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健尔康吧] 已割肉,在这里守株待兔就是浪费时间,换一家 凹凸曼888 09-1809-18 11:23
- 84 2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金龙重汽三贱客哈哈 股友x802680D83 09-1809-18 11:23
- 399 2 [腾讯控股吧] 刚买就跌 股友321379Ic70 09-1809-18 11:23
- 198 11 [神州泰岳吧] 这个公司真恶心,提升股价没能力,发小作文和删 oolv 09-1809-18 11:23
- 121 5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等明天下跌,我在接回来了 中華巴菲特 09-1709-18 11:23
- 46 0 [利德曼吧] …… 股友03w222h579 09-1809-18 11:22
- 57 0 [国林科技吧] 耐心持有吧,好饭不怕晚! 股友178250y90y 09-1809-18 11:22
- 53 0 [中国卫星吧] 6刚刚的压单撤了,这样看今天没希望了 艳冠归鸿影 09-1809-18 11:22
- 55 0 [张江高科吧] 猪里,太弱了……走了 物理穿透一切 09-1809-18 11:22
- 56 0 [中瓷电子吧] 太了 股友DZBmNS 09-1809-18 11:22
- 50 0 [晓程科技吧] 各位大神,我们也做芯片的,过来看看啊 只做龙头股的茄子 09-1809-18 11:22
- 53 0 [江苏雷利吧] 还能买吗? 股友962923nS92 09-1809-18 11:22
- 59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你tm倒是涨啊 股友o98302967m 09-1809-18 11:22
- 57 0 [百川股份吧] 快上车,下午涨停 欣喜de炮竹红 09-1809-18 11:22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我在海南华铁躲牛市 新生一代韭菜 09-1809-18 11:22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上市的小华为呀 风萧萧兮易水寒z 09-1809-18 11:22
- 45 0 [新易盛吧] 为什么要恶意打压?工业富联都走的好好的 小9菜芽子 09-1809-18 11:22
- 52 0 [西部黄金吧] 只要挣够手续费我马上走放我出去吧我再也不贪心 股nnnnnnnnnnn 09-1809-18 11:22
- 39 0 [小型纳指吧] 直奔25000点。 n1432790460a36cc 09-1809-18 11:22
- 45 0 [顺丰控股吧] 气得吐血 股友NPhFT1 09-1809-18 11:22
- 60 1 [东通退吧] 兄弟们,下午有希望了 Leo108 09-1809-18 11:22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服不服,不跑继续跌, 花无忧之签王之王 09-1809-18 11:22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有啥利好? 木一3 09-1809-18 11:22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前两天左手倒右手的60万股,是不是在诱多呢? 沧海一粒米 09-1809-18 11:22
- 61 0 [国货航吧] 自从买了你,我感觉可对不起洗浴、足疗的小姐姐 大叔级小趴菜 09-1809-18 11:22
- 3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有子弹的,现在上都不会吃亏的 基民fjSVsA 09-1809-18 11:22
- 47 0 [中鼎股份吧] 000887从没有过收涨停板! chengjie7288 09-1809-18 11:22
- 47 0 [每日互动吧] 一个月,大盘指数飞起来了,它还跌了几毛钱 股友y2ZrZv4214 09-1809-18 11:22
- 53 0 [大秦铁路吧] 创新低了,这次可能要跌到5块了,加自选关注中 GOei 09-1809-18 11:22
- 48 0 [报喜鸟吧] M字分时了吗? 股友63LP933820 09-1809-18 11:22
- 78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种垃圾股,头天涨,第二天跌的股一律不买 陇上人 09-1809-18 11:22
- 63 0 [百通能源吧] 很多小散都被烂通害的真惨,这一波行情不但没捞 K2dgdd426 09-1809-18 11:22
- 60 0 [炬申股份吧] 该股不到一年时间,从10元左右涨到了复权价20多 n110113689346484 09-1809-18 11:22
- 52 1 [招商证券吧] 加仓 股友01187ii703 09-1809-18 11:22
- 56 0 [三力士吧] 谁进套谁,不改拉吉本色 谨慎的池婕 09-1809-18 11:22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收盘27.8左右 老道圣人 09-1809-18 11:22
- 65 0 [富春环保吧] 别看了,该干啥干啥去吧,猪力在画图玩,涨跌不 坐墙头等红hong杏 09-1809-18 11:22
- 49 0 [正邦科技吧] 犊子 生财腾达de庄周 09-1809-18 11:22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从立讯切过来买你的,我以为是高低切,结果是反 股友u73V735785 09-1809-18 11:22
- 91 0 [电魂网络吧] 对电魂网络咋说呢,50亿的市值,盘面已经反应悲 REYE小蕾 09-1809-18 11:22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下午你别起来,你起来我可能要追进去,软就一直 股友9073915tx7 09-1809-18 11:22
- 64 1 [中海达吧] 之前有人喊中海套我还一直反驳,现在看来,名副 真韭菜一枚亏的一塌糊涂 09-1809-18 11:22
- 87 2 [欧线集运吧] 铁路提速从华南到德国全程只要8天,海运绕行真 一汽股东 09-1809-18 11:22
- 150 0 [网宿科技吧] 人家突积的都会拉个板,你这3个点都没有!庄家 木土杜姐 09-1809-18 11:22
- 64 0 [赣锋锂业吧] 趋势起来了,绝对跌不下去的,跌只理解为倒车接 c3627371427319137 09-1809-18 11:22
- 57 0 [百大集团吧] 真服了,这股 冲高就跑啊 09-1809-18 11:22
- 67 0 [生物股份吧] 别跑,刚刚启动,目测至少16 复投有戏 09-1809-18 11:22
- 48 0 [博雅生物吧] 大A第一熊股 财运来财de周瑜 09-1809-18 11:22
- 45 0 [长城证券吧] 好多股涨疯了! 雪飘股僵 09-1809-18 11:22
- 48 0 [大秦铁路吧] 还好提前跑了,参考光大银行,价值投资 股友DV2i2u 09-1809-18 11:22
- 61 0 [万里石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 股友250e3R5513 09-1809-18 11:22
- 53 0 [七彩化学吧] 那压盘在,不让涨,肯定资金套在别的地方了,还 股友FxiiCu 09-1809-18 11:22
- 52 0 [中稀有色吧] 不是我唱衰你--你真不是那样的-- 下手太快了6776 09-1809-18 11:22
- 58 0 [大唐电信吧] 没戏 股友5l81583z19 09-1809-18 11:22
- 235 0 [熊猫乳品吧] 待这个lj这干什么,我去欢乐家一把全回来 只爱女大学生s 09-1809-18 11:22
- 101 1 [茂业商业吧] 现在操盘的一点投资理念都没有,铁了心要赚小散 逆之龙 09-1809-18 11:22
- 77 1 [淳中科技吧] 散户跑光了,可以拉升了 股友9320I2T257 09-1809-18 11:22
- 886 1 [江南化工吧] 不除外资产注入有点风声了。 股友023T776f63 09-1809-18 11:22
- 97 2 [浙能电力吧] 银行利息虽然低点但不会吃你本金,但你要浙能的 一入股市深似海WJ 09-1809-18 11:22
- 102 2 [德冠新材吧] 感觉可以补了 疯狂的辣条 09-1809-18 11:22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1525全岀了 独立的曾姿 09-1809-18 11:22
- 35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开盘开盘,等不及了! 债基小能手 09-1809-18 11:22
- 43 0 [飞力达吧] 又埋了一批,真不是人 东方金融街之狼 09-1809-18 11:22
- 57 0 [扬杰科技吧] 好票你做什么量化!目光短 Q7Q8 09-1809-18 11:22
- 55 1 [中钢天源吧] 老铁变废铁,纯纯废铁 价值投资被坑 09-1809-18 11:22
- 67 1 [东通退吧] 这股咋了,有懂哥帮忙说明一下? 爱冒险的韭菜 09-1809-18 11:22
- 269 2 [贝因美吧] 真的浪费了大好行情,做过山车。 股友7Gh7210022 09-1809-18 11:22
- 52 0 [康泰医学吧] 到选择方向了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9-1809-18 11:22
- 42 0 [协创数据吧] 你已经很强了,请歇一歇再上攻好吗 娴淑典雅的谢虔 09-1809-18 11:22
- 55 0 [中国动力吧] 多少是底,真是服气了,割肉了,无法忍受,机构 n409313836212406 09-1809-18 11:22
- 47 0 [特发信息吧] 哈哈又套一批韭菜,活该 普通的赴月2 09-1809-18 11:22
- 80 0 [中源家居吧] 买的时候以为是底,永远不是底 垚垚的鑫鑫 09-1809-18 11:22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对着大盘干,融资客如飞蛾扑火般进。 雨中荷 09-1809-18 11:22
- 59 1 [老白干酒吧] 大家一起卖啊。割主力。白酒板块调整。老白干不 广西南宁人1号 09-1809-18 11:22
- 150 3 [巨轮智能吧] 我怎么看着要炸板呀。 楚楚可怜的白小白 09-1809-18 11:22
- 683 12 [西藏珠峰吧] 西藏珠峰明天大涨,冲破14元大关,,向35元挺进 股友5R887c5873 09-1109-18 11:22
- 49 0 [招商证券吧] 怎么走出了行情 买的不涨不买就飞 09-1809-18 11:22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有人来有人走,正常现象。到底有没有第三波,目 长线思维买股票 09-1809-18 11:22
- 60 0 [爱旭股份吧] 在这里浪费时间,浪费钱,,去科技随便就几个点 一个懒字 09-1809-18 11:22
- 62 0 [迅游科技吧] 这个的好像永远这样,急拉,慢慢出货 teneyno9957 09-1809-18 11:22
- 90 0 [普拉格能源吧] 新希望新集能源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1:22
- 48 0 [深科技吧] 上高速路口了.排队缴费 等风暴 09-1809-18 11:22
- 60 0 [成都银行吧] 前几天不说是回购吗?贰或 有益的宿梓莹 09-1809-18 11:22
- 49 0 [崇达技术吧] 涨不停不停涨 股友dr38819787 09-1809-18 11:22
- 54 0 [塞力医疗吧] 赛力没有劲儿 一定要用5分钟K线 09-1809-18 11:22
- 53 0 [合盛硅业吧] 硅头,你让我没有爱啊! 坦然的布莱克 09-1809-18 11:22
- 55 1 [招商蛇口吧] 9.18 股友9753O2G263 09-1809-18 11:22
- 61 1 [欧亚集团吧] 还得调整几天,到位再加仓 江苏十三太保 09-1809-18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