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4 [福森药业吧] 敢不敢再来个四倍? 宁静致远888666 09-1709-18 11:43
- 259 2 [华斯股份吧] 市场小牛,,个股都有春天。华斯也快了,尽期比 股友岳好好岳 09-1509-18 11:43
- 42 0 [药捷安康-B吧] 拿出你的气质来,只要你敢拉红,我就敢allin 的的恶的回血之路 09-1809-18 11:43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扛住了,扛住 聪颖的鲁灏松 09-1809-18 11:43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正式威胁庄家再敢下跌,我就减持! 我是THE晒 09-1809-18 11:43
- 162 1 [维科技术吧] 小维,在7元之下,最低到了6.98,大家都拿到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3
- 59 1 [西部牧业吧] 今天稳住,明天我全仓来助你 基民63099P9U07 09-1809-18 11:43
- 69 1 [康盛股份吧] 盼望的涨停快跑,不会如你所愿的,赶紧去隔壁的 长虹康盛 09-1809-18 11:43
- 147 6 [中国长城吧] 看到20块 知足常乐不赌为赢 09-1809-18 11:43
- 56 0 [哈投股份吧] 以后我保证不买卷商,不买东北股票。 就跟你不一样 09-1809-18 11:43
- 180 1 [工业富联吧] 可惜愚蠢的条件单 有条理的颜亿18 09-1809-18 11:43
- 46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还有一天了 万魔朝宗 09-1809-18 11:43
- 66 1 [华智数媒吧] 该你表演的时候了,开始准备吧 大势为王 09-1809-18 11:43
- 266 8 [永辉超市吧] 其实我一直有个疑惑,今天是网络投票时间,还让 星外舰客 09-1809-18 11:43
- 167 1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五年前10.8的本,硬扛着这堆白酒真的要命! 基民O239f79136 09-1809-18 11:43
- 144 2 [莱茵生物吧] 继续加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9-0809-18 11:43
- 79 0 [新华文轩吧] 有几个骗子托,拼命喊人接盘站岗套牢, 高抛逃顶的高手 09-1809-18 11:43
- 105 0 [华润三九吧] 傻了都,说开胡话了 快速的哥菡 09-1809-18 11:43
- 5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全球AI算力建设如火如荼,东财通信C昨天上涨0.8 玉玉77 09-1809-18 11:43
- 51 0 [中一科技吧] 明显向上爬山! 股友6e20891N80 09-1809-18 11:43
- 63 0 [德赛电池吧] 这个主力操盘手,是个女的,没有一点血性! 股友01M3U88556 09-1809-18 11:43
- 63 1 [中国联通吧] 奇怪为啥咋盘这么厉害 出色的晨旭 09-1809-18 11:43
- 45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一如既往的垃圾 永不言弃1 09-1809-18 11:43
- 123 2 [锦和商管吧] 获利离场。。。。观望 赚点偏财 09-1809-18 11:43
- 98 2 [和而泰吧] 进不去的兄弟来摩尔线程创业板圣元环保,市值小 股友876335Hz15 09-1809-18 11:43
- 866 2 [低价股吧] 今天开超市一顿猛如虎,一看250 你我它谁 09-1809-18 11:43
- 176 5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豪华新厂房 TonyX8686 09-1809-18 11:43
- 62 5 [新易盛吧] ,有本 小鱼在山顶 09-1809-18 11:43
- 329 10 [兴森科技吧] 耐心等待,逢低少量参与,感觉后面还有一波。 内蒙网友 09-1709-18 11:43
- 85 2 [恺英网络吧] 几年没见主力这样出货的,量化估计今天都被割了 周线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1:43
- 100 0 [千红制药吧] 利好这么多,主力还在想散户割肉,减持完之前还 沁哥888 09-1809-18 11:43
- 49 0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能绿 安得猛士兮走四方 09-1809-18 11:43
- 69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量能可以,看下午 有条理的欧希3 09-1809-18 11:43
- 71 0 [光环新网吧] 美降息,外资和内资不会打架了,合力做多,算力 伯克哈撒韦CQ 09-1809-18 11:43
- 73 0 [国城矿业吧] 己割肉了 TT甜 09-1809-18 11:43
- 54 1 [古麒绒材吧] 大盘创新高涨疯了这个股一动不动还跌真恶心死了 富贵四海地韭菜 09-1809-18 11:43
- 85 5 [道氏技术吧] 诸位继续用膳肯牛腿、格局先退了、回头见啊、哈 瞎咧咧123 09-1809-18 11:43
- 84 0 [*ST国中吧] 从文盛到老姜还有那个方娘们你们那个是好人。 欢快的韩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1:43
- 52 1 [中富电路吧] 别急,今天肯定红 股友9927 09-1809-18 11:43
- 70 2 [广汽集团吧] 这么多汽车股,我怎么就选择了你! 股友15x713Y672 09-1809-18 11:43
- 199 7 [伊利股份吧] 我在伊利,美的,核电躲牛市 麓山枫林 09-1709-18 11:43
- 901 1 [大洋电机吧] 炒家秘籍第41-42章 广东炒家888 09-1609-18 11:43
- 81 0 [东岳集团吧] 一点风吹草动都承受不了 基民501Wh28817 09-1809-18 11:43
- 113 0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30/50万单明明没有呀咋会成了不懂就问 迪哆888 09-1809-18 11:43
- 57 0 [科技ETF易方达吧] 进来了 标致的苗炫陆 09-1809-18 11:43
- 64 0 [高伟达吧] 割在最低追东信和平,一来一去亏百分五,这恶心 股友yGb0Zm2221 09-1809-18 11:43
- 118 0 [中际旭创吧] 跌了没有,大声的说出来!这么强的虚拟盘,怎么 时代在发生 09-1809-18 11:43
- 109 1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。技术加工领先。股价不行,同行业都几 五光十色A 09-1809-18 11:43
- 87 4 [桃李面包吧] 我也想哭了,作为多头,我只能给大家来点心理按 充实的章芳2 09-1809-18 11:43
- 2415 2 [爱玛科技吧] 两轮车“三国杀” 智能化与出海能否为爱玛科技 爱玛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1:43
- 2015 22 [万向钱潮吧] 9月17日海哥全天建仓总结!(无欲何求,只求顿顿 海哥养家录 09-1709-18 11:43
- 196 4 [三湘印象吧] 预祝三湘印象练成九阳神功 棋子湾木棉花 09-1709-18 11:43
- 59 0 [光大银行吧] 3.5昨晚已挂单,继续捡点掉地上的果子 你好呀小姐姐你好 09-1809-18 11:43
- 58 0 [宋城演艺吧] 还是底部,加仓! 因势而起 09-1809-18 11:43
- 66 0 [谱尼测试吧] 能跌两年可能腰斩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3
- 49 0 [青岛金王吧] 逆势而动 HAPP668 09-1809-18 11:43
- 52 1 [中一科技吧] 惨了,追高了,有机会再涨吗 徐百顺168168 09-1809-18 11:43
- 61 1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耐心点!年前看50之上! 宏图发财地燕十三 09-1809-18 11:43
- 82 3 [光大证券吧] 跌了一个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8月22为啥要涨 万元捕手 09-1809-18 11:43
- 61 1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估计能突破昨天的前高!走势还是很稳 夺命老汉 09-1809-18 11:43
- 73 2 [五粮液吧] 除了科技股,所有跟消费相关的几乎都在跌 kkknnns 09-1809-18 11:43
- 824 2 [分众传媒吧] 对于分众传媒的走势,我只想说一句,散户参与度 xueheming0528 09-1809-18 11:43
- 230 9 [中石科技吧] 英伟达供应链,长期持有 三年而上 09-1809-18 11:43
- 153 0 [广济药业吧] 广济药业:关于收到化学原料药再注册批准通知书 广济药业资讯 09-1809-18 11:43
- 73 0 [盛弘股份吧] 希望下午继续拉,那离第一目标50元不远啦 n14275313855b3a39400 09-1809-18 11:43
- 263 0 [北证50吧] 家人们下班了,赛图片的时候到了!不做T不折腾 硬不够三秒 09-1809-18 11:43
- 88 1 [统一股份吧] 20块钱以下都是捡钱机会,走过路过,不要错过 你的天天大哥哥 09-1809-18 11:43
- 241 1 [永太科技吧] 横一个月涨一天,割不割 大吉州鹤得玉天痕 09-1809-18 11:43
- 108 3 [天通股份吧] 固态电池中天通怎么逆势上涨,不明白 大道至简82 09-1809-18 11:43
- 96 2 [北汽蓝谷吧] 这里面这几个老货,都套了三五年,都没思考能力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1809-18 11:43
- 204 7 [东方财富吧] 给东财整不会了,我到底跟证券还是跟创业板呢, 头刀韭菜哥 09-1809-18 11:43
- 404 4 [华勤技术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华勤技术近期存在股东减持情况, 股友708Y663a97 09-1809-18 11:43
- 59 0 [生猪吧] 一哥今天开始缩量拉涨了 忠厚的旋风虎 09-1809-18 11:43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顶点财经推送此票 基民9F107g7252 09-1809-18 11:43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加油!! 股友82xY996375 09-1809-18 11:43
- 555 3 [新大正吧] 刚打电话了是个美女接的声音还挺好听 传奇故事8866 09-1809-18 11:43
- 102 3 [亚盛集团吧] 亚盛集团440万亩自有土地才是核心资产。会有机 草肥马壮 09-1809-18 11:43
- 293 7 [宁沪高速吧] 有没有人告诉我,有什么重大利空这样跌 股友2W622T3739 09-1809-18 11:43
- 183 2 [星星科技吧] 向爷叔学习,每个月发工资努力买一万股 星星在前进 09-1709-18 11:43
- 535 9 [条件选股吧] 我这个怎么样 基民309884616 09-1009-18 11:43
- 72 0 [荣昌生物吧] 坐等漂移基金回归 神藏不露 09-1809-18 11:43
- 65 0 [汇量科技吧] 可以买入了 猫猫炒股o 09-1809-18 11:43
- 63 0 [芯朋微吧] 严重落后于板块指数,期待补涨 优雅的西门博弘1 09-1809-18 11:43
- 91 1 [上海机电吧] 上海wdz怎么一点消息没有了,b股都创新高了,你 追梦2026168168 09-1809-18 11:43
- 57 1 [佳力奇吧] 上午把我甩出去了。 依光而行 09-1809-18 11:43
- 109 4 [山子高科吧] 买不到的撤了可以来建工,建工今天空中加油换手 游资炒股败家 09-1809-18 11:43
- 531 13 [普天科技吧] 刚才26.9清仓普天,产业基金卖盘实在太疯狂。 股海滇狂人 09-1709-18 11:43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再不跑,活埋了 善良的范泽 09-1809-18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