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科大智能吧] 远离边角料 如茶百道 09-1709-17 09:5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把指数拉涨停我才能红啊 主力来涨停 09-1709-17 09:52
- 50 0 [津滨发展吧] 一群二百五 股友bWislu 09-1709-17 09:52
- 375 3 [晶科科技吧] 还有五个交易日,如股价五天内连续跌破3.8元, 每天笑一笑 09-1709-17 09:52
- 80 1 [云知声吧] 今天继续下跌15% 股友266772F51h 09-1709-17 09:52
- 47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还有高点 东土3779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柯力传感吧] 80差点就买了 股友768u1x0761 09-1709-17 09:52
- 47 0 [皖通高速吧] 服了,真是只跌不涨 最爱分红 09-1709-17 09:52
- 55 0 [新五丰吧] 下行力度不够,请大幅下探 股蛊王 09-1709-17 09:52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大哥你没事吧,板块全红,你还绿 浅浅的未来市 09-1709-17 09:52
- 50 0 [兴业银行吧] 天天一个套路,看着就来气。 辰辰创天下 09-1709-17 09:52
- 60 0 [津投城开吧] 房地产板块到数第一,真垃圾 股友9L281A1703 09-1709-17 09:52
- 88 0 [亚盛医药吧] 亚粉还能从裤兜里挤出100股的巨款吗,公司为了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1709-17 09:52
- 58 0 [康力电梯吧] 农民! 股友639R3833U2 09-1709-17 09:52
- 47 0 [士兰微吧] 又是发套的一天,哎! 小白龙抓老鹰 09-1709-17 09:52
- 137 1 [大连重工吧] 六元箱体,还需二月。 东方红四 09-1609-17 09:52
- 49 0 [星辉娱乐吧] 当心一套N年 年年钵满de诸葛亮 09-1709-17 09:52
- 49 0 [新亚制程吧] 牛散和老庄连出五天的货,没格局的主力 只玩st和生肖股 09-1709-17 09:52
- 50 0 [赛微电子吧] 开启三浪 笑笑风云 09-1709-17 09:52
- 46 0 [亨通光电吧] 你这个奖是怎么拿的,是送礼拿到的。 大吉如意的曹操 09-1709-17 09:52
- 52 0 [创新新材吧] 这毛不跌到4块钱,他不会往前拉的。 温柔的施婷沛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ST豆神吧] 终于不负众望拿下了板块倒数第一,北京的票也这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1709-17 09:52
- 56 0 [嘉化能源吧] 红盘结束接着跌反正不会涨股东还在增加你们扛到 股友3213200V2D 09-1709-17 09:52
- 58 0 [国机精工吧] 真的垃圾 心花的明璟 09-1709-17 09:52
- 59 0 [均胜电子吧] 利好太大了,想不涨都不行,先数板到60吧 股市见习的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盛泰集团吧] 可能要跌到7元 Jjjjkkk 09-1709-17 09:52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开始骗炮 南京东方羽 09-1709-17 09:52
- 45 0 [铜牛信息吧] 又是闷杀的一天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1709-17 09:52
- 8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一片绿油油 基民8iouSf 09-1709-17 09:52
- 47 0 [广东鸿图吧] 赶紧退市吧 张婷乐 09-1709-17 09:52
- 70 0 [ST云动吧] 涨停呀哥哥 炒股周伯通 09-1709-17 09:52
- 4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嗯,连续阴线,考验人哈哈 xuejn 09-1709-17 09:52
- 116 3 [新宁物流吧] 感觉没戏了,回落太大了。明天不闷杀就是万幸了 本尊韭皇 09-1709-17 09:52
- 124 2 [皖能电力吧] 皖能电力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365.05万元( 皖能电力资讯 09-1709-17 09:52
- 104 0 [ST合力泰吧] 不要幻想涨停,看好的做t就行,没一个月是不会 留壹单ProMax 09-1609-17 09:52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涨停都回不来本,天天跌,就不能硬气一回吗 乐观的苏展8 09-1709-17 09:52
- 100 0 [京运通吧] $皇庭国际(SZ000056)$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红色小金牛 09-1709-17 09:52
- 54 0 [同花顺吧] 牛13.继续 百胜123789 09-1709-17 09:52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一支烂股 股友5Lc1197082 09-1709-17 09:52
- 119 0 [中航混改精选混合C吧] 给基金经理人的建议:要主动顺势而为。 有礼貌的馨星香18 09-1709-17 09:52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出货了跑 股友A92697700l 09-1709-17 09:52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17块钱太难了 Jik吉 09-1709-17 09:52
- 50 0 [澳洋健康吧] 看来今天还有不少补仓的,套你们一步到位 股友6G26333t83 09-1709-17 09:52
- 55 0 [中国能建吧] 希望植树别涨太快,否则又要哀嚎一片 股井不波 09-1709-17 09:52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要把停牌前有盈利的洗走 勇敢的青思声xie 09-1709-17 09:52
- 59 0 [大唐发电吧] 再砸多砸点,我要加仓。 股友09T2178U92 09-1709-17 09:52
- 1294 9 [好上好吧] 标准涨停板3小阳+1小阴=大阳张婷板,立帖见证 选买拿卖T 09-1609-17 09:52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机构看准了,我拿了8天,2.52割肉精准割肉,第 卖跌不卖涨铁律 09-1709-17 09:52
- 46 0 [光大证券吧] 昨天跌1个多点,今天都还没有涨回 股友5U0120e899 09-1709-17 09:52
- 52 0 [蔚蓝锂芯吧] 突不破前高,完蛋 专注的顾芸木 09-1709-17 09:52
- 55 0 [张家界吧] 你这是咋了。。。 基民vzRGY1 09-1709-17 09:52
- 50 0 [百川股份吧] 铁子做T 子晴来了 09-1709-17 09:52
- 60 0 [新恒汇吧] 昨天全仓调入澄天伟业,你就是个假eSIM 要有龙头信仰 09-1709-17 09:52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跌倒数第一,吗呀 股友911033SZ52 09-1709-17 09:52
- 54 0 [中国石化吧] 这是要死的节奏 股友LkUewN 09-1709-17 09:52
- 62 1 [金逸影视吧] 亏20个点了我擦 妩媚的蔡昆 09-1709-17 09:52
- 57 1 [三态股份吧] 果然还是这尿性。 害羞地希德尼 09-1709-17 09:52
- 70 2 [金逸影视吧] 中国电影跌停啦,跑啊逃命啊 haha1243 09-1709-17 09:52
- 69 2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晚上美国降息了且行且珍惜吧小伙伴们 冰山的看客 09-1709-17 09:52
- 58 1 [三利谱吧] yao大涨 高家大哥 09-1709-17 09:52
- 56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水温很合适 DeepSeek 09-1709-17 09:52
- 58 0 [汉威科技吧] 中一科技低吸上车了 冰草12121211 09-1709-17 09:52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中国版游戏驿站散户一人一手搞死空头 K乾坤大挪移K 09-1709-17 09:52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冲冲 大A股里找媳妇儿 09-1709-17 09:52
- 48 0 [西部黄金吧] 主力下午上班 股友E99356X777 09-1709-17 09:52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 积极进取de行者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和而泰吧] 多空博弈 股友5A91w35767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买不到了快来买晶合集成,业绩好成长度高 随风摇摆的野草 09-1709-17 09:52
- 51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干到5个点以上!我一直满仓,我认可你,用 中国英伟达00001 09-1709-17 09:52
- 41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银华基金公司不出来说句话???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9-1709-17 09:52
- 153 5 [酒鬼酒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全挂山顶上了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09-1709-17 09:52
- 69 1 [三丰智能吧] 股票的人气很重要,只有把人气拉起来,情绪高涨 金星财富 09-1709-17 09:52
- 58 0 [海阳科技吧] 感觉这一波很难再站上40了。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9-1709-17 09:52
- 71 1 [食品饮料ETF招商吧] 今天看涨 持仓皆盈 09-1709-17 09:52
- 47 0 [京运通吧] 没法,震出来了 股友7U39N55559 09-1709-17 09:52
- 54 0 [南山智尚吧] 庄是不是有bing? lanjunzi1979 09-1709-17 09:52
- 90 0 [联明股份吧] five一个,猪力没m 兰州三院钉子户 09-1709-17 09:52
- 55 0 [*ST东珠吧] 重组肯定失败了吧?还有多少货没出完? 股友771595P6O7 09-1709-17 09:52
- 67 0 [屹唐股份吧] 今天应该碰一下29吧 XO1968 09-1709-17 09:52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为啥总有这么抛盘 老张12345 09-1709-17 09:52
- 60 0 [海信家电吧] 不过啦?这么涨?快下来,我恐高! 股友72pM390065 09-1709-17 09:52
- 55 0 [豪威集团吧] 给媳妇买的,多涨一些吧,这样很有面子的 股海人生1996 09-1709-17 09:52
- 74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再涨停明天又被关了 本来具足 09-1709-17 09:52
- 73 1 [富临精工吧] 7月10日,在你和卧龙电驱中选择了你~哎~ 捕风的汉子027 09-1709-17 09:52
- 80 2 [机器人吧] 一分钟净资产流出2000万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709-17 09:52
- 131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公司在私立中学麓谷中学不远,早上特意去看了一 柳大树 09-1709-17 09:52
- 62 3 [国光连锁吧] 妈的,天天下杀 点点流氓 09-1709-17 09:52
- 90 7 [南华期货吧] 就是今天!直接大涨!立帖为证!再不买没机会了 叫我贝者神 09-1709-17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