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新易盛吧] 以后只买中际旭创,真垃圾 带你心飞飞 09-1809-18 11:50
- 65 1 [中科飞测吧] 大哥,能上160么? 俏俏qiao 09-1809-18 11:50
- 76 2 [海宁皮城吧] 急啦,慢跌,标准出货!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1809-18 11:50
- 48 1 [工业富联吧] 还会继续上 愉快88888888 09-1809-18 11:50
- 258 1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今天封不住,高位连续两天缩量高位连续 不想说话了小冯 09-1809-18 11:50
- 49 1 [新易盛吧] 真垃圾,不怪别人调低你的价格,走了 带你心飞飞 09-1809-18 11:50
- 75 2 [儒意电影吧] 等老王和阿里减持完了就全仓,拿上1年,到15就 股友293C25g377 09-1809-18 11:50
- 157 6 [东华软件吧] 怎样举报啊 雅典娜828 09-1809-18 11:50
- 75 1 [西山科技吧] 放了利空,要跌就好好跌,踏马的走成这样,不三 德云票友 09-1809-18 11:50
- 112 2 [上海机场吧] 买! 哈麦哥 09-1809-18 11:50
- 154 5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吃独食,筹码全在庄手里,没散户啥事,这种 小散的救世主 09-1809-18 11:50
- 59 1 [神州数码吧] 我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,什么意思? 慧泽林盈 09-1809-18 11:50
- 45 0 [景兴转债吧] 买在高点了,能过夜吗 股友Jb6Edv 09-1809-18 11:50
- 62 0 [雪峰科技吧] 我回来了,去外面打野还亏了两个点 头铁的韭菜0 09-1809-18 11:50
- 64 1 [王府井吧] 辣椒,一个月比中免少了六个点,辣椒,辣椒,太 五谷丰登888 09-1809-18 11:50
- 63 1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股吧里怨气好深 股友58o0f82039 09-1809-18 11:50
- 76 2 [*ST闻泰吧] 持仓四年,感谢闻泰主力,今天让我红了,跑了 股友12t11R1205 09-1809-18 11:50
- 494 2 [*ST岭南吧] $ST岭南(SZ002717)$ 可爱滴小松鼠 09-1809-18 11:50
- 68 1 [凯美特气吧] 还不下手抢,等会我们团队拉涨停了 福州野狼战队 09-1809-18 11:50
- 137 4 [福瑞医科吧] 擦接在了2个点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809-18 11:50
- 3899 14 [长城恒生科技指数(QDII)A吧] 这两天 苏喂苏喂儿 09-1709-18 11:50
- 315 27 [拓邦股份吧] 西贝的事会导致去商场吃预制菜的人少很多,拓邦 iidudbd 09-1509-18 11:50
- 1199 18 [宏盛股份吧] 拜拜,留下的发财,顺便说一句,这只股票要被收 你的强很狗 09-1009-18 11:50
- 55 0 [中国电建吧] 这垃圾,7元以上买的想解套300年 股友58232RI279 09-1809-18 11:50
- 62 0 [TCL科技吧] 一起加油,站上20天线 韩光超顺 09-1809-18 11:50
- 86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大涨,不用问,问就是娜娜牛批 美股抄底冠军选手 09-1809-18 11:50
- 68 0 [共创草坪吧] 回踩一下20日线把不坚定筹码洗掉然后开启主升浪 战地季者 09-1809-18 11:50
- 68 0 [天源迪科吧] 昨天在你跟润和之间,我选了润和,真该剁手!眼 得鹿梦为鱼 09-1809-18 11:50
- 65 0 [神开股份吧] 预判,下午涨停 旺财纳金 09-1809-18 11:50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早上就这么干,看来它着急了 我就溜达一下 09-1809-18 11:50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千万别涨停弄个对子4.99元,就这样不停涨! 娱乐局 09-1809-18 11:50
- 127 4 [豪威集团吧] 147出了,下午择机买回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奇股霞光 09-1809-18 11:50
- 82 1 [东航物流吧] 前天抛,今天进。 阿童木02 09-1809-18 11:50
- 65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吧里今天有点安静,我就放心了! 安DeMagasin 09-1809-18 11:50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资金往低波动基金流,这只德邦鑫星近三月翻倍! 笑开颜颜 09-1809-18 11:5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涨势挺牛 汀兰岸芷 09-1809-18 11:50
- 61 1 [保利发展吧] 死拿,股友们 股友188793u90X 09-1809-18 11:50
- 369 2 [诚邦股份吧] 我什么都不知道哈 你的天天大哥哥 09-1809-18 11:50
- 92 0 [A50期指吧] 果然不出所料今天大金融调整了。 老子儿子2015 09-1809-18 11:50
- 505 1 [川润股份吧] 我真蠢 华东洲际导弹 09-1809-18 11:50
- 135 1 [博通集成吧] 昨天就说这货涨不跟,跌很凶,还有个憨憨反驳说 烂急癫伤 09-1809-18 11:50
- 442 0 [佳沃食品吧] 佳沃今天这种表现对押注佳沃资产注入的我们是一 宏图多谋de老夫子 09-1809-18 11:50
- 81 3 [天山生物吧] 看看正平,再看看你,都是命 七天大琞 09-1809-18 11:50
- 62 0 [欢瑞世纪吧] 反弹就是卖点,不要进去了 股友Imu7Re 09-1809-18 11:50
- 102 0 [华域汽车吧] 均胜电子。山子高科。万向钱潮补涨。华域汽车补 一天一瓶茅台 09-1809-18 11:50
- 5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市场没明确主线,灵活配置基金能找机会!德邦鑫 从来123 09-1809-18 11:50
- 52 0 [吉利汽车吧] m9销量不及预期? milk0806 09-1809-18 11:50
- 207 0 [珠江股份吧] 关系=潜力 寻牛找马人 09-1809-18 11:50
- 72 1 [汇量科技吧] 说没主力的看看,散户能这样控盘? 豁达的姜栩凌 09-1809-18 11:50
- 57 1 [*ST东珠吧] 你们头铁了?去接刀? 股友683991d02P 09-1809-18 11:50
- 65 1 [东湖高新吧] 压单呢,撤了干嘛? 武汉红茶 09-1809-18 11:50
- 49 1 [中国稀土吧] 大盘都3900了你点火呀 心态稳如泰山 09-1809-18 11:50
- 106 3 [美团-W吧] 中秋十一假期,利好美团 阳光的贺婷松 09-1109-18 11:50
- 133 3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经理很棒[赞]坚持定投,把自己利益和基民的利益 果断的车宜仲 08-1909-18 11:50
- 52 0 [众安在线吧] 发生什么了 心态好的miki 09-1809-18 11:50
- 79 0 [传化智联吧] 物流行业缩量上攻了,看下午吧 股友17077ny665 09-1809-18 11:50
- 66 0 [东杰智能吧] 下午涨停 鱼跃龙门22 09-1809-18 11:50
- 60 0 [*ST闻泰吧] 老斗又要跳舞了 西寺先生 09-1809-18 11:50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追高套牢了,等大宗成交价8.91元再补仓 底部潜伏888 09-1809-18 11:50
- 70 1 [玉禾田吧] 天圆地方,律令九章,吾今下笔,万鬼伏藏,急急 永清一赫尔退 09-1809-18 11:50
- 120 3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买了有色化工是最倒霉的,走势琐,机器人半导体 心安即归处y 09-1709-18 11:50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这图形属实不好看,请你v回来。 龙有九条命干 09-1809-18 11:50
- 8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资金扎堆高端装备基金,这只德邦近三月60%+,亮 鑫朋友 09-1809-18 11:50
- 195 12 [民生银行吧] 我已经4.05买入,你们买了吗?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1809-18 11:50
- 144 5 [和而泰吧] 这么点封单,中午肯定要开板。这股一般涨停第二 和气斗金刚川 09-1809-18 11:50
- 109 6 [中科创达吧] 跟你们说了大资金说了算,唱空、唱多瞎起哄 x朋友 09-1809-18 11:50
- 114 1 [融创服务吧] 今天地产链,尤其是物业股凭什么跌?内地资本市 寻数君 09-1809-18 11:50
- 59 0 [保利发展吧] 强庄控盘!反思维布局中,慢慢搞它 股友7OKbvO0176 09-1809-18 11:50
- 77 0 [万顺转2吧] 可转债可以t+0吗?早知道买这个了 镇定的纳兰佑超 09-1809-18 11:50
- 68 0 [众信旅游吧] 要相信它 Kevin621 09-1809-18 11:50
- 81 0 [海峡股份吧] 你觉得已经达到历史高位肯定是赚钱了的,也就可 脚踏祥雲 09-1809-18 11:50
- 77 0 [节能风电吧] 天顺都快板了,你丫的怎么往下出溜? 股友vW67089563 09-1809-18 11:50
- 64 0 [立中集团吧] 调整至20元左右再启动,再等等不急 巴菲特安排者 09-1809-18 11:50
- 75 2 [大连友谊吧] 庄家差不多就行了,别太过了。 股友Y5t6aJ1199 09-1809-18 11:50
- 134 2 [中兴通讯吧] 投资要选强势股,工业富联,今天又要涨停了 资金向上再向上 09-1809-18 11:50
- 56 0 [天际股份吧] 就该卖了你去换蔚蓝锂芯定好的没执行肠子悔青 股友5267t2E832 09-1809-18 11:50
- 71 0 [凯盛新材吧] 换到强瑞,比这个舒服多了 堆金为富地张无忌 09-1809-18 11:50
- 59 1 [大族激光吧] 被甩下车了,难受 红牛lysxf5966 09-1809-18 11:50
- 56 0 [沪电股份吧] 不用涨停,涨不停就好了 Dfckygcs99 09-1809-18 11:50
- 177 0 [康盛股份吧] 浪费行情 抓你的温 09-1809-18 11:50
- 38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总该涨了吧 没钞疯233 09-1809-18 11:50
- 76 1 [朗科智能吧] 冲啊,筹码珍贵,宇树科技概念,冲啊,同志们, 大富牛牛牛 09-1809-18 11:50
- 66 4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一字跌停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809-18 11:50
- 133 4 [幸福蓝海吧] 买了晚上7点半的场次,有看过的吗,咋样啊? 菜鸟炒老鸭 09-1809-18 11:50
- 96 3 [晶晨股份吧] 半导体板块6天13个点,晶晨3个点,什么原因 milk0806 09-1809-18 11:50
- 104 4 [百川股份吧] 我就好奇问下,是不是今年随便闭眼买个股票都会 有决策力的卢芸1 09-1809-18 11:50
- 3828 15 [长城中证A500指数C吧] 这两天 为某人破了戒 09-1709-18 11:50
- 72 0 [马钢股份吧] 多少你也涨点,兄弟 股友73f03h8701 09-1809-18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