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智度股份吧] $智度股份(SZ000676)$ n1424858768ecd300588 09-1709-17 13:37
- 113 0 [山河智能吧] 被遗忘的山河,一直小跌阴跌,真有大跌早就有反 独断万股荒天帝 09-1709-17 13:37
- 453 0 [景顺长城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A吧] 【科创板周评】重要意见出台,人工智能再迎新利 景顺长城基金龚丽丽 09-1709-17 13:37
- 187 2 [太平洋吧] 这是啥情况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709-17 13:37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评论不让发脏字 诙谐幽默的庄泽哈 09-1709-17 13:37
- 72 0 [水羊股份吧] 央视带不起20CM吗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7
- 75 0 [依顿电子吧] 。 n583413474977870 09-1709-17 13:37
- 70 0 [中国移动吧] 你今天是在护盘吗 股友v1187080V7 09-1709-17 13:37
- 82 0 [王府井吧] 你大哥在14.76压了一万亿,就怕你们涨 股友610GP60162 09-1709-17 13:37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正常的洗盘而已趋势继续上升 阿方6789 09-1709-17 13:37
- 87 0 [中信证券吧] 砸破位已经不配做指标股了吧 阴阳牛熊 09-1709-17 13:37
- 117 0 [凯龙高科吧] 我住在这公司附近,年后看到街道公众号发布这家 韭菜根你割不割 09-1709-17 13:37
- 87 1 [东山精密吧] 长线看100 丝滑游资 09-1709-17 13:37
- 60 0 [佰泽医疗吧] 彻底没戏了,今早没卖出去,再也不玩这种股票了 Allenm 09-1709-17 13:37
- 81 0 [仁智股份吧] 我经常做反T,最后成本做的老高 豪迈奔放的祝茁 09-1709-17 13:37
- 120 0 [天弘增利短债发起C吧] 债市波动是常态,厌恶风险就买短债呗,这基我觉 就爱吃吃吃 09-1709-17 13:37
- 140 0 [汇丰亚洲高收益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高收益债券:2025-09-15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13:37
- 73 0 [傲农生物吧] 牛庄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1709-17 13:37
- 366 0 [投顾产品吧] "今日早盘指数低开低走,沪指震荡,创业板翻红 阳光下的泡沫 09-1709-17 13:37
- 68 0 [华策影视吧] 相信你幸运股 稳住向上666 09-1709-17 13:37
- 76 1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庄有个毛病,随时把大单撤了,我已经发现很多 陆老三 09-1709-17 13:37
- 188 7 [ST应急吧] 重大利空,净利才516万,一下子就罚没了。幸好 韭菜炒面666 09-1709-17 13:37
- 73 0 [华塑控股吧] 今天走的还可以,自选股唯一绿着的一只 股市断魂 09-1709-17 13:36
- 151 0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交的票真的不能买!太吓人了!没有一点持续性 亏了百万 09-1709-17 13:36
- 150 0 [粤桂股份吧] 广东粤桂晶源矿业有限公司,“硅锂矿”新能源 CHEN丶JM 09-1709-17 13:36
- 74 0 [ST绝味吧] 太难了天天绿基本 股友83T60201i8 09-1709-17 13:36
- 83 0 [上海医药吧] 要死不活的 n947213406736712 09-1709-17 13:36
- 73 0 [安泰科技吧] 不争气的wy 阳光的肖亚特 09-1709-17 13:36
- 94 1 [品渥食品吧] 奇怪了现在不见发图出来了 股友X09299E639 09-1709-17 13:36
- 119 3 [利欧股份吧] 控制不住自己的贱手那就必死 悠闲的韩芸菲 09-1709-17 13:36
- 90 2 [华凯易佰吧] 老垃圾还是老垃圾 目标是八个一字 09-1709-17 13:36
- 309 3 [宏和科技吧] 中午看了宏和的公众号,果断卖出 东风蛋 09-1709-17 13:36
- 118 3 [佰泽医疗吧] 设条件单也没用,到了目标价格给我直接废掉了 基民9852059r8g 09-1709-17 13:36
- 335 9 [鸿利智汇吧] 人型机器人视觉光刻机镜头已经开始批量供货头部 禅者信步 09-1709-17 13:36
- 110 1 [菜油吧] 本机构给予目标价12000-15000,谁空谁丝 安全第一Z 09-1709-17 13:36
- 391 5 [海利得吧] 俺去年2024年10月份小海打到4元左右的时候曾经 悟空悟性悟道悟出悟心 09-1709-17 13:36
- 60 1 [国泰海通吧] 下跌二波进行中 股友672V81w580 09-1709-17 13:36
- 1278 7 [华丽家族吧] 16/9周二操作记录 观股琴龙 09-1609-17 13:36
- 1461 30 [创业板ETF期权吧] 这个期权开通考试好考不 深圳钞家 08-1309-17 13:36
- 78 0 [首都在线吧] 昨天进的,失败了,红都不红一下,如果再这样下 牛牛飞飞688 09-1709-17 13:36
- 40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卖飞了 小赚即富 09-1709-17 13:36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队 波段王2026 09-1709-17 13:36
- 78 0 [万丰奥威吧] 这货就是主力在控盘,只有静待上涨,交出筹码主 股友0072X5X762 09-1709-17 13:36
- 83 0 [鼎捷数智吧] 别T了,准备 出去透透气 09-1709-17 13:36
- 128 2 [ST棕榈吧] 跑了 股友8O29023e53 09-1709-17 13:36
- 191 5 [*ST动力吧] ST新动力短期看到20,长期看到380,大家不要怂 桑田路21 09-1709-17 13:36
- 183 1 [期权吧] 白银1万以上随便空无脑空不解释 新鲜的蓝韭菜 09-1709-17 13:36
- 116 1 [小米集团-W吧] 期待88港元 昵称不重要啦 09-0909-17 13:36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退市倒计时 襄阳轴承暴发 09-1709-17 13:36
- 73 0 [普路通吧] 往死里砸吧,我都认 热情的蓝清尘9 09-1709-17 13:36
- 69 0 [宗申动力吧] 你能不能绿了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1709-17 13:36
- 79 0 [中直股份吧] 长线持有才能获胜此股评价! 满仓医药股 09-1709-17 13:36
- 111 0 [中国汽研吧] 这股太磨人了,跑了跑了,下周一限售股解禁,月 股友zY93030015 09-1709-17 13:36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它就是这么渣 金色年华不虚度 09-1709-17 13:36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每天一踢 别骄傲1558 09-1709-17 13:36
- 82 1 [中国联通吧] 三大运营商联通最烂,要不你的市值最低股价最低 珂珂爱 09-1709-17 13:36
- 106 1 [北方铜业吧] 峰值就这么多量,今天量能已经到头了 股友70zW092550 09-1709-17 13:36
- 72 0 [有研新材吧] 妈啊真垃圾 股友yniint 09-1709-17 13:36
- 76 0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集团什么时候来根大阳线啊 目标4万 09-1709-17 13:36
- 81 0 [五粮液吧] 大家不要慌,加仓就完事了,股息那么高,怕什么 爱邪恶的懒羊羊 09-1709-17 13:36
- 74 0 [永兴材料吧] 吃史都赶不上热乎的,装什么,快点跌,钱准备好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1709-17 13:36
- 70 0 [*ST南置吧] 你们补仓位先别往前顶了,千手哥都被你们干到后 就叫东山 09-1709-17 13:36
- 69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没有骨头的东西,软得一批 亲和艾伦 09-1709-17 13:36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绿油油的庄稼 股友22f70E3020 09-1709-17 13:36
- 87 0 [大北农吧] 人我选走了,大盘天涨,这天天泄,没文化 股友6853d1g306 09-1709-17 13:36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每天十几亿的资金流出,搞得人心惶惶的。 Jones 09-1709-17 13:36
- 66 0 [寒武纪吧] 长个板板呀 笑看花开 09-1709-17 13:36
- 65 0 [三江购物吧] A杀他最专业,明天一个跌停今天全埋 要听话yo 09-1709-17 13:36
- 93 1 [海天股份吧] 今日收盘价7.99 老天自有安排888 09-1709-17 13:36
- 77 0 [花生吧] 小花生竟然?难道是因为油炸过的原因? 尔等大胆 09-1709-17 13:36
- 85 0 [开创国际吧] 垃圾啊,涨好几天都不够你一天霍霍的 自豪的浪子 09-1709-17 13:36
- 74 0 [河钢资源吧] 真想! 海粟哥 09-1709-17 13:36
- 9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商汤老大哥带队 已深度思考 09-1709-17 13:36
- 78 0 [科蓝软件吧] 金融科技股涨好几倍,就它跌 股友NZhP1d 09-1709-17 13:36
- 95 0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为什么黄金股是涨的,可这鸡跌这么多呢?鸡。 持续获利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三峡旅游吧] 废了 股友T665u75521 09-1709-17 13:36
- 92 0 [中铝国际吧] 半年内绝对不可能涨,跌多了加,涨一点就跑 股友39n2X77039 09-1709-17 13:36
- 76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准备好,我要割肉了,我一割马上涨 小牛即满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哟。同样是买的。涨的买不上去。跌的全买进去了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709-17 13:36
- 66 0 [水井坊吧] 科技最后一波诱多坚持住兄弟们资金快来消费了 经纶成金de原随云 09-1709-17 13:36
- 87 1 [海欣食品吧] 没有逾期了,我先走了,,各位自求多福 股友PEEIa1 09-1709-17 13:36
- 141 0 [秦川机床吧] 不涨停很尴尬 天津板家 09-1709-17 13:36
- 78 0 [乐心医疗吧] 这帮饿狗天天减持 股友9D3171n112 09-1709-17 13:36
- 366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突发!机器人概念“火出圈”,万向钱潮3连板领 增长黑客009 09-1709-17 13:36
- 10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梭哈 Double2A 09-1709-17 13:36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有激情的欧昀17 09-1709-17 13:36
- 111 2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红不了,估计等港股通走完在升 大吉满堂de虞姬 09-1709-17 13:36
- 102 1 [汽轮科技吧] 拉起来记得减仓 玲珑骰子手 09-1709-17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