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3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$新威凌(SZ871634)$ 完了,完了,4台消防车在 柳大树 09-1709-17 17:17
- 202 6 [三丰智能吧] 12.18挂山顶了,哎 股友G3oqQ5dC 09-1709-17 17:17
- 421 7 [中颖电子吧] 中颖电子业绩逐年下降,新老板致能工电也不是什 没钱怎么涨 09-1609-17 17:17
- 83 0 [药易购吧] 每日复盘三问:为何买?为何卖?如何优化? 股友金来Q 09-1709-17 17:17
- 120 0 [万安科技吧] 明天无人驾驶板块涨停 蝶变之神 09-1709-17 17:17
- 453 0 [岩山科技吧] 还是我说的核心的位置8.6没跌破,并且今天收个 KS三日中阳 09-1709-17 17:17
- 126 0 [金田股份吧] 根据盘面分析,明天最少涨5个点 逆境活着 09-1709-17 17:17
- 161 0 [仁东控股吧] 做重整股的可以到st三圣潜伏,三圣已拿到路条, chucksun0 09-1709-17 17:17
- 133 0 [蓝思科技吧] 老鸭头,明天突破鸭头,放量,金叉,千金难买老 飞黄高升de钟馗 09-1709-17 17:17
- 93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没有每日互动时间,那么明天就该有变化了, 等待先富提拔的后富 09-1709-17 17:17
- 286 1 [东芯股份吧] 我是张大爷,一生最后这一博,100万买入东芯股 股友g9910A5638 09-1709-17 17:17
- 81 2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属马 股友8vcyVM 09-1709-17 17:17
- 292 3 [索辰科技吧] 期待今晚力控成功收购,接着开启新的收购征程 投资养家Dior 09-1709-17 17:17
- 107 3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我不会再提高仓位了,手里的现金仓位继续休 股友8rU7691023 09-1509-17 17:17
- 92 0 [苹果吧] 今晚请大涨5个点好不好 么么哒我真的好 09-1709-17 17:17
- 112 1 [*ST春兴吧] 垃圾,怎么买都被套 股海小花朵 09-1709-17 17:17
- 599 2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谐音什么,,5000只股票只此一只。康美不争 前万手哥 09-1709-17 17:17
- 343 9 [ST百利吧] 明天怎么看 十个涨停才能回本 09-1709-17 17:17
- 551 4 [指南针吧] 等我呢!我走了就涨..... 幸福的邓韭菜盒子 09-1609-17 17:17
- 89 0 [晶晨股份吧] 好在几个月前比澜起股价高时,换了澜起科技,高 AB股市淘金 09-1709-17 17:17
- 229 7 [*ST赛为吧] 拿这么久才8个点,不开心 冰河世纪的鱼 09-1709-17 17:17
- 369 5 [金龙羽吧] 收了十字星,明天危险 宽容的汤三仟 09-1709-17 17:17
- 288 11 [朗科科技吧] 结合技术面和消息面,今天,朗科会逼近28元! 股票汇 09-1709-17 17:17
- 236 2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你不是一般的垃圾啊 基民38996Mr895 09-1609-17 17:17
- 95 0 [中证白酒吧] 美联储降息都救不了白酒!!!完蛋了!白酒 金刚颂 09-1709-17 17:17
- 112 0 [兴业股份吧] 兴兴要分红了 我在大a打酱油 09-1709-17 17:17
- 95 0 [津投城开吧] 心碎了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1709-17 17:17
- 819 0 [腾讯控股吧] 影响市场重大事件:腾讯启动AI应用繁荣计划;央 腾讯控股资讯 09-1709-17 17:17
- 211 0 [上海建工吧] 终于捕到鱼了 沉毅果决的袁顺昊 09-1709-17 17:17
- 334 0 [天洋新材吧] 天洋新材:2025年09月17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天洋新材资讯 09-1709-17 17:17
- 83 0 [天通股份吧] 弱于板块说明不强,走弱了,小碎步容易跌倒 刀斩乱麻168 09-1709-17 17:17
- 97 1 [光环新网吧] 两车并进,我超了你巴代竹中 懂您的小山竹 09-1709-17 17:17
- 3756 4 [富国中证全指家用电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9.17分享:市场持续走强,决定了,我今天继续追 小海哥爱投基 09-1709-17 17:17
- 476 11 [豪鹏科技吧] 88.22 小虎花花111 09-1609-17 17:17
- 118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国产算力涨势不停,中加核心智选聚焦Al算力,今 鼠货风控侠 09-1709-17 17:17
- 123 5 [露笑科技吧] 现在涨的有多凶,明天就跌的有多凶 快乐的小韭菜007 09-1709-17 17:17
- 532 1 [振邦智能吧] 【振邦智能】电子皮肤:赋予机器人“触觉”灵魂 留得青山在TLK 09-1709-17 17:17
- 89 0 [首钢股份吧] 这个拉鸡庄,就是拉鸡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709-17 17:17
- 113 0 [诺德股份吧] 连主力都在抢跑,涨个毛,明天跌3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7:17
- 74 0 [联合医务吧] 更改公司标志 联合医务资讯 09-1709-17 17:17
- 245 0 [中国10年期国债吧] 今天国家队压A50,主要为了平稳国债 大股东带你飞 09-1709-17 17:17
- 118 2 [中金黄金吧] 昨天尾盘冲进来,亏了我这个月的收益,我跑了 基民HhZgXz 09-1709-17 17:17
- 437 2 [阿里巴巴-W吧] 静待佳音 zawa 09-1709-17 17:17
- 156 2 [宁德时代吧] 抠抠搜搜的就不能痛痛快快的涨停一次吗?寒武纪 杰克微笑 09-1709-17 17:17
- 101 2 [宝信软件吧] 不涨的原因就是因为散户集中营 行云流水008697 09-1709-17 17:17
- 770 0 [鹏都农牧吧] 我的钱哪! 江上渔夫 09-1709-17 17:17
- 556 0 [建元信托吧] 今年国资重头戏!上海国资改革收宫大幕即将拉开 威兆新艾 09-1709-17 17:17
- 99 1 [喜相逢集团吧] 近期底部应该10.5左右,只要不破就拿着 港股股神888 09-1709-17 17:17
- 190 1 [指南针吧] 量价齐升走势强劲 股友clhJZR 09-1709-17 17:17
- 114 1 [炼石航空吧] 更名川发航空,几个板能打住 婀娜妩媚的卢楠琴 09-1709-17 17:17
- 575 2 [东睦股份吧] $东睦股份(SH600114)$ 潘小菁 09-1709-17 17:17
- 136 5 [卧龙电驱吧] 谁在卖,我买了一手 长城666 09-1709-17 17:17
- 122 2 [盐湖股份吧] 相信坚持就会有回报 角闪石 09-1709-17 17:17
- 152 3 [金发科技吧] 只有一条路,那就是拉板 稳稳吃大肉飞起来 09-1709-17 17:17
- 118 1 [昆药集团吧] 这才是大牛股哈哈哈 反人性的玩法 09-1709-17 17:17
- 85 0 [华人健康吧] 怎么感觉会到11元钱? 生如夏花000000 09-1709-17 17:17
- 159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【盘中点评】AI浪潮叠加国产替代,科创芯片成长 南方基金 09-1709-17 17:17
- 134 1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光启上涨与军工板块上涨有关 有魄力的刘9 09-1709-17 17:17
- 178 2 [首创环保吧] 上市之初就已经设计好了骗局,不断扩张规模,资 城邦国际投资 09-1709-17 17:17
- 293 5 [均胜电子吧] 万象钱潮和均胜电子能不能开展一个PK? 有点盈利了 09-1709-17 17:17
- 288 7 [汉马科技吧] 有没有懂的高手谈谈主力为何拼命打压股价? 所见皆是虚妄 09-1709-17 17:17
- 803 1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没有射频芯片与功率芯片吗? 股友65635W133o 09-1509-17 17:17
- 108 0 [上工申贝吧] 军工不涨,它没戏,业绩又亏损严重,它又没风口 温暖得向问天 09-1709-17 17:17
- 103 0 [中国中免吧] 我怀疑周五要涨停 大森林2015 09-1709-17 17:17
- 1297 4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违反规定了吗 左右大将军 09-1709-17 17:17
- 281 4 [麦捷科技吧] 稳哥建议大家在这里清仓,今晚在杭州弄了个包厢 利落的陆昱汐 09-1709-17 17:17
- 163 4 [棕榈油吧] 这把算是给散多头套住了 挣够一亿就退休 09-1709-17 17:17
- 909 3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"妖股"药捷安康极端波动,买创新药,要选对基金 小海哥爱投基 09-1709-17 17:17
- 96 0 [翔丰华吧] 牛市随时结束躲在这里等S吧 请求起飞6 09-1709-17 17:16
- 211 0 [股市实战吧] 必须涨啊美国降息吸引资金流入中国啊十年大牛市 闭着眼加仓 09-1709-17 17:16
- 118 0 [首创环保吧] 明天就要加钱买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709-17 17:16
- 2571 33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权重股拖累沪指走势分析 ,今天基金操作思维分 逍遥股海要做赢家 09-1609-17 17:16
- 378 9 [上证银行吧] 不要再纠结“换不换”,而应思考“如何配”。你 股市哲学 08-2009-17 17:16
- 102 1 [首开股份吧] 今晚我可能停牌了,这票短线不能玩了,要特停了 苍穹道 09-1709-17 17:16
- 241 1 [弘信电子吧] 有没有懂筹码峰的,这几天筹码峰是不是变化了, 轩哥辰弟 09-1709-17 17:16
- 479 5 [凌云股份吧] 如果15.84开,我会不习惯。这种剧本我最爱:开 寻找涨停票 09-1709-17 17:16
- 203 0 [贝达药业吧] 港股和a股的创新药这波行情已经结束了 乐观的池翼扬 09-1709-17 17:16
- 213 0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C吧] 科技依然是主线 阳光明媚的日子 09-1709-17 17:16
- 112 0 [中国海诚吧] 这个股要干大事。 抢占先机下手狠 09-1709-17 17:16
- 126 0 [高德红外吧] 天天都是1%的换手率,是不是散户都把货拿得死死 掂过禄蔗 09-1709-17 17:16
- 113 1 [中航光电吧] 微通道液冷有无 股友2D829907A2 09-1709-17 17:16
- 112 3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,董老太女巫格格巫。走成这个德行,你咋不 温和友善的辣风1 09-1709-17 17:16
- 250 7 [*ST高鸿吧] 前段时间翘板跟着加了进去,现在出不来了 长线龙哥 09-1709-17 17:16
- 93 0 [天岳先进吧] 明天还会跌,慢慢跌估计要跌很久 浮云z90em82270 09-1709-17 17:16
- 200 0 [中科曙光吧] 股吧都是高手 沪市舛路求索老鸟 09-1709-17 17:16
- 966 0 [财经评论吧] 益佰制药:收到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《暂停生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7:16
- 114 0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这几天太难了 开心一笑D 09-1709-17 17:16
- 97 1 [迈威生物-U吧] 明天有肉吃吗? 股友addfff 09-1709-17 17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