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3 [海欣食品吧] 都说了两遍瀑布杀,至少得到4点2块才能上涨 喜红厌绿的小方 09-1809-18 11:42
- 272 8 [*ST华西吧] 恭喜在座的各位!下周谁也出不去啦!哈哈哈哈! 股友880H30518T 08-2209-18 11:42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是不是爷叔在出货,赶快跑啊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809-18 11:42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第一次见到一个市场疯狂压制市盈率20倍以下的股 股友wDyrs5 09-1809-18 11:42
- 865 0 [宇通客车吧] 把游戏ETF卖了,买点宇通客车,建个底仓 掠夺引诱与收割 09-1809-18 11:42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从15涨到60没人买,60跌到40大把人买。信与不信 秀肌肉555 09-1809-18 11:42
- 42 0 [梦网科技吧] 别的科技ai全是大长腿牛市而且是拉科技你在这横 众泰已玩穿 09-1809-18 11:42
- 67 1 [北方铜业吧] 下午红的概率大吗 股友23385K1Q00 09-1809-18 11:42
- 64 1 [中国核电吧] 能不能牛一次?熊孩子! 博艺空间 09-1809-18 11:42
- 55 1 [锦江酒店吧] 跟着东哥走 jxwei168 09-1809-18 11:42
- 67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肯定不能涨停了 股友6zZ9165572 09-1809-18 11:42
- 68 1 [赛力斯吧] 上次赛力斯涨停5月23日,这货一年能有几次涨停 道长我成了 09-1809-18 11:42
- 122 2 [东航物流吧] 还是老样子,哎! 股友26xK351268 09-1809-18 11:42
- 203 8 [龙净环保吧] 什么好呢,明天再观望下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1709-18 11:42
- 46 0 [亿华通吧] 贱银这是打算清仓啊! 腼腆羞涩的掬月潭 09-1809-18 11:42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眼睁睁从四个板看到现在不敢入,牛,祝福在里面 股友5h2z987932 09-1809-18 11:42
- 70 0 [美能能源吧] 人为洗盘,多洗一点 Orders 09-1809-18 11:42
- 43 0 [中国移动吧] 够狠 金牛湖7740 09-1809-18 11:42
- 53 0 [川网传媒吧] 这货 股友r63903t187 09-1809-18 11:42
- 74 2 [亚星锚链吧] 昨天忍不住给卖了,今天就大涨,逆天了 辛勤劳动地史瑞克 09-1809-18 11:42
- 52 0 [太平洋吧] 在这躲牛市 股友9D2202N933 09-1809-18 11:42
- 57 0 [爱尔眼科吧] 40岁买的,80岁解套 股友8M00Y06283 09-1809-18 11:42
- 67 0 [美的集团吧] 优秀资产竟然沦为操控指数的工具,说一套做一套 琴艺的那澈 09-1809-18 11:42
- 114 1 [中粮资本吧] 操盘手可以啊,上午收盘时拉一下诱多,勾搭一下 韭菜墩子 09-1809-18 11:42
- 111 4 [长盛轴承吧] 卖出的什么原因心态? 吉祥四海得达摩 09-1809-18 11:42
- 111 3 [万通发展吧] 为什么涨停啊,昨天拉尾盘,主力不是已经走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2
- 179 3 [民生银行吧] 一上午跑了2.8亿,今天4元保卫战,估计保不住, 夏春秋A 09-1809-18 11:42
- 107 4 [友阿股份吧] 全在加仓 吹水汪 09-1809-18 11:42
- 327 1 [深证成指吧] 都是好股,买入会发财 聚财宝儿 09-1809-18 11:42
- 64 2 [新易盛吧] 强势站上五日线上方,重启升势,扬帆远航,牛逼 阿山888888 09-1809-18 11:42
- 67 0 [广发证券吧] 加油 股友F3WPOH 09-1809-18 11:42
- 70 0 [恒烁股份吧] 老板,你拿个1000万持续回购,量化就不敢做T. 岁月静好5885 09-1809-18 11:42
- 63 0 [中创智领吧] 万向都涨停,都是汽车配件,你? 一个没 09-1809-18 11:42
- 88 1 [电工合金吧] 为什么这样砸盘呀?出了什么事啊?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9-1809-18 11:42
- 58 1 [英维克吧] 老鸭头 沪深历险记 09-1809-18 11:42
- 84 1 [ST棕榈吧] 这一个亿成交主力自买自卖的得有多少,所谓大单 股友082n39039O 09-1809-18 11:42
- 94 2 [生猪吧] 12830我就认亏200个点平仓,空头主力不讲国情政 股友6355K6Q561 09-1809-18 11:42
- 68 2 [特发信息吧] 下午大概率要翻绿 涨停7777777 09-1809-18 11:42
- 59 2 [证券公司吧] S苟汪汪为砸而砸 柒胖仔哀冬豺 09-1809-18 11:42
- 94 3 [厦工股份吧] 主力回来接我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11:42
- 118 4 [滨海能源吧] 再问一次,今天有谁割肉了 钉子斌 09-1809-18 11:42
- 255 4 [中国平安吧] 活脱脱成了控盘的代价 飞行者Flier 09-1809-18 11:42
- 75 4 [亚翔集成吧] 翔哥发力了,今天涨停!翔哥我已经梭了,快拉快 森林狼牙 09-1809-18 11:42
- 288 8 [孚能科技吧] 小鹏汇天低空着火了,是不是你家电池? 表多挖 09-1809-18 11:42
- 68 2 [英伟达吧] 吹牛比要是能行的话,达子应该上1000 股友mqKvbt 09-1809-18 11:42
- 55 0 [京能电力吧] 真的很能 乱弹琴Y 09-1809-18 11:42
- 57 0 [*ST香雪吧] 这股就是神奇,每次对他有所期待他就拉一坨大的 利落的李智妍 09-1809-18 11:42
- 46 0 [香港中旅吧] 不做空能赚钱吗?不做空能赚钱,大家都不做空了 跌还有更低 09-1809-18 11:42
- 87 0 [新濠国际发展吧] 还要怎么洗,还想怎么砸 Momomomomo 09-1809-18 11:42
- 86 1 [五矿资本吧] 好不容易涨了一点,隔天就打回原形,不知道这公 打黑001 09-1809-18 11:42
- 62 0 [新易盛吧] 兄弟们,我只能开大招,卖飞特效救救你们和自己 无花无酒锄作田呀 09-1809-18 11:42
- 55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货运这块副业算是慢慢起来了,以后能添点收 改换家门 09-1809-18 11:42
- 56 1 [荣盛发展吧] 加仓进去看看吧,加仓加仓进去,要涨了 有条理的唐翰沐 09-1809-18 11:42
- 138 6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蓝谷!拿了5年了,拦腰斩,2022年至今没有 股友D6u6791066 09-1809-18 11:42
- 53 1 [华润三九吧] 砸盘的钱拿去买理财了 三才合一 09-1809-18 11:42
- 329 7 [健之佳吧] 健之佳,股吧人气,怎么突然急剧上升?现在还在 江南听雨666 09-1409-18 11:42
- 66 0 [微导纳米吧] ,板块全线上涨、火力全开,这厮却不知在干什么 哪吒A股海 09-1809-18 11:42
- 70 0 [大众公用吧] 此股在套利了,卖A股,买进港股,除非港股的公 独股求百 09-1809-18 11:42
- 60 0 [白云山吧] 投资哪有这么多确定?今天涨了开心,明天跌了总 股友10O1c13896 09-1809-18 11:42
- 2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渣券伤不起啊 股友a9F2863376 09-1809-18 11:42
- 69 0 [世纪鼎利吧] 不要轻易下车,下车之后来一根大阳线你可能就再 飘逸的纳兰舒茜 09-1809-18 11:42
- 91 0 [沃尔核材吧] 一个卧龙一个均胜以前死不涨,现在涨成啥样了! 股友66C600T607 09-1809-18 11:42
- 64 0 [泰晶科技吧] 昨日卖出了,今日就升 股友601r30f080 09-1809-18 11:42
- 58 0 [中新集团吧] 大概率一路到头了 无敌了哈 09-1809-18 11:42
- 56 1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飞黄四海de祖千秋 09-1809-18 11:42
- 76 1 [新瀚新材吧] 稍微好点就开始减持,这些股东真是够了 sun380856170 09-1809-18 11:42
- 90 1 [川润股份吧] 下午还会封涨停,明天高举高打。 股友1cmkkL 09-1809-18 11:42
- 78 4 [梦网科技吧] 简直是一样的股,绝大部分都卖了,留100股做纪 神卜妙算 09-1809-18 11:42
- 56 1 [海航控股吧] 这笔玩意儿反正蛮恶心,我买了套了一年,刚回本 基民itrZDX 09-1809-18 11:42
- 48 1 [珠免集团吧] 赶紧跌呀 有判断力的郝严20 09-1809-18 11:42
- 75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不是大盘还给力的话应该是要跌五个点起步 主力轻点砸 09-1809-18 11:42
- 407 14 [*ST闻泰吧] 68元买的,一路补仓三年多,三年多赚的钱全部补 依兰达 09-1809-18 11:42
- 174 3 [生物股份吧] 谢谢老板我撤了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809-18 11:42
- 146 5 [津投城开吧] 有没参股科技???,,跟上首开也连板封涨上10 贝尔加湖 09-1809-18 11:42
- 77 1 [克来机电吧] 分红不涨停,等什么时候涨 职业韭菜9985号 09-1809-18 11:42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宁波吉文远至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成立,出资额60 IPO参考 09-1809-18 11:42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换个人站岗了,这次换年轻人站岗了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9-1809-18 11:42
- 49 0 [和而泰吧] 发酵的还不错!止盈了!过两天再买,躺平式炒股 涨停窝窝 09-1809-18 11:42
- 62 1 [海通发展吧] 我9.35等你 荣信科技 09-1809-18 11:42
- 54 0 [森马服饰吧] 深圳指数到达三万点。森马服饰有望到达五块八毛 一天一瓶茅台 09-1809-18 11:42
- 51 0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股民跑完了 俊逸出尘的余婕 09-1809-18 11:42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我也卖早了 股友60E5f32237 09-1809-18 11:42
- 45 0 [曹操出行吧] 54.5又加了点,你特么能不能挣点气,擦,天天亏 买股涨不停 09-1809-18 11:42
- 63 0 [*ST宇顺吧] 一个就8000人在里面的票玩这样是不是要左江啊 有进取心的李 09-1809-18 11:42
- 72 0 [世嘉科技吧] 今天休息一天 股友eWja5i 09-1809-18 11:42
- 55 0 [顺丰控股吧] 苟丰,连跌十多天了,亏了12个点,我套你猴子 飘逸的邱睿博 09-1809-18 11:42
- 89 2 [瑞芯微吧] 上证指数已第二次创新高,此股补涨今天涨停都没 萬泉河岸 09-1809-18 11:42
- 1275 24 [四川长虹吧] 热干面到手,跑,不贪 买啥都能赚大钱 09-1809-18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