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上3900了? 淡定淡定 09-1809-18 10:13
- 75 1 [*ST南置吧] 这到底是吃货?还是出货? 小散小散好怕怕 09-1809-18 10:13
- 143 4 [永新光学吧] 几十亿的封单 越剑智能钢丝粉 09-1809-18 10:13
- 182 5 [大连重工吧] 明天大跌5个点! 风风火火1618 09-1709-18 10:13
- 121 2 [*ST闻泰吧] 50很快就到 TJ2035 09-1709-18 10:13
- 1315 13 [景兴纸业吧] 七月份的文章现在回头看,首开卧龙金发都翻倍, 丙火照路 09-1709-18 10:13
- 41 0 [巨星农牧吧] 真是完犊子 纯真善良的曾苗 09-1809-18 10:13
- 39 0 [酒鬼酒吧] 必须跌到58 流连忘返9047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欣旺达吧] 这股上蹿下跳的,我都已经习惯了,还得磨,没耐 漓泉1998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长川科技吧] 创新高了,咋办 股友8l1370h357 09-1809-18 10:13
- 143 0 [华夏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这个光伏,今天都在涨,就它不涨,经理出来说句 豪爽泼辣的夏鸿白 09-1809-18 10:13
- 42 0 [山东药玻吧] 拿了你天天都是 ADDDDD的救赎之路 09-1809-18 10:13
- 58 0 [第一创业吧] 这个是为数不多的没有到达去年924高点的板块和 股海蕴阳 09-1809-18 10:13
- 52 0 [山东矿机吧] 月初到目前,涨幅百分之十 短线与埋伏选手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这个封板开板,让我不得不板上买,绝对不能 一次七夜 09-1809-18 10:13
- 53 0 [沈阳机床吧] 天佑从2018年说东北机床压盘吸筹到现在! 火焰割刀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铂科新材吧] 今天收盘上80 qinfen2015 09-1809-18 10:13
- 69 0 [韩建河山吧] 我真是无语了 lirry兰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卡着了擦 新菜芽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这货按着不让涨 基民6927E96w92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中电环保吧] 不容易啊一天又是一分钱玩一天的烂股 Aaa88888bbbb 09-1809-18 10:13
- 65 0 [烽火通信吧] 加仓了,强赎的可能性超级大,30个亿元的转债, 稻草人也忧伤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大二波起爆模式,留得青山在不怕没钱花! 幸福如蓝海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拉一个吧 乐观的叶聪1 09-1809-18 10:13
- 207 0 [ST云动吧] 涨一天,跌两天,同伴都起飞上青天了, 富贵板中有 09-1809-18 10:13
- 57 1 [西陇科学吧] 拉垃圾 学无止步 09-1809-18 10:13
- 2782 1 [*ST正平吧] *ST正平录得12天9板 *ST正平资讯 09-1809-18 10:13
- 88 4 [红旗连锁吧] 川超龙头 高风亮节的爱昭 09-1809-18 10:13
- 167 3 [顺威股份吧] 大哥什么时候发力啊 大牛牛27 09-1809-18 10:13
- 97 3 [联得装备吧] 国新办将于9月1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“十四五 弘光世界 09-1609-18 10:13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怎么不动了 股友26p557362a 09-1809-18 10:13
- 54 0 [ST八菱吧] 都跑了吗,一浪比一浪低,稳步下跌,缩量下跌 东方红13号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海峡创新吧] 都给你,一共就一万多块就当被偷了,你都拿走 股友15e03588H8 09-1809-18 10:13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前天涨停我没有昨天跌了我还没走现在更不会走 操盘手暴力美学13 09-1809-18 10:13
- 42 0 [晶合集成吧] 太烂,走人 梦与远方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没有涨停基因 假装在路上呀 09-1809-18 10:13
- 389 0 [机器人ETF嘉实吧] 【嘉实田光远】连续上涨!机器人板块有何利好催 嘉实基金 09-1809-18 10:13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开启牛市 股友m08372L500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大众交通吧] 杨哥加油啊,明年上海冲 股友cDUDDl 09-1809-18 10:13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拉高出货了 股友1093926mX2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中国中铁吧] 说一声涨,你敢么 股友22376VW051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9.01 上海微电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瑞芯微吧] 胡彬最棒 股友5zijTc 09-1809-18 10:13
- 57 0 [东航物流吧] 不争气 fuyongyu 09-1809-18 10:13
- 313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麻麻,还好我保本走了 炒股真的能发财嘛 09-1809-18 10:13
- 55 0 [长源电力吧] 真不知道这样每天几分钱有什么意思,磨蹭了这么 股友7Y9N000587 09-1809-18 10:13
- 38 0 [波长光电吧] 拉停拉停 倾国的雪谷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东华软件吧] 所谓特码主力就是玩信息差的 整二两涨起来 09-1809-18 10:13
- 73 0 [立新能源吧] 跟0.14干上了呢! 海潮999 09-1809-18 10:13
- 398 0 [中科曙光吧] 真龙 粘住就是胜利 09-1809-18 10:13
- 62 0 [新力金融吧] 完蛋了这个股票 唧唧l1469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宇信科技吧] 撤了 神龍摆尾得意扬扬 09-1809-18 10:13
- 62 0 [赣锋锂业吧] 下一个五倍股赣锋五年时间,坚守了2年江淮等suv 我在云层垂钓 09-1809-18 10:13
- 89 8 [首开股份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懂感恩de天鹅 09-1809-18 10:13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拉高出货了 n14293220793759e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龙蟠科技吧] 感觉怎么样扛得住吗? 股友tn19787520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奇正藏药吧] 还要跌多久哈!割了吧!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! 股友dDb01b 09-1809-18 10:13
- 40 0 [斯达半导吧] 拖累板块的弱狗 全仓压上 09-1809-18 10:13
- 60 2 [金地集团吧] 继续说大涨,笑死我了 暗里着迷丷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亚星锚链吧] 起手就这么猛吗? 韭曲十八弯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神州数码吧] 大华股份不香吗 股友573N1k9975 09-1809-18 10:13
- 53 0 [安科生物吧] 自己没有实质性的东西,不是参股就是代理别人的 翡翠腾达的游坦之 09-1809-18 10:13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学习一下万向钱潮,你们玩的什么玩意 白云悠悠之彩云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都空了吧 股友YwLKTO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铜冠铜箔吧] 翻红是跑路机会 别人恐慌俺更慌 09-1809-18 10:13
- 56 0 [湖南海利吧] 今天梭哈了,可以上涨了 天涯仗剑行 09-1809-18 10:13
- 49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主力把散户当狗耍 新奇的柳翼扬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友阿股份吧] 也就这样了,还想着老大 股友A9Q2869955 09-1809-18 10:13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暮然回首,其实我只卖在山腰处。 股友3UK3182182 09-1809-18 10:13
- 50 0 [中国核电吧] 这利润啥的,必须涨 坚韧的许钰童 09-1809-18 10:13
- 401 0 [中科曙光吧] 大佬上班了 不少树用刀 09-1809-18 10:13
- 58 0 [君实生物-U吧] 大美丽降息利好创新药,怎么不对劲,半导体涨得 n1408698232415ed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百大集团吧] 慢跌没有底,百大在出货。 joker96 09-1809-18 10:13
- 52 0 [片仔癀吧] 药企无药可救了,呵呵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出一点 盘古揾银 09-1809-18 10:13
- 276 1 [润和软件吧] 可以上涨创新高了吧 粤复利 09-1809-18 10:13
- 117 1 [上证指数吧] 丑联储降息靴子落地,25个基点符合预期,A股应 A股龙空龙 09-1809-18 10:13
- 58 0 [彩讯股份吧] 本来走不走无所谓的,但是这个分红有点侮辱人了 股友1888X1Y589 09-1809-18 10:13
- 47 0 [飞利信吧] 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! 大傻一号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新易盛吧] 清仓了垃圾股套住散户慢慢出货 股友D836361Q53 09-1809-18 10:13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华爷来个涨停吧 股友i2200767Q5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赛腾股份吧] 救命啊,这啥歪瓜裂枣啊 股友5211C8Y602 09-1809-18 10:13
- 34 0 [盈方微吧] 你们冲,我跑,哈哈 慷慨的吕熠泳 09-1809-18 10:1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3900 智慧必上42元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奋达科技吧] 你这搞什么飞机 日日红668 09-1809-18 10:13
- 70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成难兄难弟了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9-1809-18 10:13
- 58 0 [华建集团吧] 直接成本降到六块随便你跌 平和的夏婉 09-1809-18 10:13
- 67 0 [上海家化吧] 回本无望25见 股友21F986y193 09-1809-18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