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4 [柏诚股份吧] 天天对倒都不累的! 骑扬亨通得莱文狄 09-1809-18 11:51
- 130 2 [科大讯飞吧] 中科曙光已经100以上了 坚决的蜘蛛侠 09-1809-18 11:51
- 54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每天都跳水 股友73706DU112 09-1809-18 11:51
- 4655 12 [紫江企业吧] 9月6日固态电池产业链全梳理分析! 孙哥擒龙指南 09-0609-18 11:51
- 64 0 [蓝月亮集团吧] 我允许蓝月亮这种lj票进港股通了吗? 股届之神 09-1809-18 11:51
- 70 2 [爱尔眼科吧] 这个票是咋回事,比其他医疗弱这么多 位低为大仓位为王 09-1809-18 11:51
- 72 0 [亿利达吧] 最烂的垃圾 小桥流水54504480 09-1809-18 11:51
- 441 0 [博源化工吧] 678顺子见顶,从历史走势看一年基本小涨一个月 友爱的秦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1:51
- 97 0 [热景生物吧] 技术面看科创200etf指数588240,MACD金叉向上, 继续执行辛苦 09-1809-18 11:51
- 312 2 [永泰能源吧] 完了,被狙击了,一卖就涨,亏了4万多…… 勤勉de爱玛 09-1809-18 11:51
- 117 3 [蔚蓝锂芯吧] 尾盘拉升诱多 旺财百倍哥 09-1809-18 11:51
- 67 2 [金发科技吧] 烂板了,完了,明天低开跌停 基民05N9z55179 09-1809-18 11:51
- 149 3 [金地商置吧] 100万交易额把市值打没了1200万 股友6vNKLt4795 09-1809-18 11:51
- 66 1 [吉祥航空吧] 太失望了 gyx75409 09-1809-18 11:51
- 4296 15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港股 扮戏如烟 09-1709-18 11:51
- 4176 15 [中欧汇利债券A吧] 最近 鑫盈冲仓oet 09-1709-18 11:51
- 4529 16 [鹏华稳泰3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虽然 基民费力或2 09-1709-18 11:51
- 3988 15 [长城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机器人 劲利鑫仓 09-1709-18 11:51
- 4234 14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债 十米之内8 09-1709-18 11:51
- 229 3 [亿华通-U吧] 在小亿的股吧了,在任何股吧里,只有一个理指导 温釜煮清粥 09-0809-18 11:51
- 57 0 [沪电股份吧] 总市值要1500亿了,虽然卖太早,但正盈利就可以 WHO怕WHO 09-1809-18 11:51
- 54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是穿头破脚线 tornado2 09-1809-18 11:51
- 71 2 [安彩高科吧] 加仓干,下午反包 半导体套定律 09-1809-18 11:51
- 204 2 [深证成指吧] 房市下跌股市上涨,重指数轻个股,不建议买A股 赚够三千万美金 09-1809-18 11:51
- 49 0 [同花顺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股友y78V300616 09-1809-18 11:51
- 66 0 [永吉股份吧] 追高了 梅子51 09-1809-18 11:51
- 206 1 [中国石油吧] 全是红柱子,是哪些大神在买,但是股价是跌的 股友0iC9889082 09-1809-18 11:51
- 56 1 [*ST东珠吧] 这个月第五只卖飞的票 浮生半日闲1120 09-1809-18 11:51
- 72 1 [浙商中拓吧] 表现差是因为远离主线+无大题材+喧宾夺主 dg168888 09-1809-18 11:51
- 312 3 [山河智能吧] 吃个牛肉面 高风亮节的盛宇航 09-1809-18 11:51
- 167 7 [中兴通讯吧] 被套了12年你就让我回本就行,饶了我吧! 股友5793xA1793 09-1809-18 11:51
- 157 5 [万里扬吧] 不板挺好的,板了很快就结束了 韭菜饼子2026 09-1809-18 11:51
- 82 1 [瑞贝卡吧] 黄河旋风亏损严重还涨的那么高 端庄大气的梧秋4 09-1809-18 11:51
- 541 7 [香江控股吧] 上车啦,能走多远不知道~ 古灵精怪的老无语 09-1809-18 11:51
- 83 2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我是满仓我感觉要30见了 股友8f8270989p 09-1809-18 11:51
- 375 11 [广州酒家吧] 在货币、财政政策不断出台,在国家稳内需、扩大 老马说说 09-1809-18 11:51
- 197 2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有低空飞行,机器人概念。 股友056y2q5107 09-1809-18 11:51
- 344 5 [省广集团吧] 暴力洗盘成功。尾盘六万手买单。明天高开张婷婷 股友eRogxo 09-1709-18 11:51
- 150 5 [三超新材吧] 光伏拉升了,你也有光伏的,收购你就是做光伏的 追追星 09-1709-18 11:51
- 152 3 [狄耐克吧] 主力是真坏! 爱做T的男人 09-1609-18 11:51
- 108 2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实盘我们提示75,000全部清仓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609-18 11:51
- 350 2 [铜峰电子吧] 这个票快一年了没有涨停板过,好无语啊,没有势 经纶成章地钟馗 08-0509-18 11:51
- 62 0 [合兴包装吧] 对五年十年长线户而言不跌就是涨 不割肉只追涨 09-1809-18 11:51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我朝要是靠创业板这些拉基公司,真的玩完 Rasalhague 09-1809-18 11:51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中船无救了 股友26G265Z033 09-1809-18 11:51
- 156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加油啊兄弟 雅典娜之惊叹13 09-1809-18 11:51
- 52 0 [儒意电影吧] 大家团结一致拉涨停焊死车门 喜欢晴天 09-1809-18 11:51
- 733 0 [通灵股份吧] 光伏设备板块震荡回升 通灵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1:51
- 1636 0 [财经评论吧] 湖南数据产业集团增资至5.75亿 增幅1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51
- 93 3 [水晶光电吧] 心服口服,里面的兄弟祝发财。。低点割了。。唉 清逸灵动的邱茜坤 09-1809-18 11:51
- 560 0 [国富中小盘股票A吧] $国富中小盘股票A$赵金牛说了,26-27年银行地产 沉稳的投资人 09-1809-18 11:50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早上低价卖了, 股友O1986501l9 09-1809-18 11:50
- 81 0 [德美化工吧] 信息外知,庄哥不会抬 chin6889528 09-1809-18 11:50
- 112 1 [新易盛吧] 龙头一步三回头,市场风向标 非诚勿扰之者 09-1809-18 11:50
- 124 1 [叮当健康吧] 可以进场了 清逸灵动的祝茁 09-1809-18 11:50
- 178 0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吧] 又来个垃圾 股友82L9a86778 09-1809-18 11:50
- 49 0 [寒武纪吧] 这货被茅台压着,要不然可以超过茅台 基民wq18919157 09-1809-18 11:50
- 178 1 [拓维信息吧] 10:52:41【华为发布全球首个通算超节点】《科创 股毒求败M 09-1809-18 11:50
- 114 3 [衢州发展吧] 5.05成本,快解套了 秋冬叶 09-1809-18 11:50
- 135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招商消费ETF助力把握消费红利 浮光理财 09-1809-18 11:50
- 64 0 [中国石化吧] 三季报没有好转。我劝大家还是别急着入坑! 明日有板 09-1809-18 11:50
- 6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来回切换板块,追热点太累,灵活配置更省心 夏天1 09-1809-18 11:50
- 56 0 [长江电力吧] 看吧,垃圾股,把整个板块都带崩了还有人天天给 多多有鱼 09-1809-18 11:50
- 97 2 [狮腾控股吧] 规律就是这样,公告出来拉一下量上来了,然后热 有专注力的范澄4 09-1809-18 11:50
- 72 1 [卧龙电驱吧] 这走势怎么和胜宏那么像 股友108673UR27 09-1809-18 11:50
- 94 2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自贸港应该要启动了 一年三百六十五斤 09-1809-18 11:50
- 63 0 [美的集团吧] 分红后卖出要扣税是扣分红所得那部分20%吗 漂亮得紫荆 09-1809-18 11:50
- 150 4 [太平洋吧] 还有行情嘛 点个赞蹭蹭往上涨 09-1809-18 11:50
- 58 1 [中航西飞吧] 能跑的都是高手 否极永泰 09-1809-18 11:50
- 77 2 [赢合科技吧] 固态?狗都不来,汽车零配件和机器人香的一批, 悔意过去 09-1809-18 11:50
- 63 1 [中百集团吧] 我笑了以后就算套我也要套在科技上告辞了绝对不 股友2h65610H16 09-1809-18 11:50
- 73 1 [亿纬锂能吧] 真的很弱,宁德,欣旺达昨天大涨,也没你跌得多 股友3LatBI 09-1809-18 11:50
- 61 1 [光迅科技吧] 板块在拉,他怎么能不动呀,天啦 何健东3460 09-1809-18 11:50
- 65 2 [大华股份吧] 已经吃到肉了该韭菜来接盘了 股友H10808t357 09-1809-18 11:50
- 50 1 [新易盛吧] 以后只买中际旭创,真垃圾 带你心飞飞 09-1809-18 11:50
- 65 1 [中科飞测吧] 大哥,能上160么? 俏俏qiao 09-1809-18 11:50
- 76 2 [海宁皮城吧] 急啦,慢跌,标准出货!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1809-18 11:50
- 48 1 [工业富联吧] 还会继续上 愉快88888888 09-1809-18 11:50
- 258 1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今天封不住,高位连续两天缩量高位连续 不想说话了小冯 09-1809-18 11:50
- 49 1 [新易盛吧] 真垃圾,不怪别人调低你的价格,走了 带你心飞飞 09-1809-18 11:50
- 75 2 [儒意电影吧] 等老王和阿里减持完了就全仓,拿上1年,到15就 股友293C25g377 09-1809-18 11:50
- 157 6 [东华软件吧] 怎样举报啊 雅典娜828 09-1809-18 11:50
- 75 1 [西山科技吧] 放了利空,要跌就好好跌,踏马的走成这样,不三 德云票友 09-1809-18 11:50
- 112 2 [上海机场吧] 买! 哈麦哥 09-1809-18 11:50
- 154 5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吃独食,筹码全在庄手里,没散户啥事,这种 小散的救世主 09-1809-18 11:50
- 59 1 [神州数码吧] 我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,什么意思? 慧泽林盈 09-1809-18 11:50
- 45 0 [景兴转债吧] 买在高点了,能过夜吗 股友Jb6Edv 09-1809-18 11:50
- 62 0 [雪峰科技吧] 我回来了,去外面打野还亏了两个点 头铁的韭菜0 09-1809-18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