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*ST东智吧] 国产芯片最差的。低于5元再考虑买! 好人好报我 09-1809-18 10:43
- 45 0 [湖南黄金吧] 你到底是个啥??稀有,贵重金属你都占了,股价 金色传说666 09-1809-18 10:43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昨天尾盘刚卖啊 从3W开始 09-1809-18 10:43
- 83 1 [华勤技术吧] 华为:2035年全社会的算力总量将增长10万倍 趋势不骗人 09-1809-18 10:43
- 63 0 [春雪食品吧] 举报春雪食品,挂大买单撤大卖单。 小散Sophia张 09-1809-18 10:43
- 48 0 [成都银行吧] 哪只钩在抛 股友MSxgKE 09-1809-18 10:43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在耍你们玩呢,下午又要绿了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9-1809-18 10:43
- 41 0 [大华股份吧] 前天18.71买的,昨天18.53最低价割地板,今天涨 c7157014306871750 09-1809-18 10:43
- 44 0 [中信建投吧] 这是咋了啊 股友39GG778902 09-1809-18 10:43
- 183 0 [股市实战吧] % 大众公用间接参股宇树机器人的比例高于景兴 理查德豪森 09-1809-18 10:43
- 48 0 [浙商证券吧] 漫步冲击13元,扭转颓势。 小执牛耳者 09-1809-18 10:43
- 41 0 [士兰微吧] 卖了 直上云云 09-1809-18 10:43
- 43 0 [凯撒旅业吧] 这诈尸了啊 股友29150UO076 09-1809-18 10:43
- 94 0 [ST雪发吧] 来一个套一个,张劲不宣判,涨不上去,和岩石那 吴仁艾 09-1809-18 10:43
- 81 1 [利欧股份吧] 宇树科技持股公司就差你没有主升浪大涨了! 一招破万法 09-1809-18 10:43
- 64 1 [山东墨龙吧] 主力都跑了,散户还在这幻想 重生之我是小白 09-1809-18 10:43
- 82 2 [国泰海通吧] 指数3900了!一分没赚到还亏的裤衩都不剩 股友fbi3Mi 09-1809-18 10:43
- 90 2 [农业银行吧] 现在不跑,等待何时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3
- 130 5 [国泰海通吧] 昨天砸盘,今天又来托盘,呵呵,挺有意思的,看 看到的不一定真 09-1809-18 10:43
- 154 4 [海南橡胶吧] 兄弟,现在有点不一样啊。以前是织布机,1分钱 雪茄秃鹫 09-1809-18 10:43
- 45 0 [光大证券吧] ,证券是犯了天条还是咋滴,要往死里整。 成交价19770828 09-1809-18 10:43
- 42 0 [光迅科技吧] 最低点卖了,血亏 civen 09-1809-18 10:43
- 126 0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没有大资金关照,还得磨 股转乾坤 09-1809-18 10:43
- 38 0 [大华股份吧] 还好跑了 英明神武de加斯顿 09-1809-18 10:43
- 67 0 [华电科工吧] 宇树机器人丰台区概念 受信任地苍鹰 09-1809-18 10:43
- 64 0 [国安股份吧] 长期低价,年年亏损的股不要买 皖A仁义无双 09-1809-18 10:43
- 62 0 [宇瞳光学吧] 感谢主力,溜了溜了,留下的发财~ 平常心88888888 09-1809-18 10:43
- 80 0 [中证消费吧] 越刺激消费越跌,无语 股友G80801227e 09-1809-18 10:43
- 68 1 [北巴传媒吧] 妈的,为什么我买的股票都是坐电梯往下套? 我能在哪6113 09-1809-18 10:43
- 74 3 [上证指数吧] 恒指990直接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9-1809-18 10:43
- 58 1 [机器人吧] 卧龙又涨停,服 基民HZWXAE 09-1809-18 10:43
- 434 15 [中船科技吧] 卖了山子买了你,请大家一人骂我一句,谢谢 人生何处卜抗压 09-1809-18 10:43
- 58 2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卖了,你进了卧龙新能是我的不对,今天又给 卖在人声鼎沸之时 09-1809-18 10:43
- 231 5 [欧线集运吧] 继续来一点单,每天都加,只是没有晒 点滴的戚 09-1809-18 10:43
- 58 2 [诚邦股份吧] 不涨停,11.89就卖,昨天10.88买挣20000 甜美123 09-1809-18 10:43
- 954 6 [ST汇洲吧] 数据标注公司MercorC轮估值有望破百亿,加速拓 元道投资 09-1609-18 10:43
- 51 0 [通威股份吧] 看不懂,等等 捡钱大队长 09-1809-18 10:43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年涨幅0.2%我敲你霉霉 今年暴富韦先森 09-1809-18 10:43
- 60 0 [华鼎股份吧] 别乱追,可以做t 巴吉度 09-1809-18 10:43
- 89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,全球流动性利好成长股!$华安媒体 股友n95179D308 09-1809-18 10:43
- 48 0 [长江电力吧] 开盘就卖,然后接回来,美滋滋 基民Ypo9su 09-1809-18 10:43
- 42 0 [京城股份吧] 莫名其妙的就板了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809-18 10:43
- 39 0 [迈瑞医疗吧] 大涨在即,大家不要卖! 奋斗者第二 09-1809-18 10:43
- 58 1 [太平洋吧] 任何一次冲高都是做t的最佳时机,这个股的股性 哟哟七个闹 09-1809-18 10:43
- 355 1 [腾龙股份吧] 厉害 哪门子财富 09-1809-18 10:43
- 98 6 [TCL中环吧] 卖单的大佬撤下呗 基民656o868L29 09-1809-18 10:43
- 87 4 [中颖电子吧] 根哥保佑,中颖大涨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9-1809-18 10:43
- 148 5 [芯联集成-U吧] 二十分钟的成交量内外盘比是1:2怎么就是机构出 股友HgZjrk 09-1709-18 10:43
- 71 0 [依米康吧] 马云干什么去了 一生可求 09-1809-18 10:43
- 75 0 [云赛智联吧] 买了接近1.5年了,分红获得2次不到一千块,价格 又败光家产了 09-1809-18 10:4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量能下滑,但是抛压好像不大 ETF探索者 09-1809-18 10:43
- 45 0 [天正电气吧] 毫无股性 基民ttUDCz 09-1809-18 10:43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那家伙回本了吧 快人快语的章翼扬 09-1809-18 10:43
- 41 0 [汉宇集团吧] 卖了你去干了半导体了 msoul 09-1809-18 10:43
- 62 1 [东方锆业吧] 别的股赚点钱,让你嚯嚯玩了,哎,无语 深谋远虑的云帆5 09-1809-18 10:43
- 122 2 [宝信软件吧] 压单必涨,托单必跌,超越大盘看趋势,大盘加速 natsuhime 09-1809-18 10:43
- 98 2 [天域生物吧] 一开始,稍微破点5日线,然后稍微破点10日线, 买了就涨284710 09-1809-18 10:43
- 465 4 [爱尔眼科吧] 美国降息了,明天爱尔会不会暴跌 勤劳善良的辉伯 09-1809-18 10:43
- 213 7 [万马股份吧] 在金发和你选了你唉 龙哥勇闯股市 09-1709-18 10:43
- 208 4 [禾川科技吧] 风来了,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609-18 10:43
- 54 0 [奥翔药业吧] 主力的格局真的小的可怜 谦虚的一把盐 09-1809-18 10:43
- 39 0 [二六三吧] 嗯,真弱 股友It2njX 09-1809-18 10:43
- 60 0 [宝新能源吧] 观望,等待急跌,急跌后才会有反弹 日照乾坤步步明 09-1809-18 10:43
- 79 0 [光智科技吧] 看到没,46.66没有破,更是印证了主力在洗盘的 顺势而为拒绝YY 09-1809-18 10:43
- 60 0 [大全能源吧] 别急慢牛还有该爬的坡要爬各自做好长线准备就行 梦煌5 09-1809-18 10:43
- 35 0 [中天科技吧] 奇怪。。。 胡子飞飞神 09-1809-18 10:43
- 128 0 [拓维信息吧] #股市怎么看# 股友06f792N997 09-1809-18 10:43
- 106 0 [沪银吧] 短多了… 闲时抛块砖 09-1809-18 10:43
- 71 1 [中泰证券吧] 在这里完美躲开了牛市,指数涨了钱没了 累计风险释放风险 09-1809-18 10:43
- 280 1 [水发燃气吧] 8.20日新闻报道中石油首个工业用户燃气掺氢项目 水发燃气股友 08-2909-18 10:43
- 51 0 [威星智能吧] 摩尔来了!!!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809-18 10:43
- 64 0 [远东传动吧] 今天平均涨幅超过三个点的股有很多!!!远东这 上兵伐谋1688 09-1809-18 10:43
- 49 0 [ST新华锦吧] 加油就有希望 马先生2013 09-1809-18 10:43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上涨这股怎么也不动一下 基民60O578i683 09-1809-18 10:43
- 48 0 [万源通吧] 总是能买到 真诚的马泰成 09-1809-18 10:43
- 46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再这么垃圾,没人看得上你了。 下跌拉货不能买 09-1809-18 10:43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独自美丽了 毛绒绒de一休 09-1809-18 10:43
- 49 0 [恒帅股份吧] 必须涨停 美好的1天 09-1809-18 10:43
- 57 1 [美的集团吧] 当大盘微调时,看我美的表现 股友W6g7557956 09-1809-18 10:43
- 62 2 [万通发展吧] 那个985去哪里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3
- 53 0 [天地科技吧] 今日跌仃 股友NV18079975 09-1809-18 10:43
- 179 0 [惠发食品吧] 就赚了顿饭钱,周一还开心了一下,也就一下就没 生意成章地楚留香 09-1809-18 10:43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雄起来 火正北 09-1809-18 10:43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领跌智造!垃圾!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09-1809-18 10:43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不跟你玩了,去利欧股份去 XXXXXX11 09-1809-18 10:43
- 69 0 [盈方微吧] 庄也没想到半导体板块能涨这么好,提前就抛出了 木火大势至 09-1809-18 10:43
- 51 0 [怡亚通吧] 早盘冲高就应该出掉 每天都能大红 09-1809-18 10:43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到底是谁在卖啊 难过大憨憨 09-1809-18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