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上工申贝吧] 有这种股可以把牛市走成熊市还只有九方智投推荐 慷慨的唐小达 09-1709-17 15:03
- 80 1 [中兵红箭吧] 大盘不会下来,托盘留着明天砸吧,你个愚蠢又恶 凭票进站 09-1709-17 15:03
- 103 0 [双汇发展吧] 坐等大盘暴跌的时候 SIMAN0018681 09-1709-17 15:03
- 178 7 [中信证券吧] 一流投行 只做半仓操作 09-1709-17 15:03
- 11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有人看12000点,我看今晚到头,一切落地了。最 能赚钱的都狠人 09-1709-17 15:03
- 77 0 [大智慧吧] 鼓掌鼓掌 Acen 09-1709-17 15:03
- 9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起飞了 股友987W292n86 09-1709-17 15:03
- 138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加速一字了??? 你炒股赚钱了吗 09-1709-17 15:03
- 80 1 [荣盛发展吧] 只要突然发现唱多的人多就跑准没错 cs6696699 09-1709-17 15:03
- 147 3 [世纪恒通吧] 明显开始向上异动。会突破43元! 桑榆东隅 09-1709-17 15:03
- 451 8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是国联上涨途中最后一次震仓,今天留下的是 率直de大雁 09-1709-17 15:03
- 4002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 基海浮标12 09-1709-17 15:0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广大股民朋友们,我们都做建工爷叔,把他们通通 股友06296kI265 09-1709-17 15:03
- 231 0 [富国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中证500指数今天估值大约都在0.7%左右,也算不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9-1709-17 15:03
- 113 0 [丽江股份吧] 主力生怕散户喝口汤赚个三瓜两枣。不扒散户一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5:03
- 87 0 [民生银行吧] 大股东追科技去了,不影响我们这些吃红利的人, 股友9v79021m29 09-1709-17 15:03
- 79 0 [建设工业吧] 尾盘咋还绿着高了5分? 桃腮的国琦 09-1709-17 15:03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涨上来 股友08t726p319 09-1709-17 15:03
- 12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狗不理 基民0u865718F9 09-1709-17 15:03
- 108 0 [国检集团吧] 要杀就杀个痛快,朱莉没吃奶么 股市当红尘 09-1709-17 15:03
- 85 0 [光大银行吧] 这,到最后还是给它硬生生砸了一分钱下来。 豪威资产 09-1709-17 15:03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再观察一下。 浪浪淘沙 09-1709-17 15:03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好的,且看今晚啦 只投机价格错配 09-1709-17 15:03
- 89 1 [国轩高科吧] 加速下跌中了,你们买跑了吗 股友6bJh2e 09-1709-17 15:03
- 129 2 [洛阳钼业吧] 看看北方铜业 牛气冲天37 09-1709-17 15:03
- 67 0 [中信博吧] 积点德吧 ST牛A 09-1709-17 15:03
- 210 0 [东方盛虹吧] 捞了点水果费 煮力垫脚石 09-1709-17 15:03
- 441 0 [巨轮智能吧] 轮子,你是我重新开始的第一炮,别让我伤心流泪 真玖財 09-1709-17 15:03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就挂了,竟然没成交 浅梦伽蓝 09-1709-17 15:03
- 75 0 [国泰海通吧] 可能有重大利空,不然怎么天天砸盘 股友RiTI0y 09-1709-17 15:03
- 93 1 [依米康吧] 知道你弱,但没想到弱的如此夸张!!! ZHOUFFF 09-1709-17 15:03
- 170 3 [百合股份吧] 这种杂毛就不能买,以后坚决不碰,兄弟们,拉黑 金玉为富的苗若兰 09-1709-17 15:03
- 72 0 [德明利吧] 最近三年都在关注他,这家伙确实可以。 清晨888 09-1709-17 15:03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原子能机构说扎波罗热核电站再遭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5:03
- 82 0 [万安科技吧] 今天家人们出的货不少吧! 刚正不阿的欧语冬 09-1709-17 15:03
- 102 1 [上海电力吧] 故事讲完了 创新的柳三仟1 09-1709-17 15:03
- 86 1 [寒武纪吧] 完全就是在玩概念!GPU谁能懂!放在电脑里运不 隔壁罩玩 09-1709-17 15:03
- 122 1 [软通动力吧] 明天涨5个点以上 新手上路zyo 09-1709-17 15:03
- 340 1 [嘉实港股优势混合A吧] 坚定持有ing 我是财神姐姐 09-1009-17 15:03
- 109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稳中求进,期待明天的变化 气宇轩昂的乔辰宇 09-1709-17 15:03
- 88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,主力货太多了一天没出 宇智波斑抄底 09-1709-17 15:03
- 83 0 [药明生物吧] 最近怎么不见有位叫空头啥玩意的老师了?他上个 活泼的温泰成 09-1709-17 15:03
- 83 0 [天润3吧] 一地鸡毛怎么样才能把这个股不卖从帐户除去 希望的股市 09-1709-17 15:03
- 85 0 [游族网络吧] 弱是真的弱,这种没有主力资金的票只有慢慢敖了 生机大展得蔡文姬 09-1709-17 15:03
- 87 0 [震裕科技吧] 难道到头? 知足常乐0k0621 09-1709-17 15:03
- 75 0 [卫宁健康吧] 收盘了,再来骂一遍,垃圾 我爱仓尽空 09-1709-17 15:03
- 223 0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$港股互联网ETF(SH513770)$ 路上168 09-1709-17 15:03
- 95 0 [奋达科技吧] 明天一字涨停 茜茜工厂接单号 09-1709-17 15:03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有意思 小河马向前冲 09-1709-17 15:03
- 231 5 [平潭发展吧] 它大哥是漳州发展 庄哥别砸我 09-1709-17 15:03
- 191 0 [顺发恒能吧] 感谢房地产开发没把顺发恒能踢出地产板块,感谢 股友71M163d209 09-1709-17 15:03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我的 小米糯 09-1709-17 15:03
- 88 0 [锋尚文化吧] 又学会高开砸盘了 股友0U739O0587 09-1709-17 15:03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很快就能超过主板了加油 每天赚1个点玩玩 09-1709-17 15:03
- 82 0 [云南铜业吧] 都还没回本,搞个锤子。要搞还是得搞大哥小弟都 Aaaa吃肉达人aaa 09-1709-17 15:03
- 78 0 [晶科科技吧] 养养的东西 股友x6362536n6 09-1709-17 15:03
- 104 1 [创新新材吧] 拉尾盘不是好事 基民3h803d2837 09-1709-17 15:03
- 219 7 [跨境通吧] 今天散户进的太多了,估计明天踢要被全部被埋。 坚毅的章杭素 09-1709-17 15:03
- 1511 10 [浙江荣泰吧] 分析学习,仅供参考。 AI量化研究 09-1709-17 15:03
- 257 7 [*ST利源吧] 有多少人今天买上了? 加钱岭 09-1709-17 15:03
- 72 0 [和晶科技吧] $和晶科技(SZ300279)$ 坚毅的许芝蔓 09-1709-17 15:03
- 546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实在无聊 巨能牛 09-1709-17 15:03
- 173 0 [正力新能吧] 正力新能在固态电池领域的优势1.技术路线与研发 Anddy 09-1709-17 15:03
- 149 0 [优博讯吧] ,又画一个圈 股友g80662303t 09-1709-17 15:03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不要怕,是技术性调整。 天才交易员小赵 09-1709-17 15:03
- 935 3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股海无涯之涯 09-1709-17 15:03
- 154 5 [博威合金吧] 为啥这样了都没放量出来啊,真迷,相较昨天还是 我只想搞钱aaaa 09-1709-17 15:03
- 99 3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卖了芯片买你,还开心半天,结果今天两头挨 向100万冲刺 09-1709-17 15:03
- 75 0 [江苏银行吧] 牛皮,果然牛皮 龙腾吉祥年 09-1709-17 15:03
- 75 0 [熊猫乳品吧] 发生了什么情况?跌成狗 足股万贯哥 09-1709-17 15:03
- 174 0 [佐力药业吧] 真扯蛋,又来四连阴。这波行情,看来彻底没有中 股友10065a5q70 09-1709-17 15:03
- 74 0 [通策医疗吧] 看不出止跌,这公司需要来个人刺激一下 犄角旮旯视角 09-1709-17 15:03
- 73 0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低开稳了 砺锋于山 09-1709-17 15:03
- 80 1 [三江购物吧] 昨天16.91给这货买崩了 梦想300w 09-1709-17 15:03
- 89 1 [首开股份吧] 下一个海能达??? 独立的剑思香11 09-1709-17 15:03
- 196 5 [创业板指吧] 这种拉高有意思吗 登陆自由 09-1709-17 15:03
- 84 1 [君逸数码吧] 没有人气、稀巴烂……,远离。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09-1709-17 15:03
- 137 2 [招商南油吧] 大家好,我是勾庄,听说你们都赚到钱了呀??? 懂市涨 09-1709-17 15:03
- 2490 3 [基金动态吧] 9.17操作思路 炒基养小麦 09-1709-17 15:03
- 128 5 [李子园吧] 我要拿5亿抢庄拉升,尾盘就拉 股友2F7778827h 09-1709-17 15:03
- 115 1 [光威复材吧] 两千手咋回事,也没挂单, 黄河边汉子 09-1709-17 15:03
- 191 5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最低点27.78 股友k5186607x9 09-1709-17 15:03
- 148 4 [美元吧] 好强,这样前低都没破 股友eO6TMl 09-1709-17 15:03
- 953 9 [绿地控股吧] 昨天上海市黄浦区区委书记带队调研绿地外滩中心 旁观者说 09-1609-17 15:03
- 90 2 [东方明珠吧] st华通都比你强多了,搞笑。 财运善贾的宁风致 09-1509-17 15:03
- 1083 7 [科博达吧] 科博达: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限制 科博达资讯 07-0109-17 15:03
- 77 0 [丸美生物吧] 今天大盘涨,丸子只跌了005,已经很厉害了 慢牛7107 09-1709-17 15:03
- 81 0 [重庆啤酒吧] 爆涨1个点真是铁树开花了 韭菜A先生 09-1709-17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