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海尔智家吧] 采耳电器怎么啦 合金弹头231 09-1709-17 13:38
- 121 0 [爱丽家居吧] 下午涨停! 时代少年_严浩翔 09-1709-17 13:38
- 329 0 [石英股份吧] 菲利华真牛......... 天天向上的小太阳 09-1709-17 13:38
- 82 0 [麦迪科技吧] 还想补个仓下午又拉了服了明天管不涨不涨割肉 馨牛牛229 09-1709-17 13:38
- 95 0 [托普云农吧] 托绿避牛不靠谱 股友N6069W2581 09-1709-17 13:38
- 66 0 [国泰海通吧] 跌的凶时也没见你拉它呀, 西楚霸王者荣耀 09-1709-17 13:38
- 67 0 [金禾实业吧] 跌不动了 叶凡不凡 09-1709-17 13:38
- 66 0 [广电运通吧] 冲啊,别扫兴好不好 股友6T26992d12 09-1709-17 13:38
- 94 1 [新华都吧] 谁知道陈发树放出来了吗? 宏图四海的尔泰 09-1709-17 13:38
- 155 8 [弘信电子吧] 以为昨天清仓了会大涨的。还在33熊趴着。最近唯 耀大涨6816 09-1709-17 13:38
- 63 1 [龙蟠科技吧] 等还手23,见证 三圈电池 09-1709-17 13:38
- 105 0 [国泰集团吧] 胎神,在这里横盘,吃也吃不到,出也出不了。看 股友V7Zvh7 09-1709-17 13:38
- 71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,应该是整个电气板块补涨。 睿睿小博 09-1709-17 13:38
- 74 0 [大洋生物吧] 现在市值400亿以下的都不能买,大点的量化都能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709-17 13:38
- 82 0 [威龙股份吧] …… 日月长长 09-1709-17 13:38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冲啊 股友G10d692203 09-1709-17 13:38
- 67 0 [东通退吧] 5万7股东,太惨了吧 俏丽的付柯萱 09-1709-17 13:38
- 66 0 [明阳智能吧] 一起见证金风把这货踩在脚下 财源滚滚跑起来 09-1709-17 13:38
- 123 1 [索通发展吧] 卧龙电驱,从20多点一路涨到今天50多,太汗颜了 Bright数密律道 09-1709-17 13:38
- 75 1 [凤凰航运吧] 新韭菜站岗套牢 若酒的舌岷 09-1709-17 13:38
- 96 2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有人昨天被挂在最高处了吗? 北交没有眼泪 09-1709-17 13:38
- 117 2 [凯撒旅业吧] 不要涨云南那个不开板,就不要涨。要当就当龙头 萌萌哒小蜗 09-1709-17 13:38
- 160 6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卖的去外面打了个野,今天我又杀回来了 孤注解决了 09-1709-17 13:38
- 82 2 [津信科3吧] 今天下午收盘价预测:0.28。 股友68P90903N5 09-1709-17 13:38
- 247 4 [雷特科技(已切换)吧] 曾经在你这吃过涨停板(涨停板价卖出的),今天 王氏炒家 09-1709-17 13:38
- 69 0 [*ST金科吧] 完蛋玩意,五日线都上不去 迪迪卡卡 09-1709-17 13:38
- 65 0 [怡亚通吧] 明天还要跌,没事 股友1U03685O95 09-1709-17 13:38
- 72 0 [*ST高鸿吧]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,这是多少个跌停了,看得我眼 栀子花的芳香 09-1709-17 13:38
- 105 0 [威尔泰吧] 绿色了还在卖的人后侮死了。看到大牛股跑掉。 股友108I727K00 09-1709-17 13:38
- 124 1 [盛视科技吧] 做人形机器人整机的最后只有少数几家能成功,其 yinlao 09-1709-17 13:38
- 84 0 [南药转债吧] 强烈要求减持要公布途径和价格 巡势而为 09-1709-17 13:38
- 66 0 [古井贡酒吧] 又是最低点收盘 风趣的唐昭 09-1709-17 13:38
- 68 0 [南方泵业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吧! 搬砖97少年 09-1709-17 13:38
- 111 0 [先导基电吧] 那几家开始招标了吧,有资源的朋友去看看。 Wealth 09-1709-17 13:38
- 425 0 [昭衍新药吧] 最的创新药了吧,一天跌那么多。下午40都保不住 别想交易赚到钱 09-1709-17 13:38
- 334 0 [报喜鸟吧] 主力这是看到我买了吗?压着我的成本线走 中原扫地僧 09-1709-17 13:38
- 72 0 [三峡旅游吧] 被骂n年,刚像个人样几天就趴,咋不硬气点 灰绿色 09-1709-17 13:38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说了的出不完的货,来一个套一个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8
- 67 0 [贝因美吧] 韭菜一起砸盘跑路。。。。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1709-17 13:38
- 71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还没互动呢 香菜蟹黄面 09-1709-17 13:38
- 69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两边都是震荡行情,太难了 六个点原则 09-1709-17 13:38
- 464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新旗手”反弹,指南针涨超11%创新高,金融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38
- 1344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单月对美出口“五连降”,15%汽车关税生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38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冲高就得跑路 赚稳定的钱 09-1709-17 13:38
- 69 0 [中科飞测吧] 今天可以卖了92再接 不着急买 09-1709-17 13:38
- 373 1 [双星新材吧] $双星新材(SZ002585)$ 麦股神1 09-1709-17 13:38
- 79 0 [佐力药业吧] 割肉了,这sb股就知道爹 端庄之巨蟹座 09-1709-17 13:38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//@公瑾策市:三花智控今日早盘高开后冲高回落, 清新的柯雨灿 09-1709-17 13:38
- 96 0 [盈建科吧] 已经下车了,赚到就好,我不贪 未有情绪 09-1709-17 13:38
- 81 0 [赢时胜吧] 赢时垃圾绝不可能上涨别妄想了,要涨早涨了,赶 股友5Y7nuW 09-1709-17 13:38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能不能给点惊喜,还墨迹 基民92887g518Y 09-1709-17 13:38
- 76 0 [青龙管业吧] 勾庄也痛苦啊想拉又不舍得这个多韭菜洗不掉咱就 T人摸的万 09-1709-17 13:38
- 78 0 [山鹰国际吧] 山鸡永远不会变凤凰,你改名叫(山鸡股份)吧。 n1427590930c6f294857 09-1709-17 13:38
- 75 0 [豫光金铅吧] 跌破5日线,可以走一走了,短期难以修复 收不住人 09-1709-17 13:38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5.5买了3000股瑟瑟发抖 有耐心的咪哆 09-1709-17 13:38
- 66 0 [金田股份吧] 早上喊你们跑!又要绿油油 大A扫地僧 09-1709-17 13:38
- 74 0 [甘化科工吧] 泥玛德彼 思维决定路线 09-1709-17 13:38
- 90 1 [银河电子吧] 快扛不住了 桀骜不驯的凌俞罡 09-1709-17 13:38
- 115 4 [上海机场吧] 大奇迹日啊怒涨2个点 多文通 09-1709-17 13:38
- 23 0 [金田股份吧] 大佬大大方方的上! 股友R89717R861 09-1709-17 13:38
- 66 0 [三峡旅游吧] 空中加油 股友qC0yYv 09-1709-17 13:38
- 74 0 [弘信电子吧] 这个应该属于垃圾板块吧。什么涨板块都不跟,哪 闲适的椰果 09-1709-17 13:38
- 79 0 [开创国际吧] 最怕那种傻啦吧唧的自己买了还天天股吧骂骂咧咧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1709-17 13:38
- 91 0 [电魂网络吧] 电竞、文旅,电魂的多元化布局,倒是有看头 云昕四典 09-1709-17 13:38
- 51 1 [迅游科技吧] 多是托单制造假象,小心骗局 华军私募 09-0909-17 13:38
- 85 0 [杭钢股份吧] 别多想了,快跑吧 股友5e227r7809 09-1709-17 13:38
- 73 0 [卓翼科技吧] 这弱成这样, 股友515l108K82 09-1709-17 13:38
- 106 0 [星湖科技吧] 你们还在磨的时候,我已经赚了一笔大的回来了哈 股友y025K68911 09-1709-17 13:38
- 64 0 [东通退吧] 这天气上海下冰雹说明有冤情啊… 路小小路 09-1709-17 13:38
- 96 3 [安迪苏吧] 真恶心啊! 还阔以77 09-1709-17 13:38
- 91 1 [中体产业吧] 第二个上海建工 股友m9030060a0 09-1709-17 13:38
- 162 7 [ST应急吧] 这个公司因为什么被st啊,有大哥告诉一下嘛 给对面来一个跌停 09-1709-17 13:38
- 83 1 [ST合纵吧] 见面会我会去的,私人飞机立马到。哈哈哈。一只 有责任心的唐捷6 09-1709-17 13:38
- 76 0 [川润股份吧] 尾盘16.53没有问题吧 萍水相逢也是缘 09-1709-17 13:38
- 66 0 [怡亚通吧] 开始扶老太太下楼梯了,今天别买 每天都能大红 09-1709-17 13:38
- 77 0 [衢州发展吧] 没量,哪来的回哪去 股友168X756F73 09-1709-17 13:38
- 72 0 [国风新材吧] 吧主不厚道,不让人说实话。一直搞禁言 迅捷的周晨光 09-1709-17 13:38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想赚钱,推荐你们一只票,彩虹股份 坚持价投的韭菜 09-1709-17 13:38
- 65 0 [立昂微吧] 这货真坏 优雅淡然的拂晓1 09-1709-17 13:38
- 83 0 [物产金轮吧] 没有救了,兄弟们,睡觉吧 老韭菜回本计划 09-1709-17 13:38
- 5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国证机器人涨幅超中证一个点,弹性方面表现亮眼 不甜的棉花糖 09-1709-17 13:38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,从这几天的盘面来看,是主力要竭尽全力保 y5x2802815 09-1709-17 13:38
- 85 0 [瑞鹄模具吧] 你跟西贝比,谁更令人讨厌?? 股友352178uh68 09-1709-17 13:38
- 84 0 [圣阳股份吧] 主要看先导智能啊,他不起来,小弟们都不会动的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709-17 13:38
- 81 0 [科力远吧] 好汉不赚6月钱,好股民不买科力远! 中华代表 09-1709-17 13:38
- 78 0 [大港股份吧] 好好的公司做好芯片不好吗?非要在股市套现 股友6669n67Y58 09-1709-17 13:38
- 76 0 [比亚迪吧] 买这个票就要打算做股东的,慢慢来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9-1709-17 13:38
- 68 0 [步步高吧] 看看下面的托单,解禁的货还没出完,今天不跌停 家师张二河 09-1709-17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