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看谁是后面一个建工爷叔 炽焰207 09-1809-18 11:49
- 57 0 [福瑞医科吧] 今天不拉伸明天可能要补跌 恒心的冷小达 09-1809-18 11:49
- 71 2 [大洋电机吧] 经验告诫我、一定要买龙头、不能买杂毛 jiangggdfcft 09-1809-18 11:49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转发 小赌怡情99 09-1809-18 11:49
- 46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基民wq18919157 09-1809-18 11:49
- 73 0 [英威腾吧] 会补涨的,12元没问题 股友0o62292w52 09-1809-18 11:49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钱全去科技了 赚钱野生小马来 09-1809-18 11:49
- 58 0 [旭升集团吧] 那个吹这票的去哪了,怎么不见帖子了? 每月总有几天红 09-1809-18 11:49
- 257 7 [中国石油吧] 中石油是百分百赚钱的股票,哪怕8年一天不涨连 新韭菜出炉 09-1809-18 11:49
- 3797 15 [中欧中短债债券发起A吧] 债市 鹅基一休 09-1709-18 11:49
- 4342 14 [鹏华双季红180天持有期债券C吧] 债市今 天选基侠009 09-1709-18 11:49
- 63 0 [新瀚新材吧] 东财专精特新板块1203个,你是倒数第二,减持的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9-1809-18 11:49
- 152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+科技 捕捉盘口 09-1809-18 11:49
- 252 0 [卫星化学吧] 幸好把你抽走一半啊 交易度余生 09-1809-18 11:49
- 174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港股加速冲高!这些资金买买买 港股整体估值仍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11:49
- 107 1 [宁德时代吧] 我真是醉了。2只股都持有,但是两只股基本不会 阁中帝子 09-1809-18 11:49
- 81 1 [*ST华西吧] 干就完了 彬彬有股 09-1809-18 11:49
- 70 3 [吉利汽车吧] 对这个品牌已经产生了厌恶! 股友m0W9950293 09-1809-18 11:49
- 274 12 [北方稀土吧] 各位大神,现在能入场不?少买点行不? 稳当的挺好 09-1809-18 11:49
- 80 3 [永鼎股份吧] 来个暴力拉升涨停。 HDZW厚德载物 09-1809-18 11:49
- 108 2 [运达股份吧] 今天走得都是高手,诱多,主力拉高绰货,大家亏 亏钱小散168 09-1809-18 11:49
- 60 0 [天晟新材吧] 垃圾一个 股友mk2oP90252 09-1809-18 11:49
- 55 0 [金财互联吧] 下午拉起来的概率80%以上,等待验证! 笑看人生如何如何 09-1809-18 11:49
- 96 2 [永创智能吧] 三个月,虽然没有亏钱,但却完美错过了赚钱,大 股友5NcCQq 09-1809-18 11:49
- 878 6 [*ST实达吧] 中标又有啥用 股友08V87983a2 09-1809-18 11:49
- 64 0 [蔚蓝锂芯吧] 最后抢单机会!必上五十元! 冬迎寒雪 09-1809-18 11:49
- 50 0 [贵州燃气吧] 买到就是赚到。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1809-18 11:49
- 80 0 [华微电子吧] 入驻就是让大家失望呀提振方案市值管理一点没有 基民811q33d739 09-1809-18 11:49
- 74 1 [中文在线吧] 下午有惊喜吗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1:49
- 140 1 [国信证券吧] 大盘创新高3900,量能都在2万亿以上,记券一直 股友efkIZr 09-1809-18 11:49
- 91 2 [天阳科技吧] 前几天割了天阳,到了卧龙电驱和雷赛智能和均胜 狐狸要捡钱 09-1809-18 11:49
- 73 2 [卧龙新能吧] 9块成本的有吗 facaiye 09-1809-18 11:49
- 61 1 [交通银行吧] 六元,进200股 见路所以不走宝 09-1809-18 11:49
- 68 2 [中兴通讯吧] 富联来收购中兴吧 股友dyRZQj 09-1809-18 11:49
- 112 7 [福新转债吧] 跳水冠军 基民BV0x2h 09-1809-18 11:49
- 110 3 [洛阳钼业吧] 又谁被洗下去了 股友993895Px00 09-1809-18 11:49
- 176 7 [江苏雷利吧] 清了卧龙,来这里了,感觉更有性价比 闲鱼很咸 09-1809-18 11:49
- 4270 14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可 趋势熵变 09-1709-18 11:49
- 378 5 [百济神州吧] 明天有机会低吸吗?我还没多少仓位啊。大家的筹 田园牧歌的哥哥 09-1709-18 11:49
- 74 0 [陆家嘴吧] 复权价96元,不便宜 股友CorFPO 09-1809-18 11:49
- 66 1 [碳酸锂吧] 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股友58O82r9957 09-1809-18 11:49
- 218 1 [首开股份吧] 大佬们,什么时候跑啊? 我又进来了 09-1809-18 11:49
- 137 4 [ST合力泰吧] 破位了呀,刚才不该跌到3.85的,没守住3.86破位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9
- 95 3 [中百集团吧] 我先买20万建个底仓 秀丽之摩羯座 09-1809-18 11:49
- 108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昨晚美联储说了,今天是不是要表现一下。 做自由的风 09-1809-18 11:49
- 63 1 [国联股份吧] 傻庄,利欧一样连续拉,人气不就来了 刃心千万 09-1809-18 11:49
- 63 0 [螺纹钢吧] 降息都拉不起来,看来又要下3000了,空了! 独行的散户 09-1809-18 11:49
- 80 0 [银之杰吧] 一帮蠢煮、也不看看这票基本面、看看现在价格、 牛牛168发发 09-1809-18 11:49
- 93 1 [露笑科技吧] 11.2追的8600股目前亏1000难受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9-1809-18 11:49
- 54 1 [康美药业吧] 每天早上冲高几分套人,厉害 聪明的耿婕银 09-1809-18 11:49
- 52 1 [幸福蓝海吧] 股价搞到73.1如何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9
- 54 2 [福龙马吧] 不是,演我呢,我昨天刚清仓 利润才能驱动价值 09-1809-18 11:49
- 188 2 [飞乐音响吧] 早盘看着好像有些机构或者游资跑了第一次封单看 慵懒熊 09-1809-18 11:49
- 111 1 [中航高科吧] 又是悲伤的一天 to1991 09-1809-18 11:49
- 3895 16 [中欧汇利债券A吧] 今天 激增长红tzz 09-1709-18 11:49
- 327 8 [速腾聚创吧] 你千万不要信[得意], 价值投资没有错,但是里面 遥瑶领先的老姚 09-0809-18 11:49
- 71 0 [华润双鹤吧] 涨一分有分歧,跌下去引踩踏,这就是现在双鹤的 炮轰牛鬼蛇神3405 09-1809-18 11:49
- 56 0 [景峰医药吧] 再来几个跌打损伤 股友52356r50K1 09-1809-18 11:49
- 90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高端制造成市场热点,装备基金先受益,这只领跑 小露不在 09-1809-18 11:49
- 67 1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涨停啥也不要说了! 股友9M00710F29 09-1809-18 11:49
- 57 1 [深证成指吧] 下午开盘就可能被砸下来,下午有可能绿 股友80767X9o85 09-1809-18 11:49
- 76 1 [达梦数据吧] 股少碰为好,套住的也只能等,古巴里面出现一些 股友o387f58795 09-1809-18 11:49
- 74 1 [大众公用吧] 涨多了,指望主力抬轿子?不可能的 股友863577z55n 09-1809-18 11:49
- 6957 15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连 跨市场套利者 09-1809-18 11:49
- 3827 15 [长城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指数发起(QDII)C吧] 爽! 劲利恒盈nrh 09-1709-18 11:49
- 4311 13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A吧] 美储 价值墨痕 09-1709-18 11:49
- 261 4 [东北电3吧] 捏稳等重组,我挂错单子了,想买入200万股,结果 右手1314 09-1709-18 11:49
- 283 8 [蓝思科技吧] 今日复盘:贵金属板块一马当先,创新药概念股获 小呀么小虾米 09-0209-18 11:49
- 56 0 [美邦服饰吧] 这里面主力太暴力了,恶庄一个,涨停就爆头,以 宇智波斑抄底 09-1809-18 11:49
- 57 1 [新易盛吧] cpo还是一如既往NB,易中天已经过时了。 知行合一好难啊 09-1809-18 11:49
- 83 1 [金桥信息吧] 有啥突发利好吗?今天有望涨停啊 股友12w50D8116 09-1809-18 11:49
- 58 0 [英力股份吧] 还以为今天给我走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09-1809-18 11:49
- 77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跌到位了,创新药最有潜力股,这位置看涨 长记性吧 09-1809-18 11:49
- 100 5 [北京汽车吧] 奔驰纯电上市,杀爆空头,气死不进的。我问了过 股友tm2ONk2819 09-1809-18 11:49
- 449 8 [指南针吧] 快卖,我来买 啥也别说就是发财 09-1809-18 11:49
- 3927 14 [长城上证科创板100指数增强C吧] 终于 爆红盈家 09-1709-18 11:49
- 4648 15 [鹏华精新添利债券C吧] 今 基海绿叶山 09-1709-18 11:49
- 77 2 [融创中国吧] 再继续加点 只赢一次 09-1709-18 11:49
- 67 0 [众安在线吧] 什么利好 基民03X39p0881 09-1809-18 11:49
- 54 0 [盈方微吧] 前方压力没多大,快上去 白咖啡Sasa 09-1809-18 11:49
- 59 0 [玻璃吧] 我空单顶多套几天,你们多单得被套到交割 乐观的柳菡1 09-1809-18 11:49
- 193 0 [光大中国制造2025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最近不错,快回本了。 应该昱戎 09-1809-18 11:49
- 75 0 [螺纹钢吧] 空头不就是想把价格打低,然后换手吗?加上多头 人性释然 09-1809-18 11:49
- 78 0 [泰瑞机器吧] 泰瑞机器的主力们,洗盘洗到这份上差不多了,下 炒股是我的最爱 09-1809-18 11:49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这芯片真 汀兰岸芷 09-1809-18 11:49
- 52 1 [荣联科技吧] 下午能不能站上10.5 刘丁尔 09-1809-18 11:49
- 1583 10 [厦工股份吧] 赛特智能与厦工重工合作签约详情一、合作背景与 冰雪少君 09-1009-18 11:49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年内会到100吗? 钱进的钱 09-1809-18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