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中国联通吧] 发生肾么事了?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9-1709-17 13:39
- 74 0 [金风科技吧] 估计操盘手看错了一个字,把这票当成金发科技了 花生大少 09-1709-17 13:39
- 48 0 [新华保险吧] 对你无语了跌跌不休 富足的王欢3 09-1709-17 13:39
- 147 2 [博敏电子吧] 下面那些大单托盘其实没有意义,谁都知道是用来 梅逸士 09-1709-17 13:39
- 84 2 [中旗新材吧] 跌的有点多 花卷_发发发 09-1709-17 13:39
- 312 1 [ST逸飞吧] 大股东近期32附近完成回购,月底前开启翻倍行情 碧海蓝天冲冲冲 09-1709-17 13:39
- 95 0 [ST东时吧] 快点加仓别吹 聪慧的柯悦辉 09-1709-17 13:39
- 103 0 [万科A吧] 感觉好没意思 有条理的梅津7 09-1709-17 13:39
- 68 0 [信达证券吧] 首创封不住你来封下看! 股友LhfnOb 09-1709-17 13:39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大哥高手,就问你服不服 家财兴隆地钟无艳 09-1709-17 13:39
- 63 0 [长飞光纤吧] 头都不回 股友6y6733Y629 09-1709-17 13:39
- 69 0 [保利发展吧] 好家伙,转万科你就硬起来了 谦虚谨慎的严潇 09-1709-17 13:39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能涨不 股友95690IG171 09-1709-17 13:39
- 74 0 [龙芯中科吧] 三期要出手了,不就是弄你! 股友tc9uhf 09-1709-17 13:39
- 80 0 [完美世界吧] 主力在使劲,有人跟主力对着干 股友679u799B78 09-1709-17 13:39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呵呵呵 dongz55555555 09-1709-17 13:39
- 91 1 [比依股份吧] 竞价如的要紧哦,瞬间不见了14个点。 H佛系炒股 09-1709-17 13:39
- 90 1 [ST美晨吧] 第二次表演这么惊险的一幕 无畏的莫讶 09-1709-17 13:39
- 72 1 [立昂技术吧] 主力。你是怎么做到今天这样都不红的。 喜洋洋丫 09-1709-17 13:39
- 107 1 [慧博云通吧] 诱多,赶紧跑吧。 肉苁蓉o 09-1709-17 13:39
- 115 1 [福耀玻璃吧] A股里面也就只有福耀玻璃称的上是价值投资的典 基民92Wjan 09-1709-17 13:39
- 98 4 [中化装备吧] 割了割了,不玩了浪费感情 恰似猿猴今脱锁 09-1709-17 13:39
- 67 0 [昊志机电吧] 快跌停算了, 谦虚谨慎的夏晟 09-1709-17 13:3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全仓是福是祸? pkko911 09-1709-17 13:39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二而衰三而竭,几次上攻都打下来了 股友1181c3995V 09-1709-17 13:39
- 64 0 [君正集团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 野生的陈含卉1 09-1709-17 13:39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等不坚定的筹码下车后就可以了,继续调整 月化复利5 09-1709-17 13:39
- 61 0 [金信诺吧] 进退失据 主力他大舅 09-1709-17 13:39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6.25元的托单必破 点石亨通地李寻欢 09-1709-17 13:39
- 105 1 [博思软件吧] 我太倒霉了 天天关注它 09-1709-17 13:39
- 73 1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企稳930就好了 江南小和尚 09-1709-17 13:39
- 976 2 [中国电影吧] 让你们死心 股友0585c85R73 09-1709-17 13:39
- 70 1 [北陆药业吧] 都大单出货了还有唱多的吗, 股友ZkRkWB 09-1709-17 13:39
- 97 2 [亚世光电吧] 请把亚世光电从AI眼镜模块拿出去 niu_bull 09-1709-17 13:39
- 120 6 [晶泰控股吧] 我在9.5元等着 股友iAiWRB 09-1709-17 13:39
- 104 2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走科技金融,赌漂亮国降息。看看汇金,加油 半岛蜗牛 09-1709-17 13:39
- 287 5 [汉邦科技吧] 周一板了 万佛塔 09-1409-17 13:39
- 84 0 [天域生物吧] 傲农涨停了 斗金111 09-1709-17 13:39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大涨过的都是一地鸡毛,只能看! 向着光前进 09-1709-17 13:39
- 79 0 [海兰信吧] 给的力吧就差你了,能红就行 n14086870613eccf 09-1709-17 13:39
- 106 1 [阿里巴巴-W吧] 看阿里融资转股价格 股友JU7WRn 09-1709-17 13:39
- 314 4 [华鹏飞吧] 这么多人吹都没有起来,主力不配合。资金还没有 益美登 09-1709-17 13:39
- 591 4 [国检集团吧] 主力发利好跑路了,大家五块钱见吧 被迫做长线 09-1609-17 13:39
- 61 0 [电广传媒吧] 无动于衷 股友1ibzDd 09-1709-17 13:39
- 86 0 [奥翔药业吧] 垃圾到极点了,股价跨度这么大,成天的套人,多 赚钱看世界 09-1709-17 13:39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分歧中 峨眉山123 09-1709-17 13:39
- 72 0 [华正新材吧] 笑死了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1709-17 13:39
- 106 2 [美的集团吧] 真牛逼,控盘控到极致了 轻松的袁昊祥 09-1709-17 13:39
- 197 0 [远程股份吧] 电网设备一百多支股,远程是倒数第七,这垃圾跟 天天喜好9457 09-1709-17 13:39
- 64 0 [ST百利吧] 10倍 股友t907M29998 09-1709-17 13:39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快呀复仇者联盟 庄提携之甲辰雄起 09-1709-17 13:39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冲上去吧,我们不跑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3:39
- 164 0 [长亮科技吧] 每天2个点的振幅,一步一磕头 搬金砖的小牛 09-1709-17 13:39
- 70 0 [金雷股份吧] 啥情况 玛丽玛丽红红红 09-1709-17 13:39
- 65 0 [阳光股份吧] 再不跑退市血本无归 海深深1 09-1709-17 13:39
- 183 0 [汉桑科技吧] 来了,来了,高潮爆发了 深情的王纨3 09-1709-17 13:39
- 72 0 [众泰汽车吧] 就这样了,今天没戏了 基民75831H6D61 09-1709-17 13:39
- 67 0 [亿纬锂能吧] 这就是电池龙头的实力吗 一步莲华666 09-1709-17 13:39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被主力按地上摩擦 股友9505122kx0 09-1709-17 13:39
- 63 0 [东百集团吧] 这票 股友2hXJOE 09-1709-17 13:39
- 98 0 [松发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吗 我是传奇1980 09-1709-17 13:39
- 74 0 [玲珑轮胎吧] 走势向好,上涨 森马R 09-1709-17 13:39
- 170 0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光电的跟屁虫,主力 ssfisher918 09-1709-17 13:39
- 72 0 [DR新华百吧] 还能再见到他11块吗 龙头价值投资 09-1709-17 13:39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位置太高了,没有利润不建议去,休息也可以啊 带你心飞飞 09-1709-17 13:39
- 86 1 [诚迈科技吧] 诚迈科技9月17日快速上涨 诚迈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3:39
- 110 1 [环旭电子吧] 每天都有那么一刹那感觉好像很牛一样,然后就回 有教养的乔灏16 09-1709-17 13:39
- 93 1 [*ST闻泰吧] 上面压力重重,45.32,51,52.5 开封仪表 09-1709-17 13:39
- 107 2 [电子城吧] 今天要是能一口气过20天线就高看一眼看反转了 祝各位留下发财 09-1709-17 13:39
- 338 2 [淳中科技吧] 9月17日,盘中淳中 雪中漫步叶知秋 09-1709-17 13:39
- 349 5 [平安银行吧] 深证成指13000点,平安银行11.65元(2025年9月1 太乙真仙 09-1509-17 13:39
- 72 0 [鼎龙科技吧] 八天只红过一天。弱击八!!! A888A 09-1709-17 13:39
- 70 0 [玻璃吧] 今天成钢化玻璃了,太 股友7N9c123929 09-1709-17 13:39
- 73 0 [双林股份吧] 这…… 陶粒子 09-1709-17 13:39
- 69 0 [中国电信吧] 散户多,砸着慢慢吃,说明这真的是有投资价值的 股友XNaSw7sP 09-1709-17 13:39
- 70 0 [国机重装吧] 你横着不动算是怎么回事? 老练的小伞 09-1709-17 13:39
- 74 0 [中天科技吧] 减一部分,看能否拉起来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09-1709-17 13:39
- 81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年够呛了 金玉钵满de雅典娜 09-1709-17 13:39
- 106 1 [紫金矿业吧] 废话真多。 股友6eI6878936 09-1709-17 13:39
- 95 1 [电连技术吧] 今天估计涨停 林老师的三好学生 09-1709-17 13:39
- 159 2 [*ST国中吧] 很好奇在这场汇源和文盛汇的斗争中国中水务能得 股友9a0628137l 09-1709-17 13:39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是什么指数这么牛 双子星369 09-1709-17 13:39
- 105 0 [XD大丰实吧] 刚来的,确确实实是个,有人说在里面呆久了,主 橘子真甜 09-1709-17 13:39
- 70 0 [荣盛发展吧] 就差你一个了~ 大明子A 09-1709-17 13:39
- 65 0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下面有大托单必跌 股友m586118z70 09-1709-17 13:39
- 64 0 [粤传媒吧] 太恶心了,就涨2个板,直接a杀, 股友01E0835z18 09-1709-17 13:39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头顶绿油油的庄稼 股友22f70E3020 09-1709-17 13:39
- 68 1 [岩山科技吧] 没戏了 大鱼落幽燕 09-1709-17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