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至少涨到20 kvskvs 09-1809-18 10:13
- 58 0 [南玻A吧] 亏了4万多,还好老早就卖掉了,里面的人错过了 基民dnuiCu 09-1809-18 10:13
- 37 0 [智动力吧] 7个点到2个点,大盘向上,你向下,等着钱么,这 股海飞刀 09-1809-18 10:13
- 83 2 [中马传动吧] 主力就缺我这点票吗?卖了你就一下跑山上去了 股友58320w7t71 09-1809-18 10:13
- 47 1 [豪尔赛吧] 13.14是这股的根,生死由关, 憋了10年的股气 09-1809-18 10:13
- 99 5 [通信ETF国泰吧] 狗啊sb战法做倒T啊啊啊 机智的挽梦 09-1809-18 10:13
- 109 6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中免 股友e057903M36 09-1809-18 10:13
- 92 2 [信德新材吧] 能不作了吗? 独立的圆飞语 09-1809-18 10:13
- 156 7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把倒霉运带到了船舶,看来船舶的股民要惨了 ad986795 09-1809-18 10:13
- 3782 12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投资 基动先锋 09-1709-18 10:13
- 408 2 [苏大维格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苏大维格 艾析谷_AI析股 09-1709-18 10:13
- 397 0 [佳兆业资本吧] 港股佳兆业资本涨超190% 佳兆业资本资讯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道氏技术吧] 无量上涨赶紧卖 WSNB149和98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该破新高了,就看最终连几个板了 牛骨小沫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晶方科技吧] 老六,等下又要绿了吧 一颗小金子aoe 09-1809-18 10:13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让这个卖,散户们别接盘了行吗?他多少货都对给 恭喜发财饺子 09-1809-18 10:13
- 42 0 [步步高吧] 等会就会往下砸 n730113397702200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辽港股份吧] 终于回本了,我,胡看三,还会回来的! 留难删 09-1809-18 10:13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卖飞好多,没办法板上又拿回一些筹码。 冒泡3 09-1809-18 10:13
- 54 0 [天威视讯吧] 三连阴,发大财了!!! HX848E7周君9500 09-1809-18 10:13
- 49 0 [永安期货吧] 大盘要新高了 健康之夏佐 09-1809-18 10:13
- 45 0 [园林股份吧] 哈哈哈昨天就说了出货了 有魄力的大喵 09-1809-18 10:13
- 352 1 [通裕重工吧] 今日实盘操作明细:买入:通裕重工卖出:ST长方 李成谈牛股 09-1809-18 10:13
- 62 2 [华脉科技吧] 天天这样 股友N386o81655 09-1809-18 10:13
- 218 1 [飞乐音响吧] 先出一半 满仓杉杉直接腰斩 09-1809-18 10:13
- 80 2 [山东矿机吧] 谁在评论区一直说下跌趋势的,出来 李易杨 09-1809-18 10:13
- 62 1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就是先给你们发套 n1432044404a5905 09-1809-18 10:13
- 94 3 [浙商中拓吧] 板块涨跌都是跟跌,这么奇葩的国资票真是第一次 股友7f95332K81 09-1809-18 10:13
- 60 1 [美联新材吧] 爹不疼娘不爱的又在忽悠韭菜进去了 南方猎人 09-1809-18 10:13
- 42 0 [立昂技术吧] 这种不关门害人 股友2U01i56085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金田股份吧] 天时,地利,人合都不缺,就缺资金进场! 股友i6b7I9 09-1809-18 10:13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卫星互联网板块开始异动拉升,这个方向10月份或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809-18 10:13
- 34 0 [艾芬达吧] 准备好,发车 过眼云烟24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涨停应该没太大悬念了 Lorsun 09-1809-18 10:13
- 49 0 [齐鲁银行吧] 这么走法尾盘要绿了 icoc927 09-1809-18 10:13
- 40 0 [生猪吧] 家人们,一起空空空 你将去往何方 09-1809-18 10:13
- 51 0 [天赐材料吧] 碰到十日线,还不上涨,反复震荡,久盘必是下跌 股友8079n0328T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鸿博股份吧] 双底了,感觉跌不动了 水生万森 09-1809-18 10:13
- 52 0 [大叶股份吧] 长高出啦,回落再说 做好每一天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北汽蓝谷吧] 以后再买你家股票东西,我就不是人 清仓看戏了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绿通科技吧] 目前价格怕啥,大胆持仓,敢跌,低位,继续增持 A股浮云 09-1809-18 10:13
- 100 2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昨天买的,赚了8个点卖了。没卖在最高点,不遗 黛不绿 09-1809-18 10:13
- 70 1 [国茂股份吧] 今天涨停板! 股友j6KJu5 09-1809-18 10:13
- 287 2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这个基金垃圾啊,幸亏它每次只让买5000,买的不 股友q2fmzF 09-1709-18 10:13
- 794 11 [唐人神吧] 别怕昨天听话高抛的这里就是回接的地方,安心持 盘它之心不动 09-1609-18 10:13
- 42 0 [*ST东智吧] 垃圾,你怎么还不跌停啊 有自制力的魏越7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恒生电子吧] 全网最弱的鸡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809-18 10:13
- 42 0 [爱玛科技吧] 果然是挨骂科技 Running22 09-1809-18 10:1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又要冲3900个股倒是跌了不少 只投机价格错配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浙江震元吧] 等不到9.2吗? 不亏就行cccccc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至少是停 饥民1573 09-1809-18 10:13
- 2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继续掉 基民2X897d7566 09-1809-18 10:13
- 65 1 [联创股份吧] 大单猛砸,小单买 梦里十二少 09-1809-18 10:13
- 62 1 [金风科技吧] 向你大金爸爸看齐啊 股友Sl8b3f 09-1809-18 10:13
- 85 3 [阳光电源吧] 140上车了,你就给我表演这个???合适吗?? 正义88 09-1809-18 10:13
- 99 2 [赣锋锂业吧] 谁对谁错,又谁说得准呢,股性差,它永远没有惊 向上的K线68角度 09-1809-18 10:13
- 72 2 [潞化科技吧] 这些吹反包的一个个啥心态啊 赠送的芙蓉王 09-1809-18 10:13
- 189 3 [ST同德吧] 我就搞不懂了这货拉了两板后怎么那么多利空实在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0:13
- 183 1 [蔚来-SW吧] 新车表现强劲,降本增效效果显著 蔚来-SW资讯 09-1109-18 10:13
- 47 0 [君实生物-U吧] 你怎么这么戳 星星之火018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低开高走 股友2V961R3913 09-1809-18 10:13
- 35 0 [证券Ⅱ吧] 有本事你就压住上证到4000点你还压着 随风40853869 09-1809-18 10:13
- 63 0 [昆药集团吧] 大牛股啊真豪横 一买就涨涨涨涨哦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爱尔眼科吧] 这是死人操控的吗 股友baMUOH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锦鸡股份吧] 大盘马上4000点了,你个垃圾天天绿,作孽 股友3l983076f8 09-1809-18 10:13
- 46 0 [重庆钢铁吧] 起飞我已追加300万价值洼地龙头起飞 钢铁大股东 09-1809-18 10:13
- 55 0 [潜能恒信吧] 大盘一直涨这垃圾一直跌 股友E518097i61 09-1809-18 10:13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最后的洗澡吗? 中S1 09-1809-18 10:13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被动上涨 ROGEYE 09-1809-18 10:13
- 49 0 [比亚迪吧] 不卖不涨 欠2个涨停板 09-1809-18 10:13
- 74 1 [澳洋健康吧] 才跌这么点?舍不得砸筹码吗? 股友326t09T733 09-1809-18 10:13
- 162 1 [远东股份吧] 这只股票什么概念都有什么买卖都做。再开一家就 QZ玖陆年入市9588 09-1709-18 10:13
- 46 0 [三峡旅游吧] 昨天板块倒数,今天仍是板块倒数 风清扬628 09-1809-18 10:13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要么就跌下去啊涨又不涨跌又不跌纯搞心态 阿北666 09-1809-18 10:13
- 160 0 [长江电力吧] 筹码已经在上部集中了,是不是意味着要跌一段时 不喜欢蓝筹 09-1809-18 10:13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今日轮动到半导体 股友sDgaVX 09-1809-18 10:13
- 69 0 [巨化股份吧] 这才是这真正的 股友1565c66z77 09-1809-18 10:13
- 38 0 [紫光国微吧] …… 股友u5pUUi 09-1809-18 10:13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预计跌倒65 topuifai 09-1809-18 10:13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封单的量有点儿假,边封边撤,感觉封不住。 祥云789 09-1809-18 10:13
- 32 0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这板块真牛逼啊 梅花红桃 09-1809-18 10:13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在这要亏钱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809-18 10:13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到5元再说 岁岁的衡峰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新集能源吧] 心急能源买了让你心急急 根Ben英俊 09-1809-18 10:13
- 44 1 [中国中免吧] 海峡是头! 盼你成事 09-1809-18 10:13
- 48 0 [寒锐钴业吧] 老乡别走 挣钱真的是好 09-1809-18 10:13
- 37 0 [步步高吧] 走了。垃圾 进取的柳三仟 09-1809-18 10:13
- 71 0 [凯恩股份吧] [上涨] 股友5i8F007095 09-1809-18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