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老白干酒吧] 今天又是跌,真是离谱了 基民ryxW8M 09-1709-17 09:52
- 38 0 [东通退吧] 今天会开吗 Andre2008 09-1709-17 09:52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天不负我,今天必将解困。 超凡脱俗的丁兰芳 09-1709-17 09:52
- 855 9 [美盈森吧] 继续坚守,朋友的账户。 股神突击队 09-1609-17 09:52
- 110 3 [海尔智家吧] 说这个是出生票一点都不过分吧 Seven冲冲冲 09-1609-17 09:52
- 47 0 [世龙实业吧] 散了吧,我9.76收盘。 慷慨的慕容雪梅 09-1709-17 09:52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金包银来了 火星陈 09-1709-17 09:52
- 57 0 [康盛股份吧] 涨停 善解人意的砚青3 09-1709-17 09:52
- 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黑子气得跺脚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52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15.02割肉了哪天跌了我在买回去 大猫炒股 09-1709-17 09:52
- 51 0 [中国能建吧] A股大盘有些差,能建跟调也好呀。短期目标242? 安全炒 09-1709-17 09:52
- 3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? 股友30e98529Q5 09-1709-17 09:52
- 63 0 [新华都吧] 一个涨停板后底部筹码天天跑,基本上已经跑完了 ask新生代 09-1709-17 09:52
- 84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固态板块纯属候补梯队 盘中和收盘富贵 09-1709-17 09:52
- 50 0 [泓博医药吧] 你们自己看看创新药、CRO都在卖 有远见的汪键9 09-1709-17 09:52
- 51 0 [多氟多吧] 这是什么意思 细心的姜扬6 09-1709-17 09:52
- 82 0 [光线传媒吧] 哪吒二就是巅峰,再难超越,所以高管投资方都大 股友85916go687 09-1709-17 09:52
- 56 0 [圣阳股份吧] 冲跌停去吧! Gg850519793936 09-1709-17 09:52
- 57 0 [ST豆神吧] 没救了,彻底没救了,失望透顶 股友8v50PY 09-1709-17 09:52
- 76 0 [红宝丽吧] 一根小阳线,又有很多人冲进来了,这是个弱票, 得丰牛哥 09-1709-17 09:52
- 75 0 [奥来德吧] 主力已走,跌跌不休 股友80v6k90303 09-1709-17 09:52
- 56 0 [武汉凡谷吧] 每天都是跌,都散了吧! 自然的俞婉坤 09-1709-17 09:52
- 54 0 [文灿股份吧] 今天要放量啊,涨跌无所谓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澳洋健康吧] 这是要整成科创板的节奏啊,动辄20%??? 股友2922C6w785 09-1709-17 09:52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怎么这么多卖的 股友117p826u75 09-1709-17 09:52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小时线跑完了吗 爱的音箱 09-1709-17 09:52
- 55 1 [万马股份吧] 啥情况!!! 财神追我跑 09-1709-17 09:52
- 73 1 [泰达股份吧] 什么时候来个惊喜,不是惊吓 股友tdwsnd 09-1709-17 09:52
- 74 1 [雪人集团吧] 要拉啦卖了就亏 少林曹阳 09-1709-17 09:52
- 79 0 [招金黄金吧] 贵金属行情基本到顶了吗?中润在贵金属上涨的时 中润守村人1 09-1709-17 09:52
- 51 0 [中公教育吧] 稀烂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9-1709-17 09:52
- 101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还在车上、不过随时准备下车了!接下来不降10个 人送外号小诸葛 09-1709-17 09:52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卧槽? 小明要捉涨停板 09-1709-17 09:52
- 58 0 [川润股份吧] 回归杂毛本质 azby6699 09-1709-17 09:52
- 51 0 [ST美晨吧] 马上绿 股友hwnmvP 09-1709-17 09:52
- 66 0 [天地科技吧] 趴地上半个月了,死活不起来。 完美的高三仟1 09-1709-17 09:52
- 56 0 [通富微电吧] 小包,你能不能争口气啊,鸡蛋汤头油都给你安排 旧不如新 09-1709-17 09:52
- 115 0 [交银瑞丰混合(LOF)吧] 天天跌,头焖子, 基民69d200G758 09-1709-17 09:52
- 57 0 [天龙集团吧] 地虫集团 变通则久 09-1709-17 09:52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15.45必过,低位买就完事了 海拉尔马妍雪 09-1709-17 09:52
- 58 0 [招商南油吧] 空宫狗,天天叫!踏空了 股友0w1752H913 09-1709-17 09:52
- 79 0 [盐田港吧] 这个比还在装呢 爱我永不后悔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为中国科技摇旗呐喊! 股友2O1386122d 09-1709-17 09:52
- 64 0 [中国石化吧] 套牢盘99.2%,到底是谁在卖? 欢快的祝昭 09-1709-17 09:52
- 57 1 [海阳科技吧] 这是什么情况啊直线下滑 气宇轩昂的庄昆 09-1709-17 09:52
- 64 1 [中金黄金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 PSR股市观察员 09-1709-17 09:52
- 56 1 [通源石油吧] 没有带头大哥么!? 烧熟的韭菜 09-1709-17 09:52
- 74 1 [蓝晓科技吧] 量化的一天又开始了 经纶四海地文泰来 09-1709-17 09:52
- 93 1 [豆粕吧] 这些砸盘的空头真是没用的东西,就不能跌停么 股友5v36c03979 09-1709-17 09:52
- 166 3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还没结束不可能涨 薛定谔养的猫 09-1709-17 09:52
- 591 2 [浙江龙盛吧] 浙江龙盛:融资净买入846.02万元,融资余额11.9 浙江龙盛资讯 09-1709-17 09:52
- 639 7 [江盐集团吧] 万手哥压盘让股价滞涨!我用买入一万股回应! 爱理财de潇远山 09-1609-17 09:52
- 381 6 [常熟汽饰吧] 同为汽饰股,常熟汽饰对比新泉股份,太低估了吧! 首都老手 09-1609-17 09:52
- 68 2 [酒ETF鹏华吧] 破20日线了,走熊了,清仓了,垃圾 虎哥爱炒股啊 09-1609-17 09:52
- 113 2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这票真是邪门了 思绪飛扬 09-1609-17 09:52
- 200 4 [王府井吧] 距离海南封关还有60个交易日,目标位中免105, 有趣的韩古力娜扎 09-1609-17 09:52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3千万了下午 直率的赵雪梅 09-1709-17 09:52
- 52 0 [中国宝安吧] 看周线,跌也不冤,只能说这股弱了点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有方科技吧] 爽歪歪 交朋友做股票 09-1709-17 09:52
- 52 0 [旭升集团吧] 生产镁合金的,机器人材料 看好202 09-1709-17 09:52
- 60 0 [陕国投A吧] 拿出你19年年初的气势来 骑扬成章的李寻欢 09-1709-17 09:52
- 61 0 [中国银行吧] 唯有让它放着,亏1个点,今天成交都不活跃了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1709-17 09:5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是道坎 智慧必上42元 09-1709-17 09:52
- 119 2 [沙钢股份吧] 请答题,按照以往经验来看,拉这一下,可以跌多 韭曲十八弯 09-1709-17 09:52
- 85 0 [ST合力泰吧] 没资金拉不起来的。目前主力没实力。不用想着大 浅秋默小黑 09-1609-17 09:52
- 337 8 [恒邦股份吧] 五斗啊五斗,你就几粒米,不要吹嘘自己几斗。正 安静的通天塔 09-1309-17 09:52
- 51 0 [汉威科技吧] 全程没吃相垃圾 基民TlmIrd 09-1709-17 09:52
- 49 0 [江苏有线吧] 超卖了,吃相太难看 股友lsRCwv 09-1709-17 09:52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看到下面的缺口了吗…… 装妖狂魔 09-1709-17 09:52
- 45 0 [通源石油吧] 老套路,开盘快拉后慢跌,继续收割 桀骜不驯的夏天 09-1709-17 09:52
- 52 0 [拓普集团吧] 同板块里的 jy8ugj 09-1709-17 09:52
- 51 0 [聚和材料吧] 继续按昨天说的,给我破64.58,那就有继续主升 炒股养三宝哦 09-1709-17 09:52
- 55 0 [北京文化吧] 又是天天3倍内盘出货时间到了 上进的风玲 09-1709-17 09:52
- 93 0 [好买财富吧] 该你了吧 随遇而安矣 09-1709-17 09:52
- 59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下去能上来,这家伙下去……唉 小超人也会飞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智飞生物吧] 继续恶心人,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709-17 09:52
- 137 1 [工业富联吧] 402.24元吃入中鸡旭创,342元吃入胜宏科技随后3 雨朦胧短线 09-1709-17 09:52
- 58 1 [晓程科技吧] 看好你 有梦想地佐助 09-1709-17 09:52
- 59 1 [华中数控吧] 昨天的涨幅今天开盘就会立马低开下去让昨天进来 欢快的爱麦克9711 09-1709-17 09:52
- 84 3 [新华网吧] 准备起飞了,坚持住,别卖 文静秀气的霄云6 09-1709-17 09:52
- 326 18 [柳钢股份吧] 8块的本还有人在吗 股友976fE88885 09-1609-17 09:52
- 79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趁$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$还没结募, 你说的干活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伯特利吧] 拿好了 胜利在握 09-1709-17 09:52
- 116 0 [志邦家居吧] 投票怎么投?有知道的吗? 奈斯弟哇 09-1709-17 09:52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的 Andy729 09-1709-17 09:52
- 74 0 [焦作万方吧] 司法拍卖股套现了吗? 王K66 09-1709-17 09:52
- 91 0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筹码集中在10-11之间,再怎么洗盘跌也不会 重生之股市看杂耍 09-1709-17 09:52
- 58 1 [好上好吧] 主力犯天条了? 有创造力的彭衡8 09-1709-17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