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豪迈奔放的乔芮荷 09-1809-18 09:51
- 53 1 [安控科技吧] 又是上窜下跳的一天 游龙云 09-1809-18 09:51
- 1076 5 [赣锋锂业吧] 悬着心终于死了,又亏了 眉清目秀之白蓝雪 09-1809-18 09:51
- 62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股真是个死股,不管什么板块涨,它永远不涨 牛牛是我我是牛牛 09-1809-18 09:51
- 59 1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又到了11区域。买吗要看看有没有出动。 大吉大利中签 09-1809-18 09:51
- 104 3 [华测检测吧] 糟糕糟糕真的很糟糕!糟糕的一天从这里启航 Belief24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卫星化学吧] 吗这是要 吃土股友 09-1809-18 09:51
- 93 0 [ST南都吧] 19.45继续买入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吃饱的可以离场了,不怕死的可以进了赌他连板 小赌怡芯情 09-1809-18 09:51
- 54 0 [扬杰科技吧] 量化大本营!!! 股友878209P31F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券商、银行砸盘别玩了,让他们自个儿玩去吧 oqneng 09-1809-18 09:51
- 48 0 [开勒股份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宏图生财地游坦之 09-1809-18 09:51
- 46 0 [*ST南置吧] 涨停板挂了一手立马卖掉了 股友mmCUMF 09-1809-18 09:51
- 53 0 [安凯微吧] 低端soc芯片,利润不如卖菜的,杂毛科创小盘, 海南矿扎 09-1809-18 09:51
- 57 0 [旗滨集团吧] 赶紧跌停 嘉满仓德 09-1809-18 09:51
- 72 0 [张家界吧] 板块大涨也只能稍稍带一下你该跌还是要跌下去的 又要中新股了 09-1809-18 09:51
- 49 0 [长盈精密吧] 多方也在苦苦支撑 覃塘拿红ROM 09-1809-18 09:51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爆炒电池垃圾泡沫股 Gzxz88888 09-1809-18 09:51
- 54 0 [XD大丰实吧] 买入坚定持有必有厚报。 牛仔骑士 09-1809-18 09:51
- 66 1 [东方财富吧] 这是怎么回事,漂亮国息也降了,怎么开盘就跌怎 股友876I616G39 09-1809-18 09:51
- 128 3 [新莱应材吧] 主力又在跑哈哈哈 Pakase 09-1809-18 09:51
- 53 0 [*ST中岩吧] 拉个涨停什么牛鬼蛇神都进来了 薄股通金 09-1809-18 09:51
- 43 0 [ST汇洲吧] 跌下来吧,大伙心反而踏实了。 n1416448368d42cb3245 09-1809-18 09:51
- 61 0 [壶化股份吧] 好想把秦老板嘎了,减持后定增 追风的朱琬 09-1809-18 09:51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王者归来 股友9229PV6223 09-1809-18 09:51
- 48 0 [欧亚集团吧] 买这就是浪费钱 来大a吃饱喝足 09-1809-18 09:51
- 71 0 [五矿发展吧] 远离这 牛气冲天羊 09-1809-18 09:51
- 55 0 [越秀资本吧] 真拿吐了 股友1827507eL9 09-1809-18 09:51
- 53 0 [安彩高科吧] 5.72又加仓, 甜美123 09-1809-18 09:51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,垃圾 贴心的温三仟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靠实力站在了山顶 蕙质兰心的戚衍慕 09-1809-18 09:51
- 48 0 [博腾股份吧] 忍你好几天了,今天应该有所作为! 股友7pi5259726 09-1809-18 09:51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少赚了6个点,知足了谢谢山子,祝你走的越来越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航天电子吧] 暴躁至极 云D的韭菜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国泰海通吧] 没有什么恐慌盘咧 经纶大展得江淮 09-1809-18 09:51
- 50 0 [文投控股吧] 恶心 有激情的魏奕14 09-1809-18 09:51
- 105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跑了吗 绿A何时能红遍天 09-1809-18 09:51
- 60 1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看好你 股友M2057o6606 09-1809-18 09:51
- 2331 4 [北方铜业吧] 大家下午好!丘哥用200万翻上10倍要多久 简单记 V哥寻牛 09-1709-18 09:51
- 284 7 [广生堂吧] 148的本,我不怕 明义轩 09-1709-18 09:51
- 45 0 [容百科技吧] 24能止跌吗? 股友29Y77037I5 09-1809-18 09:51
- 61 0 [煌上煌吧] 这股是彻底完犊子了 精准的唐逸凡 09-1809-18 09:51
- 252 0 [青鸟智控吧] 笔记:这都让我成交了 盆满富贵得止赢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大金重工吧] 板子~~~~~~~~~~~~板子啊~~~哥哥板子~~~~~~~~~~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形象大使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视觉中国吧] ,你涨过吗? 迷殇天赐8091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涛涛车业吧] 牛啊,庄股,跑步买入 k6566 09-1809-18 09:51
- 58 0 [ST新华锦吧] 三板成妖啊哥哥 股友wFTTt3 09-1809-18 09:51
- 75 0 [博迈科吧] 天津公司专门欺压员工 大A瀑布观景台 09-1809-18 09:51
- 57 0 [牧原股份吧] 再见,还要跌20cm 宝妈操盘手 09-1809-18 09:51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走了没意思 股友985111q98w 09-1809-18 09:51
- 122 0 [银邦股份吧] 你有脸跟大盘?你看大盘前段时间涨了多少,你呢 牛气冲天火锅之王 09-1609-18 09:51
- 56 0 [安徽建工吧] 美元都降息了,还要跌,我是不信的 股友6513H8e897 09-1809-18 09:51
- 48 0 [首都在线吧] 果然,每次唱多托出来都会阴跌一阵子 抓不住喵的尾巴 09-1809-18 09:51
- 242 0 [传化智联吧] 没缘分了。估计不会等我了。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809-18 09:51
- 271 0 [中科曙光吧] 下一个寒王 股友713ui77538 09-1809-18 09:51
- 61 0 [华昌化工吧] 王多鱼当时满仓冒绿光的你还怕花不完吗 记住那种感觉 09-1809-18 09:51
- 48 0 [杉杉股份吧] 卧槽,直接跌到五日线啊, 面要加蛋 09-1809-18 09:51
- 247 0 [美邦服饰吧] 吃肉了兄弟们 股友898z6y5318 09-1809-18 09:51
- 57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天天出货 肥羊316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英洛华吧] 吭害了多少为你助威的韭菜 宏图钵满de潘乘风 09-1809-18 09:5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是要红盘出货吧。 十年等一回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星辉娱乐吧] 全板块最靓的仔 股友016378dF31 09-1809-18 09:51
- 45 0 [北京君正吧] 就服你,专治各种不服……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809-18 09:51
- 37 0 [优博讯吧] 天天跑路,跑顺拐了,顺手抛两单,也砸一下。垃 股友g80662303t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福日电子吧] 庄家病的不轻! 股友AiEzTU 09-1809-18 09:51
- 55 1 [南宁百货吧] 买买买 多财兴隆得柳二龙 09-1809-18 09:51
- 71 1 [*ST南置吧] 他是重组估计这一次要4块以上 股友008G0n3722 09-1809-18 09:51
- 55 1 [秦川机床吧] 又要调整5,6天。和9月8日好像啊。 一个人的股市 09-1809-18 09:51
- 1334 10 [汇金股份吧] 恼火啊,被套又舍不得割肉 人生路漫漫88888 09-0509-18 09:51
- 54 0 [ST任子行吧] 大盘涨,他不涨。大盘跌,他猛跌。 多方令狐冲 09-1809-18 09:51
- 37 0 [证券Ⅱ吧] 你嘛的,证券才是做空者,掏空者,散户的天敌。 翁剑枫 09-1809-18 09:51
- 64 0 [洪田股份吧] 气死了,一直跌 邓小姐会很努力 09-1809-18 09:51
- 53 0 [豪鹏科技吧] 量化的步伐妥妥的,走向70 n142761910903d45 09-1809-18 09:51
- 52 0 [*ST亚振吧] 五行山下猴子要出世了。跟随师父一路打妖怪去了 清风傲天 09-1809-18 09:51
- 53 0 [华宇软件吧] 坐个牢的,不退市你会死不明目的! 股友233V6l5019 09-1809-18 09:51
- 61 0 [科源制药吧] 垃圾恶心 股友EMGVQ1 09-1809-18 09:51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躺的平平的,都起不来了, ST活鱼 09-1809-18 09:51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是麒麟会的 大A提款鸡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恒实科技吧] 快十年了 新奇的顾芸木 09-1809-18 09:51
- 73 0 [中亚股份吧] 八元以上千万不要买。这个票下跌趋势。平台必破 路人路过啊19378855 09-1809-18 09:51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速度跑 付输记被套 09-1809-18 09:51
- 39 0 [永鼎股份吧] 稳住就是技术 大家都好运连连哦 09-1809-18 09:51
- 50 1 [瑞芯微吧] 牛股 股友MOwENM 09-1809-18 09:51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走A杀啦~看到40 一条金色的锦鲤 09-1809-18 09:51
- 42 0 [佳力奇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福谦谦 09-1809-18 09:51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不行了拉高出货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1809-18 09:51
- 49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跌停吗 贪婪的游资 09-1809-18 09:51
- 60 0 [中文在线吧] 万能的网友们,谁能知道王京京家的住址 紫檀王 09-1809-18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