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0 [银河银泰混合吧] 太差啦,快涨呀! 基民12f2Q21230 09-1709-17 06:24
- 107 1 [农尚环境吧] 你们;就是一群被玩弄股掌之中赌徒 股友pPyGhQ 09-1709-17 06:24
- 114 0 [吉林敖东吧] 这个股票不正常 恭喜如意地周芷若 09-1709-17 06:24
- 315 1 [皖能电力吧] 前天卖了华能国际换皖能就是赌这个官方公告,后 sn大实 09-1709-17 06:24
- 97 1 [江苏银行吧] 希望再跌,悄悄地买就是了!银行股下跌,又不是 逻辑为导向 09-1709-17 06:24
- 155 1 [东土科技吧] 明天满仓干,让我发财 dfghhcjkhkksgh 09-1709-17 06:24
- 746 2 [泛海3吧] 这个盈利能不能在这里买1万手? 股市是我老板 09-1609-17 06:24
- 125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生死两茫茫 丑陋的股 09-1709-17 06:24
- 97 2 [浙江建投吧] 洗完了或出完了,你不选方向,想怎么样啊,明天 结构性操盘 09-1609-17 06:24
- 842 0 [*ST凯乐吧] 三千股打了水漂 温柔的许昊滨 09-1509-17 06:24
- 162 0 [世龙实业吧] 真做多涨停票要么一步一步吃上去,要么爆量吃空 子水入渊 09-1209-17 06:24
- 184 1 [华夏资本-稳享添金1号吧] 金子涨这么多了,我的还没有冒泡了,什么策略啊 年年有余的水猴子 09-1009-17 06:24
- 228 5 [和邦生物吧] 有矿也得等各主力建好仓位才行,还是回到1.92吧 股友noAnBY 09-1609-17 06:24
- 163 0 [新华保险吧] 今年美国9月的议息会议是在当地时间9月16日至17 割肉就是捐款 09-1709-17 06:24
- 115 0 [星光股份吧] 一邦,以后就是东通的命 东方超凡 09-1709-17 06:23
- 137 2 [赛摩智能吧] 看月K线,这股很有规律,只要击穿20月线就可以 在吃人股市里别信任何人 09-1609-17 06:23
- 839 0 [蓝思科技吧] $蓝思科技(SZ300433)$ 大道至简KK 09-1709-17 06:23
- 94 0 [九安医疗吧] 上海建工都能连板,九安,有啥好担心的 illusionreality 09-1709-17 06:23
- 155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弹性好,目前也是布局时机!跟上 进步的灰仔 09-1609-17 06:23
- 94 0 [吉视传媒吧] 利欧 有自省力地向问天 09-1709-17 06:23
- 108 1 [首开股份吧] 要停牌了人家不让涨那么多 女大学生酱酱包 09-1709-17 06:23
- 202 1 [格林美吧] 套牢韭菜集中营 股友211uY62950 09-1709-17 06:23
- 177 3 [格力电器吧] 大概率是华为智选空调冲击太大,如果像车那样, 股友3KU3Ay 09-1609-17 06:23
- 824 24 [云南白药吧] 云南白药:2025年特别分红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云南白药资讯 09-1609-17 06:23
- 265 2 [加拿大S&P/TSX吧] 最牛逼的原来是它 慢小仙 08-2809-17 06:23
- 359 1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业绩狂飙!前三季净利暴增超2倍,单季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709-17 06:23
- 235 1 [世昌股份吧] 请问中签多少股的 四个一字涨板 09-1609-17 06:23
- 148 0 [中国平安吧] 今年美国9月的议息会议是在当地时间9月16日至17 割肉就是捐款 09-1709-17 06:23
- 3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不是杀溢价,而是拉高溢价。妥妥的发奖金了 三啃先生 09-1709-17 06:23
- 370 1 [万润科技吧] 问公司子公司万润新能与宁德时代签订132万吨磷 涨果佬 09-1709-17 06:23
- 539 8 [科创信息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股友tIWlDm 09-1609-17 06:23
- 111 0 [Radiant Logis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adiant Logistic资讯 09-1709-17 06:23
- 108 0 [Radiant Logis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adiant Logistic资讯 09-1709-17 06:23
- 59 0 [PHINIA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HINIA Inc资讯 09-1709-17 06:23
- 172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不是涨停就是跌5个点 伟大的神 09-1709-17 06:23
- 197 6 [正泰电器吧] 主力搞几下就可以把人洗秃噜皮了,然后一路背北 股友ffzzA0 09-1609-17 06:23
- 1407 3 [青山纸业吧] 这票不能跌了,再跌就变成春节后的华联了 Orangeeee 09-1709-17 06:23
- 104 0 [ST洲际吧] 突破高点4元了! 姆巴佩来了 09-1709-17 06:23
- 564 1 [ST易购吧] 向供销大集学习吧,别再一直开店了,把现有的经 红尘问道2021 09-1609-17 06:23
- 208 0 [股市实战吧] [发财] 股友gvBxTP井底蛙 09-1709-17 06:23
- 98 0 [东方证券吧] 空方大本营,背后有敌对势力 明智的乔宇航 09-1709-17 06:23
- 319 4 [隆扬电子吧] 深夜冥想:周三强势涨停突破70.46站稳上轨,周 沉毅果决的乔沐芷 09-1709-17 06:23
- 112 2 [四川美丰吧] 在四川美丰董事长这个位置上干的稳稳当当的,那 Justwait 09-1609-17 06:23
- 119 0 [XD玲珑轮吧] 这票受人民币升值影响,大A把它都没办法。一旦 窗户纸上的乌鸦 09-1709-17 06:23
- 1348 7 [金禄电子吧] 来金禄电子报个到 赵反派 09-1209-17 06:23
- 385 14 [赛力斯吧] 小康真的是笑死人了,我卖出后在外面赚的爽的很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609-17 06:23
- 207 3 [汉威科技吧] 各大直播间都在推人形机器人,主力出不去货。疯 以正和出奇胜 09-1709-17 06:23
- 169 3 [ST百利吧] 明天还封不封单 我是富贵儿 09-1609-17 06:23
- 827 4 [柯力传感吧] 今天刚进来的 小海蓝的逆袭 09-1609-17 06:23
- 134 0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真坑人,重工这么多天不能交易,错过了牛市 股友710G68990P 09-1709-17 06:23
- 262 3 [万科A吧] 每次借钱后,都要跌几天 细心的付宸0 09-1709-17 06:23
- 1402 9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有没有想过,尾盘疯狂放量砸盘,但是只跌了 飞雪连天李白 09-1609-17 06:23
- 85 0 [纯碱吧] 要拉稀了 股友683oF30621 09-1709-17 06:23
- 121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想要投医药了,有没有一起的 理财小白爱学习2 09-1709-17 06:22
- 93 0 [ST百利吧] 即将回本,感谢百利再接再厉 我是富贵儿 09-1709-17 06:22
- 103 0 [TCL科技吧] 这~B股又要清仓止损了 果断的未来大佬 09-1709-17 06:22
- 289 2 [ST云城吧] 公司市值才四十多亿,公告一下子收回来五十多亿 a90年代老股民 09-1709-17 06:22
- 1582 4 [龙溪股份吧] 收盘点88明天出发,今天偷买,明天拉升。 ango 09-1609-17 06:22
- 90 0 [德必集团吧] 过来看个热闹兄弟们会不会用锤他。 少阴紫君 09-1709-17 06:22
- 1519 13 [R西源1吧] 下周一管理人公示期结束,看看管理人出不出现。 叶墨宁城 09-1109-17 06:22
- 86 0 [海底捞吧] 服务性消费餐饮龙头 希望在绝望时出现 09-1709-17 06:22
- 153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半年68.41%涨幅,创新药涨势持续,值得期待了 股友2976976Z7I 09-1609-17 06:22
- 94 0 [上海建工吧] 野鼠杀不尽,股涨死复生! 深挖价值的龙眼 09-1709-17 06:22
- 241 2 [飞乐音响吧] 上证第一股,辉煌重现!!! 股友316B38Z832 09-1709-17 06:22
- 310 2 [天岳先进吧] 明天不涨天理难容!美股wolf涨15%了 mikehuang1 09-1609-17 06:22
- 145 2 [上纬新材吧] 说实话,看吧里现在的情况是,还没开盘,就已经 不要忘记保持 09-1609-17 06:22
- 309 7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有反内卷的概念,也有储能需求的业绩增长, 识微知著 09-1609-17 06:22
- 1144 8 [网宿科技吧] 20耐心等待明天高光时刻!DeepSeek分析报告:网 草根般若 09-1609-17 06:22
- 589 4 [荣联科技吧] 祝贺荣联科技散,接下来,中巨芯第四季度重仓玩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1309-17 06:22
- 285 0 [中国平安吧] 今年美国9月的议息会议是在当地时间9月16日至17 割肉就是捐款 09-1709-17 06:22
- 622 5 [赛摩智能吧] 会不会卖飞 浪漫迪帅 09-1609-17 06:22
- 429 0 [退市苏吴吧] 倒计时 曰子难过 09-1709-17 06:22
- 172 1 [德赛电池吧] 受不了今天一早跑了,再也不见! 股友gKmbVK 09-1609-17 06:22
- 94 0 [瑞芯微吧] 188等!!不着急!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709-17 06:22
- 157 0 [精进电动-W吧] 只有等他拉到发行价吧补仓没钱送股不可能现在已 股友JWI3ne 09-1709-17 06:22
- 253 3 [新易盛吧] N多次T飞了胜宏和新易盛:曾经有 366手,80多元 股友983UO27158 09-1609-17 06:22
- 100 0 [Radiant Logis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adiant Logistic资讯 09-1709-17 06:22
- 126 0 [新易盛吧] 融资的[哭] //@股友983UO27158 :N多次T飞了胜宏 股友983UO27158 09-1709-17 06:22
- 588 8 [星源材质吧] 问一下群里的各位大佬,恩捷和星源该买谁?先谢 梁哥游股海 09-1609-17 06:22
- 164 1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现在还属于破发股吧,筹集那么多资金,上市 星星之火可以发财 09-1609-17 06:22
- 299 0 [财经评论吧] 答卷“十四五” 央企惠民生 | 从田间到餐桌 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6:22
- 90 0 [Radiant Logis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adiant Logistic资讯 09-1709-17 06:22
- 123 0 [博汇科技吧] 弃儿了 ST刀郎 09-1709-17 06:22
- 270 1 [沃尔核材吧] 这票跟科华数据?但科华数据已经创历史新高 竹喧鑫劲 09-1609-17 06:22
- 136 0 [天弘医药创新A吧] 风水轮流转,现在终于轮到一医药了 理财小白爱学习2 09-1709-17 06:22
- 177 1 [中信证券吧] 凡是中信的用户,全部销户去别的券商。凡是持有 阳光开朗的唐韶华 09-1709-17 06:22
- 221 1 [东方财富证券中证A500精选2号FOF吧] FOF2被耽误了,否则收益会高出很多 年年有余的水猴子 09-1609-17 06:22
- 706 4 [绿地控股吧] 快跑吧, 温文尔雅的戚麦克 09-1709-17 0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