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5 [跨境通吧] 猴子,补仓! AAAA六耳猕猴 09-1809-18 11:50
- 88 3 [中兴通讯吧] 妇联又创新高了,你要干啥嘛! 股友5793xA1793 09-1809-18 11:50
- 1652 3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股票一个不涨,有比我惨的没有。 冷静de丝石竹 09-1809-18 11:50
- 52 0 [国泰海通吧] 又压到收盘吗,加油 yifagen1611 09-1809-18 11:50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被吓出来了,郁闷 Bluefire 09-1809-18 11:50
- 59 0 [远东股份吧] 莫名其妙 橡东林 09-1809-18 11:50
- 169 0 [金一文化吧] 看到好吃。混在一起了。。。哎。。。 c1413 09-1809-18 11:50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早盘47.1跑路,亏一个点,没格局的我拍大腿 大红大紫白萝卜 09-1809-18 11:50
- 191 3 [立讯精密吧] 倒在了黎明前 A徐嘉 09-1809-18 11:50
- 82 2 [经纬辉开吧] 宝子们,珍惜手中的筹码,随时火箭发射 大漠朝阳 09-1809-18 11:50
- 47 1 [先导智能吧] 别冲动,稳住,今天还得下来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1809-18 11:50
- 56 0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 再加5分之一 你喜欢这种就加,他是说 残暴的馒头 09-1809-18 11:50
- 72 1 [岭南控股吧] 全运会板块涨幅榜里,你终于得了个第一名! 股友w750288l92 09-1809-18 11:50
- 61 2 [青山纸业吧] 一卖就涨 不破不立不破 09-1809-18 11:50
- 129 2 [江西铜业吧] 下午割肉去北铜和云铜,这个明显跌的多涨的少 作手旧衣 09-1809-18 11:50
- 161 1 [沪金吧] 昨晚上期权还直180000呢,早晨起来4000了。我擦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09-1809-18 11:50
- 175 7 [中交发展吧] 不用争吵了,南置涨停,中地绿色。也许种地真的 优秀起来 09-1809-18 11:50
- 750 11 [首开股份吧] 先出了,如果不关小黑屋,明天继续! 逆袭吧兄弟 09-1709-18 11:50
- 111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高端制造赛道没泡沫,订单撑着涨,这只更稳!昨 钱途皆坦途Y 09-1809-18 11:50
- 63 0 [山西汾酒吧] 牛市之我在汾酒躲牛市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9-1809-18 11:50
- 56 1 [数据港吧] 诱多! 大作手悟空 09-1809-18 11:50
- 71 1 [新北洋吧] 大盘快3900了,要调整的话,这货也是最先挨刀的 股友83K9561E03 09-1809-18 11:50
- 93 1 [和而泰吧] 我真欠,卖了去追东方精工... 股友Ec1rKt 09-1809-18 11:50
- 70 2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应该是涨的 红筠当头 09-1809-18 11:50
- 58 1 [华泰证券吧] 五连跌,走了 n314013494337824 09-1809-18 11:50
- 64 1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刚进 桑叶航天 09-1809-18 11:50
- 92 2 [长沙银行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可见出货非常坚决。 股友0u663E8971 09-1809-18 11:50
- 111 2 [欣旺达吧] 下午涨得你们头晕目眩 阿富汗2020 09-1809-18 11:50
- 74 2 [武汉凡谷吧] 选对了板块选错了股 股友38B282170p 09-1809-18 11:50
- 79 2 [大胜达吧] 没有卖的了,主力全控的票走势不象呀,一个涨停 知足不贪 09-1809-18 11:50
- 69 0 [潍柴动力吧] 业绩各方面都还可以,不是企业出问题,会这样吗 股友z087671W12 09-1809-18 11:50
- 101 3 [中孚信息吧] 压盘现象明显,坚决持股不动!!! 股友0Y2930c237 09-1809-18 11:50
- 81 3 [旋极信息吧] 这股千万不能追高,切记 静静静哥哥 09-1809-18 11:50
- 179 5 [天府文旅吧] 无论是旅游资源,还是整合后的大平台,天府绝对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1809-18 11:50
- 73 2 [神州泰岳吧] 百分百在出货,过不了15.15就必然止盈出局 博狮太子飞 09-1809-18 11:50
- 571 2 [中科曙光吧] 请教,中科曙光的套利公式怎么算 股友f652953a27 09-1809-18 11:50
- 113 1 [浩瀚深度吧] 启明星辰5个点了,难得有网安的行情争点气好伐 要啥自行车hhh 09-1809-18 11:50
- 285 3 [药捷安康-B吧] 203继续入回来 低调的六一 09-1809-18 11:50
- 275 4 [利民股份吧] 评论区有人说降息有利于利民,最好去学习一下外 你好197611 09-1809-18 11:50
- 58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能涨5个点以上我就加回来 热心肠的好人 09-1809-18 11:50
- 260 2 [股市实战吧] 模拟盘与实盘同步的,我发过几次。 秋天不在来 09-1809-18 11:50
- 206 1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股市涨得少、跌得多,买股票怕被套,放活期又嫌 倾心莲花 09-1809-18 11:50
- 66 0 [汇嘉时代吧] 在消费躲牛市 股友9738D70f70 09-1809-18 11:50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感觉缺点几个狠的柚子合力把老庄干翻让人厌恶的 英气俊朗的逸尘2 09-1809-18 11:50
- 57 0 [琏升科技吧] 躺平的最佳诠释 马P满天飞 09-1809-18 11:50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工业富联都涨停了,你真的是低位之星啊 小七小侠 09-1809-18 11:50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连板有点加速高潮的意思 牛阿牛啊牛2 09-1809-18 11:50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量应该是主力换庄否则早就水下了。可以格局 向阳而生一生有你 09-1809-18 11:50
- 4273 15 [鹏华丰恒债券A吧] 看 鱿鱼大海 09-1709-18 11:50
- 4364 15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C吧] 看着 绿树云米 09-1709-18 11:50
- 741 8 [洲明科技吧] 洲明科技在MicroLED显示技术方面优势显著,其美 抓妖校尉 09-1709-18 11:50
- 67 1 [梅花生物吧] 是时候拉涨一波振幅一下人心,让唱空的闭嘴 坚韧的董昊1 09-1709-18 11:50
- 2537 1 [科大智能吧] 科大智能: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来源主要为“数 科大智能资讯 09-0509-18 11:50
- 56 0 [上海贝岭吧] 嘛了,37.76全卖了, 股友9073915tx7 09-1809-18 11:50
- 50 1 [券商ETF华宝吧] 这是个没有券商的牛市。。往日经验不再适用 啊对对对爱轨道 09-1809-18 11:50
- 68 1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拉高出货完毕 信息123安全 09-1809-18 11:50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6块钱你好意思香港上市大A都不要你抓紧干上去! 只做地位股 09-1809-18 11:50
- 133 0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吧] 创新药这波调整算是良性,利空不多、资金还在。 魏日轩 09-1809-18 11:50
- 217 0 [富国创业板ETF联接A吧] 创业板“涨二跌一”节奏非常强,今天调整不用怕 月月熊有财 09-1809-18 11:50
- 54 1 [东通退吧] 一半都是大资金在卖,能从容买到的坚决不要买 独立的沈可14 09-1809-18 11:50
- 5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工业母机国产化加速,国产装备替代快,股价涨! 胜胜胜胜呀 09-1809-18 11:50
- 54 0 [方正科技吧] 下午直线涨停 一只玉蝴蝶 09-1809-18 11:50
- 62 0 [东方电热吧] 这家人就愿意带子,谢天谢地我可跑出来了 股友851v62N721 09-1809-18 11:50
- 8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CPO板块涨了,算力领域可是10万倍增长的潜 进取2980 09-1809-18 11:50
- 62 1 [鸡蛋吧] 压11拉12 Rui51 09-1809-18 11:50
- 295 1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基民78610Z60O5 09-1809-18 11:50
- 75 1 [融发核电吧] 还在试盘,把不稳定的都洗出去了,就改拉了,估 韭菜花蕊 09-1809-18 11:50
- 61 1 [隆基绿能吧] 量化不使,跌势不止 股友88v571t650 09-1809-18 11:50
- 89 2 [国新健康吧] 你们就在这骂。可算来点热度,散户进来了骂声一 A炒股养娃 09-1809-18 11:50
- 307 5 [玉禾田吧] 我昨天尾盘卖得真好!谢谢玉禾田。 股友bc8UPn 09-1709-18 11:50
- 81 0 [美的集团吧] 大家也别抱怨了,这几天人民币升值太快了,国家 灵动机敏的高昆 09-1809-18 11:50
- 49 0 [万科企业吧] 放弃抵抗 非淡泊无以明志 09-1809-18 11:50
- 71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哈哈哈哈看下午怎么个事吧 平和的卢舒圆 09-1809-18 11:50
- 83 1 [玻璃吧] 下午继续杀 直接做空 09-1809-18 11:50
- 62 1 [上能电气吧] 34.34 股友R3Q5q9 09-1809-18 11:50
- 86 2 [旅游ETF富国吧] 下周五之前记得卖了,利好兑现前记得… 悟性与悟股 09-1809-18 11:50
- 118 3 [光迅科技吧] 这庄是真好砸了二个地板还没过几天就给那些人解 Maior 09-1809-18 11:50
- 112 3 [康美药业吧] 建工爷叔,等了10年才回本,我们要等多少年 暗中观察V 09-1809-18 11:50
- 67 2 [山大电力吧] 不会一飞冲天把,刚卖了 风中听萧 09-1809-18 11:50
- 142 4 [杭电股份吧] 8.4入了2万股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喝到一点汤 Y不急不躁Y 09-1809-18 11:50
- 3777 14 [中欧纯债债券(LOF)C吧] 感觉 劲赚长盈bah 09-1709-18 11:50
- 130 2 [中国联通吧] 每天一收盘散户就找利好,一开盘就骂,真搞笑 天天上 09-1709-18 11:50
- 188 9 [科创50吧] 科创不倒,其它板块不涨。 互助组 09-1609-18 11:50
- 329 0 [光库科技吧] 糙卖飞了, 股友6i3V633026 09-1809-18 11:50
- 51 0 [步步高吧] 上周五买了之后没有一天红的,非龙头不能买,太 股友x370076g85 09-1809-18 11:50
- 69 0 [申能股份吧] 没事跌就行了……都会跌习惯的……俺是割了3个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11:50
- 58 0 [国药一致吧] 这股没人气,连拉两三个涨停板托托的 股友6XGnzD 09-1809-18 11:50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投资者不仅要会操盘而且要会炒鸡蛋! 巴菲特红 09-1809-18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