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武汉天源吧] 怎么全是250手 动人的凌雅禹 09-1809-18 10:43
- 39 0 [悍高集团吧] 这主力一分钱钱都不想给散户赚 滴滴滴上车了 09-1809-18 10:43
- 59 0 [焦点科技吧] 烧焦点 云上鱼 09-1809-18 10:43
- 58 0 [ST百利吧] 主力从开盘的净流入,到现在的持续净流出,注定 平等的耿小达 09-1809-18 10:43
- 46 0 [铂科新材吧] 现价卖,接近80卖,要跌了 安东妮 09-1809-18 10:43
- 58 0 [云赛智联吧] 没办法,人家261有飙歌护着。云赛的飙歌在老家 比尔盖章586 09-1809-18 10:43
- 119 2 [国机汽车吧] 抛压挺大,我重新下载回来了,人气到了800多, 轻舟已过万重山了啊 09-1809-18 10:43
- 58 1 [汇金科技吧] 真的是疲软,无主力 柔美的文三仟 09-1809-18 10:43
- 49 1 [欢乐家吧] 今天又没戏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3
- 114 5 [通威股份吧] 半导体都是万亿市值,不知道光伏会不会出一个, 布衣青山 09-1809-18 10:43
- 67 2 [四维图新吧] 等下我爷爷从那边送几百万亿过来扫盘 愿众生平等 09-1809-18 10:43
- 315 2 [北特科技吧] 就盯着我这几万块吗。。。 归歌2022 09-1809-18 10:43
- 73 0 [威星智能吧] 摩尔关联基金扫货了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809-18 10:43
- 134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这只最近是疯了吧,跌这么多,高位的时候打广告 堂堂正正得李小刀 09-1809-18 10:43
- 52 0 [金螳螂吧] 上海建工又板了,还不见你起动. 多余的高醉冬2 09-1809-18 10:43
- 35 0 [国富氢能吧] 认购权75,所以他们不希望涨,但是没办法,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809-18 10:43
- 130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该股票是什么概念都不是,切记切记 老鼠困难比猫多 09-1809-18 10:43
- 46 0 [立中集团吧] 一直低开在均线出货 仔细的艾维斯 09-1809-18 10:43
- 48 0 [本川智能吧] 有雷你就开炸,你这是几个意思,快炸,炸出来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3
- 49 0 [五洲新春吧] 看这样子想收五个点左右明天上涨停冲前高啊 只赚两公分 09-1809-18 10:43
- 37 0 [荣盛发展吧] sun-you 海布鲤 09-1809-18 10:43
- 49 0 [江西铜业吧] 北铜开始拉升,其他铜业跟上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1809-18 10:43
- 64 1 [中芯国际吧] 我相信逻辑:如果是个好股,干嘛着急八荒地拉升 zmlm5100江南莲花 09-1809-18 10:43
- 51 1 [北京君正吧] 牛逼 基民jBQvxc 09-1809-18 10:43
- 99 1 [民丰特纸吧] 洗盘结束 要上一万点 09-1809-18 10:43
- 79 2 [嘉泽新能吧] 这个位置,已经洗掉了,大部分不坚定的筹码 稳步复利666 09-1809-18 10:43
- 217 2 [中科软吧] 卖不完 股友22P1857z82 09-1809-18 10:43
- 69 1 [安通控股吧] 我都走了今天不该涨停吗 股友85016oh195 09-1809-18 10:43
- 208 0 [海欣股份吧] 很久没研究创新药了 顺势逆势 09-1809-18 10:43
- 63 0 [宏和科技吧] 早晨想买又贱的买药去了一直跌运气真差 股友2p60577m38 09-1809-18 10:43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时候想做T的,都要想一下了是不是会被甩出 超赚钱大佬20CM 09-1809-18 10:43
- 62 0 [中旗新材吧] 光刻机这么猛 老美不靠普 09-1809-18 10:43
- 61 0 [海兰信吧] 在海兰信的股吧里天天发牢骚的,天天胡诌八扯的 股友12I1260x39 09-1809-18 10:43
- 52 0 [柳工吧] 广西狼兵加油奥利给 韭菜崩了 09-1809-18 10:43
- 66 0 [北部湾港吧] 孤舟蓑笠翁,独钓寒江雪 金锚定深海 09-1809-18 10:43
- 67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去为机器人发酵食品吧,现在的A股不是机器 东方庄主ZZeCjl 09-1809-18 10:43
- 40 0 [吉华集团吧] 下面大托单,快跑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1809-18 10:43
- 83 1 [中国国航吧] 几天好不容易的涨势,一个上午全踏马的给圈没了 气冲盛和升金 09-1809-18 10:43
- 82 2 [飞荣达吧] $飞荣达(300602)大哥,你什么不比中石好,咋 股友202f1016r5 09-1809-18 10:43
- 56 1 [双良节能吧] 还想着早上冲冲卖了,结果就这 独立的武桦12 09-1809-18 10:43
- 97 1 [市北高新吧] 见了鬼了,运气怎么那么差,买什么都不涨,房地 快成神精病了 09-1809-18 10:43
- 69 1 [王力安防吧] 一个星期加仓一万,今天收盘上车 冰山冷热交接 09-1809-18 10:43
- 56 2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解套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809-18 10:43
- 198 4 [华软科技吧] 大家都认为涨的话,今天就没洗了 股友709256th86 09-1809-18 10:43
- 208 5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利好,我昨天3D中了四单一组,今天股价上升 夏洛特黄蜂队 09-1809-18 10:43
- 53 0 [中通客车吧] 牛市砸盘,国资汽车第一股 万物皆有法 09-1809-18 10:43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你给我涨停下看看! 股友1X720z2387 09-1809-18 10:43
- 43 0 [科顺股份吧] 加油,一起杀破517。 努力的杨淳美 09-1809-18 10:43
- 44 0 [玉禾田吧] 盘中出了 师出有名名正言顺 09-1809-18 10:43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你看看凯撒,真是你爹 牛市吃肉吃肉 09-1809-18 10:43
- 34 0 [金发科技吧] 跑了,怎么也得该调了 方块糖 09-1809-18 10:43
- 42 0 [厦门港务吧] 搞点动静出来,让gou庄鸡飞蛋打!! 笑看厦门gou庄 09-1809-18 10:43
- 63 1 [兄弟科技吧] 我一卖它就涨了,气人 相识是缘主 09-1809-18 10:43
- 127 4 [扬电科技吧] 不要恐慌,我们等会继续加大抢筹拉 福州野狼战队 09-1809-18 10:43
- 583 7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前几天港股稍微留了点现金出来,加仓,看好人工 钢骨小喵 09-1809-18 10:43
- 406 4 [重庆啤酒吧] 玩了两次重啤上次8月赚5万这次两万,感觉自己棒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3
- 44 0 [今世缘吧] 短期没看了,顶背离了,等企稳反转才行 炒股周伯通 09-1809-18 10:43
- 35 0 [香港宽频吧] 这点市值,涨五倍都不为过 割的巴赫猜想 09-1809-18 10:43
- 165 0 [金元顺安产业臻选混合C吧] $金元顺安产业臻选混合C$越来越厉害!你给我赚 毛绒绒de云里金刚 09-1809-18 10:43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割了追机器人吗 水淼木森 09-1809-18 10:43
- 44 0 [大秦铁路吧] 又新低?疯了吗!? 上帝冇钱 09-1809-18 10:43
- 44 0 [津投城开吧] 3.5再见 私募投资者 09-1809-18 10:43
- 48 0 [东湖高新吧] 败家的国企 股友9569Cc3809 09-1809-18 10:43
- 62 0 [新天绿能吧] 指数涨势如虹,这厮跌跌不休。 寻常的寻常百姓 09-1809-18 10:43
- 53 0 [东方材料吧] 长电科技 带着一亿梦想 09-1809-18 10:43
- 118 1 [平潭发展吧] 服了这股了,真没劲 糊涂啊万手哥 09-1809-18 10:43
- 77 1 [阳光电源吧] 要不是大盘拉起来,今天阳光得跌10个点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1809-18 10:43
- 84 1 [恒实科技吧] 董秘一句话损失一个亿 新奇的顾芸木 09-1809-18 10:43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欧啊,别人都在涨啊,涨停啊,你倒是动动啊,都 股友7716H399Y6 09-1809-18 10:43
- 63 0 [南京聚隆吧] 大盘逆子 股友CD0ULJ 09-1809-18 10:43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国家这么大动作就一个5连板完事了 股友9G3795q161 09-1809-18 10:43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我守了二十几天,从42.5进场,正T,反T,T得头 栗山满仓红 09-1809-18 10:43
- 38 0 [寒武纪吧] 突破1500有那么难吗 活泼的夏艳娥 09-1809-18 10:43
- 209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联储隔夜降息25个基点,受此利好,A股今日再 作手小瑶 09-1809-18 10:43
- 76 0 [苏豪弘业吧] 收手吧,阿祖,可以锁仓了! hpems 09-1809-18 10:43
- 49 0 [ST豆神吧] 怎么涨跌都不动了呢?都是散户大盘涨它也该涨点 股友9UgIGB 09-1809-18 10:43
- 70 1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会被华润微并购吗 叨客中心 09-1809-18 10:43
- 53 1 [美利信吧] 我真是醉了呀昨天不涨今天涨,真的恶心 saynoa 09-1809-18 10:43
- 62 3 [四川长虹吧] 每天涨点点 股友CzyECV 09-1809-18 10:43
- 81 2 [建设工业吧] 听说机器狗有千亿市场,这消息是真的还是假的呀 基民UH2EHD 09-1809-18 10:43
- 99 2 [杉杉股份吧] 昨天没跑,今天跑慢了 讹没派粥止饿 09-1809-18 10:43
- 85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研发出了高性能的固态电池 有远见的陆易3 09-1809-18 10:43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牛市就要追高,不追就是浪费行情 Jill云淡风轻 09-1809-18 10:43
- 49 0 [透景生命吧] 今天爽咯,走了 一念之插 09-1809-18 10:43
- 61 0 [维尔利吧] 这股也不行啊!浪费我一个月时间 今天还好亏得不多 09-1809-18 10:43
- 52 0 [兖矿能源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起来毫不今含糊! 炒股买包烟 09-1809-18 10:43
- 92 0 [凯尔达吧] 恭喜,今天突破41吧,这股还是有几个一直不离不 随便都牛 09-1809-18 10:43
- 52 0 [*ST东智吧] 国产芯片最差的。低于5元再考虑买! 好人好报我 09-1809-18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