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5 4 [山东墨龙吧] 我是新手,谁能告诉我,今天的5日线和成交量平 V盈锦 09-1709-18 08:10
- 375 6 [千里科技吧] 那个前段期间天天骂千里的人走了吗 小小花苞 09-1709-18 08:10
- 62 0 [国泰海通吧] 跌停走起! 英气的云缈 09-1809-18 08:10
- 117 2 [五矿资本吧] 大家扶稳坐好 足智兴隆的甄姬 09-1809-18 08:10
- 104 1 [华曙高科吧] 去688333 海特高新002023 09-1709-18 08:10
- 596 0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活泼的小石头 09-1809-18 08:09
- 141 2 [多氟多吧] 带不动,根本带不动 奔跑吧犇牛 09-1709-18 08:09
- 82 0 [云南铜业吧] 买股票,要仔细读中报。 洒脱的汤茁 09-1809-18 08:09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大宗交易折价13个点 趋势对努力有机会 09-1809-18 08:09
- 111 1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如果走得不好可以换其它证券票了,散户太多 花开纳福de梦竹 09-1809-18 08:09
- 74 1 [豪恩汽电吧] 今日抛出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09-1809-18 08:09
- 59 0 [兄弟科技吧] 长红 股友M7u8116799 09-1809-18 08:09
- 73 0 [顺景科技吧] 按照的性格今天差不多低开低走 股友C3yjH9 09-1809-18 08:09
- 71 0 [嘉泽新能吧] 关键这个庄厉害 股友6530I78a89 09-1809-18 08:09
- 177 1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$永赢医药健康C$创新药还是比较靠谱的 山高路远些 09-1609-18 08:09
- 241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早上好,美联储九月降息“靴子落地”果然一 Mr黄hyy2705 09-1809-18 08:09
- 3143 5 [飞龙股份吧] 直接上图,不知道有没有用? 柴头岭大咖 09-1709-18 08:09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A股每天忙着炒赛道,炒高了就等着接盘侠接盘 OccamRazor 09-1809-18 08:09
- 62 0 [Apellis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pellis Pharmace资讯 09-1809-18 08:09
- 118 1 [招金黄金吧] 炒票可以印资源就印不了。空仓应对降息谋定而后 K线易K线 09-1709-18 08:09
- 61 0 [Carvana Co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arvana Co-A资讯 09-1809-18 08:09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清仓了今天跌停再入个底仓 pzz涨涨涨 09-1809-18 08:09
- 69 0 [汤臣倍健吧] 现在买股票不如买行业ETF,大部分ETF都翻倍了 招财斗金的丘处机 09-1809-18 08:09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待超8.69柱xr 多财成章de李白 09-1809-18 08:09
- 5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公告,是又配股么? 精准阻去 09-1809-18 08:09
- 93 1 [豪悦护理吧] 美降息25个基点,今天能涨点了吧! 倾国倾城的巨量 09-1809-18 08:09
- 91 2 [COMEX黄金吧] 震荡下行了 资生小白 09-1809-18 08:09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未来三年我计划挣300亿 股友22VpOd 09-1809-18 08:09
- 64 0 [东通退吧] 今天有好消息 股市的守望者 09-1809-18 08:09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可以当日买卖吗 股友gI35302951 09-1809-18 08:09
- 139 2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估计又是一碗大面,希望开盘能高开给我逃跑 股友v0K1068557 09-1809-18 08:09
- 76 2 [妙可蓝多吧] 这几天赔钱的举个手 我不会买啊 09-1709-18 08:09
- 361 7 [江特电机吧] 有点不明白,大洋电机和江特电机差不多,为啥昨 股友006L0G1187 09-1709-18 08:09
- 68 0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继续跌 股友898792g6L9 09-1809-18 08:09
- 94 0 [焦作万方吧] 大家发现没有焦作万方是什么体质老是遇见作妖的 c4999761436660935 09-1809-18 08:09
- 130 0 [汇川技术吧] 40-80横盘近4年,随着控股子公司的上市,川子积 我叫张廷连板 09-1809-18 08:09
- 272 2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:董事会关于本次交易采取的保密措施及保 *ST南置资讯 09-1709-18 08:09
- 61 0 [日经225吧] 我们开盘……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809-18 08:09
- 2009 5 [云南旅游吧] 怪不得一字板,然后炸板吸筹!隔夜单排到多少了 盗天机 09-1809-18 08:09
- 149 1 [惠博普吧] 明天板块能轮到油气开采吗? 兰山烟雨 09-1709-18 08:09
- 78 0 [XD上海洗吧] 美储开启降息周期,洗霸万亿市值可期 远离白酒中药股 09-1809-18 08:09
- 142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现在在追,前两年半被同行甩下太多了 泉果t基金 09-1709-18 08:09
- 1335 4 [创世纪吧] $创世纪(SZ300083)$ n219413711718890 09-1809-18 08:09
- 678 11 [汇金股份吧] 按不封板惯例,第二天至少-10%大低开,并一路阴 余其多 09-1709-18 08:09
- 403 9 [欧菲光吧] 这一周多欧菲光从亏7000多到盈利了而且成本做到 优雅的邱知东 09-1609-18 08:09
- 270 0 [创金合信汇益纯债一年定开债A吧] 创金合信汇益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08:09
- 114 1 [PVC吧] 各行业都过剩,这个没救,反内卷也不行。只有做 执著追月 09-1709-18 08:09
- 187 3 [上汽集团吧] 大家成本多少了 招财猫8888888888 09-1709-18 08:09
- 64 0 [A50期指吧] 今天可能会涨也可能不会跌 有同情心地行者 09-1809-18 08:09
- 87 1 [COMEX黄金吧] 利空金银,撤了吧,哎 豁达的温蕊霁 09-1809-18 08:09
- 60 0 [日经225吧] 我们跟不跟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809-18 08:09
- 95 0 [爱施德吧] 平底,干 禾黍里 09-1809-18 08:09
- 62 0 [中粮科技吧] 公信部燃油新政对此股是不是利好? 可可爱爱de布谷鸟 09-1809-18 08:09
- 107 0 [长川科技吧] 降息25预计符合市场没惊喜,预防冲高回落,分化 股友e079W90312 09-1809-18 08:09
- 98 0 [岩山科技吧] 美降息成为大金融助推剂,建元大金融龙头,连板 罗尔德dennis 09-1809-18 08:09
- 371 0 [天赐材料吧] 固态准入生产线要求还是高。国家扶持行业补贴和 顺为起势2026 09-1809-18 08:09
- 87 1 [中际旭创吧] 往常都是讨论今天涨几个点,今天都是讨论跌几个 若的延山脉 09-1809-18 08:09
- 102 1 [厦门钨业吧] 不管利好利空,不在消息口买股票 忠实的精灵 09-1809-18 08:09
- 209 3 [常熟汽饰吧] 家人们我还没有跑要跑了吗好久没骂它了 红红10厘米 09-1809-18 08:09
- 270 4 [赤峰黄金吧] 梭哈了,押注降息50个基点 每次只赚2000 09-1709-18 08:09
- 2139 5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未来潜在的并购重组计划主要是与超聚变 冷若冰霜的林亦凡 09-1709-18 08:09
- 346 7 [五粮液吧] 今年跌5年应该是注定了 股友O7v9732720 09-1609-18 08:09
- 93 1 [中国船舶吧] 我买的是重工,真的是重在参与啊,完完全全是计 尽广如此 09-1809-18 08:09
- 1139 1 [阿里巴巴-W吧] 哈啰Robotaxi业务获阿里巴巴战略投资;小红书半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809-18 08:09
- 270 6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0.772卖了,可惜没拿住 婀娜妩媚的千屿 09-1709-18 08:09
- 80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1809-18 08:09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个组合还不错。 顺势趋利的文文 09-1809-18 08:09
- 74 0 [中国中铁吧] 不涨的中铁也买点来收藏 上海A股258 09-1809-18 08:09
- 104 0 [先导智能吧] 其实这种套住两百亿小散筹码也好,出去跟我们抢 广州一代战神 09-1809-18 08:09
- 65 1 [COMEX黄金吧] 阶段性上涨己完成,振荡周期 白云山山清水秀 09-1809-18 08:09
- 205 2 [科士达吧] 明天 股友6Rx9380920 09-1709-18 08:09
- 278 2 [四川黄金吧] 实力的大哥!牙缝里掉块碎渣够四川金的主力吃个 聪慧的兰儿 09-1709-18 08:09
- 151 0 [工银养老产业股票A吧] 这咋还负呢 基民CKdEtW 09-1809-18 08:09
- 70 0 [三峡旅游吧] 龙头老大依旧在,倒车接人莫错过。 股友SRIvOB 09-1809-18 08:09
- 231 5 [信测标准吧] 上升通道已打开,明天至少5个点以上!!! 淡乐人 09-1709-18 08:09
- 173 0 [平安好医生吧] 美国降息会涨吗 邱荣辉R 09-1809-18 08:09
- 98 0 [天府文旅吧] 目前是二波起来,那至少791要挑战一下的,别瞎 十倍牛股持有者 09-1809-18 08:08
- 158 4 [新希望吧] 发现新希望有个缺口,要不要补的里 股友z6N1296658 09-1709-18 08:08
- 92 0 [新易盛吧] 显眼 股友58350E53n8 09-1809-18 08:08
- 283 4 [旋极信息吧] 当初买10万手,亏损0,5亿,吃饭全靠朋友接济还 松下裤带子 09-1809-18 08:08
- 184 1 [特锐德吧] K线不哑巴,缺德不改 黄雀在前 09-1809-18 08:08
- 339 0 [北方导航吧] $北方导航(SH600435)$ 年年来财得苏星河 09-1809-18 08:08
- 45 0 [ST百利吧] 留给你上车的机会不多了,十倍大牛股,刚开始涨 干工程的老王 09-1809-18 08:08
- 2411 12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与多家机器人公司开展了合作项目,具体 有用的鲁欣源 09-1709-18 08:08
- 2284 26 [锦华新材吧] 这是化工股,上市涨幅,与三协机器人股相比,不 W长远 09-1609-18 08:08
- 61 0 [日经225吧] 继续新高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809-18 08:08
- 146 0 [金田股份吧] 暴跌在即 价值投资不投机 09-1809-18 08:08
- 94 1 [亚普股份吧] 今天会连板么 股友90k5762n06 09-1809-18 08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