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周大生吧] 先拉出便秘的陈货,然后开始窜稀 股友22x59l2051 09-1809-18 10:27
- 47 1 [瑞芯微吧] 胡彬最棒 小LMJ 09-1809-18 10:27
- 201 8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想跑都跑不掉了 股情天 09-1809-18 10:27
- 189 3 [立中集团吧] 抖音主播推的股,一律认为是杀猪盘就对了 股友6366725h1y 09-1709-18 10:27
- 56 0 [中广核技吧] 到底谁在涨啊为什么我的自选绿油油 股友32109m503W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奥飞数据吧] 装什么装,发套呢!马上面临阻力位了,下来吧! c9703014314488065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伟测转债吧] 真是无语卖了才涨了 勇敢的姜扬20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飞龙股份吧] 什么时候再连续涨停板? 格巴费 09-1809-18 10:27
- 51 0 [九芝堂吧] 越跌套的人多没人来拉的 股友vNYwQf 09-1809-18 10:27
- 71 0 [金固股份吧] 金总!要学学人家钱潮的,同样的区域。 股友7ju9bZ 09-1809-18 10:2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板上走了没有?? 八级焊工 09-1809-18 10:27
- 53 0 [韩建河山吧] 躲在韩建过牛市 股友852YE07688 09-1809-18 10:2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可以看到过了礼拜二三砸了后礼拜45就往上走 仙人指路998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终于扬眉吐气了 秀外慧中的墨染5 09-1809-18 10:27
- 59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给我冲起来,打爆空狗 股友YPNPNm 09-1809-18 10:27
- 63 0 [久远银海吧] 利好久远,上看30 白养你十几年 09-1809-18 10:27
- 99 0 [新五丰吧] 这个真不好说,要看大盘给力不给力,反正猪肉板 茶烟的杭晖 09-1809-18 10:27
- 193 1 [中恒电气吧] $中恒电气(SZ002364)$ 利泽长牛 09-1809-18 10:27
- 70 2 [永泰能源吧] 我想知道到底是谁一直卖,是主力还是散户 漫天雪花 09-1809-18 10:27
- 292 14 [美锦能源吧] 机器人+无人驾驶+氢能源+重组,好东西会说话你 股海问道998 09-1809-18 10:27
- 111 2 [华友钴业吧] 为啥天天是绿呀 奋斗中的80后zbs 09-1809-18 10:27
- 107 6 [东通退吧] 还不开????80个点了啊???? n1436022322e6910 09-1809-18 10:27
- 132 2 [可立克吧] 旗帜鲜明的唱多可立克,储能建设是国家接下来建 定远旗舰 09-1809-18 10:27
- 68 2 [西部证券吧] 今天西部证券会带领券商板块绝地反击。 腹地崛起 09-1809-18 10:27
- 70 1 [东阳光吧] 去你该去的地方28.05 气宇轩昂的黎嘉汐 09-1809-18 10:27
- 83 3 [ST兴化吧] 又开始了,然后尾盘又拉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809-18 10:27
- 79 5 [王府井吧] 倒了八辈子霉,中免也不跟了。吃相太难看了。 永远的潜伏者 09-1809-18 10:27
- 118 4 [新瀚新材吧] 才减持两个亿,应该减持更多才对,每天交易额都 生吞万象 09-1809-18 10:27
- 48 2 [卫宁健康吧] 狗肉上不了席面 股友FMk0qw 09-1809-18 10:27
- 357 1 [富满微吧] 富满微计划加大功率器件和大功率电源管理类产品 股友6292 09-1809-18 10:27
- 87 2 [和顺电气吧] A杀,还好跑得快 星宿列张道法自然 09-1709-18 10:27
- 58 0 [启明信息吧] 卖卖卖。 勇往直前381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圣阳股份吧] 大好市场环境你竟然下跌 涨停板已是习惯 09-1809-18 10:27
- 73 0 [万科A吧] 地产兑现了,在出货 美如冠玉de柚子 09-1809-18 10:27
- 219 0 [海晨股份吧] 无语啊 俏丽的付柯萱 09-1809-18 10:27
- 58 0 [风语筑吧] 这废了,大盘涨这么好它还在装死,无人问津换手 茶道的弦月 09-1809-18 10:27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必涨停 股友738l3755n3 09-1809-18 10:27
- 57 0 [纳芯微吧] 这弱的,我还把拓荆卖了加的纳芯微,哭死我了 炳灿818 09-1809-18 10:27
- 55 0 [航民股份吧] 垃圾,往下砸呀!还有几分钱就破前低啦! 风的瞎想5775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美团-W吧] 最高460,兄弟们冲 占不到便宜不交易 09-1809-18 10:27
- 93 2 [乾照光电吧] 大家不用太悲观,今天应该会涨1个点左右,当然 深圳蛇口炒家 09-1809-18 10:27
- 194 3 [永兴材料吧] 往下看24左右,到求证 卖飞买杀我最会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难道说重组方案有戏了? 湖南宝古佬 09-1809-18 10:27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何因封不了板? 流彩夕阳vb378r 09-1809-18 10:27
- 42 0 [高澜股份吧] 你这是液冷吗?今天液冷涨怎么好,你毛一涨一点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恒生电子吧] 操奰行情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真是有大病 下次見577 09-1809-18 10:27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利好出货大家别当接盘侠 股友77p8e56897 09-1809-18 10:27
- 42 0 [七彩化学吧] 他为什么不涨 光头大阳阳 09-1809-18 10:27
- 57 0 [国金证券吧] 压盘 天天吃面哇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信雅达吧] 选择这票真倒霉,之前肉吃不到,现在套在山顶上 股友653c81L350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乾照光电吧] 我搞不懂,赖着不走,我也不走!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9-1809-18 10:27
- 60 1 [民生银行吧] 被困后埋在此地 股友96Bqn1 09-1809-18 10:27
- 85 2 [中国船舶吧] 板块涨也跌,专坑重工过来的? 股友710G68990P 09-1809-18 10:27
- 54 1 [中国船舶吧] 跌跌跌tm跌停 股友nmXqsv 09-1809-18 10:27
- 52 1 [人民网吧] 开始了,一路长红 城心520 09-1809-18 10:27
- 185 2 [永安药业吧] 跌不可怕,怕的是没有波动 陈瓜皮 09-1809-18 10:27
- 127 3 [诚达药业吧] 这么明显的缩量,还想着继续冲高,你们是咋想的 你们赚钱了么 09-1809-18 10:27
- 68 2 [久盛电气吧] 真是在久盛里躲牛市 来大A赚米 09-1809-18 10:27
- 49 1 [铂科新材吧] 真是拉几。 善厨的步莉 09-1809-18 10:27
- 119 1 [新锐股份吧] 这是啥意思 洒脱的顾峻宇 09-1809-18 10:27
- 90 0 [华友转债吧] 买股票不好吗。。。 股友BWUf0z 09-1809-18 10:27
- 60 0 [王力安防吧] 不玩浙江次新股 韭菜开花时 09-1809-18 10:27
- 53 0 [格力电器吧] 这行情新登赚钱正常,曾经我也是新登后来知道有 呼噜娃炒鱿鱼 09-1809-18 10:27
- 35 0 [幸福蓝海吧] 毫无抵抗 风度儒雅的梧秋1 09-1809-18 10:27
- 40 0 [迅游科技吧] 主升浪来了 守株待兔110 09-1809-18 10:27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如何!5个板 小强一直在前进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国泰海通吧] 3900见,看你怎么压 坚定信念S168 09-1809-18 10:27
- 62 0 [巨化股份吧] 浙江板块往往打头阵,你是不是? 光明Lm 09-1809-18 10:27
- 37 0 [证券Ⅱ吧] 现在外面大涨券商半死不活,意味着什么呢?意味 苏垵小陈 09-1809-18 10:27
- 46 1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赶紧跌老子好加仓 牛大发了new 09-1809-18 10:27
- 51 1 [双环传动吧] 啥意思大盘上去他不上 木一3 09-1809-18 10:27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补点 通哥短线 09-1809-18 10:27
- 61 2 [金信诺吧] 板块很给力,只能说他自己不争气,主力铁了心的 低调发育S 09-1809-18 10:27
- 254 2 [创业板指吧] 降息继续…… 投资VS投机VS人性 09-1809-18 10:27
- 63 0 [物产中大吧] 你除了稳就稳,磨就是磨,能发飚一下吗 欣慰的冯光耀1 09-1809-18 10:27
- 111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北证30cm个股数,开始多了,冲丫 有正义感的程锐14 09-1809-18 10:27
- 79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继续在车上躺着吃肉!原来赚钱很容易 人送外号小诸葛 09-1809-18 10:27
- 9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今天不能骂 基民P5705038X9 09-1809-18 10:27
- 5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板块估值修复刚启动,还有大空间,散户却觉 股友K39 09-1809-18 10:27
- 145 0 [东方嘉盛吧] 浪费大好行情啊 灵动活泼的爱昊祥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舍得酒业吧] 被你套死了 Tiffany25 09-1809-18 10:27
- 68 0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把无脑唱多和唱空的都拉黑就好了,反正每天 满身大汉 09-1809-18 10:27
- 51 0 [西藏旅游吧] 差点火的 股友359939h9M1 09-1809-18 10:27
- 91 0 [亨通光电吧] 中天科技,菩提老朽,出来走一走,中天科技,亨 糊不糊涂涂 09-1809-18 10:27
- 93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这行我就是看好的,还能继续加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809-18 10:27
- 157 2 [四川路桥吧] 要独立判断,建立自己的交易体系。炒股前几年, 叹茶论市1 09-1809-18 10:27
- 59 1 [机器人吧] 你到底是不是机器人板块???????! 股友25989F8m83 09-1809-18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