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5 0 [华电新能吧] 跑赢上证的第二天,这么久以来,六票里头华电新 翡翠广进地白起 09-1709-17 15:06
- 82 1 [创新新材吧] 垃圾 股友38167G9d25 09-1709-17 15:06
- 79 1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2.81赶紧卖,卖掉明天低开大跌接回 海联金汇 09-1709-17 15:06
- 112 1 [大业股份吧] 真垃圾 做空指南 09-1709-17 15:06
- 108 3 [宁波韵升吧] 也赶不上热趟的 坚毅不拔的罗清平 09-1709-17 15:06
- 110 0 [中科电气吧] 这个LJ看看人家杉杉宁德,杂毛真不能买呀 股友957f08599k 09-1709-17 15:06
- 1595 3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IPO第五套标准扩围推进中 上交所霍瑞戎: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5:06
- 86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,大肉可期。 股友eMPmDn 09-1709-17 15:06
- 87 0 [龙芯中科吧] 明天再来6个点凑个跌停数撒只跌了4个点算你够强 accone7295 09-1709-17 15:06
- 76 0 [中证医疗吧] 垃圾始终垃圾,我一直坚信不疑 基民57N66Z8936 09-1709-17 15:06
- 97 1 [石化油服吧] 这边一收盘港股就拉 从头再来675 09-1709-17 15:06
- 105 1 [金利华电吧] 你磨叽什么想卖的你差那几分钱吗砸下来走人得了 晋原股友1777 09-1709-17 15:06
- 89 1 [浙大网新吧] 准备上刺刀! 狂奔的野牛 09-1709-17 15:06
- 428 2 [联发股份吧] $联发股份(SZ002394)$ 弄你三 09-1709-17 15:06
- 312 5 [渤海股份吧] 渤海差不多还要一个月的时间,就可以正式启动了 笙箫1314 09-1709-17 15:06
- 315 4 [*ST香雪吧] 香雪公司橘红痰咳液获得Ⅲ期临床批件,中医药创 GG蓝天白云8992 09-1709-17 15:06
- 541 2 [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A吧] 无语 基民tiO5ih 09-1009-17 15:06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涨停卖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卖飞明天想接回来 神机的大寒 09-1709-17 15:06
- 86 0 [湘电股份吧] 套牢盘一点没有减少。还得一段时间了 温情的湘媛凌 09-1709-17 15:06
- 82 0 [君正集团吧] 那老板要收购君正了,一起搞稳定币 三十年还在股市 09-1709-17 15:06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牛逼!硬控了1个多小时,你在秀什么?! 躺好别动 09-1709-17 15:06
- 117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打底仓明天做丅,争取T个负股价 Dinjie123 09-1709-17 15:06
- 82 1 [花园生物吧] ,20日线都上不去 股友3267c72I30 09-1709-17 15:06
- 171 1 [雪峰科技吧] 明天开始,利好兑现,会持续阴跌!雪峰已经提前 骨王aaa 09-1709-17 15:06
- 125 1 [海伦钢琴吧] 妥妥的红色起跑线 Godlike8 09-1709-17 15:06
- 191 2 [宣泰医药吧] 两个月内会赶上热景生物现在的市值。 牛成熊1707 09-1709-17 15:06
- 137 1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股吧唱空的多了,我就放心了!你懂的,逆向思维 特兰朴 09-1609-17 15:06
- 70 0 [英飞特吧] 烂泥扶不上墙! 有激情的贺澄13 09-1709-17 15:06
- 93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应该会大涨一下了吧 百分之二十一 09-1709-17 15:06
- 132 0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吧] 医药业绩还是比较优秀的,$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$ 股友26761d27I8 09-1709-17 15:06
- 156 0 [国联水产吧] 拿稳就行等行情来 不能惨败 09-1709-17 15:06
- 124 0 [怡亚通吧] 两个涨停后偏离五日线太多了,没办法不洗盘,五 独具慧眼的夏婉 09-1709-17 15:06
- 107 1 [东方国信吧] 这亏损垃圾大家赶紧删了,不要再看 岁月任我行 09-1709-17 15:06
- 734 0 [建元信托吧] 请问大家,这股是什么妖怪,流入一千多万,今天 吃面的时候加大肉 09-1709-17 15:06
- 84 0 [华兰生物吧] 请仔细验货 全球一币 09-1709-17 15:06
- 116 1 [林泰新材吧] 北证的问题股同辉交易量3亿多,而我们高大上的 俊逸出尘的雷兰芳 09-1709-17 15:06
- 190 4 [国发股份吧] lj中的极品 美滋滋之比尔 09-1709-17 15:06
- 138 3 [贝瑞基因吧] 曾经也手拿液冷机器人军工。启动前都卖掉了回头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09-1709-17 15:06
- 99 1 [ST合纵吧] 我是不再听苟壮托的了,前些天在东通里边喊多好 股友59IBQv 09-1709-17 15:06
- 92 2 [孩子王吧] 人弃我取。 白云蓝光 09-1709-17 15:06
- 95 1 [航天彩虹吧] 主力资金都流出一个月了,还没有出完呀!套牢一 牛来不回头 09-1709-17 15:06
- 77 0 [上海电力吧] 还是那句话、跌到没有人喊利好就买 股友Q5596n2893 09-1709-17 15:06
- 76 0 [*ST香雪吧] 3.05我卖了一手谁买一下,谢谢 股友0657751M7Z 09-1709-17 15:06
- 87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市场下跌时更显价值,这基显著跑赢创新药指数, 绿叶成阴 09-1709-17 15:06
- 119 0 [帝欧水华吧] 尾盘又不拉到强赎价,拉到6.59有什么用,隔天涨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09-1709-17 15:06
- 85 0 [联特科技吧] $联特科技(SZ301205)$ 坚毅的许芝蔓 09-1709-17 15:06
- 75 0 [中科江南吧] 真冷清啊 会春暖花开2026 09-1709-17 15:06
- 86 0 [XD中国卫吧] 这个公司真是有毒,我买了一年,还在原地踏步 股坛恶霸蔡徐坤 09-1709-17 15:06
- 165 3 [特变电工吧] 今晚有猫狗榜不 常山葫芦娃 09-1709-17 15:06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发利好掩护庄家岀货,明天必大跌!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09-1709-17 15:06
- 131 0 [中大力德吧] 昨天放量突破高点,想着今天必有动作,早盘小高 猎豹Jay 09-1709-17 15:06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么精准的操控,是在调试什么吗? 每益添 09-1709-17 15:06
- 84 0 [联络3吧] 今天买到了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聪明的温舒月 09-1709-17 15:06
- 73 0 [蒙草生态吧] 卖的只剩几万元压根看不到上涨希望 小丑是自己 09-1709-17 15:06
- 83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会红旗飘飘式涨停板 股友m387393z93 09-1709-17 15:06
- 324 0 [东方财富吧] t飞了一点 抄底加仓干1yaya 09-1709-17 15:06
- 70 1 [上海建工吧] 来个天地板,爷叔直接进ICU mastermirror 09-1709-17 15:06
- 99 1 [福耀玻璃吧] 所有股只有福耀挣钱 股友3z7i859009 09-1709-17 15:06
- 120 2 [京东方A吧] 都放心吧,这种走势,不会提供给pro和promax的 广林露 09-1709-17 15:06
- 146 2 [正业科技吧] 大家炒股一定要远离庄股,远离市值100亿以下的 股友30O983257F 09-1709-17 15:06
- 375 3 [沙钢股份吧] 都不要猜重组之内的了,老美降息,大宗商品会涨 洛克希 09-1709-17 15:06
- 184 0 [春光科技吧] $春光科技(SH603657)$ 股友5387p77A92 09-1709-17 15:06
- 73 0 [和邦生物吧] 明天回到1元以下,继续做1元股 娴雅文静的幽篁1 09-1709-17 15:06
- 241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买这个基金还不如买沪深300 基民JLGx8y 09-1709-17 15:06
- 83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833开门 皮鞋贼亮 09-1709-17 15:06
- 74 0 [氧化铝吧] 空空空!空空空!傻散都是在操底做多,跟着傻散 富有多谋de钟馗 09-1709-17 15:06
- 93 1 [今世缘吧] 天天绿,天天绿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,你到底想闹 大家一起吃肉肉儿 09-1709-17 15:06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14:45,刚卖了2/3。 苗开心一世0573 09-1709-17 15:06
- 84 0 [招商证券吧] 请严查恶意做空!!! 传承7602 09-1709-17 15:06
- 71 0 [*ST易录吧] 明天能补缺口吗? 玄妙之机 09-1709-17 15:06
- 93 2 [金力泰吧] 上面有压单,下面有托单,妥妥的就是吸筹! 三水交汇 09-1709-17 15:06
- 95 0 [中顺洁柔吧] 妈耶,终于红了,我以为我产生了错觉 股友DjzAql 09-1709-17 15:06
- 101 0 [兖煤澳大利亚吧] 30.28不是高点! 时光坤 09-1709-17 15:06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是牛市中军,不会大涨,涨得慢,不能翻倍,散 不再买股票0454 09-1709-17 15:06
- 116 0 [永辉超市吧] 一直有人在出货,持有一个月都是大阴线出货,浪 股宸熠天 09-1709-17 15:06
- 71 0 [文投控股吧] …… 股友898792g6L9 09-1709-17 15:06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倒智章怎么今天又跌了。 旺旺不怕跌 09-1709-17 15:06
- 91 1 [三维通信吧] 周五这周都得调整,他到周末他都不一定,下周一 一剑封喉3000 09-1709-17 15:06
- 236 1 [力源信息吧] 市场对他那个持股什么芯片公司上市反应一般啊! 柳浪居士 09-1709-17 15:06
- 209 4 [秦川机床吧] 这辈子还有回本的希望吗 股友T2h7709901 09-1709-17 15:06
- 97 1 [生益科技吧] 做M头部了 一股金 09-1709-17 15:06
- 46 1 [甬金股份吧] ,板块都快红了 勤劳de银芽柳 09-1709-17 15:06
- 764 3 [中芯国际吧] 真心玩不过 股友3867152D7l 09-1709-17 15:06
- 146 3 [立讯精密吧] 收盘51.92,继续被套 锐行无忌 09-1709-17 15:06
- 119 3 [中航成飞吧] 帖子竟然给封了,看来巴羊来这趟不是空穴来风哦 一飞冲天896 09-1709-17 15:06
- 112 2 [北方稀土吧] 你比中国稀土差哪里啊 无伤大雅999 09-1709-17 15:06
- 123 1 [大连圣亚吧] 早上开盘一个多点,哪只是诱多,今天跌这么多, 股友t8516935r3 09-1709-17 15:06
- 245 5 [指南针吧] 下午开盘出了一半现在接回去你们找位置吧 强势牛哥哥 09-1709-17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