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亚普股份吧] 亚普股份:2025年9月12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亚普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5:32
- 100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年的旅游起不来了 婀娜妩媚娜 09-1709-17 15:32
- 85 1 [华峰超纤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 乐观有希望 09-1709-17 15:32
- 251 1 [凯美特气吧] 一、市场情绪1、总述量能缩量200亿,总量1.84万 股友5YO2961772 09-1709-17 15:32
- 69 0 [曹操出行吧] 垃圾,好行情利好减持出货啊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9-1709-17 15:32
- 477 1 [新易盛吧] 今天高盛更新了对光模块公司新易盛的观点,以下 八方积玉得潘乘风 09-1709-17 15:32
- 91 0 [中国电建吧] 成交量低迷,换手率不足,热度倒没减,证明散户 若梦的都茜 09-1709-17 15:32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下午很弱,走震荡下跌的走势~行情不对劲, 陈陈C1C256789 09-1709-17 15:32
- 109 1 [天坛生物吧] 牛扒,两连阳!明天请继续 不会炒股天天亏 09-1709-17 15:32
- 74 0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应该是大阳线了 宣西路 09-1709-17 15:32
- 191 3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主动的王之光 09-1709-17 15:32
- 71 0 [*ST高鸿吧] 高鸿管理层应该全部下油锅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9-1709-17 15:32
- 52 0 [钢铁ETF国泰吧] 撤了,太墨迹了! 怀2026 09-1709-17 15:32
- 79 0 [一脉阳光吧] 看来老夫只能拿长线了,和小庄耗时间了,不动了 股友86023m8Q37 09-1709-17 15:32
- 235 0 [日联科技吧] 日联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日联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5:32
- 384 0 [杰普特吧] 杰普特:2025年9月15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杰普特资讯 09-1709-17 15:32
- 485 0 [燕麦科技吧] 燕麦科技:投资者关系活动表-20250909 燕麦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5:32
- 519 0 [华纳药厂吧] 华纳药厂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9月、202 华纳药厂资讯 09-1709-17 15:32
- 462 0 [福莱蒽特吧] 福莱蒽特:_2025年09月16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福莱蒽特资讯 09-1709-17 15:32
- 315 0 [申联生物吧] 申联生物:申联生物医药(上海)股份有限公司投资 申联生物资讯 09-1709-17 15:32
- 389 0 [*ST禾信吧] 禾信仪器: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关系活 *ST禾信资讯 09-1709-17 15:32
- 4174 0 [晓程科技吧] 辽宁新发现的世界级金矿大东沟金矿资源储量1500 趋势靠谱 09-1709-17 15:32
- 375 1 [ST华铭吧] $ST华铭(SZ300462)$ 今日的无名之辈 09-1709-17 15:32
- 80 1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惨了 果断的余伟涛 09-1709-17 15:32
- 160 2 [财经评论吧] 涪陵榨菜:已成立餐饮事业部,与多家酒店及知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5:32
- 829 2 [荣联科技吧] 这股坐了好几次过山车了,最多满仓盈利30多万被 股友qDTJIU 09-1709-17 15:32
- 123 2 [亚威股份吧] 不会再下来给你们机会了,今天跑的明天后悔 股友279331a3e7 09-1709-17 15:32
- 151 1 [兴源环境吧] 来个高手解释一下14.57这个4346有什么说法没 年年满斗地夏侯惇 09-1709-17 15:32
- 105 2 [沪上阿姨吧] 港股通才买了5000万,还得等 一路高歌常红 09-1709-17 15:32
- 79 1 [华尔泰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,24元,内卷烟花过年过节 丨888888 09-1709-17 15:32
- 697 14 [中超控股吧] 复刻6.9和6.10,今天换手这么高、上影线这么长 KolaWha 09-1609-17 15:32
- 80 0 [长春高新吧] 还是弱 易聚易散 09-1709-17 15:32
- 70 0 [长药退吧] 明天轮到光伏了呵呵 沪750913 09-1709-17 15:32
- 224 8 [振华新材吧] 宁王是最大的客户,现在最大的客户被抢了,不跌 柳壹刀 09-1709-17 15:32
- 78 1 [美诺华吧] 27的本什么时候可以解套啊! 股友k5637l 09-1709-17 15:32
- 592 0 [工大高科吧] 工大高科:工大高科关于自愿披露与中煤矿山建设 工大高科资讯 09-1709-17 15:32
- 219 0 [三花智控吧] 最近第一次这种开了,大正继续停着了,首开、均 股友1783Q45Q389 09-1709-17 15:32
- 269 0 [富淼科技吧] 富淼科技:江苏富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”富淼 富淼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5:32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收盘点评##实盘记录# richman2014 09-1709-17 15:32
- 111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有亲播报员?今天几个 基民rotP05 09-1709-17 15:32
- 187 3 [海格通信吧] 我14.30买的,套在山顶上,我不想做第二个建工 守护深山的人 09-1709-17 15:32
- 246 3 [电投水电吧] 跑路还是洗牌?4个点的换手,量能不大不小。有 富可万贯de杨无敌 09-1709-17 15:32
- 96 1 [广百股份吧] 最底位收市 股友7vVfpe 09-1709-17 15:32
- 995 10 [野马电池吧] 这个股市就盯着我们在吗,买完就跌,还卡点这么 上海万三千 09-1709-17 15:32
- 113 2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注定了就是调整,死活不涨,死活不跟大盘 招财猫20226 09-1709-17 15:32
- 93 1 [曹操出行吧] 都说说看法吧,我感觉行情一触即发,可是现在量 目标市值千万 09-1709-17 15:32
- 60 1 [浩物股份吧] 高开?感觉要完犊子… 新茬儿的韭菜 09-1709-17 15:32
- 213 2 [达实智能吧] 明天涨停 柳絮纷飞868 09-1609-17 15:32
- 190 3 [今天国际吧] 看看你样子是明日像要起飞了似的呢 股友AxtIxU 09-1609-17 15:32
- 94 0 [广信材料吧] 主力在做T 日月dmy 09-1709-17 15:32
- 80 0 [赣锋锂业吧] 创新高 湘人天下 09-1709-17 15:32
- 232 0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今天低吸梭哈新威凌吃肉8个点,这才是北交所唯 严谨的蔡南 09-1709-17 15:32
- 110 0 [零点有数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他还在拼命的跌,明天清了! 股友38V11933X6 09-1709-17 15:32
- 1456 12 [中际旭创吧] 全仓滚动做T完毕,下午亏不亏钱我不知道;但成 A股波段大师 09-1709-17 15:32
- 403 0 [数据港吧] 与阿里再次变强 股友7Z81186d90 09-1709-17 15:32
- 61 0 [玉马科技吧] 你不卖,他不卖,收盘全去送外卖 叫我砸盘哥 09-1709-17 15:32
- 67 0 [翔腾新材吧] 董秘你好公司产品有供应苹果屏幕产业链吗 翔腾新材股友 09-0509-17 15:32
- 215 0 [永安期货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还不如st的仁东 要做强势股 09-1709-17 15:32
- 1087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总有人问创新药还能买吗?我用亲身经历说句 删除过往 09-1709-17 15:32
- 91 0 [利元亨吧] 国庆节前还是当心点,10月再战吧。 一定要做做T呀 09-1709-17 15:32
- 88 0 [绿的谐波吧] 不知道说啥放个帖子在这里啥时候能上200 竹报的燧人 09-1709-17 15:32
- 95 0 [华孚时尚吧] 这一轮差不多了,光伏锂电的肉都吃饱了,轻仓换 雷迅财经 09-1709-17 15:32
- 92 1 [理想汽车-W吧] 最近理想I8又好卖了吗?什么时候把Vla搞定啊 平静的温麒汐 09-1709-17 15:32
- 352 1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今天纯属运气好,真没想到会涨,巧合到感谢感谢 牛市在手 09-1709-17 15:32
- 150 1 [东方电热吧] 今天收了个放量长上影中阴线。不知有多强的杀伤 翻阅阳光 09-1709-17 15:32
- 160 2 [幸福蓝海吧] 这两天杀跌异动完全解除了,后面可以一路高歌一 大朗哥 09-1709-17 15:32
- 99 1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估计底开,拉尾盘都没什么好事 股友c628V01822 09-1709-17 15:32
- 99 1 [露笑科技吧] 中信证券压盘40亿国泰海通压盘8亿招商压盘2亿有 涅槃生生 09-1709-17 15:32
- 1013 12 [怡亚通吧] 行行行,今天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独孤一股 09-1709-17 15:32
- 232 2 [宁波精达吧] 买在山顶,按道理没有涨停板的票不应介入,今天 方毅凯 09-1709-17 15:32
- 202 7 [三峡旅游吧] 有没有昨天接盘的兄弟,能不能发出来让我们笑一 买到就涨停的男人 09-1709-17 15:32
- 287 2 [万顺新材吧] 固态电池铝塑膜软包铝箔龙头万顺新材即将启航, 超高达因铝箔 09-1709-17 15:32
- 75 0 [国机重装吧] 错过这么好的时机,可能还要挖坑,散户难上加难 股友5l0565X570 09-1709-17 15:32
- 160 2 [中油资本吧] 尾盘什么情况??明天还能吃肉不? 打涨停停小能手 09-1709-17 15:32
- 126 1 [长青集团吧] 好长的上影线,明天危险哦 韭菜茄汁 09-1709-17 15:32
- 452 5 [光线传媒吧] 高度控盘,筹码单峰顶格,看是很弱,其实这几天 金财神谷道 09-1709-17 15:32
- 1584 10 [科森科技吧] 买入科森 佳佳特穆尔 09-1709-17 15:32
- 959 5 [永泰能源吧] 董秘你好,贵司股票长年阴跌,今年指数上涨13% 永泰能源股友 08-2009-17 15:32
- 81 0 [融创中国吧] 搞偷袭? 江西瓦西里 09-1709-17 15:32
- 70 0 [恒邦股份吧] 研发用了20亿,怕是有10个院士喔!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09-1709-17 15:32
- 157 0 [汉宇集团吧] 收盘这个价位,虽然没大涨,但高位稳住没怎么回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5:32
- 112 1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解放了前期11.17以下的筹码,明天真的买不 A股擒龙天师 09-1709-17 15:32
- 895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股价要起飞了吗? 股友135C658K07 09-1709-17 15:32
- 90 3 [通信ETF华夏吧] 一会儿上天一会儿入地,上蹿下跳。 鸿运当头照我家 09-1609-17 15:32
- 87 1 [乖宝宠物吧] 我的宝,我一直养着你,快快长大吧 洋花大韮莱 09-0809-17 15:32
- 84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涨的有点不习惯了呢出了一大半,还没回本, ST擎天柱a 09-1709-17 15:32
- 89 0 [亿帆医药吧] 烂透了 英姿飒爽的林美波 09-1709-17 15:32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张新 09-1709-17 15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