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银行股持续下跌后,股息率4.6%,估值还有修复空 空白格一个 09-1809-18 12:30
- 52 0 [北新建材吧] 这价格它还在诱多,看什么时候是个头 俊逸出尘的陶陶 09-1809-18 12:30
- 123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芯片今天领涨,板块形势不错,这波机会别 Moonquakes888 09-1809-18 12:30
- 89 0 [数据港吧] 2025年阿里巴巴云栖大会于9月24日至26日在杭州 只取壹瓢饮 09-1809-18 12:30
- 168 3 [中铁特货吧] 高位十字星,毫无疑问要加速下跌了,这波肯定要 盛世鳄鱼 09-1709-18 12:30
- 54 0 [*ST东珠吧] 大家快上末班车,错过就没机会了。 逃顶大神 09-1809-18 12:30
- 65 1 [科大讯飞吧] 这股就是没人买啊 股wtx88 09-1809-18 12:30
- 430 1 [世运电路吧] 请问公司能做800G光模块PCB? 世运电路股友 07-0909-18 12:30
- 65 0 [漳州发展吧] 汽车服务板块涨8%,这垃圾拖后腿了吗? 傲骨的刁芷 09-1809-18 12:30
- 65 0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刚进的。后悔啊买了你个。明天开盘就走。 LLFFF 09-1809-18 12:30
- 79 2 [*ST闻泰吧] 明天来个二连,才完美 伤脑筋的小九 09-1809-18 12:30
- 75 1 [大洋电机吧] 目标15,坚定拥有! 斐然高雅地苏星河 09-1809-18 12:30
- 80 1 [华东重机吧] 不到10元不卖。 有条理的乔熙2 09-1809-18 12:30
- 60 2 [立昂技术吧] 买了这支比关小黑屋还煎熬,看别家都涨上天了, 双影者0616 09-1809-18 12:30
- 120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天科创半导体设备板块爆发,华泰柏瑞科创半导 花房三月初五 09-1809-18 12:30
- 56 1 [东通退吧] 被套的股民多吗 塔沙玲娜 09-1809-18 12:30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慢慢涨不要急 股友17008OM510 09-1809-18 12:30
- 158 3 [IFBH吧] 拿着吧,长远看,这玩意市值不止这点,中国市场 一路高歌常红 09-1809-18 12:30
- 75 1 [金能科技吧] 走的比银行,比证券,比ST还肉的,只有金能,还 财源成章得张良 09-1809-18 12:30
- 344 1 [世运电路吧] $世运电路(SH603920)$ n562713853732534 09-1809-18 12:30
- 115 0 [永鼎股份吧] 社保基金,香港结算金融公司,分分减仓,退出, 多久啦 09-1809-18 12:30
- 64 0 [东材科技吧] 亏了2点个割了!靠!助力有拉起来了!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9-1809-18 12:30
- 55 0 [上海银行吧] 牛逼的A杀,庆幸自己当时没有格局 阳光亏损100万 09-1809-18 12:30
- 99 0 [农业银行吧] 只有成本低的人才拿的住经得起这种回撤6.7月份 A股送我M9 09-1809-18 12:30
- 49 0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怎么上去的今天怎么下来 清新脱俗的耿淳美 09-1809-18 12:30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死股 周到的柳柯汀 09-1809-18 12:30
- 152 5 [晶盛机电吧] 回踩五日线,今天大阳,明天涨停,下周一继续涨 骑牛去威水 09-1809-18 12:30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上纬新材八块涨到一百多,首开股份才八块,还能 大象飞舞 09-1809-18 12:30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2.8等你 举贤1573 09-1809-18 12:30
- 64 0 [路畅科技吧] 静静的看着就好 坦诚的耿薇菱 09-1809-18 12:30
- 271 0 [钢研纳克吧] 快跑发套了,要调到14—15 就不发发箍 09-1809-18 12:30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打到完全胜利 09-1809-18 12:30
- 2466 8 [报喜鸟吧] 便宜就是硬道理!!!明天低开买入!! 超底小王子V12缸 09-1709-18 12:30
- 186 3 [*ST中基吧] 主力有的是钱抄底中基,只是受ST股单一帐户只能 红柳Max 09-1809-18 12:30
- 51 0 [*ST高鸿吧] 这是要跌到死 天马行空527 09-1809-18 12:30
- 71 0 [创业环保吧] 这股不放量破6.29前高根本不用考虑,弄100股看 放下即得心安 09-1809-18 12:30
- 72 0 [泰格医药吧] 等等我,我还没上车 股友8MN7631190 09-1809-18 12:30
- 68 0 [扬电科技吧] 16块9建的仓,今天终于等到了,谢谢主力。 骄阳似火A 09-1809-18 12:30
- 2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大厂绩优经理,常年坚持的顶 一指禅大司 09-1809-18 12:30
- 72 2 [云南旅游吧] 必然上10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30
- 70 1 [沪金吧]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,该散啦!多头! kxjs88 09-1809-18 12:30
- 115 2 [华鼎股份吧] 我玩尾盘隔夜战法,昨天买了就没看了,今天早上 我买这个票一定涨 09-1809-18 12:30
- 98 4 [创元科技吧] 难道创元没有涨停基因吗 股友hCKffq 09-1809-18 12:30
- 70 0 [中国铁建吧] 简直就是悲剧啊啊啊,大盘都4900点了,你还在30 潇洒不羁的哥衍慕 09-1809-18 12:30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利好下A股冲击3900点 lch火流星 09-1809-18 12:30
- 65 0 [四会富仕吧] 看下午怎么走吧,,唉,一天天的,。。希望别跳 淡定的潘麦克 09-1809-18 12:30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换常州 股友8q82671e52 09-1809-18 12:30
- 178 0 [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C吧] 机器人指数早盘涨近2%,灵巧手概念最火!马斯克 财小星 09-1809-18 12:30
- 52 0 [寒武纪吧] 出货艰难…… chsam59 09-1809-18 12:30
- 5434 7 [中芯国际吧] 以图为例,无论什么算力,什么高端芯片,中芯国 东棋帝 09-1809-18 12:30
- 178 1 [*ST英飞吧] 出去的肯定两头挨打了,还是紧紧抱住英子有安全 气宇不凡的庄芝蔓 09-0409-18 12:30
- 100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拉长时间看,分批入场分批止盈稳妥的多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809-18 12:30
- 65 0 [华电国际吧] 箱体破了,今年再上5就难了 股友PZ1RCb 09-1809-18 12:30
- 186 0 [三星新材吧] 机器人etf鹏华159278的持仓覆盖了机器人上中下 三个入口的 09-1809-18 12:30
- 62 1 [玲珑轮胎吧] 抄底穷三代 股友Qg4KnI 09-1809-18 12:30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还早,回调就是低吸的时刻 金金金鑫鑫 09-1809-18 12:30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会不会摸一下70呢?期待 股友O83259073w 09-1809-18 12:30
- 88 2 [均瑶健康吧] 坚定持有,上涨快来了。 做多做空的猫 09-1809-18 12:30
- 213 9 [大东南吧] 倒霉了,拿了两周,失望离场。 股友5511z9v915 09-1809-18 12:30
- 66 0 [中国飞鹤吧] 这笔投资算是拉倒了 精致的曹晨光 09-1809-18 12:29
- 68 0 [长飞光纤吧] 亨通都板了,你这个大哥怎么不板 股友GHPiwe6830 09-1809-18 12:29
- 86 0 [春晖智控吧] 不好操作,形态进入揉搓线 基民jlzojL 09-1809-18 12:29
- 58 0 [幸福蓝海吧] 支持来了 现实的韭菜 09-1809-18 12:29
- 83 1 [新华医疗吧] 反弹不是底,是底不反弹! 股友908379l61u 09-1809-18 12:29
- 84 1 [通达股份吧] 这个股还可以买吗?不会退市吧? 美梦成真wyl 09-1809-18 12:29
- 95 2 [潍柴重机吧] 怎么分红?分多少? 股友x151599P80 09-1809-18 12:29
- 60 1 [东阿阿胶吧] 买在今天最好点, 股友29091d6r72 09-1809-18 12:29
- 49 1 [西安饮食吧] 好几天了就是不涨 股友G866H36792 09-1809-18 12:29
- 214 10 [广发证券吧] 全仓买了证券,犯了天条吧 股友S3BKeQ 09-1809-18 12:29
- 717 9 [光大银行吧] 为什么不相信自己呢? 股友9H63202v31 08-1709-18 12:29
- 68 0 [粤高速A吧] 最近还真有点放量了 财运兴隆得陆尓豪 09-1809-18 12:29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小碎步震荡走高了,持续买进并持有哈。 小弥勒佛2021 09-1809-18 12:29
- 58 0 [五粮液吧] 再也不见! 股友0T08239T71 09-1809-18 12:29
- 61 0 [隆基绿能吧] 呵呵了,还是绿的 年年亨通de荆轲 09-1809-18 12:29
- 201 2 [蔚蓝锂芯吧] 王兴兴与周杰伦所在的巨星科技联合打造超级IP巨 超短打板浅谈 09-1809-18 12:29
- 98 2 [鹏辉能源吧] 长线拿着吧,短线换股! ZRS财源滚滚588 09-1809-18 12:29
- 336 1 [太辰光吧] 出去二天光库,今天又回来了 精心玩票 09-1809-18 12:29
- 89 2 [金发科技吧] 现在吹的厉害跌下来的时候我看鬼都不说话 一年赚10万金币 09-1809-18 12:29
- 78 0 [东方新能吧] 这股善于温水煮青蛙 神秘小胖 09-1809-18 12:29
- 78 0 [力合微吧] 这是个浇了铁水的铁树 股友v052u21862 09-1809-18 12:29
- 61 0 [特发服务吧] 这个减持公告可真会挑时间 股友51137i196q 09-1809-18 12:29
- 5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赶紧跑,这一拉又要回调一个月了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9-1809-18 12:29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相对A股的体量,这融资额并不算多。 十八子曦0O8 09-1809-18 12:29
- 79 0 [中鼎股份吧] 远的不比,对比银轮总可以吧,就是因为银轮是浙 托钵亮剑 09-1809-18 12:29
- 87 0 [恒大高新吧] 下跌动能太强,不能进!!! 金戈北斗 09-1809-18 12:29
- 82 0 [XD天富能吧] 有没有故意砸盘请自己分辨,如果是故意砸盘是为 基民03m7r72630 09-1809-18 12:29
- 96 0 [博云新材吧] 从一楼跌到地下室,你又往老鼠洞里边钻,沾手的 感知感觉感悟 09-1809-18 12:29
- 143 1 [济民健康吧] 创新药还需要一个消息刺激,但凡出现一个利好消 知名小散v587 09-1809-18 1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