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0 0 [杰创智能吧] $杰创智能(SZ301248)$ 股友1766D768m9 09-1809-18 12:32
- 112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A吧] 央行各种操作释放流动性,债市有底,连涨一周, 财富月亮 09-1809-18 12:32
- 88 2 [中富通吧] 你和我有仇啊!割肉就涨了! 基民kdiePM 09-1809-18 12:32
- 122 2 [农尚环境吧] 还这么热闹啊?都不死心?那就硬刚到底,要么重 长坡厚雪亏断肠 09-1809-18 12:32
- 70 0 [安徽建工吧] 跌到3元再增持合适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809-18 12:32
- 105 0 [漳州发展吧] 这一轮牛市能到2015年的12块吗 傲骨的刁芷 09-1809-18 12:32
- 151 5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喜报!高清数字人虚拟解剖台系统V2.0荣获2025年 听劝的小股民 09-1809-18 12:32
- 63 0 [三六零吧] 人类行各业,都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。你也是做 股友R33927d598 09-1809-18 12:32
- 64 0 [浪潮信息吧] 主力吸筹呢 花开有余得子牙 09-1809-18 12:32
- 1059 7 [氯碱B股吧] 从目前看。我的预期效果正确!!!今年作为一个 麦古之夫 08-2909-18 12:32
- 60 0 [DR新华百吧] 太暴力 可靠的李莹琴 09-1809-18 12:32
- 67 2 [京仪装备吧] 等个机会破前高吧 变长长长长长长 09-1809-18 12:32
- 65 0 [永鼎股份吧] 火眼金睛识破阴谋迎接阳光! 自由的慕容熙1 09-1809-18 12:32
- 139 5 [*ST正平吧] 下午天地板,赶紧跑,立案调查快来了 股友8193MW6589 09-1809-18 12:32
- 77 0 [太平洋吧] 昨天别的证券大涨6个点,今天绿正常,你这个昨 基民9C5821866w 09-1809-18 12:32
- 54 0 [赢时胜吧] 涨了个寂寞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1809-18 12:32
- 132 4 [英唐智控吧] 目标15元! HYY20年的老韭菜 09-1809-18 12:32
- 211 2 [昊志机电吧] 减持1000万,这每天成交随便一个小散户一手都可 无求无我 09-1809-18 12:32
- 91 0 [华媒控股吧] 庄家想干啥? 通吃赢家5119 09-1809-18 12:32
- 78 0 [苏奥传感吧] 森霸传感下午还是要20厘米涨停 股疯狂人 09-1809-18 12:32
- 59 0 [*ST东珠吧] 靓瞎双眼,9.6只买了4000股 嘞嘚唵德嗻特们 09-1809-18 12:32
- 158 2 [豪恩汽电吧] 按照严重异动规则,要30个交易日累计不能超200% 飞天大干 09-1809-18 12:32
- 86 3 [博士眼镜吧] 有多少人跟我一样,在这里躲牛市 香港财富 09-1809-18 12:32
- 91 1 [航天软件吧] 大盘到新高,软货快创新低了,怎么不去s 善于思考的人 09-1809-18 12:32
- 136 1 [酉立智能吧] 想拿分红?哪那么容易 身口意禅 09-1709-18 12:32
- 214 1 [铜峰电子吧] 缺少机构的票,散户集中营,咋可能上涨呢 隼ZZZ 09-0109-18 12:32
- 58 0 [酉立智能吧] 必须滴 身口意禅 09-1809-18 12:32
- 59 0 [通富微电吧] 明日突破去年最高点。继续持有 目标是本金翻十倍 09-1809-18 12:32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18日基金经理变更公告。 基民课代表A 09-1809-18 12:32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应该是上午接盘的家人们太多了,主力顺利出货了 股神博非特 09-1809-18 12:32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下午开盘起飞, 我与歌尔不共戴天 09-1809-18 12:32
- 61 0 [中机认检吧] 要多找点利空消息才会涨的,你找那些没用的利好 逍遥亿见 09-1809-18 12:32
- 84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又继续涨?这抄底抄对了啊 涌暖海洋 09-1809-18 12:32
- 52 1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跑的老脑子有问题 有条理的冯淳美1 09-1709-18 12:32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正在构筑老鸭头 股友3p102n8089 09-1809-18 12:32
- 59 0 [苏奥传感吧] 谁封的,这么牛 股友o8J98i 09-1809-18 12:32
- 48 0 [金冠股份吧] 还有4个点解套,再也不见 三客焦虑了 09-1809-18 12:32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打卡 温柔的游心宇 09-1809-18 12:32
- 363 2 [中新集团吧] 谁懂我现在的心情,就是想今天低开做个差价,你 丙戊贰柒 09-1809-18 12:32
- 111 2 [华建集团吧] 拿好……别乱动……持续看好 风华正茂ABC 09-1809-18 12:32
- 207 22 [中国长城吧] 我今天生日,宝贝,让我回点本好不,爱你么么哒 清逸灵动的温怡萱 09-1809-18 12:32
- 57 0 [大为股份吧] 该来的,总会来,耐心等直线 山东小小汉 09-1809-18 12:32
- 76 0 [中国平安吧] 银行保险在股市低迷的时候,拉指数。现在市场活 果断的严婷凌 09-1809-18 12:32
- 81 1 [湖北宜化吧] 宜化,你是犯了什么天条呀,这轮牛市你总要争口 吨吨吨吨嘟嘟嘟嘟 09-1809-18 12:32
- 269 8 [人民网吧] 天天t也顶不住这种阴跌,把赛赚的全补贴给你了 春风温暖阳光明媚 09-1809-18 12:32
- 67 1 [红塔证券吧] 不拉券商还想上3900? 股友S6AqeQ 09-1809-18 12:32
- 65 0 [盛剑科技吧] 下午会绿吗 有条理的柳羽13 09-1809-18 12:32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买买这票有意思 甜心123 09-1809-18 12:32
- 139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大家放心吧,银华会换经理的,因他过不了十一的 基民I3159q1206 09-1809-18 12:32
- 457 5 [大恒科技吧] 卫星测距等一堆顶尖技术,50万贱卖?没了! 股友3U6059U795 09-1809-18 12:32
- 73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市场震荡怕亏,灵活配置基金能稳收益!德邦鑫星 直下摇映红 09-1809-18 12:32
- 90 2 [*ST闻泰吧] 今天盈利五个点卖了,最后涨停了,明天还能接回 快乐星12 09-1809-18 12:32
- 113 2 [智光电气吧] 今天就这样了!画图呢。日K一根小阴线,收盘平 股友88VG139192 09-1809-18 12:32
- 109 3 [白糖吧] 完蛋了,彻底被套了。一路加仓一路跌 可怜的小熊猫 09-1809-18 12:32
- 97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老鼠药,早上应该扔的。。格局个毛线 积极的余余 09-1809-18 12:32
- 170 1 [亨通光电吧] 全国唯二两家空心光纤量产企业,空心光纤的价格 专注的复利引擎 09-1809-18 12:32
- 579 1 [上海建工吧] 炒股的尽头是解套 股友x3592952W7 09-1809-18 12:32
- 89 2 [青山纸业吧] 跌了下来,防异动 股友935x02Y978 09-1809-18 12:32
- 99 3 [胜宏科技吧] 拓普踩三花,三花比拓普表现好,东山踩胜宏,东 股友J0IWvJ 09-1809-18 12:32
- 78 2 [首开股份吧] 这票9月20日可能天地板,明后天大家都要盯盘,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1809-18 12:32
- 326 9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已经舍不得砸筹码了,想用时间换空间。我加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09-1809-18 12:32
- 84 2 [北方铜业吧] 别怕,还有涨停,应该是明天 大A提款机i 09-1809-18 12:32
- 57 0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,北陆,要改名为,北上 股友WTPBdh5459 09-1809-18 12:32
- 79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表现就像它的名字 风光无限好69678 09-1809-18 12:32
- 234 2 [幸福蓝海吧] 截至9月18日12:22分,731票房突破1.7亿!! 一叶轻舟GD 09-1809-18 12:32
- 169 0 [铜峰电子吧] 退出元器件板块吧,拖油瓶,全行业主力鄙视你 最痛的领悟 08-2809-18 12:32
- 81 0 [R蓝盾1吧] 看样子有些人筹码吃的差不多了 大都统一彪 09-1809-18 12:32
- 63 1 [肯特催化吧] 我的4000股卖了,主力你可以涨了 富有多谋de林平之 09-1809-18 12:32
- 65 0 [高澜股份吧] 7连阳,强的可怕 我是皇漢 09-1809-18 12:32
- 57 0 [龙溪股份吧] 跑早了 账号有毒吧 09-1809-18 12:32
- 59 0 [通裕重工吧] $通裕重工(SZ300185)$ n14357246533d2114274 09-1809-18 12:32
- 127 2 [*ST南置吧] 希望明天开盘的时候大家还是说的这么坦荡 股神博非特 09-1809-18 12:32
- 76 1 [衢州东峰吧] 确实挺垃圾的! 冷若冰霜的爽言1 09-1809-18 12:32
- 81 1 [XD大丰实吧] 菩萨保佑大丰实业来几个涨停吧 琴韵的天吴 09-1809-18 12:32
- 569 1 [利欧股份吧] 挺好2到3天就能赚10个点 股友8199166X9d 09-1809-18 12:32
- 56 1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37.13收盘 买阴再卖阳 09-1809-18 12:32
- 69 2 [安井食品吧] 到底哪个大户一直拉杠杆啊 小新kcnl 09-1809-18 12:32
- 1374 0 [中航高科吧] 你好,请问贵公司的复材有用于机器人领域吗? 中航高科股友 08-2209-18 12:32
- 106 1 [米奥会展吧] 朵过了牛市 孚能用户 09-1709-18 12:32
- 57 0 [众信旅游吧] 这个股,是真的拉胯 船长009 09-1809-18 12:32
- 221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,突破历史新高,解放所有的套牢盘,利 罗阳啄木鸟 09-1809-18 12:32
- 90 0 [中银5吧] 喜报|河南万贯实业有限公司获评2025年河南省智 三板王2026 09-1809-18 12:32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昨天大涨3.08%,这只基金背后有清晰的 红花H 09-1809-18 12:32
- 60 2 [舍得酒业吧] 唱多的那个人可以出来聊聊,今天又是跌,你还有 股友952m96L607 09-1809-18 12:32
- 185 0 [吉视传媒吧] 周四是工作日,高峰应该在本周末或者十一假期吧 为我们辉煌去喝彩 09-1809-18 12:32
- 74 2 [上证指数吧] 保险、银行压盘是啥意思 单恋一枝花168 09-1809-18 12:32
- 92 1 [新华都吧] 越是韭菜多大地方,越不拉。 机智勇敢之风清扬 09-1809-18 12:32
- 171 4 [领益智造吧] 股是好股,关键是债转股照成这样走势,主力拉上 一路风一路通 09-1809-18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