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ST文峰吧] 下午要大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28
- 74 1 [衢州东峰吧] 一坨 笑看红尘随缘 09-1809-18 12:28
- 58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钒电科技 无为士 09-1809-18 12:28
- 224 0 [幸福蓝海吧] 看了电影没问题 八方斗金的周伯通 09-1809-18 12:28
- 66 1 [景兴转债吧] 今天能板不? 股友n03H623259 09-1809-18 12:28
- 179 3 [潍柴动力吧] 老东家咋走成这样了,大白马成废驴了吗?上午已 收获希望888 09-1809-18 12:28
- 76 2 [华新精科吧] 这个是宇树供应商吗 英姿飒爽的邓芸菲 09-1809-18 12:28
- 81 1 [海立股份吧] 和昨天一样唉 憨态可掬的哥婕 09-1809-18 12:28
- 55 0 [天娱数科吧] 大家学会做t 我叫涨停_谁喊我 09-1809-18 12:28
- 73 0 [中视传媒吧] 有个sb喊快停牌喊了1年了,笑死,看戏 股友18719N5x23 09-1809-18 12:28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开始拉升 股友c3W6737279 09-1809-18 12:28
- 57 0 [*ST西旅吧] 主力打电话和我说了,他借不到钱拉升 坐看他朱楼起 09-1809-18 12:28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落袋为安 股友71a993h605 09-1809-18 12:28
- 82 1 [友讯达吧] 偏偏选了你 股友8c9988D973 09-1809-18 12:28
- 73 2 [天际股份吧] 机器人什么时候强分岐了才会有天际的行情来 板客壹哥 09-1809-18 12:28
- 165 5 [福莱新材吧] 今天大涨 可靠的盛言秋 09-1809-18 12:28
- 121 6 [坚朗五金吧] 大家觉得几根阴线可以结束呀。哈哈。 有教养的严宇3 09-1709-18 12:28
- 67 0 [众泰汽车吧] 红色星期四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1809-18 12:28
- 264 0 [世纪华通吧] 9月18日,SensorTower数据显示,2025年8月,FUN 再一次一次被收割 09-1809-18 12:28
- 88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就纳入富时A50了,即将有外资被动基金开始 股友w2555z9080 09-1809-18 12:28
- 70 1 [中国电影吧] 外资疯狂的砸,内资全在机器人 闲云野鹅00000000 09-1809-18 12:28
- 207 9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能看懂吗?今年的股市根本看不懂。 UnU 09-1809-18 12:28
- 90 3 [贵州茅台吧] 真好有可以茅台里躲牛市了 基民16Pu5c 09-1809-18 12:28
- 102 2 [光电股份吧] 套牢的砝不少 青水楼台 09-1809-18 12:28
- 129 2 [东望时代吧] 金总开始飞升吧。 未来看现在 09-1809-18 12:28
- 83 0 [铜陵有色吧] 大宗跌了就补,涨了就卖,震荡上升 广西黄先生 09-1809-18 12:28
- 60 0 [大港股份吧] 你是垂直半导体,拉及 越来越棒的钢牙 09-1809-18 12:28
- 51 0 [潞化科技吧] 这庄太狠毒认散户无路走,进了出不去,套的雪上 股友23821E50L3 09-1809-18 12:28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冲冲冲 大帅维 09-1809-18 12:28
- 96 2 [凯撒旅业吧] 香江控股,控制不住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28
- 76 1 [兰石重装吧] 明天再来一根阴线 安逸王 09-1809-18 12:28
- 73 0 [比音勒芬吧] 亏了6万走的,留了100股,我还会回来,但不是现 健康快乐小女子 09-1809-18 12:28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连续5连跌,你还是没睡了? 古神贝奇 09-1809-18 12:28
- 297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降低成本0.042 雨化婷小可爱 09-1809-18 12:28
- 70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收盘能红就不错了。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-1809-18 12:28
- 106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医疗AI云端 航空金融家 09-1809-18 12:28
- 87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啊能你终于能了一下,让我把加仓的卖了,继续努 股友NOmzDL 09-1809-18 12:28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要完了,资金流出10个亿 yshhbj 09-1809-18 12:28
- 114 0 [海光信息吧] 继续加油超过寒武纪 股友78D265i705 09-1809-18 12:28
- 79 0 [大族激光吧] 昨天分析预判的今天突破创新高可能涨停板,下午 老股怪安安点评 09-1809-18 12:28
- 98 0 [全志科技吧] 首东西十个涨停板,它也是有那么多股份一个没有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1809-18 12:28
- 97 1 [大金重工吧] 涨停打开了,还会封涨停么 股友77K68008u2 09-1809-18 12:28
- 69 0 [数据港吧] 华为发布十大技术趋势!未来10年算力总量增长10 只取壹瓢饮 09-1809-18 12:28
- 5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打开基金页面,科创半导体设备板块红彤彤一 花房三月初五 09-1809-18 12:28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$华夏养老2035(FOF)A$ n1433551866e36d4 09-1809-18 12:28
- 269 1 [香港宽频吧] 下午能不能突破12.98起飞 日日涨一字板 09-1809-18 12:28
- 1005 3 [*ST闻泰吧] 这斯筹你一年多了,十多年来第一次涨停,后力暴 股友cLCv38 09-1809-18 12:28
- 67 1 [尔康制药吧] 请大家查看最新筹码峰!大股东巨亏! 极光扫描 09-1809-18 12:28
- 779 1 [北方铜业吧] 上午就这样吧 丹青的夏荷 09-1809-18 12:28
- 60 1 [数据港吧] 看来这票不会创新高了。明显出货了已经 栉枫沐雨 09-1809-18 12:28
- 180 2 [中国铁建吧] 现在主要是收款,没现金流怎么做事? 天鹅展翅3687 09-1509-18 12:28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欧皇,回来吧,得民心得天下 xduke 09-1809-18 12:28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啧啧啧,有没有一路追涨滴,风险越来越大了,有 小弥勒佛2021 09-1809-18 12:28
- 61 0 [厦门港务吧] 在砸点下来,两个点就好 股友yAULyL 09-1809-18 12:28
- 68 0 [格林美吧] 哈哈哈这股性无拒牛熊 金手指soso 09-1809-18 12:28
- 578 6 [和而泰吧] 谁有我惨,把买单设置成了卖单? 爱幻想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2:28
- 72 0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A吧] 经理你好为啥换了医药股你病好了吗 基民Y3MYn0 09-1809-18 12:28
- 67 1 [吉利汽车吧] 散户太多了,,20左右大量套牢盘,太难了, ja莫兰特12 09-1809-18 12:28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虫啊 股友9669898m6w 09-1809-18 12:28
- 71 1 [中信重工吧] 行了即然仔子限制发言(一会开一会关)那你就永远 最强心里战S9T 09-1809-18 12:28
- 210 5 [佰泽医疗吧] BN101是该公司的创新药,上网可以搜索到,已进 愤怒的韭菜1988 09-1809-18 12:28
- 1343 64 [东通退吧] 下午观察了半天,周线又收得那么漂亮,找不出任 股友1h138x3503 09-1209-18 12:28
- 824 45 [京运通吧] 提前预测,今天收盘多少,看到的发表下高见 myf 09-1009-18 12:28
- 74 0 [泰瑞机器吧] 我就喜欢泰瑞这样半死不活的样子 Ailee 09-1809-18 12:28
- 59 0 [安孚科技吧] 加油! 股友6yyoJf 09-1809-18 12:28
- 66 1 [吉利汽车吧] 芯片和机器人这么火热,可能需要换赛道了,不然 凉快的陈昭东1 09-1809-18 12:28
- 172 6 [上证指数吧] 真TM无语,科技赚的钱全部贴补证券了,证券,保 千金散尽还复来1 09-1809-18 12:28
- 90 3 [长城军工吧] 恭喜里面的,吃大肉了吧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809-18 12:28
- 664 10 [金盾股份吧] 公司涵道风扇是否可以用于军用低空飞行器? 金盾股份股友 08-2909-18 12:28
- 115 2 [亿华通吧] $亿华通(HK|02402)$$首程控股(HK|00697)$ 低位爆量千万回踩 09-1809-18 12:28
- 175 2 [海光信息吧] 工业富联都1.3万亿,海光绝对的低估了!!! 阳阳游资 09-1809-18 12:28
- 64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平均股价也失真了,为什么呢,你只需要在成分股 基民81M5P79788 09-1809-18 12:28
- 76 0 [越秀资本吧] 这股应该是全市最垃圾的票!早早把分红放在哪里 股友nJbQWF 09-1809-18 12:28
- 167 0 [隆华新材吧] 金冠股份跟你走势一样,它是被立案调查了,你是 看好就入 09-1809-18 12:28
- 74 0 [农业银行吧] 起码到年线 做一个美男子6582 09-1809-18 12:28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还能拉涨停?早上竞价不及预期砸了,你让我怎么 股友T23822a050 09-1809-18 12:28
- 68 1 [东湖高新吧] 这里的韭菜兄弟们天天做美梦,天天被打脸。。。 股友forskill88 09-1809-18 12:28
- 149 3 [苏奥传感吧] 牛批啊,实控人卖公司都能涨停。服 纽菲特 09-1809-18 12:28
- 180 12 [华鼎股份吧] 我出了半仓。 有毅力的潘辰 09-1809-18 12:28
- 70 0 [钱江摩托吧] 全仓杀入 黑夜笛声123 09-1809-18 12:28
- 54 0 [旋极信息吧] 快跑吧 股友9570aE6332 09-1809-18 12:28
- 53 0 [富临精工吧] 涨停吧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9-1809-18 12:28
- 61 0 [桂发祥吧] 下午涨停 小菜苗 09-1809-18 12:28
- 136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散户不想折腾,灵活配置基金帮你管钱!德邦鑫星 玲玲来了哦 09-1809-18 12:28
- 74 1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都没有破15.35,你们怎么都跑了,别这样啊 一买就主升 09-1809-18 12:28
- 55 0 [汤姆猫吧] 这个猫没事就质押,然后在解除质押,很有问题 中發白2020 09-1809-18 12:28
- 59 0 [矽电股份吧] 这不对劲啊? 股友96p9057O16 09-1809-18 12:28
- 85 0 [福龙马吧] 川发龙蠎去年今日开启主升浪的! 满仓涨停符 09-1809-18 1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