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这票有局了 股友tLzPrk 09-1809-18 10:27
- 72 0 [祥和实业吧] 我求求你做个人 无敌金刚葫芦娃娃 09-1809-18 10:27
- 45 0 [通威股份吧] 下去呗。我接点 不要聊太频 09-1809-18 10:27
- 67 0 [步科股份吧] 妈的,这么好的行情不知道个B压什么单子压着不 股友WA2clh 09-1809-18 10:27
- 51 1 [正和生态吧] 错了要认 基民3h803d2837 09-1809-18 10:27
- 53 0 [中微公司吧] 破新高会回踩,回踩就是机会,等它下来,太高了 修心不易 09-1809-18 10:2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解套 星辰大海y 09-1809-18 10:27
- 280 0 [星星科技吧] 看准就果断,星星比较墨迹不突破5我是不会再搞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809-18 10:27
- 77 0 [清水源吧] 这种走势最吓人,大盘涨成这样,无动于衷就算了 MMM黄 09-1809-18 10:27
- 41 0 [中证白酒吧] 不要刻意打压了行不行老板们 小小心心心 09-1809-18 10:27
- 116 5 [台基股份吧] 已经鉴定过,她是光伏板块的,不属于半导体了, 趋势小妹 09-1809-18 10:27
- 66 1 [阳光电源吧] 5分钟K线红了,可以买了。 趋势王者88 09-1809-18 10:27
- 383 2 [创世纪吧] 尴尬吗 股友59r9657n57 09-1809-18 10:27
- 77 1 [建设机械吧] 有人吗 草帽闯大a 09-1809-18 10:27
- 133 2 [上海建工吧] 华电能源,低价能源煤炭股,华电能源,中国华电 仓都伽满 09-1809-18 10:27
- 94 2 [锐奇股份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一朝涨停大长腿 股民小散户一个人 09-1809-18 10:27
- 76 3 [翔丰华吧] 事情具有两面性,股价被压制从另一方面来说也给 耍耍太极 09-1809-18 10:27
- 61 4 [巨子生物吧] 小散们快跑啊,又在出货了,一会就是瀑布杀 山顶韭菜资本 09-1809-18 10:27
- 280 5 [湖南白银吧] 重大利好! 东方556688 09-1809-18 10:27
- 1684 10 [宋城演艺吧] 该起飞了吧 阳光开朗的钱子轩 09-1709-18 10:27
- 104 1 [腾亚精工吧] 我觉得没戏了,反弹不强很墨迹,除非就是突然拉 害羞de向问天 09-1709-18 10:27
- 63 0 [恒星科技吧] 别碰庄户,别碰庄户,别碰庄股。几波资金来都被 意欲何为 09-1809-18 10:27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牛春天 坚定的许光耀1 09-1809-18 10:27
- 58 0 [三特索道吧] 挺难呀兄弟,组团去索道看风景吧 股友5g85392r20 09-1809-18 10:27
- 35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二师兄把消费拉低了,管理人水平臭 山高万仞只登一步 09-1809-18 10:27
- 55 0 [天银机电吧] 上海瀚迅都涨了2个点,大哥 足智多谋的散户 09-1809-18 10:27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股友173w3Q5523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大智慧吧] 大愚蠢 青丝白马 09-1809-18 10:27
- 80 0 [双箭股份吧] 这个子股,半死不活的。 股友903D18v176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全志科技吧] 全部在扫货,今天必拉板。 股友6lnabx 09-1809-18 10:27
- 42 0 [歌尔股份吧] …… 给我擦皮鞋i 09-1809-18 10:27
- 113 0 [幸福蓝海吧] 跑,我怎么跑 小葱切段备用 09-1809-18 10:27
- 54 0 [亨通光电吧] 关注好多年了,居然可以涨停了。感觉不会是倒车 股友6f0k256795 09-1809-18 10:27
- 84 2 [航锦科技吧] 玛德,没道理不涨啊!难道是主力就缺我那些股? 小小苦苦韭菜 09-1809-18 10:27
- 85 1 [浦东金桥吧] 张江浦东建设都涨停了,请问你是浦东的吗? 晨良恒正 09-1809-18 10:27
- 79 1 [比亚迪吧] 今天必然是震荡向下,不是必须持有的朋友可以逢 股友3c203M1153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招商证券吧] 恶心 航哥哥呀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泰凌微吧] 什么情况大抛单接连不断? n1413815000e24a3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工业硅吧] 价格真硬,国泰空头不行了 发财2026 09-1809-18 10:27
- 86 0 [阳谷华泰吧] 看看闻泰科技也是重组概念 和气高雅得婉琳 09-1809-18 10:27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好光荣。好伟大。好直豪。福日电子跌幅板块到数 找妖镜 09-1809-18 10:27
- 62 0 [金牛化工吧] 买点当存银行 勇于实践得小蚕豆 09-1809-18 10:27
- 58 0 [德马科技吧] 真无语,这傻,跑了,真拉!!没什么实力,不陪 就来福3333 09-1809-18 10:27
- 7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你能五连跌也是牛逼 拿不住又放不下 09-1809-18 10:27
- 36 0 [金发科技吧] 加坚封 生意亨通地翠薇 09-1809-18 10:27
- 4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卖在地板上 财运旺运气旺 09-1809-18 10:27
- 56 0 [科华数据吧] 从盘面看,9.12的阳线可认为有资金拉高抢筹,可 华有估业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湘潭电化吧] 昨天刚第二次入坑 刻苦地梅花 09-1809-18 10:27
- 66 1 [中海达吧] 永远都是高开低走,出不完的货。。。 宏图满堂的老顽童 09-1809-18 10:27
- 70 1 [泸州老窖吧] 这波调整到位,开始反弹目标150! 有黄金 09-1809-18 10:27
- 621 4 [*ST闻泰吧] 吐血了,我才买你就大涨 股友ehkOLN 09-1809-18 10:27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设置条件单突破11.37买入,会涨停 全球基建狂魔 09-1809-18 10:27
- 101 7 [云天励飞-U吧] 昨天尾盘卖了你就涨, 财运旺up 09-1809-18 10:27
- 84 1 [ST中路吧] 红豆股份600400 善用自然的力量 09-1709-18 10:27
- 734 8 [光华科技吧] 你好,我想问下公司说的6N硫化锂的产量如何,现 复利无敌51888 09-1509-18 10:27
- 58 0 [统一股份吧] 诱多,这货不是什么好货,有鬼子 股友m95676r169 09-1809-18 10:27
- 82 0 [华荣股份吧] 板块大盘都在涨。你们在砸盘。处升啊和小鬼子有 股友29G8772D76 09-1809-18 10:27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北京君正吧] 别人冲锋的时候这个股只会诱多继续卖公司 时刻注意仓位安全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股吧天天吹涨停涨停。这下真涨停了 欠伱幸福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应流股份吧] 冲鸭! 四大天王 09-1809-18 10:27
- 73 1 [新易盛吧] 终于忍不住割了,5天这5天,渣渣辉来了都抗不住 梭哈系智慧 09-1809-18 10:27
- 141 3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9月18日快速上涨 张江高科资讯 09-1809-18 10:27
- 122 2 [美邦服饰吧] 我咋不全抛呢,有人说下班的后悔不 请我叫张婷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金一文化吧] 去做做中安科都比这里强 股友v25650t276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英维克吧] 垃几,涨的最少,跌最快,你看工业富联,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怡亚通吧] 杀下来就是让你卖然后再让你追 娴雅文静的荷风4 09-1809-18 10:27
- 58 0 [威孚高科吧] 大盘3900了,你还不砸深一点,你有什么资格涨啊 迎驾酒难喝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家人们谁懂啊!科创医药etf今天又领涨了,不愧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要是不听那些股神忽悠高抛低吸,今天就彻底 拉萨大家庭成员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老白干酒吧] 2025大牛市,为什么选择老白干,哎。倒霉啊 每天最新消息 09-1809-18 10:27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假龙头吧…… 我不出众 09-1809-18 10:27
- 59 0 [国机汽车吧] 建议改名字 金玉万贯地文泰来 09-1809-18 10:27
- 2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吃点肉渣跑了 股友362p5l5029 09-1809-18 10:27
- 65 0 [特力A吧] 快到碗里来,我在14等你! 游泳的鱼发发 09-1809-18 10:27
- 52 0 [安诺其吧] 大爷好醒醒了 万事高升得古榕 09-1809-18 10:27
- 94 1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微电子? l莫怀远 09-1809-18 10:27
- 74 4 [ST南都吧] 能涨三个点以上吗 追板狂徒 09-1809-18 10:27
- 58 1 [天通股份吧] 看看你库哥,在后边哈口汤也行阿 股友0kGSyk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亏了十个点,再见 我的钱会自己回家 09-1809-18 10:27
- 62 1 [ST远智吧] 涨的太急了,后续没跟上,那就是废了 福不缺 09-1809-18 10:27
- 149 5 [中信证券吧] 我现在只盼着科技泡沫的破灭,都一起入地狱吧 越战越坚强选手 09-1809-18 10:27
- 141 6 [多晶硅吧] 大方向还是要去一下48000吧! 基民k76IsG 09-1809-18 10:27
- 531 6 [泰和新材吧] 想在这里挣500块钱是真难。 价值线金 09-1709-18 10:27
- 41 0 [华微电子吧] 这是破位了吧,? 随便聊聊00 09-1809-18 10:27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太惨了吧,前几天减了三分之二的仓位,亏死了 炒股农民当韭菜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永远是毫无疑问的 小呆长牛 09-1809-18 10:27
- 51 0 [国新健康吧] 真垃圾,一年时间还是亏损,人家少说几十个点涨 东财网友2946513920326736 09-1809-18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