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中汽股份吧] 半天换手率百分之33.那么下午再成交百分之15.上 股友86390W22q5 09-1809-18 11:49
- 61 0 [青岛金王吧] 美人肩形态,非常危险 基民g8eMXQ 09-1809-18 11:49
- 64 0 [大智慧吧] 昨天的诱多是最后的倔强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9-1809-18 11:49
- 75 0 [万里石吧] 操盘的就是一S弔,没有任何水平可言,股东数蹭 股友282N25Q658 09-1809-18 11:49
- 74 0 [兆讯传媒吧] 苏某人人品太差, 龙湾湾龙 09-1809-18 11:49
- 60 1 [华微电子吧] 下午翻红 股友ZiH07w3862 09-1809-18 11:49
- 85 1 [铜冠铜箔吧] 先跑了,被骗多了 人称顺德股神 09-1809-18 11:49
- 99 3 [川润股份吧] 主力哥哥没钱了。就这样烂板吧,明天低开吃面 染指流ation 09-1809-18 11:49
- 71 2 [志邦家居吧] 跌下来就买,没什么好说的 红海湾a 09-1809-18 11:49
- 124 3 [帝奥微吧] 3年多了,还没有回到发行价,也确实够丢人的! 流行零时差 09-1809-18 11:49
- 95 3 [中体产业吧] 都和我一样都在等破20日线满仓?你们太坏了 鼎盛111 09-1809-18 11:49
- 64 0 [中国铁物吧] 这个股票套了12年 L东来 09-1809-18 11:49
- 147 1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这只基金属于哪个板块啊?朋友们帮我解答一下呗 股海持剑人6812 09-1809-18 11:49
- 159 11 [儒意电影吧] 我已经买了快二十万股了,我实在买不动了,大家 会飞的大鲸鱼 09-1809-18 11:49
- 169 6 [广东建工吧] 今天10:20会冲,大家坐好扶稳 一生只买长安 09-1809-18 11:49
- 508 2 [三羊马吧] 减仓了,时间成本有点高,等你腿好了我再来 月光中行 09-1809-18 11:49
- 3930 14 [中欧可转债债券A吧] 最近 爆稳利库 09-1709-18 11:49
- 3839 15 [中欧中短债债券发起C吧] 今天 翻倍稳仓quv 09-1709-18 11:49
- 3707 14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吧] 给大家 鑫盈冲投byk 09-1709-18 11:49
- 1337 7 [中信证券吧] 憋大招!——管窥头部券商压盘为哪般闲话不多说 股友McauxE 09-1709-18 11:49
- 4177 26 [中科海讯吧] 小飞哥实盘记录(花开了) 东小飞哥 09-1609-18 11:49
- 6188 30 [岩山科技吧] 2025第四届智慧医疗与康复大会暨第七届脑机接口 京都侍郎 09-1209-18 11:49
- 298 7 [迈瑞医疗吧] 医疗器械不像创新药那样,竞争对手想要弯道超车 跳跳鱼好乖 09-0209-18 11:49
- 6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稳稳的幸福,谁懂老乡的快乐 基民8179M50W79 09-1809-18 11:49
- 53 0 [迪安诊断吧] 黄金坑 股友079O8513D7 09-1809-18 11:49
- 57 1 [珀莱雅吧] 太贱了 一颗不认输的韭菜 09-1809-18 11:49
- 89 4 [王府井吧] 15追进去的 小神王 09-1809-18 11:49
- 74 2 [五粮液吧] 走了,在也不喝五粮液了,伤心。 n186913735280974 09-1809-18 11:49
- 54 2 [深科技吧] 那个----周游理想国呢……出来发盐………… 王多鱼都没我多鱼 09-1809-18 11:49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10个九个亏,咋没T加0的呢国家的目的大家看 股友5387W3750q 09-1809-18 11:49
- 77 2 [吉利汽车吧] 昨天发布的新m9单量不佳么? jaguar777 09-1809-18 11:49
- 237 3 [顺丰控股吧] 看今晚的业绩预报吧,如果业绩不好继续探底,如 杰弗正 09-1809-18 11:49
- 51 1 [汽车街吧] 外面妖股都疯了,你这个千年老妖怪居然这么怂 美丽地扫地僧 09-1809-18 11:49
- 83 4 [卧龙电驱吧] 还不涨停等什么 股友738l3755n3 09-1809-18 11:49
- 1062 36 [盛屯矿业吧] 20250918早盘,盛屯相对抗跌,下午再看看。(这 传说寒凤玄 09-1809-18 11:49
- 4006 15 [中欧磐固债券A吧] 今天 鑫利爆仓 09-1709-18 11:49
- 397 3 [原油吧] 库存创记录下降,居然大跌,莫名其妙 八方多谋deanc 09-1709-18 11:49
- 4407 14 [鹏华双季红180天持有期债券A吧] 债市今天 风中凌乱的发丝 09-1709-18 11:49
- 519 2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:关于对外投资拟设立合资公司的进展公 锡装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1:49
- 193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预测明天跳开15%最近跳来跳去的创新高再也没有6 静待花开赫赫10UP 09-1709-18 11:49
- 221 9 [江南化工吧] 哪天公公能涨三个点,我请大家吃一坨,说话算话 股友7325r17R19 09-1709-18 11:49
- 253 3 [黄金ETF博时吧] ETF涨的少,还是买股票涨的多! 红山__枫叶2237 09-1309-18 11:49
- 50 0 [中国联通吧] 行情好,权重只能压大盘 小小神眼 09-1809-18 11:49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亏了一,撤了撤了 麒乐融融 09-1809-18 11:49
- 51 0 [中旗股份吧] 明天估计要到20日线6.7元了,大家注意安全小心 福来福往来 09-1809-18 11:49
- 104 3 [苏美达吧] 你们走了,老斑鸠进来了。 股友4YU9iV 09-1809-18 11:49
- 73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是不行,主力资金又开始净流出了,唉 涨QL 09-1809-18 11:49
- 85 2 [万向钱潮吧] 突然拉4天涨停板为什么呀 股友vqkBSA 09-1809-18 11:49
- 83 0 [*ST英飞吧] 这位置买就是捡钱,三块卖就行 咦涨停了 09-1809-18 11:49
- 346 12 [利欧股份吧] 2次冲不破660,减仓了。 股友地天板 09-1809-18 11:49
- 60 0 [乾照光电吧] 去年大涨时比大盘凶多了,今年小涨不错了。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9-1809-18 11:49
- 142 0 [中国铁建吧] 少说多练。 股友2Tw1665718 09-1809-18 11:49
- 610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三大指数翻红!科技领涨,接下来布局这个方向 天空之城zva 09-1809-18 11:49
- 66 0 [金凯生科吧] 公司给Biogen做的AD领域药物中间体,用到了手性 股友66688ll 09-1809-18 11:49
- 175 3 [蓝黛科技吧] 一个股票能不能成妖,关键看能否形成合力,相互 悟之道888 09-1809-18 11:49
- 685 2 [山子高科吧] 感谢山子 时间的朋友qaq 09-1809-18 11:49
- 65 1 [佳力图吧] 拿了几天持平清仓了主力可以拉了 坚毅不拔的雅宁1 09-1809-18 11:49
- 84 0 [文灿股份吧] 熟悉的配方来了,每天开盘最高点一个,拓普集团 五股丰登2023 09-1809-18 11:49
- 80 1 [昊志机电吧] 少量一成仓参与 大江东去16 09-1809-18 11:49
- 165 3 [安车检测吧] 29.5算是过不去了 股友gQGTkJ 09-1809-18 11:49
- 208 1 [焦煤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焦煤短期关注1205这个平台,回撤 交易参谋zhang 09-1709-18 11:49
- 4266 15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港股 收益禅锋 09-1709-18 11:49
- 5002 41 [利欧股份吧] 这票子天天换手这么高,都是几十亿的成交额,可 和气的越博2 09-1709-18 11:49
- 4235 16 [中欧磐固债券C吧] 最近 十年人间烟火 09-1709-18 11:49
- 4037 14 [长城健康消费混合A吧] 不得不说 激增利库ytx 09-1709-18 11:49
- 4330 15 [鹏华丰鑫债券A吧] 今 基民景来神 09-1709-18 11:49
- 229 4 [熵基科技吧] 尾盘34.5入了一万股、蜂助手过来的、感觉应该明 牛鼻哄哄one 09-1709-18 11:49
- 1318 7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影视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金逸影视资讯 09-1409-18 11:49
- 53 0 [福瑞医科吧] 走了,去玩玩科技票 股友083530T0Z7 09-1809-18 11:49
- 56 0 [省广集团吧] 、别的股怎么这么强势、连续涨停、这股涨停就挂 N年以后9527 09-1809-18 11:49
- 59 0 [兴业银行吧] 这价格我来接盘来了 闲玩小赖 09-1809-18 11:49
- 47 0 [贵州燃气吧] 吸星大法。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1809-18 11:49
- 50 0 [大华股份吧] 炸板小能手 金田投资 09-1809-18 11:49
- 33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能不能开启牛市的下一波! 持基的猫 09-1809-18 11:49
- 145 0 [人民网吧] 大家都理智点儿。自924截止到2025年9月18日,人 朱事顺 09-1809-18 11:49
- 53 1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放量了 股民7080 09-1809-18 11:49
- 96 4 [中国人保吧] 今日人保已跌到第二目标位,下午还有第三目标位 股友XnxhAd 09-1809-18 11:49
- 71 2 [海南矿业吧] 这货经常四连阴五连阴 股友IuYMG23357 09-1809-18 11:49
- 518 1 [首钢股份吧] 很好,开盘半小时红盘,今天更是创新高。符合预 韭皇啊888 09-1809-18 11:49
- 126 8 [王府井吧] 就问能不能上15让我回本了 温婉可人的丁婕 09-1809-18 11:49
- 7311 15 [中欧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半导体 栗子茶儿 09-1709-18 11:49
- 58 0 [华兰股份吧] 没力度,没高度,没魄力 N777888999 09-1809-18 11:49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接近第一个支撑,撑不住就奔30了 善用兵者 09-1809-18 11:49
- 68 0 [陕国投A吧] 都说了定增股不会涨的,偶尔涨一下也是庄家出货 散户工作室 09-1809-18 11:49
- 55 0 [苏宁环球吧] 老奶奶下楼梯了 只买龙头其余不问 09-1809-18 11:49
- 51 0 [幸福蓝海吧] 吸筹!!!!拿 股海大浪哥 09-1809-18 11:49
- 47 1 [寒武纪吧] 立即抓住所有做空分子 财宝宝的 09-1809-18 11:49
- 158 1 [海天味业吧] 指数天天新高,你们却在这里躲牛市 健康之苏亚菲 09-1809-18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