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4 [生益科技吧] 这货简直就是拉几,涨起来比乌龟还乌龟,但跌起 必拖天敌 09-1809-18 11:44
- 864 22 [云意电气吧] 今天走势挺好的,继续第二波! 谨慎甄选 09-1509-18 11:44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庄婷 踢足球的牛 09-1809-18 11:44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,大股东也是苦命人,1块钱成本 说实话就捂口 09-1809-18 11:44
- 58 0 [中天科技吧] 好主力这次能连几板冲过30元我以后拿1仟万跟你 股友23G113i631 09-1809-18 11:44
- 70 0 [君实生物吧] 34的本 基民9781533lG5 09-1809-18 11:44
- 82 2 [太阳纸业吧] 手上抓两个烂股,一个这货,一个平安银行 股友2N3C016297 09-1809-18 11:44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A起777 09-1809-18 11:44
- 58 0 [海航控股吧] 暑运国际运输旅客好几十万人次,同比增33%,还 恺歌mio 09-1809-18 11:4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所有资金一起虹吸科技,其他的票阴跌,后面 扑领姨块臭几A股 09-1809-18 11:44
- 57 0 [骆驼股份吧] 满心欢喜冲进来,又被毒打一顿 不朽的韭菜1 09-1809-18 11:44
- 47 0 [璞泰来吧] 盘中这个4000万的拉升,是对倒出来的量能嘛? 好股票得拿的住 09-1809-18 11:44
- 67 0 [奥瑞德吧] 算好了,起码有点向上了这个斜率 啊哒哒 09-1809-18 11:44
- 405 8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涨8个点你就要进小黑屋,就看你有没有这个 小散的救世主 09-1809-18 11:44
- 255 4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请问公司中标项目总金额有多少了? 股友9w2081T079 09-1809-18 11:44
- 741 14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最近半年确实存在一些引发争议的事件,但 财运腾达的我的神 09-1709-18 11:44
- 57 0 [星辉娱乐吧] 下午跌停 东山刘大宝 09-1809-18 11:44
- 474 1 [吉视传媒吧] 已加仓,拿好吧 社会道哥 09-1809-18 11:44
- 235 1 [美邦服饰吧] 太坑人了,我走行吗 宏图州鹤地尔泰 09-1809-18 11:44
- 228 3 [老百姓吧] $老百姓(SH603883)$ 喜欢做T的媛媛 09-1809-18 11:44
- 263 2 [同兴达吧] 就这个位置,公司回购了3个亿,一年百亿营收, 菜鸟9527 09-1809-18 11:44
- 117 1 [供销大集吧] 去年12月底大盘3400点,大集3.4元的股价,现在 股友006L0G1187 09-1809-18 11:44
- 74 2 [上海电气吧] 这支股票太烂了吧,每天磨刀师傅拉大锯,有意思 股友57169I0F67 09-1809-18 11:44
- 76 0 [德业股份吧] 完了,阳光马上醒了,真龙来了 gb6888 09-1809-18 11:44
- 154 10 [ST美晨吧] 最低点割肉了,昨天卖飞了二十多个点跑这里接盘 最强反向标 09-1809-18 11:44
- 87 2 [上证指数吧] 盯紧5日线,不破无忧!早盘半个小时两市成交同 shark8965 09-1809-18 11:44
- 744 1 [天原股份吧] 天原股份:公司第五代超高压实磷酸铁锂产品目前 天原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1:44
- 111 4 [中天科技吧] 卖完它打算进石油板块,今石油板块绝对有担当 九鼎久 09-1709-18 11:44
- 396 6 [中航西飞吧] $中航西飞(SZ000768)$ 上海舅舅 09-1709-18 11:44
- 102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能不能来个深V走势呀 周周和末末 09-1809-18 11:44
- 5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市场没明确主线,灵活配置基金能找机会!德邦鑫 小鱼123789 09-1809-18 11:44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我的理解就是它走得太快扯到蛋蛋了 jiangggdfcft 09-1809-18 11:4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化债,搞了银行搞科技 股友38159Pl367 09-1809-18 11:44
- 9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潜力还很大,拿好手里的筹码别被震下去 深思熟虑的米 09-1809-18 11:44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诗人?? 不卖飞不追高 09-1809-18 11:44
- 61 0 [兆新股份吧] 这托单明明是在出货还在幻想,今天被骗进来了 诈手新一 09-1809-18 11:44
- 178 4 [中信证券吧] 建议汪汪队直接把银行券商砸跌停科创50拉涨停自 深沉的章杰1 09-1809-18 11:44
- 55 2 [ST百利吧] 到六块我全仓 盈途破浪擒龙手 09-1809-18 11:44
- 51 0 [佳禾食品吧] 有本事明天继续跌,那就满仓 大搏金 09-1809-18 11:44
- 95 3 [沃森生物吧] 为什么智飞每次涨都比这货好那么多 基民qfhG4U 09-1809-18 11:44
- 2356 6 [鸿泉技术吧] 智能网联汽车无人驾驶辅助配套刚需增加 空仓连道非 09-1709-18 11:44
- 47 0 [华微电子吧] ,大盘都3900点了,15元还没解套 大空头达摩的爸爸 09-1809-18 11:44
- 110 4 [供销大集吧] 山子都连板那么多个了,没有大佬来大集格局一下 细心的卢妤棋 09-1809-18 11:44
- 108 1 [国瓷材料吧] 所有股票基本都翻倍了吧,你还在天天跌,做个人 莫消沉 09-1809-18 11:44
- 63 1 [通富微电吧] 主力想拉涨停也经不住这抛压 chale 09-1809-18 11:44
- 69 2 [天风证券吧] 5.59买入1000万,准备拿2年! 勇敢无畏的雅宁2 09-1809-18 11:44
- 136 1 [华设集团吧] 守住8.00稳住人气,突破8.30带动人气,站稳8.50 极简单交易 09-1709-18 11:44
- 199 4 [铜峰电子吧] 大盘4000点你应该还是8块 叶卡捷琳娜女皇 08-2609-18 11:44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沪电鹏鼎生益方正都在拉升,板块里最弱了吧! 才情出众的王言秋 09-1809-18 11:44
- 44 0 [万向钱潮吧] 走得是真稳啊,天天健康换手 金粉红色 09-1809-18 11:44
- 71 0 [中曼石油吧] 下不去的!梭哈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4
- 47 1 [寒武纪吧] 别涨了,给别的股一点机会吧 涨到88 09-1809-18 11:44
- 49 2 [工业富联吧] 目标价86以上! 南甸长住 09-1809-18 11:44
- 165 1 [福莱新材吧] 不会减持吧? 股友pY87893897 09-1809-18 11:44
- 95 1 [奕帆传动吧] 江苏雷利都已经填权了,你还没到除权价格,唉, 狂风天罡21171 09-1809-18 11:44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怎麽不香了? 温文尔雅的盛昭 09-1809-18 11:44
- 60 0 [招商蛇口吧] 中信,国泰,中铝,白云,五粮,保利,还有这个 包容得迪德黎 09-1809-18 11:44
- 115 0 [上海建工吧] 都是Ai新基建啊 俏皮的白皓轩 09-1809-18 11:44
- 111 6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赶紧清仓吧,不然就又是十年 天青色等烟雨931 09-1809-18 11:44
- 62 2 [泉峰汽车吧] 散户还是太多了,涨不起来 david_yi 09-1809-18 11:44
- 67 0 [东方盛虹吧] 赶紧到7.34让我加仓啊 挣钱全靠运气 09-1809-18 11:44
- 57 0 [全志科技吧] 瑞芯微都能涨停 股友c867o38609 09-1809-18 11:44
- 53 0 [券商概念吧] 汪汪队天天压券商 股友22u81082Z2 09-1809-18 11:44
- 63 1 [塞力转债吧] 这个债玩了三天,天天早上拉高就一路砸啊,不玩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09-1809-18 11:44
- 355 3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zgf股海无涯 09-1809-18 11:44
- 131 5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就是第二个宁德时代,舍我其谁? 大A的老韭菜根 09-1809-18 11:44
- 54 0 [三丰智能吧] 服了服了,我不跟你玩了,总可以吧,再见 善良的菲云琳13 09-1809-18 11:44
- 57 0 [景兴纸业吧] 买不了这个可以买转债,比正股涨的多 安徽小张 09-1809-18 11:44
- 59 0 [中安科吧] 算了,干嘛和自己过不去,这票真张不起来 要盈盈 09-1809-18 11:44
- 54 0 [特发信息吧] 自选倒数第一,真服了 炒股换X5 09-1809-18 11:44
- 134 0 [卓翼科技吧] 股价一直在晃荡,就是珊瑚在买进卖出,这种股票 股友nYPHd8 09-1809-18 11:44
- 52 0 [鲁抗医药吧] 这位兄弟亏了我3个点走的,已经半个月过去了。 LTBYWZQ 09-1809-18 11:44
- 84 2 [移远通信吧] 主力前两天吃的货今天全出给散户了 股友1133Z99p85 09-1809-18 11:44
- 78 1 [黄山旅游吧] 这个股票板过么? 常胜锦华 09-1809-18 11:44
- 177 1 [中国铁建吧] 去看下中信证券,海通尾盘压单,就知道铁贱不会 投机定律2 09-1709-18 11:44
- 155 0 [铜峰电子吧] 这股票几乎没涨停过,而且还不连续涨。 股友79X3h98655 08-2909-18 11:44
- 60 0 [节能风电吧] 带带你小弟太阳能 跳舞的刘皇叔 09-1809-18 11:44
- 74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,垃圾车,错过两年牛市 韭菜515511 09-1809-18 11:44
- 63 0 [晶瑞电材吧] 一字曰稳 noitseuq 09-1809-18 11:44
- 61 1 [大洋电机吧] 买哪个哪个跌,都被套 主力殿后让我先走 09-1809-18 11:44
- 63 1 [建元信托吧] 首阴之后还有一倍涨幅。 股友83038m1W85 09-1809-18 11:44
- 138 4 [农业银行吧] 没卖,缩水了10% 冰雪聪明的星尘5 09-1809-18 11:44
- 70 2 [宝利国际吧] 唉,前几天卖了没买回去,心痛死了 股友9I95X72365 09-1809-18 11:44
- 255 5 [越南胡志明吧] 胡超不能公布一下最新持仓吗? 柳眉的曙光 09-1809-18 11:44
- 593 9 [焦煤吧] 逢低做多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809-18 11:44
- 1161 2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好,别错过我分享的十倍百倍标的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1809-18 11:44
- 1002 15 [天赐材料吧] 美股氢能源大涨,天赐今天站稳5日线,明天天赐 股友67a1V87816 09-1709-18 11:44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韭菜接盘的时候都来了,就像首开,马上这里亏钱 ooinnnn12暴富 09-1809-18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