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野马电池吧] 这两年主力学能了,都是边拉边撤。从不放大量高 伯爵sky 09-1709-17 13:35
- 72 0 [金风科技吧] 厉害了 启明星1122 09-1709-17 13:35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被我发现了吧 直率的武琳松 09-1709-17 13:35
- 78 0 [弘业期货吧] 卖出大A买入H吧 和兖矿拼了 09-1709-17 13:35
- 26 0 [步步高吧] 这货跟三江走,垃圾,人家涨的时候没见你涨 磊哥老 09-1709-17 13:35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出来了 新菜芽 09-1709-17 13:35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冲破今天压力位22.51太了不起.,怕个得 机灵聪慧的石欣儿 09-1709-17 13:35
- 84 1 [海航控股吧] 什么意思,我走了天天涨 吃肉了了今天 09-1709-17 13:35
- 131 2 [吉华集团吧] 老庄家今天被洗出去了 想学丅十0 09-1709-17 13:35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两天跑十个亿 LV御玉 09-1709-17 13:35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挣钱了,还不跑,指望它能挣多少钱啊,等回到低 郁闷老人 09-1709-17 13:35
- 69 0 [晶盛机电吧] 你就不能跌十来个点,让我上车吗 来日方长之 09-1709-17 13:35
- 73 0 [弘信电子吧] 劲爆消息,即将来袭!!!! 不求涨停但求别跌 09-1709-17 13:35
- 82 0 [经纬辉开吧] 主力没吃饭吗?使劲砸啊,砸盘都没力气,短小又 一眼边角料 09-1709-17 13:35
- 62 0 [赢合科技吧] 急拉就要跑!不跑是傻d 股友sb3a9n 09-1709-17 13:35
- 91 0 [珠城科技吧] 大盘不行啊!明天不知道会怎样! ok棒 09-1709-17 13:35
- 93 1 [全筑股份吧] 1.8万手进来送菜的 股友Sg5YKI 09-1709-17 13:35
- 87 0 [浙文互联吧] 举报 风生水起v6 09-1709-17 13:35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你的中科江南 踏实的老牛 09-1709-17 13:35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呼叫万手哥,柚子大哥拉涨停! 股友R89717R861 09-1709-17 13:35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BYE 短线新手25 09-1709-17 13:35
- 33 0 [ST合力泰吧] 资不抵债的+初生般的操盘手+垃圾主力,自己摆烂 股友H62e678209 09-1709-17 13:35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一边拉大盘股,一边跳水小盘股,随时暴跌 淡定的冷兰芳1 09-1709-17 13:35
- 66 0 [南京聚隆吧] 就这量,能出多少货?为何不拉起来? 快进快出6666666 09-1709-17 13:35
- 66 0 [网宿科技吧] 吗 看大海看大海 09-1709-17 13:35
- 87 0 [中芯国际吧] 指数工具掩护出货 寂寞价投偶任性 09-1709-17 13:35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涨停次日出货习惯了就好 低吸龙头Pro 09-1709-17 13:35
- 63 0 [金田股份吧] 你不起来,北方不敢拉了 善思考的公孙宇航 09-1709-17 13:35
- 64 0 [天龙股份吧] 开盘拉高诱多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1709-17 13:35
- 67 0 [遥望科技吧] 开始发力,发套了 挖煤二号 09-1709-17 13:35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无惧黑屋 京as9969 09-1709-17 13:35
- 75 0 [古井贡酒吧] 只要不退,我就不割,爱咋地咋地吧 独立的冰清秋0 09-1709-17 13:35
- 71 0 [信质集团吧] 不可能再上了,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新奇的董亚特 09-1709-17 13:35
- 62 0 [汇量科技吧] 别的都成啥了,你在这里闷着? ALAN小贝 09-1709-17 13:35
- 60 0 [力源信息吧] 。大股东拉高减持 冬冬股市 09-1709-17 13:35
- 80 0 [华工科技吧] 第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 n143029981728367 09-1709-17 13:35
- 80 0 [联美控股吧] 瞧这钓鱼竿 豁达的黎麦克1 09-1709-17 13:35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老板家半三四不可能涨嘛 行者不行 09-1709-17 13:35
- 67 0 [国瓷材料吧] 筹6000万让傻娘们赶紧套现 haha_z7026 09-1709-17 13:35
- 69 0 [玉禾田吧] 不行了,我受不了了,你们呆着吧,我先走了! 永清一赫尔退 09-1709-17 13:35
- 67 0 [怡亚通吧] 散户线这么高,主力跑了,不用意,一起砸跌停就 沐林666 09-1709-17 13:35
- 69 1 [三江购物吧] 坐等10日线接货 足智多谋的散户 09-1709-17 13:35
- 83 1 [工业富联吧] 安全第一,三思而后行 股友up88933070 09-1709-17 13:35
- 90 1 [国机精工吧] 还能再拉一次吗,给个机会好不好 股友02y581w073 09-1709-17 13:35
- 148 4 [赛力斯吧] 已经洗那么多散户了,还要洗多久 温文尔雅赚钱就跑 09-1709-17 13:35
- 211 5 [伯特利吧] 卖飞了,又不敢买回来 隐山星野 09-1709-17 13:35
- 171 10 [天山股份吧] 100股走不走,好害怕 深情的柳飞飞 09-1609-17 13:35
- 75 0 [依依股份吧] 一一好美,我重仓了 人气十一年 09-1709-17 13:35
- 86 0 [深科技吧] 恶心恶心真tm恶心 温和友善的游衍慕 09-1709-17 13:35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快跑快跑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大家快卖了换股 直率的赵雪梅 09-1709-17 13:35
- 83 0 [御银股份吧] 主力表现好着,就是弱,没米,大家看不起它,哎 股友159V7V3391 09-1709-17 13:35
- 77 0 [华升股份吧] 要小心点了, 股友6m295937h5 09-1709-17 13:35
- 79 0 [兰石重装吧] 尾盘低于7.8就清了吧 一杯敬梦想 09-1709-17 13:35
- 81 1 [国盛证券吧] 要点必莲,行吗?天天砸,你是券商吗? 我是来学习的哇 09-1709-17 13:35
- 88 1 [天孚通信吧] 快带领算力反攻…… 标致的林翔云 09-1709-17 13:35
- 107 3 [天际股份吧] 这货跟多氧多一个套路 n1426507246e7434 09-1709-17 13:35
- 108 3 [天顺风能吧] 留给市场的优质低位股不多了。 中国股市小小散户 09-1709-17 13:35
- 195 0 [中国宝安吧] 分时图和综合行业的形态差不多 一路长红的李先生 09-1709-17 13:35
- 75 0 [崇达技术吧] 没道理呀。 岁月流光 09-1709-17 13:35
- 87 0 [宝泰隆吧] 垃圾股爆太龙,我又来了。10年前的伤痛记忆犹新 AAAAA量价齐升 09-1709-17 13:35
- 70 0 [胜利精密吧] 上不去还下来了,估计还得下 股海588 09-1709-17 13:35
- 68 0 [天际股份吧] 持股体验太差了,好累 川渝暴龙闯荡股市 09-1709-17 13:35
- 99 1 [北元化工吧] 市值管理谁信?股价证明了谁在说谎?大盘都快39 股友nhcgXT3196 09-1709-17 13:35
- 83 1 [林州重机吧] 今天操作失误 JKL8460596 09-1709-17 13:35
- 173 5 [雷电微力吧] 就是不涨肯定有原因的,三季报不好看了估计 富可有余地李寻欢 09-1709-17 13:35
- 215 6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是真坏啊,破板把我洗出去了, 追求卓越的布谷鸟 09-1709-17 13:35
- 129 0 [厦门象屿吧] 厦门象屿,你可以醒醒了,你睡了多少年了?跌了 股友629p96066p 09-1609-17 13:35
- 70 1 [泰胜风能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雍州富贾 09-1609-17 13:35
- 70 0 [新易盛吧] 该调已调,也到修复时候了。 观盘实说 09-1709-17 13:35
- 86 0 [彤程新材吧] 我听抖音几个推荐的,起来吧宝贝 股友6i675e7729 09-1709-17 13:35
- 64 0 [特发信息吧] 垃圾像 股友31193yv921 09-1709-17 13:35
- 140 0 [500ETF期权吧] 入场入场。做二天。 之火水 09-1709-17 13:35
- 95 0 [华锡有色吧] , 漂亮de赛门 09-1709-17 13:35
- 88 1 [启明星辰吧]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,我奉劝那些想进的韭菜们慎重 股友671G5V0111 09-1709-17 13:35
- 112 4 [思源电气吧] 昨天出来,你就拉,就差我这一点点 勇往直前的君 09-1709-17 13:35
- 94 0 [金田股份吧] 低吸回来 唯心炒股 09-1709-17 13:35
- 74 0 [安井食品吧] 快破73.8我在73.32等着你呢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1709-17 13:35
- 81 0 [美利云吧] 买好股得好报,买烂股得坏报! 股_生 09-1709-17 13:35
- 74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哥拉一波 我轻舟已过万重山 09-1709-17 13:35
- 69 0 [农尚环境吧] 开始拉升了? 韭菜渣子要奋起 09-1709-17 13:35
- 70 0 [美的集团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里垫底的货 穿越boll 09-1709-17 13:35
- 74 0 [雷科防务吧] 上不了要落下来 n8234136867072042417 09-1709-17 13:35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 股友91175x2z20 09-1709-17 13:35
- 88 1 [鸿博股份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啊,今天必大涨。 一欣安义富 09-1709-17 13:35
- 85 0 [保隆科技吧] 奇瑞上市和保隆科技有啥关系? 米油油 09-1709-17 13:35
- 90 1 [博俊科技吧] 今天换手率估计在10%附近 n8270136990712466516 09-1709-17 13:35
- 67 0 [DR新华百吧] 看来这杂毛只适合水下待着 龍兴天下 09-1709-17 13:35
- 63 0 [国泰海通吧] 历害,真能将大盘砸下来! 博丽雅 09-1709-17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