈飞比,比什么?比市值?比产品?还是那句 基民CkrNUu 09-1809-18 11:49
- 186 11 [阳光电源吧] 这里需要调整两条了今天明天,下周应该有拉伸! 舒适的盛逸凡1 09-1809-18 11:49
- 168 2 [会稽山吧] 千万别买,这是个垃圾量化,天天恶心人!涨的时 遛狗中 09-1809-18 11:49
- 77 2 [星宸科技吧] 我是一抛就涨,一进就跌。这是啥玩意啊? 经典红 09-1809-18 11:49
- 823 2 [大唐发电吧] 不跟大盘不跟板块,走独立行情,你真牛 吃饭香香身体棒棒 09-1809-18 11:49
- 34 1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滚吧 基民Q002183E68 09-1809-18 11:49
- 868 11 [山子高科吧] 运气倒霉透了 股市大窟窿 09-1809-18 11:49
- 55 1 [伊利股份吧] 清仓了过时的公司 股友35zq705830 09-1809-18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