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2 [凯美特气吧] 这货有连板基因!今天破前高 地板战法6688 09-1809-18 11:54
- 62 0 [顺丰控股吧] 这个怎么一下子跌10多个点是发生了什么了 干练的谷晨光 09-1809-18 11:54
- 63 0 [财经评论吧] 21.6万小米SU7当出租!德令哈司机王师傅日省80 财经不绕弯 09-1809-18 11:54
- 51 0 [艾芬达吧] 市值高达48亿……看来非常强势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11:54
- 11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说好的长期持有,这长期也太长了吧,考验耐心呢 白花花的银子 09-1809-18 11:54
- 83 2 [北京银行吧] 股息率己迖5.6%,极具吸引力。 股友ymq7ox 09-1809-18 11:54
- 64 4 [西部材料吧] 你是个什么垃圾 股友Z06716o087 09-1809-18 11:54
- 143 10 [中证白酒吧] 老登酒还好么,科技涨疯了啊哈哈哈哈 平等的沈捷壮 09-1809-18 11:54
- 179 9 [冠捷科技吧] 3元上方阻力太大的,一时攻不上去,起码要5-10 荒土中的野草 09-1809-18 11:54
- 65 0 [联创光电吧] 反弹而已 搞莫事 09-1809-18 11:54
- 69 2 [*ST东珠吧] 第二波上涨开启会不会拉出历史新高 您好人生 09-1809-18 11:54
- 331 1 [中庆股份吧] 被当猪杀了 快乐的打蛋 09-1809-18 11:54
- 209 6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,我抄两个点的底算大胆了,你竟然真让我条件单 我要买入了 09-1809-18 11:54
- 4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买股票赚的冒油,在这儿亏的冒油。都买了,搞得 卧薪尝胆的卡丽妲 09-1809-18 11:54
- 64 0 [可立克吧] 姥姥不疼,舅舅不爱,没有朋友,弃儿一个! 股友COFtZP3078 09-1809-18 11:54
- 104 2 [中信建投吧] 刚刚试了一下盘,被上头骂了 股友360717Om30 09-1809-18 11:54
- 84 0 [大洋电机吧] 下午没戏,红2个点跑了,尾盘买入赌明天反包, 股友1093Q8w286 09-1809-18 11:54
- 80 1 [天山股份吧] 一鲸落,万物生。科技股泡沫破,基建长。 向左问右 09-1809-18 11:54
- 63 2 [中国稀土吧] 再等明天吧,半死不活的样子,错过好多票 三思出票 09-1809-18 11:54
- 49 0 [宁波东力吧] 唉 股友PN2JH6 09-1809-18 11:54
- 64 0 [横店东磁吧] 垃圾 顺丰上60买车 09-1809-18 11:54
- 73 0 [沪电股份吧] 咋尾盘跑了,今天亏大了,不过进了生益,涨幅不 心手俱细 09-1809-18 11:54
- 71 0 [国联股份吧] 下周三准备拉起来,现在做T不会飞,放心大胆的 清高天成 09-1809-18 11:54
- 85 1 [汇通集团吧] 5元左右,准备建仓! 过眼云烟39 09-1809-18 11:54
- 54 0 [潍柴动力吧] 耄耋老者 橡东林 09-1809-18 11:54
- 64 0 [海航控股吧] 高处没跑,这次能持久一点吗? 不羡慕涨停板 09-1809-18 11:54
- 71 1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掉队了,连五洲都板了 长得头晕目眩 09-1809-18 11:54
- 99 4 [法拉电子吧] 依然还是那个法拉。今年不会涨了 克莱修 09-1809-18 11:54
- 1820 7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什么时候买最合适?手上已经有了的目前该怎 曾经的大户9351 09-1809-18 11:54
- 7363 17 [兴业收益增强债券C吧] 理财 小基灵儿 09-1709-18 11:54
- 53 0 [华力创通吧] 。 谨慎的范悦韬 09-1809-18 11:54
- 163 0 [华泰柏瑞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资金看重高端装备的成长力,这只德邦近三月涨60 乐向阳而生 09-1809-18 11:54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上午让他震出去了 股票芭菲超 09-1809-18 11:54
- 47 0 [均胜电子吧] 公司总喜欢吓唬散户 不凋花投资渣克 09-1809-18 11:54
- 102 4 [万马股份吧] 又骗进来一波小散哈哈哈哈哈 AI曙光 09-1809-18 11:54
- 104 4 [公牛集团吧] 全仓干进 长线君 09-1809-18 11:54
- 106 2 [财通证券吧] 降息利好券商,券商大跌!科技反而大涨,无语了 火龙huolong 09-1809-18 11:54
- 1098 4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科技在AI服务器PCB供应链中的技术能力与市 Yang2008 09-1609-18 11:54
- 57 0 [佳讯飞鸿吧] 300213简直就是十足的垃圾!看看股都涨成啥样了 womtfc2500 09-1809-18 11:54
- 63 0 [志高机械吧] 这个票没有任何题材,还要跌。35左右可以进 股友6035Z37D09 09-1809-18 11:54
- 73 1 [五洋自控吧] 4.43建仓1万股,4.57走了1万股,等4.2全仓持股 股友qC0yYv 09-1809-18 11:54
- 67 1 [美凯龙吧] 家居行业正经历一场静默的革命 博博变摩托儿 09-1809-18 11:54
- 61 0 [华宇软件吧] 所有指数都新高了,这垃圾还在坑里织布! 逢入必升持仓长虹 09-1809-18 11:54
- 57 0 [碧水源吧] 又是创业板,又是科技股,应该有戏。 股友1CLB40 09-1809-18 11:54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还没有跌停是给机会让你们都赶紧走,真跌停了你 有财de丝诺 09-1809-18 11:54
- 55 0 [通富微电吧] 连续几天上影,昨天跑了,吐血 赚稳定的钱 09-1809-18 11:54
- 60 0 [世纪华通吧] 跌吧跌吧,再跌我要上车了,哈哈哈。 平和的哥衍慕1 09-1809-18 11:54
- 262 0 [华丰科技吧] 华丰科技-技术分析 求求你了别搞我 09-1809-18 11:54
- 62 1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周四了呀,下午主力表演不 曹有理 09-1809-18 11:54
- 72 2 [世纪鼎利吧] 蠢蠢欲动 一只玉蝴蝶 09-1809-18 11:54
- 79 1 [美凯龙吧] 红星美凯龙启航新五年业务发展战略 我姓丁 09-1809-18 11:54
- 122 3 [华夏银行吧] 今天是最后一跌 股友IRRYYd 09-1809-18 11:54
- 78 2 [粤高速A吧] 砸到我绝望 未来的炒股小亨 09-1809-18 11:54
- 107 3 [科创信息吧] 服了,我清掉了它涨了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09-1709-18 11:54
- 51 0 [中国核电吧] 我C!! 股友2615r5p010 09-1809-18 11:54
- 53 0 [国光电器吧] 你它吗到底是个啥玩意儿?一动不动。 大道无形_我有型 09-1809-18 11:54
- 119 0 [万家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科创芯片今日涨得好,半导体设备涨超5个点,加 迅捷的尹淇东 09-1809-18 11:54
- 9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怎么走的这么平,有问题啊 基民aewIGQ 09-1809-18 11:54
- 68 0 [德必集团吧] 妈,这样的公司真不知道咋上市的 才望亨通地丘处机 09-1809-18 11:54
- 5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芯片今天又领涨啦,板块形势一片光明,抓 锦上添花呀 09-1809-18 11:54
- 70 0 [汇成股份吧] 今天你是龙一吧 黄帝内经0011999 09-1809-18 11:54
- 87 1 [*ST中基吧] 中基前面吹的45家投资人呢?3000亿的保证金呢, 拔了猛干 09-1809-18 11:54
- 7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价值股比成长股稳,能灵活抓价值机会的基金 琳琳123 09-1809-18 11:54
- 79 0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涨停,把套牢盘解除掉,冲破千亿市值 风一样的南人 09-1809-18 11:54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等回调到2.78左右,再入 rhentyin 09-1809-18 11:54
- 69 1 [奕东电子吧] 隆扬电子74元涨12%这货没表现。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1:54
- 54 1 [金一文化吧] 你就对不起金一这个名字,应该叫老鳖一,穷凶极 随身空间变幻 09-1809-18 11:54
- 102 1 [贵阳银行吧] 5.9已增持5000,5.85再增持5000,你也别涨了。 小散Sophia张 09-1809-18 11:54
- 87 2 [亚星锚链吧] 终于快解套了,永不玩了 股神代码 09-1809-18 11:54
- 48 0 [吉利汽车吧] 怎么也应该有比亚迪涨幅吧 股友l6NOom 09-1809-18 11:54
- 85 0 [和晶科技吧] 顾名思义只有各方一起和力才会诞生爱的结晶!加 旭日升2026 09-1809-18 11:54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汽车整合板块乘用车板块双倒数第一就这股价管理 买海马实现财负自由 09-1809-18 11:54
- 63 0 [机器人概念吧] 走了走了,留下兄弟姐妹们发财,感觉离杀猪盘越 风趣的陈念茜 09-1809-18 11:54
- 62 0 [天龙股份吧] 都减持了,就别幻想了,赶紧搞机器人主线。 Fring 09-1809-18 11:54
- 61 1 [天府文旅吧] 你们不喊、我喊!明天涨停板! 韭菜8废特 09-1809-18 11:54
- 119 3 [莲花控股吧] 都是六块钱的本,谁知道后果吗 股友IhwHgN 09-1809-18 11:54
- 86 1 [大唐电信吧] 涨一点勾庄就使劲压,短期这票感觉没戏! 布拉德皮蛋Q 09-1809-18 11:54
- 144 3 [时代万恒吧] 哪有主力?哈哈哈哈,一群散户在里面。等着主力 大鹏展翅恨天低1 09-1809-18 11:54
- 59 1 [天邦食品吧] 为什么张持股量不足百分之十五,却拥有天邦绝对 股友8251187Md1 09-1809-18 11:54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大腿拍断,上周就买了1000股 天青色等烟雨931 09-1809-18 11:54
- 62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市值达到特斯拉的四分之一,三分之一是我的第一 赚了就要走 09-1809-18 11:54
- 55 0 [东方电气吧] …… GNMZJZL 09-1809-18 11:54
- 72 0 [中国太保吧] 科技清了今天开始入太保35.43/5000股以后每跌0. 温和友善的赵琦 09-1809-18 11:54
- 95 1 [鸿利智汇吧] 7.72全部卖了,亏了3个点。换到国新健康去了。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9-1809-18 11:54
- 61 0 [捷成股份吧] 还要脸吗?能争口气吗? 海蓝之谜 09-1809-18 11:54
- 35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看下午什么情况 跨越时间的信使 09-1809-18 11:54
- 768 5 [苏大维格吧] S了25万去买张江高科还亏了...无语 七月百分之五十 09-1809-18 11:54
- 64 1 [美凯龙吧] 从“渠道商”到“家生态提案者”看红星美凯龙的 摇头大丸子 09-1809-18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