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宏和科技吧] 我卖了,管他能不能封住 英气俊朗的邱飞文 09-1809-18 11:42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看看能不能破记录 炒股养老88 09-1809-18 11:42
- 58 0 [金圆股份吧] 快ST了,太垃圾 股友0M39098q00 09-1809-18 11:42
- 63 0 [华虹宏力吧] 太差了! 落日神剑 09-1809-18 11:42
- 78 0 [壹连科技吧] 这个公司其实能够用手段做到了上市圈钱就已经实 股友i2920J9130 09-1809-18 11:42
- 69 2 [鸿腾精密吧] 上5元 猫猫炒股o 09-1809-18 11:42
- 1230 5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看看要不要补一点,涨停就算卖飞了 升升升upupup 09-1809-18 11:42
- 98 2 [优刻得-W吧] 跟的IT服务?炒完硬科技该炒软的了吧 好牛不怕慢 09-1809-18 11:42
- 104 7 [西部建设吧] 都在这里躲牛市啊,啥时候卖都是正确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09-1809-18 11:42
- 260 8 [河钢股份吧] 七块多买的十五年了 股友7857993P1n 09-1709-18 11:42
- 229 1 [千里科技吧] 删软件焊车门 老韭菜饺子 09-1309-18 11:42
- 60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股纯高科技,股价表现不佳的原因在于归类机 股管 09-1809-18 11:42
- 56 0 [中铁工业吧] 今天稳住了 小酌yumi 09-1809-18 11:42
- 43 0 [中宠股份吧] 建仓建仓 童童的钱袋子 09-1809-18 11:42
- 130 3 [上海石化吧] 来这了主力说了算,别的没啥用,顺势而为吧。此 斑马2021 09-1809-18 11:42
- 85 4 [漫步者吧] 祝愿今天能收在13.60以上啦! 漫步鸡 09-1809-18 11:42
- 71 0 [铜陵有色吧] 耐心已经快磨没了。你说洗盘吧,这股价已经这么 基民39MO912562 09-1809-18 11:42
- 58 0 [*ST宇顺吧] 行情结束了? 你的jk 09-1809-18 11:42
- 137 3 [生猪吧] 现货低于12000了 股友OOcZbl 09-1809-18 11:42
- 428 14 [汉得信息吧] 割了一半,你慢慢涨吧。不玩了 起航远行 09-1809-18 11:42
- 89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$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$昨天的净值有问题、如果我 欢乐的鲁筱漪 09-1809-18 11:42
- 68 0 [顺控发展吧] 大跌大买,就怕不跌,大跌代表大奖 股友98xM521995 09-1809-18 11:42
- 57 0 [东通退吧] 你可以亏损,但不要造假! 见招拆招85 09-1809-18 11:42
- 191 0 [南玻A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高手多等待 09-1809-18 11:42
- 53 0 [利亚德吧] 垃圾!难怪这么多人不看好!昨天流入5000万,今 善良的韩玺祺 09-1809-18 11:42
- 53 1 [富乐德吧] 拉高诱多。没人点火就是套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1809-18 11:42
- 93 1 [鸿路钢构吧] 什么每天都要冲高回落,格局你个大爷 基民02c1572a08 09-1809-18 11:42
- 338 14 [利德曼吧] 今日抄底才是真正的底,老龙即将归位,利德曼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1:42
- 55 0 [怡球资源吧] 放巨量下跌,此股已废, 涨停也不卖 09-1809-18 11:42
- 61 0 [全志科技吧] 300458以前与300548一个价格,现在被甩了不知道 道Richard 09-1809-18 11:42
- 307 0 [新时达吧] 何必内耗?! 牛大哥168168 09-1809-18 11:42
- 51 0 [*ST东智吧] 在跌啊!越跌我越要加仓! 股友7W73633G38 09-1809-18 11:42
- 61 0 [皖维高新吧] 废了 盆满满的李白1 09-1809-18 11:42
- 77 1 [芯碁微装吧] MD被洗出来啦 直追梦想 09-1809-18 11:42
- 62 1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水下被洗了。MP!!!!!!!!!!!!! 立马起飞 09-1809-18 11:42
- 68 1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是假失,下午我会拉回20的想唱汤跟上 股友2XEnUK 09-1809-18 11:42
- 142 2 [濮耐股份吧] 是不是下午还得砸盘 股友212L59383W 09-1809-18 11:42
- 188 7 [中天科技吧] 请问大家常说的超级牛股易中天就是指这个中天科 漫天神佛保佑 09-1809-18 11:42
- 102 3 [智微智能吧] 吃掉62.5就算牛逼 勤勉888 09-1809-18 11:42
- 93 2 [大龙地产吧] 大龙好强啊,我道歉,我之前还把你跟那垃圾相提 股友L923C91830 09-1809-18 11:42
- 324 5 [股市实战吧] 耐心等待拓邦创新高在说。 秋天不在来 09-1709-18 11:42
- 70 0 [ST新华锦吧] 不就解禁60多万股,不够一小时成交量的,至于这 股友0q0690981g 09-1809-18 11:42
- 51 0 [航天发展吧] 爽一点行不行 nikol 09-1809-18 11:42
- 82 0 [中钨高新吧] 应该还要下行一段时间,过了解禁后再看吧 富有成金的孤独博 09-1809-18 11:42
- 56 0 [香农芯创吧] 庄准备出货但又跑不掉 雪梅盛开 09-1809-18 11:42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明天大涨 农夫山权 09-1809-18 11:42
- 118 3 [新澳股份吧] 今616买的,没出掉,明天计划挂621或622出掉! 钱包控 09-1709-18 11:42
- 57 0 [生益科技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2
- 58 0 [佑驾创新吧] 27.8出,26.5再进来,真爽。 有判断力的鲁森 09-1809-18 11:42
- 316 0 [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A吧] 【中金公司:固态电池工艺革新驱动价值重估】中 皂甙001 09-1809-18 11:42
- 65 0 [京东方A吧] 涨起来星星点点,能不能给点力,要亏没了 HX3995094374800386 09-1809-18 11:42
- 100 0 [兆龙互连吧] 这票从月线看主力企图明了,本月收阳即可。周线 Hali77 09-1809-18 11:42
- 69 0 [英集芯吧] 冲冲冲 股友gbBpaE 09-1809-18 11:42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走了走了,真是招笑啊稀土 清拌妖丝 09-1809-18 11:42
- 127 3 [川环科技吧] 订单公告快了 圣阳总龙头 09-1809-18 11:42
- 117 4 [银行ETF华宝吧] 50万股826本,清仓了 李乖乖的李 09-1809-18 11:42
- 102 5 [新宁物流吧] 筹码终究还是还给了散户 股友128p922x75 09-1809-18 11:42
- 70 1 [设计总院吧] 板块里马上就没有比你低的了!加油,争取倒第一 股友6102Am9733 09-1809-18 11:42
- 125 2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守着一堆酒,守寡呢? 宏图四海的安琪拉 09-1809-18 11:42
- 374 0 [展鹏科技吧] 明天等8.18元买进 招财如意得胡列娜 08-3109-18 11:42
- 53 0 [深城交吧] 大家举报去吧,找董秘 牛来了990520 09-1809-18 11:42
- 58 0 [美邦服饰吧] 老演员了板砸一般不会错封住了就是诱多我老丈人 LGS715 09-1809-18 11:42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…… 下笔的云润 09-1809-18 11:42
- 60 0 [冰山冷热吧] 买了就上套,今天能翻红吗? 股友IklxRs8662 09-1809-18 11:42
- 64 2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破3900,你减持妈的害人不浅 金银大展得项羽 09-1809-18 11:42
- 79 0 [平安好医生吧] 美国降息可能会利好医疗板块估值? K线舞者涨涨up 09-1809-18 11:42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套牢盘全解放了 宇翔爱你1711 09-1809-18 11:42
- 80 0 [新亚电缆吧] 此股原始股1元,净资产3.8元每股,股价合应该5 股友j54urL0383 09-1809-18 11:42
- 99 1 [溢多利吧] 家里应该是出事故了。。不知道要赔偿多少亿。。 王昵称 09-1809-18 11:42
- 48 1 [曹操出行吧] 9号的套路啊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9-1809-18 11:42
- 33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破新低了,可以上车了吗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809-18 11:42
- 60 2 [融创中国吧] 考虑到债转股,市值150亿对应股价0.6元。 唱空劣质股 09-1809-18 11:42
- 564 2 [R汇车1吧] 北交所的汽车销售商,今天30厘米。 股友9a8051z085 09-1809-18 11:42
- 64 0 [园林股份吧] 下午能拉起来一点。让纠错吗。还是机器人是主线 坚强不屈的墨岩 09-1809-18 11:42
- 50 0 [欧菲光吧] 割韭菜 股神曹景玉 09-1809-18 11:42
- 47 0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真龙 螺丝柴尔德 09-1809-18 11:42
- 68 0 [北陆药业吧] 看好人脑工程,下来就加没错,目前资金在科创芯 闪亮88888888 09-1809-18 11:42
- 229 2 [中天科技吧] 哇塞哇塞,今天居然吃到涨停啦,哇塞 尼姑也炒股 09-1809-18 11:42
- 69 1 [阳光电源吧] 全是利好,兄弟们。别被骗了筹码,我的已经被骗 日进成章得文泰来 09-1809-18 11:42
- 60 1 [邵阳液压吧] 还有好多要减持呢 独具慧眼的黎源溪 09-1809-18 11:42
- 125 3 [三诺生物吧] 比三诺更便宜的鱼跃也没涨,鱼跃市盈率才16是三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2
- 190 6 [大洋电机吧] 别急,这个股操盘手喜欢搞大起大落震荡洗拉,下 东方彩 09-1809-18 11:42
- 93 2 [XD涪陵电吧] 好消息,主力出完货了,坏消息没主力缩量阴跌了 股友PeiIeB 09-1809-18 11:42
- 125 3 [幸福蓝海吧] 去直播看了看,人不多,也许不是休息日的原因吧 光头阳哥 09-1809-18 11:42
- 104 5 [濮耐股份吧] 主力,就差我那几个钱,亏2万割了 年年如意de紫薇 09-1809-18 11:42
- 57 1 [兄弟科技吧] QFII来了 梦里翔 09-1809-18 11:42
- 589 3 [东微半导吧] 外面灯火辉煌的,快坚持不下去了,又怕一走就涨 希望单纯下去 09-1809-18 11:42
- 96 1 [博汇纸业吧] 这股没庄,全靠散户抬 上午不买 09-1709-18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