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出半仓打野中天,亨通,居然都涨停 这里埋了300两黄金 09-1809-18 12:31
- 54 0 [皇马科技吧] 不可能下午干涨停吧! sl711209 09-1809-18 12:31
- 192 5 [通信ETF国泰吧] 2.75的本,静待花开 葛大壮 09-1709-18 12:31
- 190 0 [创力集团吧] 这走线,我以为涨停破板了。 竹下客 09-1809-18 12:31
- 56 0 [力星股份吧] 假人形机器人概念,卖卖卖 股友H0IN7d 09-1809-18 12:31
- 77 0 [世昌股份吧] 250有卖的吗? 利来汝次 09-1809-18 12:31
- 99 0 [新劲刚吧] 看看我金口一开就涨了 大家发财了今天[大笑] 又要中新股了 09-1809-18 12:31
- 69 2 [正业科技吧] 你就是一个垃圾!没什么可留恋的 天黑路滑社会复杂 09-1809-18 12:31
- 57 0 [网宿科技吧] 它是假科技吗 瑞鼠转乾坤 09-1809-18 12:31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温馨提示准备放八天假了,没有什么比落袋为安更 股友Vs5L87 09-1809-18 12:31
- 98 0 [铜峰电子吧] 主力砸盘不让涨,游资和散户根本拉不起来,这主 股友n628095W92 09-1109-18 12:31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监管不是不让涨,现在是借机洗盘,撑死胆大的饿 股wtx88 09-1809-18 12:31
- 54 0 [豫光金铅吧] 总是有好事的家伙去问股东人数,现在搞得大家人 守得云开_99 09-1809-18 12:31
- 53 1 [酒ETF鹏华吧] 这里面的托很多,没买的朋友千万不要被这里面的 纯真质朴的秋荻7 09-1809-18 12:31
- 289 2 [华安升级主题混合A吧] 再回来看看,幸亏是卖了,买基金以来亏损最大的 聪明的郝泽8 09-1609-18 12:31
- 90 1 [东方财富吧] 大基金入股的都是科技,所以为啥要拉科技这不就 匆匆xtss 09-1809-18 12:31
- 96 3 [香江控股吧] 吗竞价卖掉了,打板多了脑子混乱了 心系众和许建成 09-1809-18 12:31
- 2635 2 [亿华通-U吧] 氢能源概念股震荡拉升 亿华通20cm涨停 亿华通-U资讯 09-1809-18 12:31
- 56 0 [福达股份吧] 日,4个点卖了 基民LV98BJ 09-1809-18 12:31
- 100 2 [浪潮信息吧] 我身边人这两天都买到涨停的股票了,就我买了浪 股友Y2597765f5 09-1809-18 12:31
- 57 1 [横河精密吧] 天天在卖飞的路上越走越远 明天的明天038 09-1809-18 12:31
- 594 3 [天通股份吧] 无敌是多么寂寞单挑找不到对手还有救吗山顶好凉 亿禄长虹 09-1709-18 12:31
- 1158 23 [红豆股份吧] 知行合一,低开下杀满仓,只买不卖 二层楼 09-1709-18 12:31
- 104 1 [民生银行吧] 两难兄弟光大,华夏都增持了,民生估计也快了, 股友1WqYe0 09-1809-18 12:31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可以可以,这次没卖飞 被万通干懵了 09-1809-18 12:31
- 57 0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继续调整,拭目以待 忠哥zg0252 09-1809-18 12:31
- 52 0 [众信旅游吧] 见过土立土及的,没见过这么土立土及的 炎火火炎火火 09-1809-18 12:31
- 98 0 [利欧股份吧] 根本就不能加仓了,后面还能怎么涨?大盘都要回 华尔街一一哥 09-1809-18 12:31
- 168 2 [多氟多吧] 明天纳离子电池起飞 欠伱幸福 09-1709-18 12:31
- 58 0 [天能重工吧] 树立信心,天能重工潜力巨大.风电光伏板块中的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09-1809-18 12:31
- 964 0 [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A$刘经理脑梗了吗? 闲园蓬鹿 09-1809-18 12:31
- 70 0 [北纬科技吧] 上一波也是拿这个炒作的,你可能是新来的吧 基民872t7K0277 09-1809-18 12:31
- 66 2 [国光电器吧] 我到底买了个啥玩意儿 顽强的盛涛 09-1809-18 12:31
- 1258 6 [荣科科技吧] 二、荣科科技的历史实践与合规记录1.过往临时董 大道至简6788 09-1709-18 12:31
- 58 0 [中联重科吧] 股票会涨但要等多久就要看人气和庄家来决定。 铁面无私的墨染2 09-1809-18 12:31
- 60 1 [湖南海利吧] 储能概念加油吧。 跑早点V十 09-1809-18 12:31
- 263 5 [荣科科技吧] 预感荣科科技今天要去30元以下打卡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31
- 87 0 [光启技术吧] 主力要涨的时候,大盘估计该跌了。这么好的行情 成熟的郑舒茜 09-1809-18 12:31
- 54 0 [*ST高鸿吧] 没见过这么跌得那么多退市1块附近都给口喘气的 天马行空527 09-1809-18 12:31
- 138 0 [摩根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今天半导体涨幅榜,华泰柏瑞科创半导体C一马当 花房三月初五 09-1809-18 12:31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傻帽们不思进取,晚点震荡,有味吗?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809-18 12:31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好机器人板块的持续热度 老牛爱吃芹菜 09-1809-18 12:31
- 73 0 [长春高新吧] 业绩是靠慢慢积累,量变终会引起质变。不断推出 tsmstgy9505 09-1809-18 12:31
- 71 1 [建研院吧] 过520那就是解放全人类 股友6M3982p701 09-1809-18 12:31
- 142 5 [美邦服饰吧] 3.2那的50万手谁的 耐心的乔茁 09-1809-18 12:31
- 66 0 [泰格医药吧] 下午涨停板带动临床不接受反驳 n2141134158298228606 09-1809-18 12:31
- 97 0 [建霖家居吧] 这股没有庄,全是散户,论业绩也跌不到哪里去, fyl126 09-1809-18 12:31
- 56 0 [ST百利吧] 人家主力自救,你们凑什么热闹? 韩羽HANYU 09-1809-18 12:31
- 59 0 [首都在线吧] 昨天就已经梭哈满上坐等众人抬大轿子涨停换车 核弹发射 09-1809-18 12:31
- 240 5 [通化东宝吧] 这个票还有人对他有信心吗 lennon 123 09-1709-18 12:31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主升浪开启 股涨票飞 09-1809-18 12:31
- 84 3 [豪恩汽电吧] 那些吃尾巴的很可能吃了鱼刺卡了喉咙 随机生成的拾秋客 09-1809-18 12:31
- 145 2 [中科软吧] 今年股价没涨,大股东减持,唯一解释就是为了后 大胆还是胆大 09-1809-18 12:31
- 91 2 [永新光学吧] 9.4买进的解套了,不敢在进了 雄姿英发de李逍遥 09-1809-18 12:31
- 7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新能源装备需求旺,风电光伏支架、轴承都缺货!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809-18 12:31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总算云开雾散见光明了! 鼠米米 09-1809-18 12:31
- 64 0 [上海机场吧] 中免大涨,你们机场没有免税店? 股友193853W95F 09-1809-18 12:31
- 98 0 [智云股份吧] 除了退市的,现在的市场很难找到6连阴的股票 股友ClJfmF3868 09-1809-18 12:31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918 股友c978E82032 09-1809-18 12:31
- 4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赛道持续火热,一月涨13%+了,上升趋势继 达马马 09-1809-18 12:31
- 75 1 [巨轮智能吧] 马云口中的九九六,就是不停歇,继续努力干! 菩提道人 09-1809-18 12:31
- 80 1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轴承你把我们害苦了 短评君 09-1809-18 12:31
- 95 2 [钱江摩托吧] 昨天买了闪150哈哈哈一样起飞 华你街之狗 09-1809-18 12:31
- 58 0 [香江控股吧] 昨天开盘买进,今天连板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1809-18 12:31
- 58 0 [辽港股份吧] 换手上不去,涨不动 n627713762713066 09-1809-18 12:31
- 96 3 [中国船舶吧] 上午资金流岀10个亿。你说中国船舶会涨吗?还不 n1419126262e8b0f0441 09-1809-18 12:31
- 60 0 [伯特利吧] 一些玩意儿跌了几个月略微涨了几个点就出来狗叫 股友579yv97129 09-1809-18 12:31
- 48 0 [速腾聚创吧] 太墨迹太磨人 股友FvhsoK 09-1809-18 12:31
- 54 0 [三安光电吧] 2个涨停就回来了 气宇轩昂的郝星楠 09-1809-18 12:31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龙一卧龙涨了三倍打出了样,榜样的力量是强大的 执着于心2026 09-1809-18 12:31
- 107 1 [中国化学吧] 在你这里成功躲过了大牛市,我会拿到你退市,不 喝点小9就迷糊 09-1809-18 12:31
- 86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跟大家说个事儿,今早人形机器人指数涨了快2%, 小柿子来了 09-1809-18 12:31
- 153 0 [阳光电源吧] 长期展望(到2040年及以后)长期预测的变量更多 紫轩7778 09-1809-18 12:31
- 61 0 [丽人丽妆吧] 像个羞答答的小姑凉。 是个一二三 09-1809-18 12:31
- 310 0 [均胜电子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31
- 79 1 [东方电子吧] 跑了,见好就收. 南大厨 09-1809-18 12:31
- 353 1 [铜峰电子吧] 痛风电子,这名字起的有问题,难怪走得那么纠结 亏钱真的好难哦 08-3009-18 12:31
- 49 0 [星源材质吧] 说什么都没有用没有量 过去和现在 09-1809-18 12:31
- 76 0 [朗新科技吧] 该股已进入半史不活或连续阴跌阶段,不会怎么涨 股友iG32EP 09-1809-18 12:31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滕龙涨停,下午起飞 股友t3e7192775 09-1809-18 12:31
- 62 1 [工业富联吧] 我40进的,44走了,卖飞了 股友2G963c1633 09-1809-18 12:31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出了 赚钱是必须的 09-1809-18 12:31
- 67 1 [腾龙股份吧] 拉高为了减持,明天不会有溢价 没有之一929 09-1809-18 12:31
- 65 1 [农业银行吧] 下周就6块钱了 维信诺tgv王者 09-1809-18 12:31
- 193 7 [四川长虹吧] 11.45山顶站岗好凉快啊 誉满的阳缤 09-1809-18 12:31
- 924 6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第一次买股票,就打算买10万的,还真蒙上了 潘祥鲜花饼 09-1809-18 12:31
- 95 1 [南极光吧] 为什么人气这么淡 股友1809Ut0089 09-1809-18 12:31
- 79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天天在拉高出货 股友509Y1H9710 09-1809-18 1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