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ST合力泰吧] 这票费了,有量不涨,反而下跌,有的票没量一直 心善福贵财富来 09-1709-17 15:04
- 5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希望今天跌因为我还没有梭哈连续跌个3天就可以 韭0后操盘手 09-1709-17 15:04
- 86 0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解套没走,又被套 俊逸超凡的雷皓轩 09-1709-17 15:04
- 395 1 [云南旅游吧] 机器人+旅游+低价+国资委,牛 懂感恩得苍鹰 09-1709-17 15:04
- 110 1 [西藏矿业吧] 怒涨4分钱,赚麻了卧槽,我电费都赚不回来 A股真男人 09-1709-17 15:04
- 103 2 [阳光电源吧] 你是怎么忍心把我挂山顶的,呜呜呜呜 你们最爱的韭菜 09-1709-17 15:04
- 101 1 [奥美医疗吧] 垃圾不能在垃圾了 明日之星gugu 09-1709-17 15:04
- 145 4 [白云山吧] 25.53\25.54,一分钱的游戏,我也是服了。。。 WSB木头人 09-1709-17 15:04
- 105 1 [科兴制药吧] 持有科兴,让实验室的掌声转化为账户的盈利。 棕色熊猫 09-1709-17 15:04
- 112 2 [芒果超媒吧] 比他好的短线票太多了,没意思,走了 细致的汤麦克 09-1709-17 15:04
- 91 2 [葵花药业吧] 卖吧赚几分钱,不卖吧!又不涨 袜艺全球 09-1709-17 15:04
- 193 2 [长鸿高科吧] 业绩说明会释放几个关键信息点:1、Q2业绩反弹 蕊瑞桐欢娣 09-1609-17 15:04
- 487 0 [天坛生物吧] 晚上有情况?明天有惊喜嘛?尾盘五千多手,搞了 凡安梦 09-1709-17 15:04
- 97 0 [国投智能吧] 尾盘买入了!调整到位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9-1709-17 15:04
- 306 0 [汽车街吧] 加仓 善良的宋若18 09-1709-17 15:04
- 92 0 [三羊马吧] 一直在流出没有敢碰的 低吸换挡 09-1709-17 15:04
- 91 1 [先导智能吧] 这票啥时候出监管 别套我求你了 09-1709-17 15:04
- 96 1 [天龙股份吧] 开盘挂26.05没买进,多5毛钱追着买,这会26了, 苏晴的夏天 09-1709-17 15:04
- 96 5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买大盘指数纯属耗时耗财 泽山萃鹿 09-1709-17 15:04
- 96 0 [农业银行吧] 昨天我就跑了,割肉也得跑,也能看出来走下坡路 陈姓男子 09-1709-17 15:04
- 82 0 [信雅达吧] 垃圾,今天都是你亏的 股友01175k931N 09-1709-17 15:04
- 100 0 [双汇发展吧] 这是不是散户一个个怕明天预期兑现大盘见高点, 股友f97210F880 09-1709-17 15:04
- 84 0 [爱尔眼科吧] 这只烂股永远都不涨 股友3X50o09157 09-1709-17 15:04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斗金的10.w炒.股日记目前米总量:157100今日收获 斗金投资笔记 09-1709-17 15:04
- 113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又创新高,现在机器人订单暴增,2025年多家公司 赢赢88888888 09-1709-17 15:04
- 81 0 [融创中国吧] 这要是反包了打肿多少人的脸 旺旺今年要翻倍 09-1709-17 15:04
- 93 0 [多氟多吧] 和昨天收盘竞价一模一样又是砸盘.知道明天咋走 融券大刀专治不服 09-1709-17 15:04
- 712 4 [上海电力吧] 来个大佬帮忙解释一下,这个跌幅20%回购是指最 脚皮卷 09-1709-17 15:04
- 89 1 [*ST亚振吧] 看晚上是否顺利过关 不要忘记保持 09-1709-17 15:04
- 87 1 [方正电机吧] 这个庄坏的很,已经是天天垫底的? 草上飞人 09-1709-17 15:04
- 148 2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出现严重顶背离,跑吧 韭菜fsg 09-1709-17 15:04
- 94 0 [商汤-W吧] 这一次降息,外资扫货的头号目标终于轮到你了吗 有激情的乔滨8 09-1709-17 15:04
- 81 0 [普门科技吧] 141414胡说的14! 等待不追高 09-1709-17 15:04
- 95 0 [亚联发展吧] 明天回调二个多点到三个点左右 一技木 09-1709-17 15:04
- 95 0 [江化微吧] 有巨大利空周末公布10个地板起步 大兔子zekkei 09-1709-17 15:04
- 110 3 [盟固利吧] 你不走我不走主力怎么来吸筹 悠然徐行 09-1709-17 15:04
- 94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这基金买的环保股居多,每天的估值跟环保板块差 天王星移民 09-1709-17 15:04
- 17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A股一收盘就没了主心骨一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9-1709-17 15:04
- 106 0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,中钢天源两只垃圾,人家都大涨 负责的爱逸凡 09-1709-17 15:04
- 97 0 [科华生物吧] 去st。吧 黄富天天 09-1709-17 15:04
- 78 0 [富乐德吧] 随便洗随便整,我的190手你洗不掉 璟懿03241205 09-1709-17 15:04
- 84 0 [豆粕吧] 增仓下跌,空起来,别墅靠大海。 风雨中前进 09-1709-17 15:04
- 435 0 [天府文旅吧] 虎口夺食 苦瓜bu苦 09-1709-17 15:04
- 80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压了一天的盘。 雨中鱼32091 09-1709-17 15:04
- 101 0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过新高 情绪把握 09-1709-17 15:04
- 319 4 [盈方微吧] 收盘8.91元,相信我。 阳光开朗的梅沐玫 09-1709-17 15:04
- 76 0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亏损都是你,索师傅你太不给了 股友3mX8106971 09-1709-17 15:04
- 73 0 [炬申股份吧] 你嘛还嘴硬不? 不疯魔不成佛 09-1709-17 15:04
- 75 0 [药明康德吧] goodafternoon 恭喜多谋的曹操 09-1709-17 15:04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量明天比跑得快了,不是又是个10年 奋进de艾维斯 09-1709-17 15:04
- 879 0 [今世缘吧] 耽误行情,赶紧切换板块,有色 无法无天567 09-1709-17 15:04
- 147 0 [嘉曼服饰吧] 主打一个不挑食,两毛钱差价我也要T。 复利是这样增长的 09-1709-17 15:04
- 71 0 [兴业银行吧] 空头的筹码谁借出来的!太恶毒了! 诺兰导师 09-1709-17 15:04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跟吉药一个样 股友oJfA7Z 09-1709-17 15:04
- 157 0 [中国太保吧] $中国太保(SH601601)$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9-1709-17 15:04
- 292 2 [润达医疗吧] 尾盘怎么突然拉伸了 水果钱 09-1709-17 15:04
- 99 1 [东方盛虹吧] 这票是真没得看了,根本就没人买了 相信自己的坚持 09-1709-17 15:04
- 826 2 [中一科技吧] 中一科技 股友kH27115829 09-1509-17 15:04
- 80 0 [兴业银行吧] 有本事,明天来个跌停! n1402067606934ac 09-1709-17 15:04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套了10年,下一个套的会是谁 简单的祖茗 09-1709-17 15:04
- 106 0 [广东宏大吧] 本来想清仓的,一看盈利250元,赶快撤单。心里 静思默想5334 09-1709-17 15:04
- 79 0 [旋极信息吧] 已经很不错了 一只玉蝴蝶 09-1709-17 15:04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17日亏损635元,总套牢38173元。1月离场赢利 股上得来终觉虚 09-1709-17 15:04
- 82 0 [保利发展吧] 这盘面控死死的 不能为空空空 09-1709-17 15:04
- 95 1 [节能国祯吧] 明天起飞 深谋远虑的祝唯彦 09-1709-17 15:04
- 716 4 [三峡旅游吧] $三峡旅游(SZ002627)$ 狗皮的膏药 09-1709-17 15:04
- 71 0 [横河精密吧] 最近的走势似乎是签合同了 股友0oG3eL 09-1709-17 15:04
- 82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华为预测2035年十大科技趋势,九成家庭有AI机器 A往事如风 09-1709-17 15:04
- 76 0 [力盛体育吧] 今天被这个坑了,来来回回做了好几遍,终于,被 彻底服了服了 09-1709-17 15:04
- 87 1 [山东出版吧] 地量地价了,还怕什么,等着抬轿子。 太阳升红旗飘 09-1709-17 15:04
- 502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还有空狗狗叫吗,来啊。狂犬狗,继续叫 股友w50v030336 09-1709-17 15:04
- 85 1 [精华制药吧] 太菜了,一点上涨的机会都不给,这量化交易真的 韭菜型小莽夫 09-1709-17 15:04
- 141 4 [好想你吧] 什么,又跌了,我有买的冲动了,不过等明天跌了 股友8U8776822a 09-1709-17 15:04
- 134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A吧] 利好推动恒生科技走红,额度还很充裕,快进场$ 七言语 09-1709-17 15:04
- 88 0 [怡球资源吧] 有色+资源+低价,是不是炒作这个 龙头道法自然 09-1709-17 15:04
- 80 0 [三七互娱吧] 抖起来了呀! 盛世里梦一场 09-1709-17 15:04
- 332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i27211W687 09-1709-17 15:04
- 85 0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木本水源上善若水 09-1709-17 15:04
- 84 0 [ST能特吧] 一样 股友U6agsg 09-1709-17 15:04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开盲盒 寻找价值 09-1709-17 15:04
- 72 1 [开发科技吧] 小试牛刀,94.28杀入了 n5877134192797881262 09-1709-17 15:04
- 180 4 [阳光电源吧] 贴着均线洗了多少天了 哈哈的纳兰楠莉 09-1709-17 15:04
- 111 1 [久远银海吧] 股东增加又加上出研报!散了吧 骑扬州鹤的夏侯惇 09-1709-17 15:04
- 538 6 [吉鑫科技吧] 你怎么能这样 一定要有准则 09-1709-17 15:04
- 147 0 [蓝黛科技吧] $蓝黛科技(SZ002765)$ 坚毅的许芝蔓 09-1709-17 15:04
- 79 0 [中一科技吧] 简直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709-17 15:04
- 82 0 [中粮资本吧] 被吓出来了还我筹码 一个刚入门的小白 09-1709-17 15:04
- 81 0 [麒盛科技吧] 还好,昨天16.6割了 一袖清风A 09-1709-17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