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2 [中建信息吧] 与打电话与公司沟通,上市工作按正常程序推进之 临池学书之燕南天 09-1709-17 17:16
- 467 8 [阿石创吧] 今天这走势像不像仙人指路?尾盘进来的,明天又 清新的谢飞文 09-1709-17 17:16
- 1101 4 [长白山吧] 明天反包涨板 大象顶龙 09-1709-17 17:16
- 86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3679-81附近直接多!下方止损3670!黄 老胡LH26uu 09-1709-17 17:16
- 239 0 [新美星吧] 新美星当时复盘说 回到9.5就走好了 太狼狗 09-1509-17 17:16
- 88 0 [蔚来-SW吧] 完了 赛力斯王 09-1709-17 17:16
- 101 0 [天赐材料吧] 关注一波,感觉有说法 股场浪子志 09-1709-17 17:16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75的风瑟瑟发抖 成熟的谢光耀 09-1709-17 17:16
- 142 1 [蔚蓝锂芯吧] 最后看封单量骤降,我走了!坚守了三四个月!希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9-1709-17 17:16
- 1451 9 [汉马科技吧] 全仓370w梭哈汉马,不翻倍不走,坐等主力给我抬 光明的自信 09-1309-17 17:16
- 568 8 [金石资源吧] $金石资源(SH603505)$ 不定的吕红燕1 09-1709-17 17:16
- 108 0 [深深房A吧] 买股票就是买公司,公司最重要是商业模式。 万人眼中 09-1709-17 17:16
- 125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90年上市上市价50元 基民3PYuiz 09-1709-17 17:16
- 252 0 [英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B吧] $英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B$ 基民25vT328590 09-1709-17 17:16
- 84 0 [首钢股份吧] 4.47全部出货,希望明天低开,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709-17 17:16
- 85 0 [*ST东珠吧] 明天继续跌! 牵狗骑驴 09-1709-17 17:16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高开多少?不会九月份又是诱多行情吧? 股神训练连 09-1709-17 17:16
- 271 1 [峰岹科技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峰岹科技涨停(09-17) 峰岹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7:16
- 188 4 [指南针吧] 这公司干啥的这么牛逼 甜甜甜蜜桃 09-1709-17 17:16
- 356 2 [凯撒旅业吧] 【商务部:我国改善型服务消费活力不断增强】国 T王之王之乔峰 09-1709-17 17:16
- 250 0 [甘肃银行吧] 甘肃银行行长换届:石海龙接棒王锡真 均系建行 甘肃银行资讯 09-1709-17 17:16
- 572 0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双环传动资讯 09-1709-17 17:16
- 161 0 [中际旭创吧] 2025年9月17日,中际旭创发生了1笔大宗交易,总 笨笨要成长 09-1709-17 17:16
- 99 0 [金田股份吧] 12块钱进场了,希望明天吃肉 股友3H12159x01 09-1709-17 17:16
- 101 0 [罗博特科吧] 不要拘泥于短期的小跌小涨,此股看的是未来行业 霸王醉剑 09-1709-17 17:16
- 2460 7 [紫光股份吧] 尾盘是不是抢筹了 一叶飘雪 09-1709-17 17:16
- 937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将会是你双节花销来源的地方 T你才是乐趣 09-1709-17 17:16
- 114 1 [华致酒行吧] 这两天为什么突然大涨? 股神来了了了 09-1709-17 17:16
- 129 2 [鹏辉能源吧] 明天看宁德,还有欣旺达,龙头继续上攻的话,辉 一买就涨咋办 09-1709-17 17:16
- 416 1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股友392e1G9053 09-1709-17 17:16
- 140 3 [文投控股吧] 前两天还装下B,今天都不装了 股友986c2J9979 09-1709-17 17:16
- 287 3 [昊华科技吧] 十大股东占流通盘百分八十多,高度集中,要数据 不涨也不跌 09-1709-17 17:16
- 268 1 [电工合金吧] 我加仓了,你们说我忽悠的可以减仓,买卖自由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1709-17 17:16
- 257 2 [退市华嵘吧] *ST华嵘:华嵘控股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退市华嵘资讯 09-1609-17 17:16
- 608 5 [指南针吧] 上周五炸板出了一部分,上午低点接回,今天继续 玉树临风123 08-1809-17 17:16
- 88 0 [崇达技术吧] 股友们尽快问一下董秘最新股东人数情况,这个才 仰望6124 09-1709-17 17:16
- 89 0 [线上线下吧] 这是啥啊,咋不叫能上能下 吴啊做个人吧 09-1709-17 17:16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能解套吗? 财富自由的种子 09-1709-17 17:16
- 90 1 [上海建工吧] 不让爷叔解套?明天估计绿了 Luck股神 09-1709-17 17:16
- 107 1 [华策影视吧] 9.28卖了一半接不回来,明天9.2还有机会不 刘一手小小号 09-1709-17 17:16
- 84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? 基民90083U92x2 09-1709-17 17:16
- 296 6 [豪恩汽电吧] 已经处发严重异动了,一个月3倍,超了210就进池 股友SQMO2b 09-1709-17 17:16
- 504 5 [星源卓镁吧] $星源卓镁(SZ301398)$ 閏龍潛淵潭 09-1709-17 17:16
- 223 1 [TCL中环吧] 中国银河表示,长期看全球光伏增长稳健,短期看 可爱多啊 09-1609-17 17:16
- 208 0 [寒武纪吧] 医药周线图......喜欢点赞 福瑞瑞福 09-1709-17 17:16
- 96 0 [华胜天成吧] 榜二真爱华胜,看记录,非常专一 睿智沉稳ZDP 09-1709-17 17:16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低价股也涨完了,后面就是大蓝筹最后一波冲 山水重钢999 09-1709-17 17:16
- 835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消费电子旺季来临 板块估值有望进一步修复 工银瑞信基金 09-1709-17 17:16
- 87 0 [先导智能吧] 热点已转到光刻机了 股友2083Q05y92 09-1709-17 17:16
- 92 0 [飞利信吧] 再慢慢洗6个月,请耐心等待啊!!! 和蔼可亲的韩麦克 09-1709-17 17:16
- 274 1 [众诚科技吧] 众诚科技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 众诚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7:16
- 399 5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走势参考这个票2020年4月13号的走势,图形 lucky2006 09-1709-17 17:16
- 180 5 [远光软件吧] 本周突破6块8就减仓抛一半太折磨人了 有梦想得紫荆 09-1709-17 17:16
- 243 4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都说了不能加仓吧,这刚开始下跌,不是补仓时候 大发兴隆de夏雪宜 09-1709-17 17:16
- 108 0 [北方导航吧] 这天天缩量太严重了吧,不晓得要洗好久,先割肉 白云丶 09-1709-17 17:16
- 5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别偷吃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1709-17 17:16
- 112 1 [国芯科技吧] 不到250我是不卖的,我是25买的 股友73V1f89197 09-1709-17 17:16
- 103 2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股友78f3O75089 09-1709-17 17:16
- 124 3 [天龙集团吧] 再等两天后接盘 顾鹞子 09-1709-17 17:16
- 152 3 [中青宝吧] 周末一堆唱空的,早上能红本来超出预期,但板块 我就来看看下 09-1509-17 17:16
- 203 1 [宝武镁业吧] 打板的,昨天追的,今天都给解套了啊。目前亏最 远离无基本面股 09-1709-17 17:16
- 405 4 [巨轮智能吧] 这一轮机器人行情,唯独轮子每天织布,按理说轮 沾边就喷你 09-1709-17 17:16
- 101 1 [伊利股份吧] 这下该轮到消费涨点了吧 若土的毕瑜 09-1709-17 17:16
- 111 2 [比依股份吧] 下午涨回来了一点,明天还有救 A股d丁x蟹 09-1709-17 17:16
- 130 4 [喜相逢集团吧] 今天又有哪些兄弟被套吐槽下 徐1111111 09-1709-17 17:16
- 357 11 [景嘉微吧] 最近我爱人一直和我说,军工股不要期待和寒武纪 恭喜发财MM 09-1709-17 17:16
- 83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不吃白不吃 笑空不笑贫 09-1709-17 17:16
- 217 2 [中远海能吧] 上涨,翻倍 辛勤工作的满天星 09-1709-17 17:16
- 79 0 [国泰海通吧] 要下来补缺口了 志在修道 09-1709-17 17:16
- 233 0 [银行Ⅱ吧] 已经下降趋势了。你们还待在这里干吗?赶紧出去 中国股神威武 09-1709-17 17:16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一抹红色 谦逊的盛清平 09-1709-17 17:16
- 96 0 [广生堂吧] 完蛋了? 青丝的韩晖 09-1709-17 17:16
- 90 0 [长荣股份吧] 起飞 股友318RT33058 09-1709-17 17:16
- 122 1 [万通发展吧] 看样子明早会有小幅高开,之后就看主力心情了 股友06768P9h58 09-1709-17 17:16
- 224 4 [欧菲光吧] 今年最失败的就是重仓欧菲光 贝塔430 09-1709-17 17:16
- 654 4 [首程控股吧] 首程控股旗下公司追加投资微分智飞 继续加大投 首程控股资讯 09-1709-17 17:16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降息利好高开出货,不降正好高位股找借口砸盘 我不是彦祖 09-1709-17 17:16
- 219 0 [A50期指吧] 最近一个多月,散户资金只有两天流入,其他时间 呦嗨呦 09-1709-17 17:16
- 59 0 [图特股份吧] 图特股份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图特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7:16
- 203 0 [星立方吧] 星立方:股票延期复牌公告 星立方资讯 09-1709-17 17:16
- 96 0 [双星种业吧] 双星种业:股票复牌公告 双星种业资讯 09-1709-17 17:16
- 108 0 [海赛电装吧] 海赛电装:董事辞任公告 海赛电装资讯 09-1709-17 17:16
- 86 0 [美团-W吧] 一气合成直接干到480 股友6781w7e270 09-1709-17 17:16
- 93 0 [上海凤凰吧] 世界骑行日就套人,主力真会选日子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09-1709-17 17:16
- 68 0 [百胜中国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百胜中国资讯 09-1709-17 17:16
- 113 0 [ST逸飞吧] 还是不理不会,你们公司究竟怎么了? 基民W1301R6588 09-1709-17 17:16
- 92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不明牌了吗?珍爱生命,远离 股友2e6x079896 09-1709-17 17:16
- 110 1 [怡亚通吧] 这货要复制15年奇迹,到37 股友SkdaoU 09-1709-17 17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