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5 [工业富联吧] 涨的一直涨,不敢买的一直涨,以为安全的一直阴 买博雅毁一生 09-1809-18 11:37
- 625 2 [贵研铂业吧] 铂金期货即将上市,拿住手里的货 潇洒之樱桃小丸子 09-1809-18 11:37
- 56 0 [国电南瑞吧] 这个股票真的变垃圾了 金银满堂de止水 09-1809-18 11:37
- 50 0 [泰和科技吧] 科技主线下跌加 八方生财地雪舞 09-1809-18 11:37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概念题材都是红的,怎么跌成这样 勇敢的雨蓝点9 09-1809-18 11:37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院是真火爆,都是看731的 马斯克背后的大佬 09-1809-18 11:37
- 57 1 [盛屯矿业吧] 这家公司实在太坏 股友21ZuMX 09-1809-18 11:37
- 54 1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慌,目前远不是头还能翻好几倍 Jacklove1984 09-1809-18 11:37
- 363 2 [美邦服饰吧] 兄弟们我撤了 巨人狼头 09-1809-18 11:37
- 71 2 [华泰证券吧] 融资盘买入多,庄家必死打! 俊逸超凡的少年 09-1809-18 11:37
- 61 1 [隆扬电子吧] 小心T飞兄弟们,没必要贪那点利润,要抱团取暖 能赚100只赚60 09-1809-18 11:37
- 78 1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剩余的走掉20%,在看你创新高 富贵有余的蓝银皇 09-1809-18 11:37
- 89 2 [华泰证券吧] 想不明白它为啥跌这一些天,工业富联怎么天天涨 股友550l10733z 09-1809-18 11:37
- 62 1 [斯达半导吧] 真臭花甲 全仓压上 09-1809-18 11:37
- 79 4 [鸿博股份吧] 犹豫半天2毛6进了,明天见绿就跑。 愚人炒股 09-1809-18 11:37
- 75 2 [盈峰环境吧] 快跑,废了,庄太弱 未来函数方向 09-1809-18 11:37
- 80 3 [君正集团吧] 警惕尾盘突然拉升!!! 三十年还在股市 09-1809-18 11:37
- 87 3 [齐心集团吧] 反向才能赚钱,现进是机会 股友528135Fk86 09-1809-18 11:37
- 103 3 [汇成转债吧] 化债的决心好大啊, 股友ivtQCz 09-1809-18 11:37
- 87 3 [绿叶制药吧] 十万股已清仓随便涨! 积极进取de阿拉丁 09-1809-18 11:37
- 376 1 [乐普医疗吧] 老牛,,,全移到上海莱士了,, 老牛iliepr 09-1809-18 11:37
- 88 3 [证券ETF东财吧] 买你真的是浪费我时间 庸言之谨 09-1809-18 11:37
- 166 2 [千金药业吧] 选千金药业看来方向选错了,方向不对努力白费, 股友GVhwzA 09-1709-18 11:37
- 112 3 [森林包装吧] 急啥,我才亏了4个点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1709-18 11:37
- 136 1 [国际医学吧] 害人者比害己,这货就是典范! 进攻才是王道 09-1109-18 11:37
- 46 0 [鸿腾精密吧] 破5块后应该就好了 此契机的抉择 09-1809-18 11:37
- 53 0 [华天科技吧] 下午有望再次雄起 剑侠2016 09-1809-18 11:37
- 71 0 [宝丰能源吧] 什么玩意儿天天跌 有判断力的顾泳0 09-1809-18 11:37
- 48 0 [金财互联吧] 进狼窝了,哎 喷人教教主飞鹏 09-1809-18 11:37
- 61 0 [透景生命吧] 透尽生命,还差5个点才解套。 直率的黎艳娥 09-1809-18 11:37
- 314 0 [华建集团吧] 反包太弱隔夜尾盘单 william412 09-1809-18 11:37
- 42 0 [华丰科技吧] 不买科技买什么 king521 09-1809-18 11:37
- 69 0 [四环医药吧] 你们有没有感觉到四环医药和竹轩生物好像没有一 cjm1238 09-1809-18 11:37
- 45 0 [长城证券吧] 早上大力加仓长城 n1426087697eefc16389 09-1809-18 11:37
- 57 1 [大华股份吧] 严重滞涨啊 追风少年的凤麟 09-1809-18 11:37
- 50 1 [三峡旅游吧] 咋会买这个杂毛,我出了,你涨吧 欢乐万象 09-1809-18 11:37
- 58 1 [海澜之家吧] 这B筹码太多了 AABB见怪不怪 09-1809-18 11:37
- 54 1 [金发科技吧] 换手率13就封板了 尽职的袁卓婷 09-1809-18 11:37
- 58 1 [潮宏基吧] 能做一次人不 外面有雨声 09-1809-18 11:37
- 57 1 [永泰能源吧] 恭喜老师们吃肉 小阳钱进 09-1809-18 11:37
- 1967 5 [巨轮智能吧] 今日走出了金针探底,明天收盘价必须上今天收盘 原来我的持股不低 09-1109-18 11:37
- 91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牛市行情中消费电子板块持续领涨西藏东财消费电 是肥妖呀 09-1809-18 11:37
- 58 0 [江丰电子吧] 满仓满融干半导体 满仓满融干纳指 09-1809-18 11:37
- 56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十年不鸣,一鸣惊人!千亿市值不是梦 股友80296e3t92 09-1809-18 11:37
- 63 1 [润建股份吧] 这股直接拉进黑名单以后永远不买了! 雨123 09-1809-18 11:37
- 108 2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最近比天齐锂业好一些,是因为有人形机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37
- 93 4 [盛弘股份吧] 昨天尾盘买,刚39.99卖,搞了几个盒饭钱,你再 literally 09-1809-18 11:37
- 1513 20 [沪电股份吧] 上午沪电借助胜宏下挫,故意砸下去,主力想借机 消失的女驸马 09-1709-18 11:37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几乎所有概念都涨,它却不涨,真是垃圾 股友Keulvn 09-1809-18 11:37
- 43 0 [芯原股份吧] 下午有机会翻绿! 安康的秦绮 09-1809-18 11:37
- 49 0 [拓普集团吧] 对标三花,三花港股流通市值才200多亿,其他板 基金操作笔记 09-1809-18 11:37
- 99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行情走势不错,可得加把劲,等着好消息来 暖暖灯光 09-1809-18 11:37
- 338 0 [致尚科技吧] 这韭菜已经把我拉黑了我这几天加仓加下来,今天 笑看韭菜骂骂咧咧 09-1809-18 11:37
- 73 1 [科大讯飞吧] 坚定不移之信念、持之以恒的信心、锲而不舍呵护 股友11x3130F12 09-1809-18 11:37
- 113 0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外资调研港股科技企业变多,看好后续!易方达这 股友8915N773F8 09-1809-18 11:37
- 95 4 [金发科技吧] 还是小鱼吊,我就三只还差两个封板@歌唱的小鱼@ 二师兄二师兄 09-1809-18 11:37
- 51 0 [云南铜业吧] 坚定信念,坚定持有!20等着! 斐然高雅地苏星河 09-1809-18 11:37
- 49 0 [因赛集团吧] 有一位老哥说的太对了以后任何行情与他无关了看 白841 09-1809-18 11:37
- 161 4 [天安新材吧] 今日盘面分析 逻辑魔法 09-1809-18 11:37
- 60 1 [中国中冶吧] 坐等放量 快出慢慢进 09-1809-18 11:37
- 193 1 [长盛轴承吧] 以前三大核心:长盛,卧龙电驱,德恩精工,目前 财富中的财富神人0535 09-1809-18 11:37
- 51 1 [东华软件吧] 三板板 基民X83952P922 09-1809-18 11:37
- 75 3 [森霸传感吧] 满屏涨就你绿 积极的严程悦2 09-1809-18 11:37
- 59 1 [中证银行吧] 看来要下去摸6855支撑位吗银行的主力不要太恶心 基民C6X5651357 09-1809-18 11:37
- 97 4 [中国稀土吧] 要涨停了吗? 经典散户王 09-1809-18 11:37
- 74 2 [四维图新吧] 半年多了。耗尽了我的耐心就近半个月的情况都是 股友867wW99616 09-1809-18 11:37
- 107 2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也不能一味的追求股票的上涨,更不能跟风, 爱桃不吃桃 09-1209-18 11:37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4.22再来一个涨停就解套了 富贵如意得长十郎 09-1809-18 11:37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谁告诉我富联还能拿吗,有点恐高 基民yH16fo 09-1809-18 11:37
- 211 0 [美邦股份吧] 秀儿,就是我,人类韭菜精华 菠萝蔡 09-1809-18 11:37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停牌钱出的,出早了去,擦擦擦 今晚别吃面 09-1809-18 11:37
- 34 0 [韵达股份吧] 达子呀达子呀 股友98901k3Q21 09-1809-18 11:37
- 54 0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你丢人现眼 赢在起点A 09-1809-18 11:37
- 60 0 [欧陆通吧] 临近中午收盘拉的基本都是套,就是为了吸引跟风 Buffett1930 09-1809-18 11:37
- 41 0 [银行ETF富国吧] 这个银行基金存在退市的情况吗? 股友Yx87339268 09-1809-18 11:37
- 258 0 [尚正新能源产业混合A吧] 危中有机,降息后短期波动加大,红利资产成资金 上过课想得开 09-1809-18 11:37
- 95 0 [万安科技吧] 每天成交额也不低,市值也不高,走成这样,10天 股友73w238Z387 09-1809-18 11:37
- 55 1 [天府文旅吧] 跑路 股友883Co05997 09-1809-18 11:37
- 164 6 [齐心集团吧] 大盘在搭台,小票在蓄势,最快明天拉升 股友G3577p2552 09-1809-18 11:37
- 190 4 [宏润建设吧] 为啥这么强呀,小伙伴们,能分享一下原因吗 赚点狗粮猫粮 09-1809-18 11:37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这土立土及太弱了。 基民3073q35a16 09-1809-18 11:37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大国崛起,走向深蓝,船舶必腾飞,借恐慌盘出逃 不能长期持股 09-1809-18 11:37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玩意。厉害 洒脱随性的陈欣儿 09-1809-18 11:37
- 304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下车的明天拍断大腿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09-1809-18 11:37
- 49 0 [大港股份吧] 制造拖拉机芯片 股友t9TI7S 09-1809-18 11:37
- 118 6 [ST合纵吧] 没人卖,不肯拉张婷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09-1809-18 11:37
- 89 2 [飞龙股份吧] 冷液概念涨停的都轮了个遍,就是没轮到你 霸道的玉女 09-1809-18 11:37
- 99 3 [捷成股份吧] 喊涨停板的人、真正的目的就是让那些不懂的人当 股友0Rf8280028 09-1809-18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