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早上出货干耶稣去了 股友17973G9y70 09-1809-18 10:16
- 216 0 [睿智医药吧] 这个挂单突然被秒吃说明多空双方分歧,拉了追! 股友23r8019X01 09-1809-18 10:16
- 64 1 [大众公用吧] 卖了,挣了12个点 小诸葛的量 09-1809-18 10:16
- 50 1 [探路者吧] 拉一个多点又要减持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6
- 60 1 [中证白酒吧] 原以为大漂亮降息白酒能有一波涨幅,没想到是在 是在下 09-1809-18 10:16
- 122 1 [海峡股份吧] @妙想老师呢?老师你砸盘了?深度洗盘?老师有 涨跌随意平常心态 09-1809-18 10:16
- 69 1 [安科生物吧] 墓碑线后,加速下跌!!!?爽!!!次次如此 悦己而生 09-1809-18 10:16
- 93 2 [蔚蓝锂芯吧] 20.09买入 短线聚焦A 09-1809-18 10:16
- 83 2 [航天发展吧] 这货这两天是爹不疼妈不爱的!感觉抽走资金买其 辰酉合金令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开发科技吧] 看看指数,看看你,能硬一回吗年轻人 有魄力的思叶烟17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利和兴吧] 还以为你又像金信诺 尚尚1227 09-1809-18 10:16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板一个吧,你有好几个月没有板了 大江鑫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中航成飞吧] 不信,就涨到你信 光大亏惨了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*ST东智吧] 真是go庄,每次与大盘反着来 买在起涨阶段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海信家电吧] 要搞还是搞热点,大盘又暴力拉升 最后一个多头哥 09-1809-18 10:16
- 52 0 [铜陵有色吧] 上证大盘指数,终于创新高。贺。 好走势 09-1809-18 10:16
- 53 2 [大位科技吧]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WS新韭菜 09-1809-18 10:16
- 56 2 [老百姓吧] 没人开盘价买入吧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9-1809-18 10:16
- 83 1 [交建股份吧] 5毛卖了,哈哈哈哈,得瑟下 富贵竹园 09-1809-18 10:16
- 94 2 [平治信息吧] 今天要发财啦!!! 乱炒资本 09-1809-18 10:16
- 117 2 [通宝能源吧] 这个股票为什么不分红? 为什么板 09-1809-18 10:16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发布会,cpugpu雄起!抢占海光服务器市场, 股友927g20F301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大港股份吧] 调整已到位 你隔壁王叔叔 09-1809-18 10:16
- 35 0 [迈富时吧] 现在转战大A 股友h0962V5107 09-1809-18 10:16
- 53 0 [福莱特吧] 真狗 股友072M89373I 09-1809-18 10:16
- 85 0 [万科A吧] 套牢盘太多,抄底的太多,博反弹太多,高切低的 shark77717 09-1809-18 10:16
- 53 0 [亚泰集团吧] 我不卖你不得涨,唉! n574613738885658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五粮液吧] 小五啊,你得学会原谅大A啊。 可以叫我富有哥 09-1809-18 10:16
- 73 0 [阳普医疗吧] 好股呀高抛低吸…… 豪爽大气的高念茜 09-1809-18 10:16
- 55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你怎么了? 持正守道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真没有涨停基因 股友999692nt93 09-1809-18 10:16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板上出货 今天我全都要 09-1809-18 10:16
- 109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清了兆易,今天我来了,兄弟们 Aiko7 09-1809-18 10:16
- 413 1 [领益智造吧] 感谢我吧兄弟们,主力完全看我脸色的 俏丽的舒小达 09-1809-18 10:16
- 58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北证50的票怎么这么弱,看不懂 新奇的柳翼扬 09-1809-18 10:16
- 293 4 [工商银行吧] 是不是都忘了,2024年5月27日,六大国有银行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8 10:16
- 50 0 [南极电商吧] 什么都别说,看一下st东通 炒股心结 09-1809-18 10:1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大盘拉帽烟股票跌的那么狠? 朋友股友 09-1809-18 10:16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成妖了呀 股友U7191Y3017 09-1809-18 10:16
- 63 0 [深圳机场吧] 大盘4000点也和你无关,哈哈,没法 暴涨2025 09-1809-18 10:16
- 59 0 [成都银行吧] 某队没让,继续砸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1809-18 10:16
- 53 0 [张江高科吧] 不知不觉碰到前高了 长寿的臧清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实益达吧] 跑跑跑我先跑了,赶快跑跌停板见。哈哈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809-18 10:16
- 62 0 [安正时尚吧] 这个是我买到最垃圾的票了,恶心死了不管他了, 纳斯达克上指 09-1809-18 10:16
- 67 1 [金刚光伏吧] 高位接盘了的点个赞 文静秀雅的揽月亭 09-1809-18 10:16
- 64 0 [荣科科技吧] 董秘,你是不是自己也融资了,快点出来辟谣 思伟伟英杰o1 09-1809-18 10:16
- 70 2 [傲农生物吧] 现在是上车点好机会,等会买不到了 勇敢无畏急先锋 09-1809-18 10:16
- 68 2 [山东墨龙吧] 跟石油期货吗? 只想赚个6969万 09-1809-18 10:16
- 102 2 [万邦医药吧] 麻蛋,44.45买了300股被套。希望明天能暴力反弹 厦门海底鱼 09-1709-18 10:16
- 47 0 [川润股份吧] 怎么这么多压单 古长青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追高了, 战斗鸡闯大a 09-1809-18 10:16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暗盘流入快七个亿了 炒股爆亏怎么办 09-1809-18 10:16
- 56 0 [华策影视吧] 大盘马上3900,华策该你表现了 pkgtndhjm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海康威视吧] 终于起飞了 林艳红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汤臣倍健吧] 不错不错12.01买的明天看情况给你 庄家陪练 09-1809-18 10:1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918,各地防空警报声此起彼伏,提醒我辈 聪明的韭菜 09-1809-18 10:16
- 52 0 [ST人福吧] 大家都散了吧,头顶上一片乌云。 洲上野老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中国联通吧] 大盘这么好,你怎么就这么垃圾 品正西琛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杭电股份吧] 发财了能不能连续十个涨停。终于等到了 生动的李思源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的,是不是有什么大病啊? 股友179RU03392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三力士吧] ,连我这100股都看得起,真是连骨头渣子都不剩 狼行千里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拉升涨起来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大胜达吧] 牛皮,这股主力真微锁。我玩不过你 境随心转6688 09-1809-18 10:16
- 2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今天涨停 股友86529i1R78 09-1809-18 10:16
- 66 1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月到40多元是不可能的事40元绝对不可能 我相信牛市她没走 09-1809-18 10:16
- 59 1 [三维通信吧] 莫慌,今天不涨,明天也会涨 一百步笑五十步 09-1809-18 10:16
- 161 4 [荣盛发展吧] 你们就说荣盛值不值三块吧 徐再鸿 09-1809-18 10:16
- 71 2 [大智慧吧] 每次回本不卖你就是错误的决定 正T一T一个准 09-1809-18 10:16
- 87 1 [亿利达吧] 真是一坨,出了 捉板小能手 09-1509-18 10:16
- 67 0 [海南高速吧] 不争气了,我要走了 纯真质朴的范三仟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天孚通信吧] 光库马上去20Cm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在长安躲牛市 股友2y8v698778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科大讯飞吧] 终于压不住了, 股友r18d032309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海马汽车吧] 连续三天头上顶针,要死啊 有自信的袁键7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在大船里开始躲第三波牛了吧! 一根嫩韭菜花 09-1809-18 10:16
- 233 0 [金地集团吧] 我也是无语了,差住最么大 迷人的哥南1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都冲击3900了,这阳王这是要下去了?这个长 远离绞肉机时常 09-1809-18 10:16
- 78 0 [永东股份吧] 这跌无人捡!涨停可能有解套的抛! n141537191731a1e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晶科能源吧] 一个没有素质和道德的公司,对市场和国家危害是 禾木平 09-1809-18 10:16
- 59 1 [永辉超市吧] 其它不知道,只知道大盘快破新高了 抄底摸顶逆势抗单 09-1809-18 10:16
- 1969 15 [红宝丽吧] 今天开始建仓红宝丽!不到10.97不卖期待大涨 股易冲天 09-1709-18 10:16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在跑路了,再不卖的祝你们发财 高贵典雅的吴兰芳 09-1809-18 10:16
- 64 0 [汇成股份吧] 历史第一次 农行很行吗 09-1809-18 10:16
- 110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基民的血泪谁能看见? 小赚也知足 09-1809-18 10:16
- 78 0 [浪莎股份吧] 直接跌停 股友V13D031336 09-1809-18 10:16
- 51 0 [ST百利吧] 神仙打架,别伤我凡人啊 破海听风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隆盛科技吧] 杀猪盘吗 败绿柯基 09-1809-18 10:16
- 58 0 [福田汽车吧] 全仓走人, 股友XctvLU 09-1809-18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