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3 [北京银行吧] 反正不是急用的资金已经跌了10个点了割肉是不可 卖房炒股啊啊 09-1709-17 13:35
- 187 4 [思源电气吧] 连续两天对子顶,有点到顶的感觉 点石成金的吉祥子 09-1609-17 13:35
- 154 8 [25国债02吧] 神经一个国债跟股票一样 做朵韭菜2875 09-1609-17 13:35
- 73 0 [百联股份吧] 193 一高科 09-1709-17 13:35
- 107 1 [小米集团-W吧] AI眼镜火了今年以来,科技股走势强劲,尤其是基 勤于思考地伊诺克 09-1709-17 13:35
- 262 1 [浙江世宝吧] (控股股东浙江世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自2025 lkmit 09-1709-17 13:35
- 127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科技牛行情滚滚而来,选对方向很重要哦,上车机 看我就是我 09-1709-17 13:35
- 75 0 [万丰奥威吧] 本来看小鹏搞的飞行汽车想买点呢结果小鹏刚飞就 g06324 09-1709-17 13:35
- 68 0 [武汉凡谷吧] 开始拉一下,看有没有冤种跟上,后来看没意思, 股友515MC16018 09-1709-17 13:35
- 72 0 [诚迈科技吧] 卖卖卖啊,大家赶紧卖卖卖。最后的机会 有气质的罗峰 09-1709-17 13:35
- 79 1 [德福科技吧] 了色做个双顶 富可纳福de子健 09-1709-17 13:35
- 82 1 [国信证券吧] 这啥玩意 来之能战 09-1709-17 13:35
- 72 0 [ST合力泰吧] 加油嗷 君住在钱溏东 09-1709-17 13:35
- 114 2 [雅克科技吧] 位置是合适的,就是没有量!主力资金都看不上吗 拓跋客 09-1709-17 13:35
- 107 3 [盛天网络吧] 16的本,创业板要涨上四千点才解套,如果不上四 步步为盈不割肉 09-1709-17 13:35
- 63 2 [贝泰妮吧] 澜货 st贝泰妮 09-1709-17 13:35
- 66 0 [江龙船艇吧] 垃圾股,垃圾企业 婀娜多姿的黎智妍 09-1709-17 13:35
- 88 0 [晨曦航空吧] 老股民都能看明白,下跌趋势横盘必跌, 股友08L0O29190 09-1709-17 13:35
- 66 0 [当升科技吧] 软蛋 股友Z9ixiW 09-1709-17 13:35
- 77 0 [同有科技吧] 自选股唯一一个绿的,神股! 子源CHOSE 09-1709-17 13:35
- 87 0 [亿华通-U吧] 你真的是垃圾啊!把U去掉,你不配有 平和宁静的魏睿博 09-1709-17 13:35
- 10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弹性可以啊,比同.....类的是多不少呢。 LeonG理财 09-1709-17 13:35
- 76 1 [紫天退吧] 抄底抄底。666 坐看春庭风月 09-1709-17 13:35
- 851 8 [创新医疗吧] 我走了你就拉 冲在2800套在3800 09-1709-17 13:35
- 68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如果收大天线明天废了 日进斗金k 09-1709-17 13:35
- 88 0 [瑞芯微吧] 散户们,自己在股东股本里看看这几个月大股东纷 沙梧 09-1709-17 13:35
- 85 0 [江苏银行吧] 牛市就是要炒几百万元就可封住涨停板的公司才好 熊市骑牛唱牛歌 09-1709-17 13:35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的一周前45买的现在还是45 蒸炁波蒸好听 09-1709-17 13:35
- 82 0 [洪都航空吧] 妈个巴子,查查,哪有天天跌的? 九垚师兄 09-1709-17 13:35
- 1030 0 [塑料吧] 供需基本面改善 塑料震荡企稳 塑料资讯 09-1709-17 13:35
- 73 0 [交通银行吧] 亏损多少了 山东101 09-1709-17 13:35
- 233 1 [*ST泉为吧] 星期一看到那做套的走势、砸到四五点然后尾盘拉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5
- 166 3 [甲醇吧] 今晚的降息预期对甲醇期货有啥影响 股友5V86i65020 09-1709-17 13:35
- 725 4 [拓斯达吧] 除了CEO讲的一塌糊涂外,产品没毛病。根本就是 齐飞扬888 09-1209-17 13:35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80见,别问为什么 股友DfkHqQ 09-1709-17 13:35
- 74 0 [中国重汽吧] 涨个两分,多么费劲。 无敌小金刚1987 09-1709-17 13:35
- 85 0 [雷赛智能吧] 回落空间应该不会大 爽快的人马座 09-1709-17 13:35
- 75 0 [吉鑫科技吧] 刚进来 严峻的甜风2 09-1709-17 13:35
- 98 1 [中国联通吧] 这三傻无药可救了 珍丶惜 09-1709-17 13:35
- 79 1 [中信证券吧] 这一波中信应该发个奖 天佑小强 09-1709-17 13:35
- 74 1 [华建集团吧] 真是垃圾明天跌五个点我再买点底仓 奋斗2 09-1709-17 13:35
- 82 1 [首开股份吧] 不要嘲笑做多者,余光终会照亮你 股友93776Lx603 09-1709-17 13:35
- 116 1 [瑞泰科技吧] 马上要大回调14下 风神一哥518 09-1709-17 13:35
- 110 1 [中国电建吧] 4.92元出货,没想到连续涨停!不知道国家投资12 股友9271O311U7 09-1709-17 13:35
- 167 2 [煤炭ETF国泰吧] 煤炭不是一涨就是好几十个月吗?这时候买入应该 爱炒股的动感超人 09-1709-17 13:35
- 167 4 [歌尔股份吧] 认为它破位下行时它却来个绝地反弹,以为它重拾 如果痴痴的等 09-1709-17 13:35
- 287 2 [君亭酒店吧] $君亭酒店(SZ301073)$ 有教养的意林行20 09-1709-17 13:35
- 126 1 [华勤技术吧] 公司一年研发资金50亿,其中最少20亿资金是被浪 股友ffiARd 09-1709-17 13:35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在试探呢,大家明后天准备好吃肉 股友50r909R753 09-1709-17 13:35
- 72 0 [科华数据吧] 好lj的高位股 体贴的黎婉 09-1709-17 13:35
- 73 0 [*ST康佳A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屋顶上的小蜗牛 09-1709-17 13:35
- 59 0 [步步高吧] 卖了留下发财 追涨杀跌拉萨王 09-1709-17 13:35
- 111 1 [三峡旅游吧] 主力,我满仓,今天不跌停,你是孙子的孙子,十 名花名城 09-1709-17 13:35
- 67 0 [海螺水泥吧] 又来套人 聪慧的冷美波 09-1709-17 13:35
- 94 1 [永利股份吧] 大势已去,闪 股友8Q9315763K 09-1709-17 13:35
- 107 0 [中材节能吧] 20还在嘛! 有教养的水爱果 09-1709-17 13:35
- 82 0 [中鼎股份吧] 可以拉升了,该跑的都跑了 天镜云生 09-1709-17 13:35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清仓了,小赚5 在瀑布下裸泳 09-1709-17 13:35
- 79 0 [永杰新材吧] 就象躺在地哭闹的孩子,没有人搭理那个垃圾了, 打豺灭豺 09-1709-17 13:35
- 83 0 [天风证券吧] 港股飞了,消息来了,。。。 智慧的顾玫铭 09-1709-17 13:35
- 90 1 [智动力吧] 大家不要慌,他不涨就是让你出货,你不出,他就 股友jIEjaB 09-1709-17 13:35
- 64 0 [步步高吧] 完犊子,昨天进来接盘,主力出货出爽了 解套就肖户 09-1709-17 13:35
- 67 0 [国茂股份吧] 拉高点减持不好吗? 太湖猛虎 09-1709-17 13:35
- 80 0 [中交设计吧] 一天天的 仓盈子 09-1709-17 13:35
- 61 0 [金山云吧] 又的在骗炮,打到9.17元,又要回来 股友032P236X08 09-1709-17 13:35
- 68 0 [中文在线吧] 这个位置,可以买点底仓 越战越勇de香梨 09-1709-17 13:35
- 69 0 [云天励飞-U吧] 天呀你是死了吗?外面涨成什么样子了。 j家佳 09-1709-17 13:35
- 85 0 [日月股份吧] 你去看看你弟弟吉鑫科技。你还有脸吗。 日月神教小跟班 09-1709-17 13:35
- 62 0 [步步高吧] 还在砸别砸了再砸还有人玩吗 WYD889 09-1709-17 13:35
- 68 0 [福龙马吧] 宝贝,等你跌下来又是一块香饽饽 会飞的鱼ouo 09-1709-17 13:35
- 93 0 [万泽股份吧] 前天跟进去的,倒霉。。。 股友sLMcN3 09-1709-17 13:35
- 76 0 [冰川网络吧] 没有耐心是赚不到大钱的 苦难老股民 09-1709-17 13:35
- 80 0 [盐湖股份吧] 这货19.9多上不去下不来,又在阴着搞什么。 股友GoSEiK 09-1709-17 13:35
- 360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$中概互联网ETF(SH513050)$ 金豆豆养金鹅 09-1709-17 13:35
- 85 0 [ST长方吧] 抓紧上车马上拉升 文静秀气的雪涧3 09-1709-17 13:35
- 82 0 [麦迪科技吧] 真的太差劲了,还好没亏本! 刚强的石靖娴 09-1709-17 13:35
- 84 0 [供销大集吧] 大家快跑,别让主力先跑了,趁着还红盘。这支股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09-1709-17 13:35
- 86 0 [中粮资本吧] ,这么大封单都砸开了 趋势淘金者 09-1709-17 13:35
- 71 0 [长城汽车吧] 随风飘 招财大展地唐三 09-1709-17 13:35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悬了,上海爷叔 易经预言者 09-1709-17 13:35
- 117 2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收盘价4.25 安徽陈大师 09-1709-17 13:35
- 176 4 [金发科技吧] 加油,这周上25 股友yH65859536 09-1709-17 13:35
- 73 1 [因赛集团吧] 这么好的公司成交量只有不到一个亿了?自己做的 善良的思情峰 09-1709-17 13:35
- 78 0 [正邦科技吧] 强者恒强,傲农 从股到金金 09-1709-17 13:35
- 80 0 [艾布鲁吧] 故事讲完了,一地鸡毛谁来扫?这个就是个扫垃圾 快乐鸟888 09-1709-17 13:35
- 71 0 [中百集团吧] 没招了,割了 勤奋的光山玉15 09-1709-17 13:35
- 89 0 [永创智能吧] 大户们,冲啊。不能我一加仓就往下啊 沉毅果决的公孙婕 09-1709-17 13:35
- 87 0 [五方光电吧] 不行,得卖了,这个票绝对有事 股友36N39670Q9 09-1709-17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