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0 [雪龙集团吧] 砸又不敢砸,涨又没实力,以后别出来给人说操盘 bjxxyy 09-1709-17 13:36
- 101 2 [海澜之家吧] 消费季来了,家大怎么看?下半年整到钱的人该买 PLPGGS 09-1709-17 13:36
- 66 1 [九州通吧] 干脆点,一跌到底 股友ZF05926531 09-1709-17 13:36
- 90 0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高开这么多!估摸有先知, 刀郎部落 09-1709-17 13:36
- 92 0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昨天卖早了,后悔,虽然也只是用,加仓 加仓宝加加加十倍 09-1709-17 13:36
- 62 0 [ST南都吧] 南都的散户如惊弓之鸟 股友r36WzZ 09-1709-17 13:36
- 74 0 [浙数文化吧] 板块红你不红,板块绿你也绿,rnm退钱 股友S6AqeQ 09-1709-17 13:36
- 86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大批引入市商机制,好像北交所的票大都不 涨QL 09-1709-17 13:36
- 86 0 [锦江酒店吧] 京东上的维也纳酒店就是比美团上的便宜不少,同 菜鸟11号 09-1709-17 13:36
- 68 0 [今世缘吧] 这个月估计都没啥希望了 股友sDgaVX 09-1709-17 13:36
- 86 0 [达仁堂吧] 天天高开后一直跌,跌幅板块第一 股友2g3xiS 09-1709-17 13:36
- 88 1 [济民健康吧] 不是吧,每次我一买票就开始大跌,就死盯着我吗 滴滴大富翁 09-1709-17 13:36
- 158 2 [东杰智能吧] 财团宣布大举进军东杰智能 云贵川大财团 09-1709-17 13:36
- 382 5 [苏州科达吧] 2025青岛电博会! 赵佳伟 09-1709-17 13:36
- 82 0 [景峰医药吧] 一般是越长越能涨,加油,热起来,燥起来 股友耐心多一点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中国卫星吧] 非得卖? 咖啡浓茶 09-1709-17 13:36
- 80 0 [京能热力吧] 大股东快减持有接盘侠 某老李李 09-1709-17 13:36
- 109 0 [中荣股份吧] 你该绿了,别强撑着,很累吧 ynzyhnumber1 09-1709-17 13:36
- 60 0 [步步高吧] 收回前面那句话,你就是个xx,全卖了,爱谁玩谁 山高路远888 09-1709-17 13:36
- 85 0 [汉桑科技吧] 下跌趋势弱势反抽!今天怎么涨上去,明天怎么跌 一亿停更 09-1709-17 13:36
- 70 0 [川宁生物吧] 能挽救川宁的只能是等他停牌收购了 股友6q98D11912 09-1709-17 13:36
- 97 0 [华建集团吧] 4连板的华建,绝对不可能就这样结束 爱上景气度 09-1709-17 13:36
- 72 0 [浙江美大吧] 放这么大量? 一颗小韭菜宝宝 09-1709-17 13:36
- 64 0 [兴业银行吧] 招商和兴业谁先跳?我赌招商 股友QoCFND 09-1709-17 13:3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能做到这样本事也是厉害 桃腮的国珺 09-1709-17 13:36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怎么就搞个机器人概念? 郑州股海沉浮 09-1709-17 13:36
- 75 0 [古越龙山吧] 跌停跌停跌停 江莎哪 09-1709-17 13:36
- 78 0 [中国长城吧] 多次强调,底在2元,就是不听 股友71923Ne529 09-1709-17 13:3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点应该能上,银行跌的有点多了要反弹,顺便 小怪兽0911 09-1709-17 13:36
- 79 1 [海航控股吧] 到了,今天就这样了 长线看宏观 09-1709-17 13:36
- 392 3 [光迅科技吧] 快买华工,华工都海外批量供货了月产100万只, 时代在发生 09-1709-17 13:36
- 434 3 [鲁抗医药吧]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 股友5k0687907I 09-1709-17 13:36
- 431 15 [*ST八钢吧] 这么好的票,怎么走程这样,新疆,雅下,俄罗斯 牛吃草619 08-1409-17 13:36
- 71 0 [屹唐股份吧] 09我又卖了200 NPC999 09-1709-17 13:36
- 72 0 [舒泰神吧] 每天跌,这是要退市吗 吃鱼的老刘 09-1709-17 13:36
- 82 0 [中辰股份吧] 明天还会跌一天,跟前天一样 股票z涨涨涨 09-1709-17 13:36
- 133 2 [盛路通信吧] 轻松突破前高9.30,没有多少抛压了。进一步打开 翻倍哥来了 09-1709-17 13:36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交易这个股票的人心里肯定很忐忑我有没有说 超凡飞天蜗牛 09-1709-17 13:36
- 3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这上下波动太大了,有点吓人哦。 股友25187v58H8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保税科技吧] 什么东西!哎 老登买坑 09-1709-17 13:36
- 67 0 [福龙马吧] 时间空间不够自然成不了器 哦妈咪妈咪哄 09-1709-17 13:36
- 67 0 [协创数据吧] 涨晕了 股友L5503H8272 09-1709-17 13:36
- 76 0 [万安科技吧] 这几个意思 股友9119a98l01 09-1709-17 13:36
- 142 5 [东华能源吧] 开始回购了,加油干! 王6811 09-1709-17 13:36
- 58 0 [德林控股吧] ZM在卖 股友9fi7338157 09-1709-17 13:36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什么情况??? Tse676 09-1709-17 13:36
- 78 0 [华润医疗吧] 科技股疯涨阶段本周一定结束,是系港股统性下跌 谨慎怀疑 09-1709-17 13:36
- 77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为啥没入港股通啊 艻仙Li 09-1709-17 13:36
- 274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不会是下一个电建吧? 股市枭雄 09-1709-17 13:36
- 62 0 [国泰海通吧] 真! 苏东坡邻居 09-1709-17 13:36
- 75 0 [ST任子行吧] 加油吧,题材概念这么好,不应该啊 一阳突五线 09-1709-17 13:36
- 106 1 [胜利精密吧] 双顶结构,见鬼了。 点石为富得傅红雪 09-1709-17 13:36
- 98 1 [凤凰光学吧] 难道要板块涨停,你才开始涨? 利弗莫尔88888 09-1709-17 13:36
- 53 1 [大元泵业吧] 玩意拜拜~液冷吊车尾都不配 铁蛋传奇 09-1709-17 13:36
- 196 2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400完封单以为有戏了 庄眼中小韭菜 09-1609-17 13:36
- 81 0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资金项面突破2亿大官可以涨停,突破不了, 股友5K5Z655998 09-1709-17 13:36
- 72 0 [赣锋锂业吧] 冲一下子就过了三百块钱 股友tc9uhf 09-1709-17 13:36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9重走问界7的老路。不破不立。 天天坐以待币 09-1709-17 13:36
- 81 0 [天源迪科吧] 主力有动作了,有一必有二,加仓干!!!!!! 多涨点 09-1709-17 13:36
- 86 0 [红旗连锁吧] 只有没有吼涨停的才会涨 慢慢的慢慢地 09-1709-17 13:36
- 77 1 [商络电子吧] 庄缺爹,一直不拉升 股友t5W1088808 09-1709-17 13:36
- 664 1 [吉视传媒吧] 国庆档电影上映炒作开始了 新时代新生 09-1709-17 13:36
- 350 3 [海康威视吧] 下午海康机器人有发布会来着。好像许多人都还不 股友K97t556025 09-1709-17 13:36
- 117 2 [达刚控股吧] 不破日均线,还是可以看看的。。别总想着下来。 一阶莽夫 09-1709-17 13:36
- 74 1 [海螺水泥吧] 终于触底反弹了,买买买,不要怕。 散户队长一号 09-1709-17 13:36
- 344 10 [恩捷股份吧] 还有套在316的兄弟吗 小断丶 09-1609-17 13:36
- 71 0 [中国联通吧] 控盘控的死死的 股友rgiYsW 09-1709-17 13:36
- 90 0 [廊坊发展吧] 被国风吧禁言了 smmmity 09-1709-17 13:36
- 72 0 [行云科技吧] 来一批套一批,拉高出货 一只玉蝴蝶 09-1709-17 13:36
- 60 0 [步步高吧] 我2手步步高怎么办 Kobeaaakkkooolll 09-1709-17 13:36
- 89 0 [*ST中岩吧] 喵的,在画线 股友07629x18N7 09-1709-17 13:36
- 64 0 [步步高吧] 能不能救救我,主力 小毛发大财 09-1709-17 13:36
- 357 0 [*ST华西吧] 今天亏麻了,还把仓位打满了结果一碗大面 一楂小韭菜 09-1709-17 13:36
- 67 0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就好了 越来越美068 09-1709-17 13:36
- 77 0 [莱绅通灵吧] 金价跌才利于销售,金价涨对业绩没好处 向天借运三万天 09-1709-17 13:36
- 77 0 [新疆交建吧] 带建字后续大利好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1709-17 13:36
- 160 0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机器人持续看好 小珍妮养基 09-1709-17 13:36
- 78 2 [永辉超市吧] 真是只亖垃圾 股友eIwuCX 09-1709-17 13:36
- 124 6 [北纬科技吧] 就是站不上多头线啊,套死我得了,跟你拼了 林荷风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光华科技吧] 杂毛真不能碰,粘住了 zglzym 09-1709-17 13:36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冲高回落,主力看样子没有实力 北大学生会长 09-1709-17 13:36
- 68 0 [博安生物吧] 外鸡吃浮食的货 股友569d72e311 09-1709-17 13:36
- 75 0 [福龙马吧] 今天单边下跌,弱中弱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1709-17 13:36
- 72 1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还不大跌,哪些忽悠别人进来的 夜幕下的车手 09-1709-17 13:36
- 8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隔壁真的不给力。要是隔壁一张一个点啥的,这边 陆肘Z 09-1709-17 13:36
- 87 1 [众信旅游吧] 一个纯垃圾股 热情的陈麦克1 09-1709-17 13:36
- 85 1 [国旅联合吧] 5.60卖飞了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09-1709-17 13:36
- 146 4 [鸿利智汇吧] 完蛋了,长长上影线,明天要跌麻了。 放弃种田炒股 09-1709-17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