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创新医疗吧] 因为啥你今天要当倒数第一? 家师张二河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还是绿的收盘,拭目以待 股友726L95i978 09-1809-18 10:44
- 41 0 [光迅科技吧] 你拿出吃奶的劲也追不上华工的股价了… 我是一只很笨的鸟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江苏银行吧] 太狠了,亏了一个月了 股友9I7150g092 09-1809-18 10:44
- 65 0 [日照港吧] 日落西山 缘来汝此 09-1809-18 10:44
- 68 0 [恒力石化吧] 老陈一家往国外跑接大船订单了,重工又增资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4
- 57 0 [莱绅通灵吧] 看走势,怎么感觉今天能红呀 善思考人生 09-1809-18 10:44
- 66 2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一年了,还没见到收益收益 股友aiWUbT 09-1809-18 10:44
- 53 1 [北方铜业吧] 5个亿出去了 药尘尘药 09-1809-18 10:44
- 55 2 [江特电机吧] 不涨,说明股有问题,估计是假机器人而已 股友ahtjcW 09-1809-18 10:44
- 69 1 [特变电工吧] 一个涨停,一堆人使劲吹,有啥可吹的 张婷她闺蜜 09-1809-18 10:44
- 61 1 [利欧股份吧] 6.56卖的,6.51买回来,成本还给我T高了,我真 Ham的直通车 09-1809-18 10:44
- 355 0 [国投智能吧] 利用行情先把股价拉上去才是正道 股友AnYlhP 09-1809-18 10:44
- 161 5 [光大嘉宝吧] 诸君可闻毛竹,前三年仅涨3厘米,待到根系完善 波段趋势者 09-1809-18 10:44
- 149 1 [西部超导吧] 可控核聚变的中军就是西部超导 稳稳之程灵素 09-1809-18 10:44
- 97 1 [平安银行吧] 11.60100万, Rh大赌徒 09-1809-18 10:44
- 73 1 [钒钛股份吧] 业绩太差,股价太低,跌一下就到面值退市了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9-1809-18 10:44
- 64 1 [中集集团吧] 这真是废到底了,啥消息都反应了,吃啥非也起不 微笑的金子 09-1809-18 10:44
- 161 6 [金风科技吧] 精准买在最高点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9-1809-18 10:44
- 101 4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进的估计要做十年的爷叔 有毅力的仙桃 09-1809-18 10:44
- 146 2 [华升股份吧] 昨天骂我的人呢?怎么不骂了哈哈明天排队卖出吧 股友N0637W8707 09-1709-18 10:44
- 204 6 [兔宝宝吧] 我已经全仓买入!明天一字板了! 时代少年_严浩翔 09-1709-18 10:44
- 456 5 [返利科技吧] 庄的操盘手法历害,又洗出了一批,昨天看上去就 六剑下天山 09-1709-18 10:44
- 203 7 [山东出版吧] 这几天跌近百分之十,是洗散户还是洗大户出去了 玉金酿 09-0409-18 10:44
- 33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长期增长方向不变 价投践行人 09-1809-18 10:44
- 90 0 [东财通信C吧] 近三月第一的通信指数,不错! 严肃复利活泼吃息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多晶硅吧] 稳住可多头出货 云南山村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华电新能吧] 亏钱卖了,去利欧股份了。 大胆心细韭菜花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给我买铁给我买入航发科技。砸锅卖铁去买啊。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西藏珠峰吧] 加油上 股友bvkmef 09-1809-18 10:44
- 63 1 [美诺华吧] 两个点拉出了涨停的气势 股友7L96I96596 09-1809-18 10:44
- 202 4 [广生堂吧] 110按我说的到了,知行合一,加仓 KevinJay 09-1809-18 10:44
- 102 1 [西藏天路吧] 这票有点丧心病狂。。。 BF平安喜乐 09-0809-18 10:44
- 63 0 [鸿博股份吧] 长电科技 带着一亿梦想 09-1809-18 10:44
- 55 0 [建设工业吧] 你抖起来了? 股友655K8e3925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港股涨那么多你想干嘛啊?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1809-18 10:44
- 54 0 [科达利吧] 控盘手法极为猛烈走了留下发财 只做主升浪玛德 09-1809-18 10:44
- 47 0 [隆华科技吧] 作坊企业这个价严重高估 豪爽大气的立战抢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一起打12386投诉啊 股友mm2qwl 09-1809-18 10:4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冲冲 正益之箭 09-1809-18 10:44
- 92 0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量子是末日涨升?还是上涨始端?值得回味深 股友vEi5Gv 09-1809-18 10:44
- 41 0 [药明康德吧] 还下去就过份了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809-18 10:44
- 54 0 [中石科技吧] 大资金这两天一直在进入,大家买买买 zxhy平衡心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光大银行吧] 你为什么要如此犯罪行为!!! 良宵1232950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福日电子吧] 看看看看,你们不相信我,结果呢,我早说了,今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1809-18 10:44
- 56 0 [全聚德吧] 还好卖了你,水下买了云南诸业 周的耿耿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国旅联合吧] 这出生,人家是涨多了跌,它个二哈却是跌多了还 徐仕玉 09-1809-18 10:44
- 59 0 [皓元医药吧] 破80,去新高 笨笨熊猫2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33.4还要几次冲过去 老龙女股红 09-1809-18 10:44
- 59 0 [中南文化吧] 拉不上去,你还不会砸跌停洗吗,磨叽 股友巴韭特2019 09-1809-18 10:44
- 42 0 [格力电器吧] 家电已是末路黄花 一秉至公的郑苹5 09-1809-18 10:44
- 59 0 [昊志机电吧] 氢能源上了你是吗? 兔子钱途无量 09-1809-18 10:44
- 58 1 [紫光国微吧] 我倒要看看你能不能上去, 股友u5pUUi 09-1809-18 10:44
- 86 2 [东通退吧] 继续加仓二万股 飞黄亨通de江别鹤 09-1809-18 10:44
- 282 7 [珀莱雅吧] 大牛市中长时间压的太紧了,警防一根10cm大阳线 一名长线投资者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*ST利源吧] 坐稳扶好 有礼貌的云心星0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工业硅吧] 加油 股友7N9c123929 09-1809-18 10:44
- 209 0 [招商蛇口吧] $招商蛇口(SZ001979)$ 韭布斯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融资盘不信邪,硬要买,被超级主力盯上了,非让 三十多年的股民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丽岛新材吧] 高开低走,尾盘跌停?早上追高又吃面了,高开出 Leakey 09-1809-18 10:44
- 52 0 [顺鑫农业吧] 白酒进入熊市 炒股_养家2 09-1809-18 10:44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买少了很嫉妒你们,祝你们拉不出 yfa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浙江建投吧] 这群小弟就没有一个跟上海建工的! 己所之能 09-1809-18 10:44
- 56 0 [中微公司吧] 都疯了,你们是真没见过上了天下来有多惨 北京股友3000 09-1809-18 10:44
- 68 1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绿着了,别指望红了。 涨不狂喜跌不恐慌 09-1809-18 10:44
- 419 3 [楚天科技吧] 2025年9月16日,楚天科技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 gq看图炒股 09-1809-18 10:44
- 85 0 [四维图新吧] 剔除一次性资产减值后,四维图新扣非净利润其实 梦煌5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融创中国吧] 指数回调,融创下跌趋势不可限量,小心哦 韭菜小哥哥鸭 09-1809-18 10:44
- 30 0 [中毅达吧] 大家请投票 滑稽的小丑韭中王 09-1809-18 10:44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看山子高科多稳,稳如 股友7Q560o1736 09-1809-18 10:44
- 47 0 [张江高科吧] 还来得及上车, 股友237132G01q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提前埋伏起来,大资金都在布局芯片,芯片国产化 大脚板15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金溢科技吧] 垃圾,上面堆单怎么不砸?怂货! 股友o8J98i 09-1809-18 10:44
- 69 0 [大叶股份吧] 卖了上海建工,来这里买割草机割新爷叔韭菜 西_K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金逸影视吧] 昨天就在纠结跑了万达博纳,但是想格局下没出。 看不下去了 09-1809-18 10:44
- 103 2 [科华生物吧] 等它急跌两天再买!最好能跌到5.88附近 股友67302Ml029 09-1809-18 10:44
- 74 1 [野马电池吧] 这是啥情况,一直跌 守护华建 09-1809-18 10:44
- 68 1 [东华软件吧] 草,点卖出,误点买入,哎 股友9c77903G36 09-1809-18 10:44
- 240 5 [永泰能源吧] 个人观点今天永泰能源难保住板,即使保住了,明 泉136 09-1809-18 10:44
- 93 2 [新时达吧] 买宁波华翔多好,选择了你 衰运走好运来 09-1809-18 10:44
- 38 0 [东通退吧] 退市价不应高于0,8元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9-1809-18 10:44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票没有连板基因,主力没有格局,要是能有出 善良的城飞阳2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杭钢股份吧] 外面3900了,你在干什么? 股友72Pf870101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*ST东智吧] 拒涨,易跌。就是它。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1809-18 10:44
- 85 0 [宜安科技吧] 我看好多人说利和兴,不是惦记这个和华为合作的 股民7777777号 09-1809-18 10:44
- 226 0 [海峡股份吧] 卖飞了 似懂非懂的沈琦1 09-1809-18 10:44
- 512 0 [中科曙光吧] 我曾经买过曙光,在22块钱,拿了大半年小亏卖了 红太阳升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利和兴吧] 枸杂毛想吃独食儿昨天晚上加了10天股,今天只要 巫山四哥 09-1809-18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