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石化油服吧] 开始拉像石化油服这样的低价股了 莫怀愁 09-1809-18 10:13
- 53 0 [中国神华吧] 大家都散了吧没有希望的公司。 股友OoCcEn 09-1809-18 10:13
- 72 0 [寿仙谷吧] 都去投反对票,把我们这些投资者视为韭菜的公司 乐观的康杰1 09-1809-18 10:13
- 3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昨天赌了一把,结果今天吃面了 猛猛涨一波 09-1809-18 10:13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止盈 同心同行 09-1809-18 10:13
- 55 0 [诺德股份吧] 政策市别看技术,不容易买到最低点,建仓后下跌 轻松的周伟涛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东方电气吧] 上海电气是龙头 英姿飒爽的曹卓婷 09-1809-18 10:13
- 85 1 [米奥会展吧] 如果你狠一个人你就让他买米奥会展 健康的韩亦辰2 09-1809-18 10:13
- 78 2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被洗了,难受。 股友OinuIs 09-1809-18 10:13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又套一批,大势已去,一个月之内跌到12 正牌奥利给 09-1809-18 10:13
- 38 0 [特发服务吧] sb选择这个时候发布减持, 境界任 09-1809-18 10:13
- 56 0 [中粮资本吧] 此前几次暴涨后大跌,你想到的就是庄家设计给你 成功ta爸爸爸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华微电子吧] 蹲下是为了跳的更高 平行志愿者 09-1809-18 10:13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科技都在涨,难道你不是? 股海无涯12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豆粕ETF华夏吧] 豆子你咋了 欧洲狮 09-1809-18 10:13
- 53 0 [珠免集团吧] 资金一直在科技抱团,消费已经完全被抛弃,更不 小十月 09-1809-18 10:13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这公司真的烂,人家好好做市值,股价上去大家都 一飞冲天777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博雅生物吧] 买博雅当首付 三生万物088 09-1809-18 10:13
- 64 1 [新宁物流吧] 唉!选择错误,把买通裕的分了一半买了这个,烦 胡杨股旺金来 09-1809-18 10:13
- 81 1 [纯碱吧] 1300以下建仓多单拿稳,利好兑现后的情绪盘,不 神马斯基 09-1809-18 10:13
- 110 6 [湘电股份吧] 兄弟们把心放肚子里,安安心心的静待花开,现在 康欣百事通 09-1809-18 10:13
- 85 1 [山东矿机吧] 进到前期压力位放个量才有机会冲破 SAMZHANG513 09-1809-18 10:13
- 82 3 [西藏珠峰吧] 吃肉不带我,挨打我第一 股友2f00637I19 09-1809-18 10:13
- 87 3 [东通退吧] 会一直跌到0.50元!然后退市!不要抢反弹,刀口 股友8188t0560x 09-1809-18 10:13
- 101 2 [XD苏州龙吧] 一直吸筹感觉明天连板了 幼稚完1211 09-1809-18 10:13
- 72 2 [金陵体育吧] 日线放量了,就看能不能涨上去 阳光开朗的招财猫 09-1809-18 10:13
- 76 1 [梦网科技吧] 老美这次带动全球降息! 涨停通缉令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中航西飞吧] 没有道德底线 富贵交易所锁涨 09-1809-18 10:13
- 52 0 [港股创新药吧] 真恶心,天天跌 风中寻梦 09-1809-18 10:1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来加入永泰能源排队买 舒法家 09-1809-18 10:13
- 49 0 [龙芯中科吧] 对标寒武纪的公司低估十几倍。痛心疾首,恨铁不 偏爱科技龙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老庄新庄战斗,太费我们散户,今天若尾盘能上去 劫后归来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千万不要进来,除非创新高 股友e26793e811 09-1809-18 10:1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突破3888 股友URh7Mg 09-1809-18 10:13
- 53 0 [ST东尼吧] 没有大阳线不可能有跟风盘,就剩量化在搞事 股友26169l372T 09-1809-18 10:13
- 64 1 [荣盛发展吧] 给你机会抓不住吗? 买股赌运 09-1809-18 10:13
- 72 1 [通裕重工吧] 我内个KO,抛压挺厉害,涨个停多好,跑路的后悔 热闹爱看 09-1809-18 10:13
- 56 2 [国轩高科吧] 出息一把行不行。你是以前也算是个龙头 积德修福 09-1809-18 10:13
- 59 1 [*ST皇庭吧] 一直砸但跌不下来小心涨停 特维斯勒5147 09-1809-18 10:13
- 90 3 [东方锆业吧] 15.38的本 麒麟不吃面 09-1809-18 10:13
- 72 1 [华康洁净吧] 投资需理性,要辨明上市就是为了融资圈钱发展的 炒好股能养家 09-1809-18 10:13
- 63 1 [锋尚文化吧] 等砸下来买 乐观豁达的绣锦1 09-1809-18 10:13
- 618 2 [深圳燃气吧] 深圳燃气绝对是抗涨第一龙头概念股, 荣幸的可琛2 09-1809-18 10:13
- 94 2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生物,9.18,我辈当自强。。 股友U9ibOo 09-1809-18 10:13
- 104 4 [A50期指吧] 开盘就做多股指,搞一手就行~ 基民1t270F8581 09-1809-18 10:13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上涨就砸。下跌就接住 股友185H83699Q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京东方A吧] ESG50强 自由的乌鲁 09-1809-18 10:13
- 57 0 [北汽蓝谷吧] 让人无语的北汽,清仓 小乖乖不大买 09-1809-18 10:13
- 39 0 [酒鬼酒吧] 现在成砸盘先锋了 白酒信徒 09-1809-18 10:13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和上海石化…两个选择时选择了上海石化 风中大笑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下好过了吧唉可惜 助我一把力 09-1809-18 10:13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收市会不会又是涨停板? huhu950331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航宇微吧] 今天软件板块太弱了,小航是谁弱跟谁啊 翻掌镇西天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徕木股份吧] 吹票的这么多 股市有韭有菜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长盈精密 覃塘拿红ROM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国盾量子吧] 突破358,满仓干 张强枫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四板的时候就看,不敢上,怕掉,现在看来是矮子 文静秀雅的张亦凡 09-1809-18 10:13
- 352 7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有潜在题材,十大股东之外的流通盘并不大 LackyAurora 09-1809-18 10:13
- 59 0 [福寿园吧] 牛市中亏钱唉呀妈呀 我是家人们啊 09-1809-18 10:13
- 51 0 [新赛股份吧] 来这里陪一起躲牛市吧,苟等着70大寿呢 猎手独身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郑州银行吧] 大哥,威武 钻石大鳄 09-1809-18 10:13
- 54 0 [德联集团吧] 牛哥驾到就是一民工 股友N260z07385 09-1809-18 10:13
- 58 0 [巨化股份吧] 下面获利盘太多了 追高打断手 09-1809-18 10:13
- 58 0 [同洲电子吧] 呼叫万手哥 一买就大涨8866 09-1809-18 10:13
- 65 0 [*ST九鼎吧] 你涨了很多吗? 我是韭苗 09-1809-18 10:13
- 51 0 [金刚光伏吧] 没管住手,套天线上了 Jn金牛座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精锻科技吧] 这么多年没涨是有原因的,远离这样股 墨盒陈醋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金证股份吧] 金证今天又是怎么了 股友C0HMly 09-1809-18 10:13
- 64 0 [理邦仪器吧] 只跌不涨 股友27232gV293 09-1809-18 10:13
- 39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后有溢价吗 小朱呼呼睡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7.72很关键,是前面的涨停板 transironman5347 09-1809-18 10:13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强者恒强 高吸低拋 09-1809-18 10:13
- 55 0 [新亚电子吧] 快跑吧……你以为主力会这么好让你在这个价位能 十方一念567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国民技术吧] 真窝囊 孙颖彤已上路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新恒汇吧] 今年新股上市不推荐进场。 安东妮 09-1809-18 10:13
- 57 0 [金新农吧] 今天是要埋人了吧? 沦落为神 09-1809-18 10:13
- 52 0 [德业股份吧] 要这么走一天可就奇迹了,谁也分不清方向。高, 与势进退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盐都不盐了,加了两天都不见红的,不敢乱动了 熬成富婆 09-1809-18 10:13
- 49 0 [烧碱吧] 开始逼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峨眉山A吧] 这个laj庄家,真是个cs 抓牛股2021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拉卡拉吧] 何时止跌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中集集团吧] [赞][偷笑] 百年大计 09-1809-18 10:13
- 10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以后只买恒生和纳 随机亏钱 09-1809-18 10:13
- 40 0 [北京君正吧] 废啊。。前面那个大涨后估计在也不行了 目标800万 09-1809-18 10:13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还不卖。。。 赢就好 09-1809-18 10:13
- 54 0 [川发龙蟒吧] 这股还有这么多散户?这一个卖化肥的公司没什么 股友M79831A351 09-1809-18 10:13
- 116 0 [宝丰能源吧] 还可以,又赚钱 股友982W1815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玻璃吧] 也就1100的价,下来吧, 黄长烽 09-1809-18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