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0 [苑东生物吧] 苑东生物:盐酸阿罗洛尔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苑东生物资讯 09-1709-17 17:16
- 146 0 [海能达吧] 上一次上13块多的时候,周线调整8周,这次调整 扶摇直上得荔枝 09-1709-17 17:16
- 83 0 [金冠股份吧] 一具僵尸 股友2FukRW 09-1709-17 17:16
- 90 0 [锦州港A3吧] 周五地板 股友P68232U272 09-1709-17 17:16
- 110 1 [北汽蓝谷吧] 本尊又回来了嘎嘎嘎嘎嘎 最强心里战S9T 09-1709-17 17:16
- 175 2 [德国DAX30吧] 大吉大利,明天吃鸡! 林紫绿燕 09-1709-17 17:16
- 254 1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准备清了,最近太差劲了 基民KIZAPZ 09-1609-17 17:16
- 244 0 [中国科培吧] 最新教育股估值表。希教国际行业规模第二,PE,P yinvecho 09-1709-17 17:16
- 103 0 [华搜股份吧] 华搜深度参与行业大会、聚焦产业链协同,行业话 股友6055p2A963 09-1709-17 17:16
- 74 1 [众泰汽车吧] 威马“复活”了,而天际可能快死透了,长三角造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1709-17 17:16
- 118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AI驱动下,算力需求爆发,板块涨势喜人,当下行 鼠货风控侠 09-1709-17 17:16
- 96 0 [西安饮食吧] 吧里所有唱空的,我想说你们格局小了 淋雨的大螃蟹 09-1709-17 17:16
- 339 4 [神剑股份吧] 明天美联储开启连续3年半的巨幅降息通道,满仓 童桂黑芝麻驻ai 09-1709-17 17:16
- 951 7 [津投城开吧] 我承认我被狗主力当狗耍了 万科钉子户 09-1709-17 17:16
- 136 2 [中泰化学吧] 横盘几个月的逻辑是什么?该出也出完了,该进货 股友T732X59657 09-1709-17 17:16
- 722 0 [XD中国西吧] 分红这日子不错!丰收! 司马羊后腿 09-1709-17 17:16
- 97 0 [佳电股份吧] 阿继电器明天有两个点可赚吗? 负责的温致薇 09-1709-17 17:16
- 155 1 [*ST宝馨吧] 我也是今天来的,但是我依旧要说,宝儿没有连板 明天我来封板 09-1709-17 17:16
- 99 1 [华电能源吧] 短线还没有主力进场的迹象。量太小 股友vQ066t 09-1709-17 17:16
- 115 2 [欧菲光吧] 明天又要跌回去了,老套路 亲切的舒梦香 09-1709-17 17:16
- 86 0 [信测标准吧] 明天起飞吧 红five 09-1709-17 17:16
- 25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股价高开低踩,短时震荡后,开启转强向上, KS高高起飞 09-1709-17 17:16
- 32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跌了就补,涨了就减,券商3层仓,耐心待涨 股友06q7770T56 09-1709-17 17:16
- 93 0 [飞利信吧] 再慢慢洗6个月,请耐心等待啊!!! 和蔼可亲的韩麦克 09-1709-17 17:16
- 16095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股票全天成交额264.67亿元 78股成交额超 奥迪威(已切换)资讯 09-1709-17 17:16
- 181 3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肯定大涨了 如意宝郎君 09-1709-17 17:16
- 146 2 [佳发教育吧] 强者恒强,强有强的道理,除了高科技、估值低, 股友oLKQ87 09-1709-17 17:16
- 99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已经破了五日线了,抓紧时间跑了,这个票的 基民2012Kh6132 09-1709-17 17:16
- 88 1 [恩捷股份吧] 加油啊,离我的目标解套还早啊 京沪深第一糕手 09-1709-17 17:16
- 95 1 [ST易联众吧] 什么时候来个8.88啊,这可以理解成强势股么 这个咋玩 09-1709-17 17:16
- 124 1 [中炬高新吧] 急需两根小阳线稳定军心。 可靠的陈 09-1709-17 17:16
- 180 4 [红宝丽吧] 2成仓位,宝宝明天不拉就可以走了,不拉趋势就 亦幻i 09-1709-17 17:16
- 223 1 [大博医疗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注意到骨02胶水这种新型骨科材料 大博医疗股友 09-1209-17 17:16
- 237 10 [美国雅保吧] 今晚碧绿 可爱的牛排2 09-1609-17 17:16
- 158 1 [吉视传媒吧] 一群空狗说复刻长城军工,能一样吗,一个落地完 股友63l25G3518 09-1709-17 17:15
- 133 2 [东方精工吧] 20块只是起点 做T日记 09-1709-17 17:15
- 472 23 [隆扬电子吧] 多少割肉的举个手,拿的心真累 莫留恋见好就收吧 09-1709-17 17:15
- 399 2 [蓝思科技吧] Meta将于9月17日至18日举行年度Connect大会,届 中兵 09-1709-17 17:15
- 164 4 [小方制药吧] 这样的小芳你们喜欢吗 喝酒用缸 09-1709-17 17:15
- 100 2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绿盘 静谧悠然的见月2 09-1709-17 17:15
- 87 0 [康泰生物吧] 大家把帖子刷起来,求求韭菜割肉吧 政策低 09-1709-17 17:15
- 108 0 [华银电力吧] 低价股,有故事才行,不然还是低价股 守株待兔110 09-1709-17 17:15
- 94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天市场上涨得益于科技股 高高小跟班 09-1709-17 17:15
- 112 2 [招商公路吧] 居然又跌了,陆续看到有人割肉,应该快涨了。 小白想拜师 09-1709-17 17:15
- 167 2 [XD平高电吧] 牛逼许继100w,平高100w吃肉,看到16 执着的郑皓轩 09-1709-17 17:15
- 259 5 [瑞芯微吧] 地瓜减持概念股!而且减持特别巨大!几大原始股 沙梧 09-1709-17 17:15
- 98 0 [澳洋健康吧] 今天是散户买,主力流出差不多一个亿,明天主力 稳赚求胜 09-1709-17 17:15
- 98 0 [江特电机吧] 老六了,主力真会玩 adgbn 09-1709-17 17:15
- 178 0 [黄金/美元吧] 9月17日现货黄金欧美盘技术面分析:美联储将于 Mr黄hyy2705 09-1709-17 17:15
- 135 0 [海航科技吧] 现在趋势确实很好,日线、周线、月线都不错,蛰 好事爱多磨 09-1709-17 17:15
- 85 0 [华映科技吧] 一天多交易点行吗,一天一点 Zby81邦邦 09-1709-17 17:15
- 114 1 [东方证券吧] 猜猜主力尾盘十分钟,丢了多少筹码 雨雪若彤 09-1709-17 17:15
- 283 5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这个没有龙虎榜是啥意思 大鹏一日同风起88 09-1709-17 17:15
- 122 1 [首开股份吧] 该股亏得利害,所以机构与游资才拉,中国股市的 这也行1234 09-1709-17 17:15
- 397 7 [长盈精密吧] 这票才刚开始涨,80见! 真爱如风 09-1709-17 17:15
- 123 3 [节能风电吧] 我持股好几年了 股友3E3983o539 09-1709-17 17:15
- 91 0 [*ST华西吧] 明天要不是平开或红开,立刻割了,还抱幻想的, 秀丽的夏小达 09-1709-17 17:15
- 164 2 [雅戈尔吧] 今天为什么涨 星空极速 09-1709-17 17:15
- 153 4 [赛腾股份吧] 这腾的炒法,见红必出,绿慢入!必可吃肉 股友69g998c583 09-1709-17 17:15
- 74 2 [宝信软件吧] 这半年来,你的就是跟整个大市(势)反着干,操 红扑扑的罗汉松 09-1709-17 17:15
- 93 0 [顺景科技吧] 又要开启暴走模式了吗 股友PmRp5M 09-1709-17 17:15
- 113 1 [上海电气吧] 卖了的票大涨,没卖的就天天利好天天跌,老天不 我是达文西 09-1709-17 17:15
- 89 0 [亨通光电吧] 人家业绩造假的股票都比他涨得好。 zsd740 09-1709-17 17:15
- 99 0 [大族激光吧] 明天918 吉川裤囊 09-1709-17 17:15
- 318 4 [港股创新药吧] 看不懂,为啥每次都在3点以后涨啊 财神忠实粉 09-1709-17 17:15
- 94 1 [中青宝吧] 收盘站上13 a贪即是贫 09-1509-17 17:15
- 118 1 [道氏技术吧] 别吹了,今晚降息你们压多少,看情况都不看好, 真实之金钱豹 09-1709-17 17:15
- 86 2 [上海建工吧] 没必要看的股 股海彪鲸 09-1709-17 17:15
- 13758 16 [科华数据吧] 阿里巴巴概念股盘初活跃 数据港等股涨停 科华数据资讯 09-0109-17 17:15
- 124 1 [万通发展吧] 盘后三千亿涨停封单 专攻腰斩 09-1709-17 17:15
- 279 1 [ST南都吧] 2026年才是南都电源的幸运年 股友UGMpcp 09-1709-17 17:15
- 227 3 [国投电力吧] 为什么你们要买国投?真搞不懂 有深度的赛门 09-1709-17 17:15
- 154 1 [远光软件吧] 能告诉我一个跌的理由吗?大盘好的时候,常常一 点点蔡 09-1709-17 17:15
- 88 1 [天地在线吧] 感谢主力,让我解套,好人! 横扫财富饥饿 09-1709-17 17:15
- 121 3 [双星新材吧] 上次涨停挂的太多人 好股好人有好报 09-1709-17 17:15
- 98 1 [长江证券吧] 明天来个涨停,我啥都是假的 李有朋 09-1709-17 17:15
- 9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这只QDII,布局全球科技股 稳健窝窝 09-1709-17 17:15
- 100 0 [九华旅游吧] 今天兄弟们都走了吗? 股友7878e1m909 09-1709-17 17:15
- 124 1 [节能风电吧] 明天开始连十个涨停板 阳光开朗的苏唯泳 09-1709-17 17:15
- 92 0 [东通退吧] 3天腰斩,跌到2元左右有打开抢反弹机会,随后又 股友9W132003l1 09-1709-17 17:15
- 88 0 [飞利信吧] 再慢慢洗3个月,请耐心等待啊!!! 和蔼可亲的韩麦克 09-1709-17 17:15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手里买的供销大集,天天在盼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7:15
- 99 0 [海南高速吧] 从海南企业的现状来看,封关与否,不过如此。 善解人意的陈韶华 09-1709-17 17:15
- 143 2 [越南胡志明吧] 又是跌多涨少狗托出来吠下 鑫鑫木火 09-1709-17 17:15
- 116 2 [新炬网络吧] 愿赌服输,死扛,跌了,补仓, 存款机的私生子A 09-1709-17 17:15
- 106 1 [明星电力吧] 走华锐风电一样了退市明星电力曾经是sT 股友997nu87993 09-1709-17 17:15
- 96 0 [泰胜风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火箭箭体结构、贮箱产品,及火箭 泰胜风能股友 09-1309-17 17:15
- 94 0 [欧菲光吧] 明天必定涨,因为我今天卖了 股友78gM662669 09-1709-17 17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