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士兰微吧] 新增SIC概念怎么毫无波澜呢 阿巴阿巴阿巴阿八 09-1809-18 10:42
- 44 0 [亿华通-U吧] 什么消息,港股60% 爱看盘的宝宝 09-1809-18 10:42
- 57 0 [三一重工吧] 真垃圾 碌野好粗 09-1809-18 10:42
- 54 0 [柳钢股份吧] 能卖就卖了, 股小弟1 09-1809-18 10:42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使劲减持,垃圾股都飞上天了, 晓小笑 09-1809-18 10:42
- 47 1 [森霸传感吧] 越亏越能涨! 平凡人992 09-1809-18 10:42
- 84 3 [同庆楼吧] 我挂19.9来抄知行合一的低,反正他买的早成本高 知行合一不追涨 09-1809-18 10:42
- 102 2 [东杰智能吧] 2个点出了,2个点又接回了 股友273K9d5968 09-1809-18 10:42
- 125 3 [华建集团吧] 涨停无所谓,就要看底牌!目的要明确! 豆豆冒 09-1809-18 10:42
- 74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改个名字吧 蝶语春风 09-1809-18 10:42
- 134 4 [中颖电子吧] 早上那些25.5以下卖出的百万级别的,少卖了1万 bitcolin 09-1609-18 10:42
- 54 0 [贵州轮胎吧] a5年的顶是多少有,人说6毛8不可能 股友Op23168018 09-1809-18 10:42
- 44 0 [台基股份吧] 想到弱,没想到怎么这么弱 股市ATM机 09-1809-18 10:42
- 59 0 [润都股份吧] 虽然套了很久了。我还是看多。现在只是没钱补仓 一颗心跌跌撞撞 09-1809-18 10:42
- 48 0 [科大讯飞吧] 不会有是冲高回落吧!看浪潮 烽火太行 09-1809-18 10:42
- 48 0 [商汤-W吧] 加仓4层至满仓,我又回来了,刚才在京城挣了20 下跌势不碰 09-1809-18 10:42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套牢又挨等十年哈哈哈 梦幻的拥抱 09-1809-18 10:42
- 63 0 [翠微股份吧] 沉住气,还没到她表演的时候。有补涨机会。 京都少侠 09-1809-18 10:42
- 67 1 [汇金科技吧] 牛逼汇金还翻红了,看来汇金真的是老大 股友BlWRKV 09-1809-18 10:42
- 52 1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市场就是一坨,赚的都要赔进去 旺旺v雪饼 09-1809-18 10:42
- 55 1 [百纳千成吧] 大盘使劲涨,百纳使劲砸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9-1809-18 10:42
- 54 1 [航发动力吧] 来个涨停板吧 认真小白 09-1809-18 10:42
- 93 1 [智度股份吧] 两个月后再来看吧。。躺平了 大知闲贤 09-1809-18 10:42
- 42 0 [宏昌科技吧] 垃圾票,狗都不买 G界阿良 09-1809-18 10:42
- 43 0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雀鸟飞翔2025 09-1809-18 10:42
- 44 0 [山东出版吧] 还没止跌 炒菜炒股40年 09-1809-18 10:42
- 54 0 [京运通吧] 今天挂单5.1有没机会?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9-1809-18 10:42
- 51 0 [福安药业吧] 什么时候市场上消灭五块以下票,福安会上涨,耐 带着阿姨捡筹码 09-1809-18 10:4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2866 09-1809-18 10:42
- 37 0 [国际复材吧] 垃圾 欢乐的冯茹雪1 09-1809-18 10:42
- 43 0 [*ST春兴吧] 操盘的是厉害,一直割散户 明天吃个板 09-1809-18 10:42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有可能会开启连板的行情,牛市行情选好股票捂股 chiling0c 09-1809-18 10:42
- 48 1 [中国电影吧] 谁来救救孩子 股友I2c3851272 09-1809-18 10:42
- 61 2 [卧龙电驱吧] 我是大学生,让我吃个涨停吧 股友95826Va129 09-1809-18 10:42
- 64 1 [两面针吧] 现在打开这货,有种恶心的感觉,出去后直接拉黑 饿出腹肌 09-1809-18 10:42
- 55 1 [欣旺达吧] 今天怎么怂了。。。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0:42
- 58 1 [高斯贝尔吧] ST退市快了 城中之城 09-1809-18 10:42
- 46 1 [森霸传感吧] 真是搞不懂不看好就走啊。在这里叫什么? 骑扬兴隆得皮皮虾 09-1809-18 10:42
- 211 4 [恒瑞医药吧] 知道为什么比港股溢价这么多吗,因为国内机构不 开心炒谷 09-1809-18 10:42
- 82 2 [江苏银行吧] 跌2块多了,够3年利息了 徐州熊熊 09-1809-18 10:42
- 74 1 [胜利股份吧] 胜利日前大涨,胜利日即大跌,这有辱节气,这是 财源富贵得王重阳 09-1809-18 10:42
- 89 1 [福田汽车吧] 偷偷摸摸,躲躲藏藏干啥,既然是北京大爷,就大 大湾区丁哥 09-1809-18 10:42
- 117 4 [凌云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的票走不远。 A股的使徒行者 09-1809-18 10:42
- 115 4 [中旗股份吧] 昨天卖的后悔了吧,要涨停 要上一万点 09-1809-18 10:42
- 1530 14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今天下午收盘前只要不跌破49.20,明后 技术派一杯清茶 09-1609-18 10:42
- 54 0 [博俊科技吧] 我妈有买这个古帮我拉一下 股友891N7D9591 09-1809-18 10:42
- 104 0 [快手-W吧] 快手股价迅速上涨的前提是可灵的预期月收入要实 中长线狂飙 09-1809-18 10:42
- 47 0 [大智慧吧] ,涨你排不到榜首,跌倒是排前十,厉害 股友57w3t10855 09-1809-18 10:42
- 50 0 [赛力斯吧] 不要上头!!开跑!下午会绿2个点!!港股还没 炒股天才基本法 09-1809-18 10:42
- 60 0 [中银证券吧] ,证券是犯了天条还是咋地,要往死里整。 成交价19770828 09-1809-18 10:42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一个爷叔,套住千千万万个爷叔 资深渣男 09-1809-18 10:42
- 53 0 [张江高科吧] 节奏掌握的非常好,不慌不忙,还不到急拉连板时 股友237132G01q 09-1809-18 10:42
- 52 0 [保利发展吧] 红4天不够1天跌 股友2U75T06567 09-1809-18 10:42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…… 股友2719x902Z8 09-1809-18 10:42
- 66 0 [建投能源吧] 打砸呀,怎么不砸了? 股友973r6t2296 09-1809-18 10:42
- 73 0 [金力永磁吧] 港股金力股份被a股拖累。当时微型机器人,首程 n464613582248028 09-1809-18 10:42
- 103 0 [光大银行吧] 3.5元区域放心大胆的买进 往上看 至少见7元 往 不屈的西瓜 09-1809-18 10:42
- 71 1 [麦迪科技吧] 半年报显示盈利能力提升,毛利率、净利率大幅改 扣掉买入键 09-1809-18 10:42
- 57 2 [中国电影吧] 山子赚了这里亏。看个毛线电影 zhuang年年有鱼 09-1809-18 10:42
- 114 2 [布鲁可吧] 散了吧,这股已差不多了,今年高点太高了,估计 年年的戈缈 09-1809-18 10:42
- 4796 14 [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北美算力产业链业绩兑现 加密探险家q 09-1709-18 10:42
- 3893 16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投资中 复利稳赚 09-1709-18 10:42
- 83 0 [ST龙韵吧] st退吧快了 这股市真的没发玩 09-1809-18 10:42
- 50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是不是要又有利空 股友bAMyVW 09-1809-18 10:42
- 79 0 [赣粤高速吧] 一点活力都没有。 天降财神助善人 09-1809-18 10:42
- 67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无人关注,天天绿! 基民892v20139L 09-1809-18 10:42
- 54 0 [广电运通吧] 这个不是华为的吗。。。。。太恶心了,我还砍仓 股友972207qD75 09-1809-18 10:42
- 50 0 [舒泰神吧] 一周五天五连阴的走势,下周继续 遥遥无期20173339 09-1809-18 10:42
- 41 0 [大位科技吧] 此票已废 股友52U8G36191 09-1809-18 10:42
- 49 0 [遥望科技吧] 哎呦呦哎呦呦我心痛的滋味哪个人知道! 湘江静思 09-1809-18 10:42
- 58 0 [上海钢联吧] 量化的成本比我们低太多了、随时有砸盘、还是减 爱理财的羊哥 09-1809-18 10:42
- 72 1 [海航控股吧] 做成了反套,亏一万 大A请温柔 09-1809-18 10:42
- 54 1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涨30点了你还绿吗 股友eFL2mC 09-1809-18 10:42
- 57 1 [索通发展吧] 大盘3900点了,索通还是27块钱,真是选错股了 敏睿的臧荁 09-1809-18 10:42
- 94 3 [圣邦股份吧] 全仓买进 牛市保佑 09-1809-18 10:42
- 75 2 [顺丰控股吧] 要不割了吧 好心态不要贪 09-1809-18 10:42
- 55 2 [东百集团吧] 散户抢筹不砸死你才怪 跃跃零花钱 09-1809-18 10:42
- 87 2 [登云股份吧] 涨停的趋势 文秀亚特 09-1809-18 10:42
- 142 2 [东百集团吧] 科技不倒,消费不起! 股友7PUqVo 09-1709-18 10:42
- 53 0 [航天彩虹吧] 26的本何时解套 夜尽天明107 09-1809-18 10:42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比上海建工猛多了 风轻云淡的修心 09-1809-18 10:42
- 65 0 [神剑股份吧] 开始诱空了 天天抓涨停发财 09-1809-18 10:42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开玩笑的乱炒 老阳好 09-1809-18 10:42
- 46 0 [英维克吧] 没量还要继续等待 股友P6067235Y6 09-1809-18 10:42
- 44 0 [三江购物吧] 上窜下跳,不是个东西 有正义感的曾睿4 09-1809-18 10:42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该下不下有点强 七百万富翁 09-1809-18 10:42
- 49 0 [神农种业吧] 真是垃圾票, 来个涨停可否 09-1809-18 10:42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都说了八百遍了来拓维来拓维 基民29796QC391 09-1809-18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