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山东出版吧] 垃圾,中文传媒涨起来了 帅灬冰 09-1809-18 11:23
- 55 0 [肇民科技吧] 垃圾股 趋势王三 09-1809-18 11:23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原来是金发科技的小弟!是跟大哥混的! PIANOT 09-1809-18 11:23
- 50 0 [青岛啤酒吧] 绿啤 退休炒股养老 09-1809-18 11:23
- 59 0 [沪硅产业吧] 现在不是出货,你就拉涨停了 意元明 09-1809-18 11:23
- 58 0 [通裕重工吧] 解套的跑得差不多了,可以反包了 经纶来财得龙啸云 09-1809-18 11:23
- 51 0 [塞力医疗吧] 看多走势上涨 股友861802q95M 09-1809-18 11:23
- 55 0 [天利科技吧] 垃圾,没本事涨你就跌停吧! 相识是缘1967 09-1809-18 11:23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解套,行情结束。 睿智英才 09-1809-18 11:23
- 238 0 [鹏欣资源吧] 没忍住,T了一下 有激情的孟帆18 09-1809-18 11:23
- 50 0 [高澜股份吧] @高澜股份 华修子 09-1809-18 11:23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北向资金进了多少 Dongyabingfu 09-1809-18 11:23
- 104 1 [绿发电力吧] @妙想2025年初股价低于3元的低价股,今年的涨幅 joan323 09-1809-18 11:23
- 66 2 [招商证券吧] 有一种进攻前的助力叫做后撤步,你品! 忍者神经 09-1809-18 11:23
- 96 3 [兆新股份吧] 亏钱走人了,,,,不爽啊,,,, 都是安排好的 09-1809-18 11:23
- 88 2 [值得买吧] 这货是个什么玩意儿?大盘版块都在拉,它还砸的 专心的独孤素琰1 09-1809-18 11:23
- 96 3 [纯碱吧] 我反手做空,有本事纯碱涨回去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3
- 65 0 [炬华科技吧] 铁树开花了吗 boyondjh 09-1809-18 11:23
- 58 0 [碳酸锂吧] 崩了,全崩了,今天要跌破70000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1809-18 11:23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一直提醒要跑,银行涨以年计算跌也一样 老韭菜新花样 09-1809-18 11:23
- 56 0 [创维数字吧] 每次刚涨一分钱,你就来了来了的交换,气的主力 宁错过不追高 09-1809-18 11:23
- 71 0 [巨星科技吧] 马上就绿了 股友5JFUhv5370 09-1809-18 11:23
- 50 0 [阿石创吧] 在出货,都别买,气死主力 股友D0287f2518 09-1809-18 11:23
- 79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感觉被港股通砸的很受伤,躺平认怂了,不像石药 老农16号 09-1809-18 11:23
- 64 0 [石化油服吧] 这股好像没题材没热点啊 股友价值投资者 09-1809-18 11:23
- 61 0 [ST汇洲吧] 蹭概念王,啥都蹭,所以起不来,工业母鸡那么强 今年一定回本886 09-1809-18 11:23
- 125 3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大盘又创新高,大家还在这里躲牛市 金鍂鑫火炎焱 09-1809-18 11:23
- 76 2 [云南旅游吧] 抛压慢慢小了,主力基本控盘了。就看有没有柚子 股友65R55N8677 09-1809-18 11:23
- 46 0 [佰泽医疗吧] 买这个还不如买同源康。 招财善贾的五散人 09-1809-18 11:23
- 64 0 [ST美晨吧] 绿两天红7天,以后一直都是这个走势了,直至过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809-18 11:23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你居然倒数第一 蜡笔小新的白白 09-1809-18 11:23
- 56 0 [鸿腾精密吧] 要暴力拉升了 猫猫炒股o 09-1809-18 11:23
- 59 0 [大位科技吧] 3900了哦这段上涨你没涨反而下跌cs 股友cU76683599 09-1809-18 11:23
- 68 1 [技源集团吧] 射一下 生命财产自由 09-1809-18 11:23
- 45 0 [金鹤5吧] 0.22大概率短期底部来回t一波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3
- 50 1 [飞天诚信吧] 又在拉稀! 基民mCNVw8 09-1809-18 11:23
- 174 1 [蒙草生态吧] 奇怪了,这种新闻天天有! 万手哥已满仓816 09-1809-18 11:23
- 80 1 [蔚蓝锂芯吧] 这么大量有人在跑,有可能又减持了 赵大哥珺珺 09-1809-18 11:23
- 62 1 [天阳科技吧] 自从买了你,没开心过一天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809-18 11:23
- 86 6 [汤姆猫吧] 今天能上十个点,我才算不后悔啊!永泰能源早早 股友3ecs6R 09-1809-18 11:23
- 74 1 [锦江酒店吧] 高点已现,大家有序撤离 牛市做空者 09-1809-18 11:23
- 51 1 [武汉天源吧] 韭菜们8块见 打击股市里的拖 09-1809-18 11:23
- 581 4 [濮耐股份吧] 高活性氧化镁在“全/半固态电池”中已跳出传统 积极向上的椪柑 09-0509-18 11:23
- 51 0 [数字政通吧] 买一点玩玩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1809-18 11:23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跟沈飞比,真是弱啊!!! 被化债的小散 09-1809-18 11:23
- 54 0 [爱慕股份吧] 今日能涨停 卡卡的大徒弟 09-1809-18 11:23
- 551 3 [浙江世宝吧] 来看看你汽车零部件的大爹二爹三爹 幸福的卢菲松 09-1809-18 11:23
- 71 2 [永泰能源吧] 刚回本,要跑吗?拿了快一年了 二姐的好奇心 09-1809-18 11:23
- 63 2 [北陆药业吧] 今儿个会小涨,量能还是不足! 股友qZDdeF 09-1809-18 11:23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27块割了 股友370Ro21821 09-1809-18 11:23
- 64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债市回调反而是加仓的机会,我的$鹏扬季季鑫90 醉桃源 09-1809-18 11:23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大圣,还上演王者归来的气势了 我不信这么多重复 09-1809-18 11:23
- 45 0 [稀土ETF富国吧] 下午继续出货创新低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9-1809-18 11:23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你就是祖宗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9-1809-18 11:23
- 71 0 [世纪华通吧] 可能要磨半个月,上次磨了一个多月 第一天炒股的韭菜 09-1809-18 11:23
- 63 1 [神州高铁吧] 你是死猪不怕开水烫, 盆满有余的小龙女 09-1809-18 11:23
- 797 12 [股市实战吧] 深成指、科创板与创业板三大股指再度放量新高, 曲境通赢 09-1709-18 11:23
- 53 0 [纳指ETF国泰吧] 怎么大涨为什么 基民259Pv81551 09-1809-18 11:2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3899是今年的最高点 九九不菜 09-1809-18 11:23
- 47 0 [中国石油吧] 7.3的成本,你随便跌 股友711W698F08 09-1809-18 11:23
- 56 0 [ST文峰吧] 今天资金流出这种夕阳行业,很快退市了 大浪韜沙 09-1809-18 11:23
- 58 0 [格林达吧] 最后的机会 股友yRajPf 09-1809-18 11:23
- 53 0 [横河精密吧] 上半场,若到不了45,此股就没戏了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1809-18 11:23
- 98 0 [天岳先进吧] 英伟达800VHVDC数据中心电源架构要是推广开来,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809-18 11:23
- 43 0 [阿石创吧] 还想绿了,活久见 股友N6069W2581 09-1809-18 11:23
- 69 0 [陕西金叶吧] 发这么公告,就是吸引一波散户。给你套现割韭菜 冲动是魔鬼aaa 09-1809-18 11:23
- 59 1 [上海建工吧] 炸板,追进去的,又当爷叔了。哈哈哈哈 lmh99 09-1809-18 11:23
- 241 2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光荣中奖 09-1809-18 11:23
- 70 1 [北京银行吧] 太狠了,天天砸盘,散户又怀疑人生了 善意迎人 09-1809-18 11:23
- 58 1 [森霸传感吧] 这就是牛市亏钱的原因,不是你做的不好,而是大 一般猫 09-1809-18 11:23
- 68 1 [荣联科技吧] 福龙马,金发科技!! 陕西宏博士 09-1809-18 11:23
- 126 4 [ST百利吧] 我昨天打板了,坚定看好这支股 股友0M95903Z11 09-1809-18 11:23
- 57 1 [中国铁物吧] 大盘冲击3900失败,下午会怎么样? 股友c796616r62 09-1809-18 11:23
- 97 4 [东通退吧] 为什么这种ST可以跌20%? 抄家伙并肩子上啊 09-1809-18 11:23
- 114 1 [平安银行吧] 股息率5.14了,这是要砸上6啊,都是别的应该好 每次买都是在山顶 09-1809-18 11:23
- 66 2 [维维股份吧] 这就是生物科技? 勇敢坚毅的汀兰 09-1809-18 11:23
- 77 1 [福莱蒽特吧] 节前在箱体上沿震荡整固、蓄势,为节后突破做准 福莱分析 09-1809-18 11:23
- 171 4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证券实在太不争气,今天看你如何表演。 威虎山2021 09-1809-18 11:23
- 90 14 [天银机电吧] 不用看,大盘回落,还得绿 暂时没有想起来 09-1809-18 11:23
- 90 3 [欣旺达吧] 昨天28.56没敢进,今天29.8冲进来了。。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1:23
- 1787 8 [中国动力吧] 在手订单稳健增长 中国动力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 中国动力资讯 09-0109-18 11:23
- 3087 9 [凯莱英吧] 半年的等待,给时间以时间,用相信去相信的结果 参股论经 07-2409-18 11:23
- 47 0 [好上好吧] 顾啊服吞嫩 五百万要一袋梨 09-1809-18 11:23
- 58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你是汽车零部件炸毛 股友5176P821y9 09-1809-18 11:23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开始看好你。谁知道你这么软弱能 有毅力的柔恋文17 09-1809-18 11:23
- 53 0 [上海电气吧] 耗到底看底牌是什么玩意儿 九阳茶醇 09-1809-18 11:23
- 80 0 [优利德吧] 从比不再发言 股友gNW0Vb 09-1809-18 11:23
- 50 0 [大位科技吧] 雄起一会吧,太弱了 伤心地韭菜 09-1809-18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