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棕榈油吧] 神油不行了? lucky中国 09-1809-18 10:42
- 44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结束了 灵动活泼的章佳玉 09-1809-18 10:42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压力位已破,继续上攻 抓妖特工队009 09-1809-18 10:42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她现在还能当格力董事长,在这 股友C8758K9000 09-1809-18 10:42
- 60 0 [九芝堂吧] 这个货走成了死鱼堂 股友9T0177k051 09-1809-18 10:42
- 51 0 [XD中国黄吧] 感情隔这躲牛市了 股友t1868127O5 09-1809-18 10:42
- 53 0 [机器人吧] 你踏马的是有半导体的,能不能跟一下 基民HZWXAE 09-1809-18 10:42
- 67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外资更喜欢买港股通中国科技指数标的,跟上错不 秋意浓浓 09-1809-18 10:42
- 67 0 [汇宇制药-W吧] 先看38.78 股友bPRlHE 09-1809-18 10:42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丑国降息25,这次全网都没有反应,没有小作文啊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1809-18 10:42
- 56 0 [宏和科技吧] 我发现这里的人跌了就开骂割肉。涨了有t飞或者 沉稳的汤茁 09-1809-18 10:42
- 3960 0 [财经评论吧] 巨轮智能10cm涨停 人形机器人延续强势!机器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42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唯有你才能带动零售 论持久9战 09-1809-18 10:42
- 58 0 [锦富技术吧] 锦富技术9月18日快速反弹 锦富技术资讯 09-1809-18 10:42
- 185 3 [吉视传媒吧] 我在等国庆,你在等什么 股友8D98618i21 09-1809-18 10:42
- 161 1 [安科瑞吧] 有好消息,慢慢来吧 生财满堂的夏侯惇 09-1709-18 10:42
- 179 2 [拉卡拉吧] 明天会有惊喜吗? 小心翼翼每一天 09-1709-18 10:42
- 264 7 [瑞纳智能吧] 尾盘拉升明天不是低开就是大跌,没必要追的 晴空的焦晖 09-1709-18 10:42
- 90 1 [交大思诺吧] 宁的时代都能创历史新高啊 术之于道 09-1709-18 10:42
- 46 0 [信雅达吧] 今天大盘冲了3900了 股友i15065305c 09-1809-18 10:42
- 46 0 [朗迪集团吧] 朗迪集团9月18日快速上涨 朗迪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0:42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快买300879大叶股份,割草机割新爷叔 西_K 09-1809-18 10:42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有激情的欧昀17 09-1809-18 10:42
- 179 0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能源9月18日快速上涨 美锦能源资讯 09-1809-18 10:42
- 55 0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与其它机器人真无法比,弄个轮型来吹吹, 塞心澎胀 09-1809-18 10:42
- 57 0 [顺丰控股吧] 我成本49元多都没哭,怕啥,迟早会涨的 有远见的潘博7 09-1809-18 10:42
- 43 0 [DR新华百吧] 有本事砸到14啊 ZYBW 09-1809-18 10:42
- 50 0 [*ST金灵吧] …… 股海无边liu 09-1809-18 10:42
- 49 0 [通裕重工吧] 低价低位,补涨的! 扬州之明月 09-1809-18 10:42
- 50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羡慕哭了,别人家的基金还在回本,猛哥管的这$ 对话框了想v 09-1809-18 10:42
- 101 0 [金沃股份吧] $金沃股份(SZ300984)$ 蹊跷中 09-1809-18 10:42
- 144 0 [金元顺安产业臻选混合C吧] $金元顺安产业臻选混合C$越来越厉害!你给我赚 毛绒绒de云里金刚 09-1809-18 10:42
- 343 0 [汉王科技吧] $汉王科技(SZ002362)$ n9n9n9 09-1809-18 10:42
- 84 1 [中孚实业吧] 有色已完全透支降息预期。十年内无行情。等下一 英姿飒爽的魏晟姣 09-1809-18 10:42
- 91 1 [海螺水泥吧] 港股9月8日就分红了,大A你到现在还不分,又是 高高7002226083 09-1809-18 10:42
- 55 1 [新华医疗吧] 别扭扭捏捏,要跌就来波大的! 铁面无私的梅舒茜 09-1809-18 10:42
- 55 1 [药明康德吧] 我在药王里面躲牛市 年年四海地尔泰 09-1809-18 10:42
- 72 1 [振华重工吧] 完事了!??结束了??? 给力的中公 09-1809-18 10:42
- 63 1 [ST汇洲吧] 持股华为超聚变?? 叶小伦的老祖 09-1809-18 10:42
- 61 2 [华域汽车吧] 什么玩意 荷田钰 09-1809-18 10:42
- 102 2 [龙磁科技吧] 拉升中 实战天天姐178 09-1809-18 10:42
- 132 3 [上证指数吧] 红军,今天上3920 王牌投资 09-1809-18 10:42
- 158 5 [依米康吧] 这个贱股赔了8万多卖了,此生不碰这 股友XLYviY 09-1809-18 10:42
- 640 12 [绿康生化吧] 再跌我就要回来了。绿康我前前后后进来十次,盈 有领导力的章桐14 09-1609-18 10:42
- 56 0 [长川科技吧] 一切随缘,不动 汤山柚子 09-1809-18 10:42
- 48 0 [神宇股份吧] 完蛋,跑不过大盘 股友IapsYS 09-1809-18 10:42
- 49 0 [长江电力吧] 明年4月份再来关照你 支安涨 09-1809-18 10:42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就不大跌??减持都弄不下来,牛 九168 09-1809-18 10:42
- 44 0 [DR新华百吧] 反弹没量不买 基民905o125G89 09-1809-18 10:42
- 54 0 [唐山港吧] 要砸快点砸,增持结束了事 韭菜也要施肥 09-1809-18 10:42
- 52 0 [南京新百吧] 加油 股友986f25k871 09-1809-18 10:42
- 40 0 [君亭酒店吧] 这傻缺是跟,板块的 杨老哥割 09-1809-18 10:42
- 64 0 [大位科技吧] 涨这么多,日子不过了吗 长鸿不倒 09-1809-18 10:42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还挣13个点了,本仓 股友980dh10382 09-1809-18 10:42
- 61 0 [安徽合力吧] 你可能格局一把,不能老被杭叉带着走啊 ahfylmxd 09-1809-18 10:42
- 48 1 [ST际华吧] 要绿 邵阳马克 09-1809-18 10:42
- 50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昨天减的仓,损失两个鸡腿,但涨了也高兴啊 悟道的小陈 09-1809-18 10:42
- 192 2 [兆新股份吧] 郑重宣布:兆新已收回锦泰股权 不羁的信徒 09-1809-18 10:42
- 123 4 [全志科技吧] 还不绿?都已经开盘十分钟了,不科学啊 婀娜的庄美波 09-1809-18 10:42
- 78 2 [三七互娱吧] 涨停 开干吧 09-1809-18 10:42
- 66 3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可以,块进 风度翩翩的朱楠莉 09-1809-18 10:42
- 132 0 [泰达股份吧] 泰达股份:融资净买入139.98万元,融资余额3.2 泰达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42
- 54 0 [银轮股份吧] 银轮股份,涨停吧!看看三花! 洒脱的汤茁 09-1809-18 10:42
- 443 0 [华纬科技吧] 这股本来就是边缘票,没人让可 观棋不语5 09-1809-18 10:42
- 58 0 [方正证券吧] 现在正好弄反了,不是券商带大盘,是大盘带券商 横木生财 09-1809-18 10:42
- 45 0 [金力永磁吧] 又是板块最后一名 有深度得喜鹊 09-1809-18 10:42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一直在卖,也不知道谁在买,醉了 股友6Y592U8962 09-1809-18 10:42
- 51 0 [北京君正吧] 后排小弟闻泰要涨停了,90岁大后排君正还在拉西 明明铷阳 09-1809-18 10:42
- 56 0 [诺德股份吧] 涨上去就砸下来,主力在憋大招,吸筹码,等到3 轻松的周伟涛 09-1809-18 10:42
- 43 0 [华勤技术吧] 已减持数据从何处来的 股友DOl4Fw 09-1809-18 10:42
- 148 0 [中国科传吧] 北铜哥可能又要调整了,推荐13.11重仓抄底什么 秀丽得薇安妮 09-1809-18 10:42
- 40 0 [香港宽频吧] 港股老千就是这样出货套人的 九阳神功9 09-1809-18 10:42
- 53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下午跳水了、先跑了、留下来的发财 股市八卦掌 09-1809-18 10:42
- 47 1 [君逸数码吧] 这是见不得一点红啊 博大精深九点半 09-1809-18 10:42
- 54 1 [天际股份吧] 一直没进,今天18.16进了 junjie1005 09-1809-18 10:42
- 85 1 [海航控股吧] 别人笑我太痴颠,我笑别人看不穿,目标价位12, 闲得无聊520 09-1809-18 10:42
- 61 2 [迪森股份吧] 别装了,抓紧下来 易水寒小伞 09-1809-18 10:42
- 165 2 [广东宏大吧] 广东宏大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8098.45万元( 广东宏大资讯 09-1809-18 10:42
- 253 5 [三花智控吧] 低位关注,短线 教授有好股V 09-1709-18 10:42
- 23001 75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等成立新公司 含集成电路芯片相关业务 岩山科技资讯 09-1709-18 10:42
- 132 1 [海泰转债吧] 这走势可能还要阴跌,不要轻易抄底 小炒家家家 09-1609-18 10:42
- 402 11 [洪都航空吧] 这个标的以后不再分析了,进行躺平阶段! tongyaol 09-1009-18 10:42
- 325 9 [焦作万方吧] 后续待发,马上买入,前景特别好。 剑庄酒店 09-1009-18 10:42
- 199 0 [川润股份吧] 吓得我赶紧跑了 股道春风 09-1809-18 10:42
- 46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的下跌避免了日、周、月K的悬空,有利后期 纵横频道 09-1809-18 10:42
- 44 0 [星源材质吧] 估计有地雷,好自为之吧 阿玛玛尼 09-1809-18 10:42
- 45 0 [遥望科技吧] 下周再来看 坚韧黑铁 09-1809-18 10:42
- 46 0 [红日药业吧] 真缺德呀,我的心碎一地 加油中 09-1809-18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