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二六三吧] 大盘被你拖累上不去3900,罕见 回本还差67个涨停 09-1809-18 10:27
- 69 0 [渤海股份吧] 我上周分析8.17卖,结果昨天上去了。突然就下来 远离股shi 09-1809-18 10:27
- 72 2 [汇金股份吧] 还涨停呢,做梦吧,明天就15以下了 股友tZpexS 09-1809-18 10:27
- 52 1 [信达证券吧] 加呗 空中套 09-1809-18 10:27
- 176 3 [蒙草生态吧] 大家一起骂他个鸡犬不宁,建工爷叔的愤怒! 馬龍飛 09-1809-18 10:27
- 183 1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垃圾的交银。z真是无语极了 基民Q92e379738 09-1709-18 10:27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割肉割肉啊 勇敢无畏的杨淼洋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你怎么不S呢 正直的人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捷捷微电吧] 跑了吧!没戏明天又得大跌 平和的沈柯霞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卖了卖了 股友578I73N082 09-1809-18 10:27
- 59 0 [沪硅产业吧] 上海新昇牛逼了 猎庄狐狸花荣 09-1809-18 10:27
- 50 0 [多氟多吧] 天赐和你二选一,我总能选到最垃圾的那一个 主力田文镜 09-1809-18 10:2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这都敢接盘啊? 股友oDY90G 09-1809-18 10:27
- 51 0 [京东方A吧] 冲鸭冲鸭冲鸭冲鸭 融容209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利亚德吧] 啥概念也不跟,走独立行情吗 一小颗肉丸子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中天科技吧] 怎么回事,没人来点火吗 随意83987 09-1809-18 10:27
- 85 0 [泰禾智能吧] 在同花顺里有。。拉高出货。。可以帮助我们了解 股友h825827l06 09-1809-18 10:27
- 51 0 [通威股份吧] 都要被你磨死了 股友R278695K30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英维克吧] 玩意儿啊 n873113256666186 09-1809-18 10:27
- 68 0 [速达股份吧] 盾构机看看300850新强联走势牛逼,你垃圾的恨 向远处飞翔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4000,他也72,就这样 中免的拉垮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美团-W吧] 今天加油站,看看能不能摸到110 悠悠小宝3881 09-1809-18 10:27
- 94 1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:融资净买入566.49万元,融资余额6.37亿 伊之密资讯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翠微股份吧] 翠哥,大盘爆红呢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809-18 10:27
- 64 0 [海特生物吧] 人家都在山上你在深渊真服了 生机满堂的金锁 09-1809-18 10:2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套了4年终于解套,感谢主力 n143079053145327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XD中国黄吧] 可耻 股友569Pl81099 09-1809-18 10:2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千年绿龟是怎么5个涨停板的?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809-18 10:27
- 55 0 [太极股份吧] 大盘创新高了,还在墨迹。 暮雨XIAOXIAO 09-1809-18 10:2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把控的好准啊 不被套睡不着觉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杭电股份吧] 第一次炒股就买了你,结果你就这是吧 差池燕羽回 09-1809-18 10:27
- 42 0 [亚威股份吧] 无话可说,倒数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09-1809-18 10:27
- 55 0 [津滨发展吧] 可怕,房地产板块十连阳了,这得后撤多少才能释 打怪为了升级 09-1809-18 10:27
- 85 1 [利扬芯片吧] 走了,两天35个点知足了 日进斗金水泽万物 09-1809-18 10:27
- 56 1 [众泰汽车吧] 洗完澡了可以带我飞了吗 不服气请投币 09-1809-18 10:27
- 434 1 [中科曙光吧] 散户不买会到150,再不买会到180,散户买了OK, 股友3q6268r595 09-1809-18 10:27
- 52 1 [固德威吧] 方向不对,努力白费 没看够玛丽亚 09-1809-18 10:27
- 60 2 [湖北宜化吧] 真的是弱爆了啊,跌的时候一次不纳 股友5f252E1036 09-1809-18 10:27
- 56 2 [海波转债吧] 140建仓 股友1h76o39360 09-1809-18 10:27
- 65 1 [ST长方吧] 换手太低,量能严重不足,做多气侯难就。继续空 风度翩翩的星垂6 09-1809-18 10:27
- 361 11 [中天科技吧] 怎么回事,今天是老套路高开低走,还是真的起飞 遇事不决来一手 09-1809-18 10:27
- 86 2 [常熟汽饰吧] 目前来看昨天跑对了 稳住心态别乱动 09-1809-18 10:27
- 65 1 [燃油吧] 看原油收的十字星也知道要空了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809-18 10:27
- 74 0 [富煌钢构吧] 随着后续项目的落地,业绩反转值得期待 kbdn车 09-1809-18 10:27
- 40 0 [开发科技吧] 来个大单可不可以? 超神光年789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主力都郁闷想死的 向上的盛徐佳蕾 09-1809-18 10:27
- 50 0 [园林股份吧] 长的全是大票,废了 坚强不屈的墨岩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炸板的概率大呀 紫禁城里住 09-1809-18 10:27
- 41 0 [君正集团吧] 这死样子啥时候是个头啊 想暴富的小袁 09-1809-18 10:27
- 39 0 [广立微吧] 科技带头上3900,明显要走二波 韭菜跟不上 09-1809-18 10:27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走了,,大盘这么好,买其他的都在赚,就这个死 股票小白白白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金地集团吧] 真心无语,为什么都拉芯片,地产就没人看吗 雄心勃勃地段延庆 09-1809-18 10:27
- 38 0 [ST绝味吧] 歪 诙谐幽默的秀颜9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鸡肋鸡肋,上周五来的,现在又舍不得,继续格局 股友78165Q965Z 09-1809-18 10:27
- 63 0 [兴业银行吧] 指数涨上天,但一直要保持稳定在4000点以下,就 基民TBahM3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碳酸锂吧] 无量横对空空狠不利呦 KnowingDoing 09-1809-18 10:27
- 57 1 [恒润股份吧] 反正还是红的,拿着就可以了 默守花开花落 09-1809-18 10:27
- 307 1 [国富基本面优选混合A吧] 富兰克林国海基本面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0:27
- 297 4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说实话,买在290的人现在不知道是什么心情,背 色玫尔 09-1709-18 10:27
- 52 0 [苏大维格吧] 完美的操作,6个点了,拉涨停就好 股友W60H503895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普冉股份吧] 五星路和松江中山东路真是下作资金 金玉钵满得火舞 09-1809-18 10:27
- 45 0 [兆威机电吧] 涨不过ETF 多红肥肥的DD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没业绩,垃圾股价满天飞,这就是证券公想要的结 细心的薛旋10 09-1809-18 10:27
- 45 0 [雅创电子吧] 赶紧卖不然又得搞里头 股友1mK1910031 09-1809-18 10:27
- 63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还没涨,上证指数如何见顶?因此我判断指 股市小学僧哟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永辉超市吧] 你就那么吗? 谢咩梦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禾望电气吧] 你是真垃圾,没有之一,我服了 坚定的魏熙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川发龙蟒吧] 什么玩意呀都走吧 股友ZdAkBH 09-1809-18 10:27
- 74 0 [厦门空港吧] 这个票很差劲的。牛市千万别买,熊市考虑避险 经常的卫露4 09-1809-18 10:27
- 62 0 [中国巨石吧] 便宜股票不能选啊,就看他市盈率低买的,增长也 股友0R8l635818 09-1809-18 10:27
- 80 0 [国电电力吧] 给你机会买了哦 butterfly靖 09-1809-18 10:2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就差0.04,看来有人不想涨 智慧必上42元 09-1809-18 10:27
- 63 0 [读者传媒吧] 这个阴气太重 股友OwvV7W 09-1809-18 10:27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奇瑞快要上市啦!大家快来呀 万水是我 09-1809-18 10:27
- 53 0 [东吴证券吧] 还是科技强,完全是单方面虐杀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果然对你不能格局 一路长虹涨停 09-1809-18 10:27
- 75 1 [深证成指吧] 中国建工巨头中国铁建年净利润两百亿,市值竟然 股友6982oe7681 09-1809-18 10:27
- 266 2 [香港宽频吧] 一天70点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809-18 10:27
- 53 0 [越秀地产吧] 没量 买什么票都涨 09-1809-18 10:27
- 42 0 [跨境通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,显眼包 大阁主 09-1809-18 10:27
- 56 0 [亿纬锂能吧] 你的板块这么好,你还是龙头,你躲起来干嘛呢? 无畏的吕淳竹 09-1809-18 10:27
- 63 0 [伯特利吧] $伯特利(SH603596)$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不是大盘强,他能跌到怀疑人生 岭南控股没人性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缩量严重砸盘越来越凶 正向操作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东山精密吧] 易中天都在上涨!你今天怂了不成???上涨才会有资 股友XvUU6w 09-1809-18 10:27
- 61 0 [哈药股份吧] 我算服了,是怎么做到每天都在这个位置不动的, 一直在自言自语7895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啊 给我擦皮鞋i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可以大胆干小米了 于股海游嘻 09-1809-18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