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哈哈哈哭晕了嘛 圆我发财梦 09-1709-17 09:52
- 54 0 [巨人网络吧] 回头接客罗 炒到天亮 09-1709-17 09:52
- 55 0 [中铁装配吧] 你涨过吗,就跌成这样 动能军 09-1709-17 09:52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如今这个世道已经陷入癫狂了,看看东阿阿胶的基 三生不息 09-1709-17 09:52
- 57 0 [中国石化吧] 反弹都不带吗?直接在地上摩擦,你咋这么没骨气 我是韭菜中的菜中 09-1709-17 09:52
- 161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不得不服, 修罗资本局 09-1709-17 09:52
- 57 0 [精锻科技吧] 怎么个事,装啥那? 炒股养家一定行 09-1709-17 09:52
- 35 0 [中国电影吧] 加仓了 股友q7DY9G 09-1709-17 09:52
- 41 0 [步步高吧] ST吧拉几,别出来害人 北风1091371 09-1709-17 09:52
- 52 0 [健盛集团吧] 真不行,利好消费大消息都带不动 鱼泡999 09-1709-17 09:52
- 67 0 [四方科技吧] 买它不如买大盘,垃圾的一批 温文尔雅的董亦凡 09-1709-17 09:52
- 56 0 [高澜股份吧] 好不容易开始涨,就卖掉?我看炒个概念的人形机 阿泽的看看 09-1709-17 09:52
- 52 0 [宁波海运吧] 真拉 哈有哈有182 09-1709-17 09:52
- 48 0 [金逸影视吧] 给我拉刚在底部买了一点 基民r2oWfY 09-1709-17 09:52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短线支撑48.73,还没跌到位啊! 富贵善贾地古榕 09-1709-17 09:52
- 52 0 [巨人网络吧] 龙一 孔雀东北飞 09-1709-17 09:52
- 4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调整后得起飞 阶跃函数 09-1709-17 09:52
- 49 0 [苏大维格吧] 38.88今天能否突破 穿云箭444 09-1709-17 09:52
- 66 0 [杉杉股份吧] 14.78震动都好一点14.5今天高点,哎 上车一直涨 09-1709-17 09:52
- 53 1 [中策橡胶吧] 哎,没给低开机会啊 亏成皮皮虾了 09-1709-17 09:52
- 51 0 [蓝色光标吧] 玩意 股友a05v112716 09-1709-17 09:52
- 58 0 [天府文旅吧] 听我们一句劝,别买了,新进来的人赶紧明天开盘 炒股小老王 09-1709-17 09:52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开盘冲高,一天就这样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52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md气死了 拿不住她 09-1709-17 09:52
- 50 0 [步步高吧] 昨天板块全红你大跌,今天更惨,服了 我只想吃肉肉 09-1709-17 09:52
- 55 0 [大众交通吧] 留下的发财我已经跑了 买在低点卖在高点 09-1709-17 09:52
- 46 0 [东通退吧] 这周别想开板板继续挨跌停板享受吧!这可是马前 业余操盘手A 09-1709-17 09:52
- 320 1 [晶华新材吧] $晶华新材(SH603683)$ 期待明天kk 09-1709-17 09:52
- 73 1 [报喜鸟吧] 量化进来了!不知道是福还是祸!有大神指点一下 谦逊得洪七公 09-1709-17 09:52
- 127 3 [露笑科技吧] 为什么还有人再卖,这得多傻啊。。 股友3I05867t57 09-1709-17 09:52
- 577 10 [股市实战吧] 建工的涨停,大概只有情绪流才能懂。这只票的异 xxxxcccccffff 09-1609-17 09:52
- 52 0 [硕贝德吧] 下来我买你 股友3Vob8W 09-1709-17 09:52
- 54 0 [金一文化吧] 没有利好;只有利刃! 为什么用昵称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普路通吧] 不跌停看不起你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709-17 09:52
- 51 0 [全聚德吧] 冲鸭,今天就是十年大底 蒙的准 09-1709-17 09:52
- 40 0 [古麒绒材吧] 拉及触身,天难融 懂您的小山竹 09-1709-17 09:52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很微妙,看资金怎么玩了,一撤就会被深埋连跌那 到处找黑马 09-1709-17 09:52
- 49 0 [中国能建吧] 就这成交量,还想涨?做梦吧 股友N52530v969 09-1709-17 09:52
- 60 0 [日出东方吧] 烂股,都快跑 股友675u592x11 09-1709-17 09:52
- 64 0 [三联锻造吧] 集合竞价就是个坑 足智州鹤得韩信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宏和科技吧] 有点跟中材龙头的 hfjgkgfjfh 09-1709-17 09:52
- 48 0 [芯能科技吧] …… 凤栖悟 09-1709-17 09:52
- 156 0 [安利股份吧] 基金公司减持股价持续下跌 股友2603y82H72 09-1709-17 09:52
- 34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药捷都快20个点涨幅啦,你还在睡觉。赶紧追上去 直率之醉蝶花 09-1709-17 09:52
- 73 1 [ST萃华吧] 要反弹了 渡自己的莉莉 09-1709-17 09:52
- 68 1 [锦江酒店吧] 你大爷,每天高开低走 股友6q33695o09 09-1709-17 09:52
- 140 4 [南山铝业吧] 你们就是砸到二块也不可能把筹码给你们,大不了 致敬缠师44 09-1709-17 09:52
- 59 2 [迅游科技吧] 卖卖卖跑跑跑 有事没事做做T 09-1709-17 09:52
- 74 0 [哈森股份吧] 今天大概会绿一个点 来过丨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蓝思科技吧] 一坨史!! 悟道中2026 09-1709-17 09:52
- 62 0 [中国平安吧] 肯定要跌。先做个踢,降低下成本。 我行我自在 09-1709-17 09:52
- 62 0 [金财互联吧] 主力还是相当克制,13.2本应该不难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1709-17 09:52
- 49 0 [步步高吧] 马上发车 股友12CTPS 09-1709-17 09:52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种情况应该没有人在里面吧 招财为富地刘邦 09-1709-17 09:52
- 48 0 [鹿山新材吧] 不跑等啥呢?等跳水呢吗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1709-17 09:52
- 78 0 [银都股份吧] 作孽啊,又是老一套!滚吧 股友0160I3212K 09-1709-17 09:52
- 52 0 [财通证券吧] 1分震荡一天 祥泰之州0603 09-1709-17 09:52
- 11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高端装备行业景气度回升,机器人细分赛道活跃。 直下摇映红 09-1709-17 09:52
- 71 0 [航发控制吧] 吃绝毛的航发控制 山楂鸡内金软糖 09-1709-17 09:52
- 31 0 [中欣氟材吧] 散户集中营 东荣168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抚顺特钢吧] 又是一两分钱玩一天的节奏了 气宇轩昂的哥清平 09-1709-17 09:52
- 44 0 [潍柴动力吧] 加把劲,跌到14以下 欢快的唐楷严 09-1709-17 09:52
- 476 0 [上海建工吧] 中国游戏驿站 戴维斯双击老头子 09-1709-17 09:52
- 58 1 [东港股份吧] 昨天涨了3个点,目测又得回调一周了 股友w62906K335 09-1709-17 09:52
- 63 2 [普路通吧] 个个看涨,必须跌 刚强的秦艺鹃 09-1709-17 09:52
- 94 1 [贝斯美吧] 这股有问题,这次牛市与它无关, 股友kU51936350 09-1709-17 09:52
- 61 0 [光大银行吧] 要了老命了,高高挂在树上 我是新韭菜2023 09-1709-17 09:52
- 49 0 [万丰奥威吧] 跑不赢大盘,, 你在干嘛鸭 09-1709-17 09:52
- 55 0 [索菲亚吧] 这个股,谁买谁套住 股友39266l60H2 09-1709-17 09:52
- 72 0 [ST迪威迅吧] “国产算力”高可靠、高可控运算底座 股友7151387De1 09-1709-17 09:52
- 61 0 [中国国航吧] 这空头压这么多单 长欢长乐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4.3就被吓走了一半 lhl689 09-1709-17 09:52
- 71 0 [通化金马吧] 勾庄在压盘!太恶心了! 股友271u13m803 09-1709-17 09:52
- 59 0 [重庆建工吧] 上海建工是倒车接人,你倒车是哪般? 大方的车靖娴 09-1709-17 09:52
- 55 0 [永鼎股份吧] 这真浪费时间 乐观的吕麒7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明泰铝业吧] 两万手直接被埋 许三嘚 09-1709-17 09:52
- 44 0 [金龙汽车吧] …… 股友vnhL97 09-1709-17 09:52
- 59 0 [健康元吧] 太坑了! 股市大铁头娃 09-1709-17 09:52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爷叔再不卖,彻底套死 基民fire568 09-1709-17 09:52
- 50 0 [宋城演艺吧] 一般都是我进来就跌 勇于拼搏地王熙凤 09-1709-17 09:52
- 84 0 [双林股份吧] 不喝最后一口汤,拿了几天,走了 一口好湿 09-1709-17 09:52
- 39 0 [格力博吧] 真恶毒 乐观的欣云翼20 09-1709-17 09:52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谢爷叔红包 腾云1688 09-1709-17 09:52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千亿市值 日落月升 09-1709-17 09:52
- 54 0 [沪电股份吧] 百元股 飞黄高升的克莱尔 09-1709-17 09:52
- 46 0 [五洲新春吧] 垃圾一枚 hnpds123 09-1709-17 09:52
- 63 0 [浙能电力吧] 每天的开盘价就是最高价 基民739h31569A 09-1709-17 09:52
- 55 0 [苏宁环球吧] 这种lj票还想继续涨?一点火就被爆头 浅浅迹 09-1709-17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