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2 5 [天通股份吧] 这票涨幅严重落后,要快速干几个涨停,脱离主力 新派诗人 09-1609-17 06:36
- 92 0 [Paycom Softwar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aycom Software 资讯 09-1709-17 06:36
- 2338 1 [蔚来-SW吧] 美股齐跌 中概指数逆市涨1.8%创3年新高;扩大服 蔚来-SW资讯 09-1709-17 06:36
- 108 0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,今天开启下跌行情了! 牛熊交错88888888 09-1709-17 06:36
- 352 4 [DR华建集吧] 如果我是吧主,第一时间把那个鸡安踢出去,手中 鱼戏股池 09-1609-17 06:36
- 1935 3 [津膜科技吧] 津膜科技:关于公司诉讼案件的进展公告 津膜科技资讯 09-1609-17 06:36
- 85 0 [DocuSign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DocuSign Inc资讯 09-1709-17 06:36
- 840 6 [东安动力吧] 明天要被掏了 一入股票深似海v 09-1609-17 06:36
- 122 2 [中油工程吧] 中油工程调整好了,马上就要起飞了,大家千万不 业绩下跌就st 09-1709-17 06:36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蓄力直接跨过3900上4000点 反向跳水 09-1709-17 06:36
- 96 0 [沪电股份吧] 后劲足 股友87p7K82570 09-1709-17 06:36
- 99 0 [中际旭创吧] 带带易弟 股友0185CM0761 09-1709-17 06:36
- 208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19号创远投资者交流会,全景网,赶紧去提问,现 招金大牛 09-1609-17 06:36
- 187 2 [南大光电吧] 减持完了,应该涨了吧? 股友916HX97876 09-1609-17 06:36
- 399 1 [和而泰吧] 试想一下,和而泰控股60%的"和聚东方"会不会 现在就是底 09-1709-17 06:36
- 84 0 [荣盛发展吧] 封板力度不够 情绪核心 09-1709-17 06:36
- 629 4 [旺能环境吧] 美欣达与湖州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推进垃圾 会游泳的鱼88518 09-1609-17 06:36
- 362 1 [美锦能源吧] 你也是首发经济加油吧 欣欣向荣的旱柳 09-1709-17 06:36
- 76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6日龙虎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6:36
- 101 0 [盘龙药业吧] 这里一直的策略都是买阴卖阳,今天又可以买入了 股友0C710216Z3 09-1709-17 06:36
- 415 0 [常山药业吧] 不管今天行情如何,都别太焦虑。记住,股市就像 常盛泰cps 09-1709-17 06:36
- 231 9 [渝农商行吧] 早上6.30卖的中午6.48买的为什么为什么就要套我 温柔虐111 09-1609-17 06:36
- 141 1 [领益智造吧] 此股今日大概率涨停 股市动向指明灯 09-1709-17 06:36
- 265 1 [DR华建集吧] 摩根大通,瑞银,这些大聪明资金都来抢货了 爱上景气度 09-1609-17 06:36
- 112 2 [线上线下吧] 这波能到1500吗,干翻寒武纪 股友Rz0FVf5787 09-1609-17 06:36
- 155 1 [兴业银行吧] 你们不觉得他会去16么。月线下跌才开始 股海大浪哥 09-1709-17 06:36
- 88 0 [野村东方国际均衡价值1号吧] 心寒 淡定的爱子轩1 09-1709-17 06:36
- 10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一波低价股,建工是龙头,看到6.5元开板,洗 青島港 09-1709-17 06:36
- 341 8 [华鼎股份吧] 老股民都跑了,不出声了,闷声发大财? 股友QN888 09-1609-17 06:36
- 101 0 [南方精工吧] 加征关税这波热度是不是蹭上了 沉着的车古力娜扎 09-1709-17 06:36
- 144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应该是在规避异动,后面还会来一波,青山纸 股友7690O6r603 09-1709-17 06:36
- 33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指数 | 新华-中国(海南·澄迈)香蕉系列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6:36
- 161 0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这么跌是不是有人买了十万股啊庄家害怕了 博雅顾投公司 09-1709-17 06:36
- 94 0 [江苏雷利吧] 丝杠+空心杯,你值得拥有 驭龙作手 09-1709-17 06:36
- 117 0 [香江控股吧] 十年建工爷叔!二十年香江奶奶!哎 再回首8232 09-1709-17 06:35
- 217 1 [山西焦煤吧] 这像是个欺诈的市场。业绩那么差股价都翻倍了, 股友jHrBwi 09-1609-17 06:35
- 211 1 [蔚蓝锂芯吧] 本来重仓的,看到那个臭虫来了减了四分之三仓位 足智多谋的王茁 09-1609-17 06:35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专家: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导协同创新 在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6:35
- 195 1 [DR华建集吧] 9月下旬如果不停牌公告就结束了 股友29F6F82167 09-1709-17 06:35
- 676 1 [*ST国中吧] 国中水务的基本面在2025年上半年表现不佳,营收 阿佬插小去 09-1609-17 06:35
- 135 0 [*ST国中吧] 行业不行,就是垃圾。男怕选错行,女怕选择郎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9-1709-17 06:35
- 684 3 [杉杉股份吧] 很多人都在等9月20号,2月25法院裁定受理集团重 韭黄炒咸鸭蛋 09-1609-17 06:35
- 252 1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,重组可能性大,但涨幅太大,存在风险。棕 俊逸出尘的付翊钰 09-1709-17 06:35
- 470 14 [传艺科技吧] 太强了!不破10日线的19.24,全天最低19.25。最 enytty 09-1609-17 06:35
- 108 0 [太阳能吧] 业绩一直下滑的辣椒股,赶快远离,以免亏损严重 业绩下跌就st 09-1709-17 06:35
- 312 7 [凯美特气吧] 梭哈了。明天给我涨停 股友02r808781q 09-1609-17 06:35
- 515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光头强54321 09-1709-17 06:35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紫光国微自重整以来,几年了股价走势都很差劲, 欢喜得神医 09-1709-17 06:35
- 119 0 [德国DAX30吧] 跌破支撑位了跑吧 美国要崩了 09-1709-17 06:35
- 236 2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新闻联播报道了吉视股份 股友mF8URM 09-1609-17 06:35
- 189 2 [曙光股份吧] 本省的都看不上你本土的车企,真是醉了的 痛恨股市造假 09-1609-17 06:35
- 116 0 [东方证券吧] 如果董秘以前的回答讲了假话,必须赔偿报资者的 股友5l0K629579 09-1609-17 06:35
- 87 0 [石化油服吧] 看趋势,感觉要有大变化。 废铁炒股 09-1709-17 06:35
- 102 0 [深圳燃气吧] 一一一一一一,也许他们不指望卖煤气赚钱,也许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9-1709-17 06:35
- 251 4 [柯力传感吧] 明天柯力传感能大涨,那后市空间就不一样了。 家财满斗得蝶舞 09-1609-17 06:35
- 263 7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一走,是不是融资盘全走了,康农还有融资 乐观豁达的小小散 09-1609-17 06:35
- 183 1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要涨停啦 富贵万能的神 09-1709-17 06:35
- 188 1 [杭可科技吧] 询价转让明天肯定得跌停 股友617N01H101 09-1709-17 06:35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创新指数发布:中国跻身前十 系最大专利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6:35
- 230 7 [神州高铁吧] 今天做了个T又追高了?2.96卖的!3.00买回来了 迅捷的前行 09-1609-17 06:35
- 85 1 [普门科技吧] 今天拉个板吧,不然股东就跑光了 股友2998x9059z 09-1709-17 06:35
- 229 4 [华塑股份吧] 这股一路走来赚钱真不容易,还好22到23年6月没 钱多多周满仓 09-1609-17 06:35
- 533 5 [九洲集团吧] 绵阳新闻网讯日前,九洲集团旗下软智产业自主研 星星点灯0015 09-1609-17 06:35
- 190 0 [神州数码吧] 甲骨文跳水了 EdisonChen_65432 09-1609-17 06:35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科大讯飞刘庆峰你看看自家股价今后再说吹牛的话 欢喜得神医 09-1709-17 06:35
- 112 0 [恒为科技吧] 大哥过分了啊。昨天刚冲高卖了一半。你不冲高也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1709-17 06:35
- 483 2 [益佰制药吧] 珠江股份持有益佰制药项目2024年(经审计)2025 股友dyIE3H 09-1609-17 06:35
- 58 0 [PHINIA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HINIA Inc资讯 09-1709-17 06:35
- 167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山顶发套了 基民8179M50W79 09-1609-17 06:35
- 575 2 [华映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,今天走了。刚回本赚了几百。套了我 真实好股不套人 08-2109-17 06:35
- 88 4 [氯碱化工吧] 每天这逼样 股友0T7193903I 09-1609-17 06:34
- 166 1 [远东股份吧] 008那个神棍,还不如大蓝!MD 倪先生的最爱 09-1609-17 06:34
- 599 19 [康龙化成吧] 60分钟级别顶分型已经出来了!这次最少调整到32 战鹰闯大A 09-1509-17 06:34
- 209 1 [泰尔股份吧] 总感觉那里不对劲!散户跑了那么多,主力接了盘 股友669u0D8692 09-1709-17 06:34
- 84 0 [贝因美吧] 低开高走,走过路过,不要错过! 股友Owin7T 09-1709-17 06:34
- 99 0 [和而泰吧] 刚清仓就来这一手啊! 勤奋的冬如心0 09-1709-17 06:34
- 185 1 [锡业股份吧] 为啥涨了那么多??? 股友3T80f17878 09-1709-17 06:34
- 429 0 [特斯拉吧] 2025年山西(太原)能源产业博览会首设绿电展区 特斯拉资讯 09-1709-17 06:34
- 107 1 [露笑科技吧] 吕布可留否?君不见当年百亿碳化硅项目否? 慢慢炒股的消散 09-1709-17 06:34
- 1063 5 [天顺风能吧] 破十天线直接清了,还有点小利润,20天线接回来 宸哥蕴姐 09-1609-17 06:34
- 97 0 [青岛银行吧] 开始增持啦?什么时候增持大A?增持230多万港股 向往神华 09-1709-17 06:34
- 153 1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公告,对于股价没有实质利好,估计还要洗盘 桃花岛上的周伯通 09-1709-17 06:34
- 599 6 [中信证券吧] 可以理解为降息落地前压盘吗,这两天大券商死命 才情卓绝的郝楷树 09-1609-17 06:34
- 309 2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巴巴市值必上一万美元,估计三到五年能完成 投资是修行是磨练 09-1609-17 06:34
- 100 0 [*ST天茂吧] 无奈行权,亏损严重的人泪流满面。有的人活着的 有内涵之桂花 09-1709-17 06:34
- 1817 17 [三六零吧] 360南亚东南亚数智产业基地在昆明启动运营 三六零资讯 09-1609-17 06:34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深谋远虑的康逸凡 09-1709-17 06:34
- 88 0 [得利斯吧] 一日游还得洗? 嗨_皮皮虾 09-1709-17 06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