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7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:陈彩云当选职工代表董事 中际旭创资讯 09-1809-18 10:42
- 42 0 [国泰海通吧] 19.55卖的、不敢接回了! 股友q135U52675 09-1809-18 10:42
- 511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9月18日快速反弹 凯撒旅业资讯 09-1809-18 10:42
- 47 0 [立新能源吧] 股东人数 股友TUKbiW 09-1809-18 10:42
- 62 1 [怡亚通吧] 一直砸一直接,不知道还有多少空单 活泼的邱莉萍 09-1809-18 10:42
- 67 1 [昆仑万维吧] 42.8,这个压力位突破了站稳了的话,兄弟们就可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809-18 10:42
- 71 1 [华恒生物吧] 洗出去不少今天早上 寻找感觉 09-1809-18 10:42
- 59 1 [美邦服饰吧] 我打板进的啊求你了涨上去吧 超级赛亚人超蓝 09-1809-18 10:42
- 103 2 [长城军工吧] 你的好赖9-18涨停一回啊,老子72进的,吃了3-4 阿南哥 09-1809-18 10:42
- 60 1 [*ST东智吧] 涨停 股友x0n7798699 09-1809-18 10:42
- 69 1 [天山股份吧] 你们不买科技买水泥 股友25f696715T 09-1809-18 10:42
- 101 4 [贝肯能源吧] 受不了了,兄弟们。一个礼拜了。天天绿 明日股之神 09-1809-18 10:42
- 624 2 [众泰汽车吧] 都让开我先跑着T 稳如泰山大A 09-1809-18 10:42
- 449 15 [华胜天成吧] 都说了,今天要大跌,回到20以内 股友775008O29h 09-1809-18 10:42
- 434 5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成都路进厂今天会怎么样? 天下缘99 09-1809-18 10:42
- 301 5 [润本股份吧] 大顶43.77元,一浪底部,27.97元,差价15.8元, 满仓必套清仓必涨 09-1709-18 10:42
- 212 5 [嘉元科技吧] 哎,真tm垃圾啊!! 飞天龙3 09-1609-18 10:42
- 53 0 [云维股份吧] 早晨买了点儿你吧吧,现在长得不错啊! 诡道真人 09-1809-18 10:42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能板不? 股友o6836x8018 09-1809-18 10:42
- 570 0 [国富氢能吧] 国富氢能拟配售最多199万股H股 净筹资约9849万 国富氢能资讯 09-1809-18 10:42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15.7的本,还能回本吗 股友57707o690Q 09-1809-18 10:42
- 51 0 [金信诺吧] 有钱的快买 n14263039163c4bb2766 09-1809-18 10:42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其实吧。看着你们老总天天吹Ai应用和芯片还是挺 我要带你飞出雾霾 09-1809-18 10:42
- 51 0 [博纳影业吧] 垃圾 基民13696m3T75 09-1809-18 10:42
- 43 0 [金逸影视吧] 老是搞偷袭 诺拉1518 09-1809-18 10:42
- 63 0 [嵘泰股份吧] 丢人跟人家真没法比 笑逐颜开的乔蓓婵 09-1809-18 10:42
- 52 0 [天和防务吧] 蠢庄再压棺材本都保不住的! 勇敢无畏的见月 09-1809-18 10:42
- 50 0 [名臣健康吧] 你怎么这么差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09-1809-18 10:42
- 60 0 [天润乳业吧] 吸血票一个 光阴就那么几十年 09-1809-18 10:42
- 60 0 [晋控煤业吧] 昨天怎么涨得今天就怎么跌 有领导力的贺渝2 09-1809-18 10:42
- 61 0 [蓝科高新吧] 我买的海鸥股份,虽然是个杂毛,也比你这假龙牛 刚强的耿小达 09-1809-18 10:42
- 431 2 [吉视传媒吧] 涨 有判断推理 09-1809-18 10:42
- 57 1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就能买到我心心念念的天普了。 福见狼 09-1809-18 10:42
- 60 1 [建设银行吧] 今天是要跌2个点啊 股友9N1Snp 09-1809-18 10:42
- 60 0 [康泰生物吧] 反正都要破17,不如早点破17好让小散能够进场一 想不出来3 09-1809-18 10:42
- 59 1 [红豆股份吧] 我昨天满仓今天全部出了 清新的卢芷梅 09-1809-18 10:42
- 99 3 [博通集成吧] 感觉废了啊,他不属于半导体芯片吗?走了走了 妖股潜伏专做回踩 09-1809-18 10:42
- 107 3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黑庄硬起来一次,不给那些天天t的机会,挺 翻身靠炒股 09-1809-18 10:42
- 408 3 [申菱环境吧] 我今天找到了一种新方法去发现放量滞涨的股票, 猎豹Jay 09-1809-18 10:42
- 9695 9 [长城军工吧] 解密主力资金出逃股 连续5日净流出590股 长城军工资讯 09-1709-18 10:42
- 74 0 [永利股份吧] 垃圾,你别往上冲了,搁这儿玩俄罗斯套娃呢?! 妙手的冬雪 09-1809-18 10:42
- 43 0 [航天电子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芃芃同学 09-1809-18 10:42
- 54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股烂泥属性都知道了来回窜的小垃圾 涨停吧同惠 09-1809-18 10:42
- 52 0 [金种子酒吧] 跌停我买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2
- 55 0 [平治信息吧] 垃圾中标 股友s5dUnv 09-1809-18 10:42
- 44 0 [退市创兴吧] 怎么能如此打压? 凌韵雪 09-1809-18 10:42
- 41 0 [悍高集团吧] 一个股票最重要的就是人气,人气没了,啥都白搭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9-1809-18 10:42
- 97 3 [丽珠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,SB庄 秋日春风888 09-1809-18 10:42
- 86 1 [通化金马吧] 真要是神药,股价早上去了 股友g7B2MW 09-1809-18 10:42
- 73 0 [纵横通信吧] 公司咋地了,为什么大股东都在减持,好公司咋能 股友03M8u35087 09-1809-18 10:42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废了废了 温暖的章云卉 09-1809-18 10:42
- 59 0 [北部湾港吧] 算了,不卖8.88了,卖8.78免得坑了广大的韭菜伙 六个跌停再抄底 09-1809-18 10:42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割了券商来这里真是幸福啊,十分钟给涨一个点 基民nIMSRW 09-1809-18 10:42
- 46 0 [拓日新能吧] 早上好,鸭头一波以走完,现在开始补跌 股友m0177U1599 09-1809-18 10:42
- 54 0 [钢研高纳吧] 军工板块涨垃圾也不涨,这垃圾厚颜无耻。 刚盐888 09-1809-18 10:42
- 50 0 [云南锗业吧] 这个是猪跌成的典型案例! 烘烤燎 09-1809-18 10:42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拉升量不够 北海股帝之尊 09-1809-18 10:42
- 321 1 [鹏华上证科创板50成份增强策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好你! 空闲娱乐一下 09-0209-18 10:42
- 48 0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板块真牛逼 聪明的泉雨忆17 09-1809-18 10:42
- 103 0 [一心堂吧] 这走势太炸裂了,能逆势大跌说明主力也是够强悍 股友89CH513620 09-1809-18 10:42
- 44 0 [赛力斯吧] 踏踏实实 两年五百个 09-1809-18 10:4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抱团,指数能突破都怪了 雄起我的大A 09-1809-18 10:42
- 42 0 [*ST闻泰吧] 各位大佬这个炒重组吗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9-1809-18 10:42
- 48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没像阳光电源一样猛涨过,跌起来却比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1809-18 10:42
- 60 0 [路维转债吧] 上午没时间看盘,开盘就卖了。现在一看大腿拍肿 不买a 09-1809-18 10:42
- 46 0 [西藏矿业吧] 咋穗,养了你两年,拜拜了 股友VzC3Hz 09-1809-18 10:42
- 41 0 [英维克吧] 大元没买,和而泰没买,买了你,擦 纽扭妞钮牛 09-1809-18 10:42
- 47 0 [多氟多吧] 真的是浪费这么好的行情,主力都不会跟风玩个 股友17P25X1252 09-1809-18 10:42
- 56 0 [国货航吧] 走了走了,熬不住,赔了个手续费。 炒股买宝马 09-1809-18 10:42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么玩是准备吃多少筹码 阿鹏118 09-1809-18 10:42
- 245 1 [数字认证吧] 今天卖出数字认证,买入科大 瑞千秋 09-1809-18 10:42
- 80 2 [上纬新材吧] 卖卖卖,看我的帖子, 梦见海琴 09-1809-18 10:42
- 85 2 [振华重工吧] 今天是海工装备板块好,主力还是想压盘的。 韮菜黄中皇 09-1809-18 10:42
- 58 1 [露笑科技吧] 击鼓传花,看最后一棒在谁的手里 纳尼哥哥 09-1809-18 10:42
- 1096 2 [申菱环境吧] 申菱环境现2笔大宗交易 总成交金额5218.48万元 申菱环境资讯 09-1709-18 10:42
- 5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最高冲击到了21.3块,黑芝麻智能现在不一样啦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1809-18 10:42
- 42 0 [天汽模吧] 大盘涨上天,还在茅坑里, 快人快语的章航玄 09-1809-18 10:42
- 56 0 [铭普光磁吧] 这一波先到27 徐州07 09-1809-18 10:42
- 59 0 [千里科技吧] 连续两天手上的票都涨停了。今天的快乐是千里马 阿拉蕾蕾蕾蕾 09-1809-18 10:42
- 8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科技股盈利增速超其他板块,估值又合理,性价比 小芬理财 09-1809-18 10:42
- 73 0 [教育吧] 教育这个版块就不该存在 股友nZqs5y 09-1809-18 10:42
- 73 0 [先达股份吧] 记住,风水轮流转 浅笑1234 09-1809-18 10:42
- 46 0 [中京电子吧] 浪费行情 黄金操作工 09-1809-18 10:42
- 45 0 [工业硅吧] 抄底抄底! 超短战机把握者 09-1809-18 10:42
- 53 0 [上海莱士吧] 就在口碑,将来怎样出货呢。 股友79393Q2m28 09-1809-18 10:42
- 61 1 [天源迪科吧] 好歹你是板块第一个起来的就这么差么? H煮酒待涨 09-1809-18 10:42
- 52 1 [创业板指吧] 科创先锋打样已经打的不成样了 炒新大王 09-1809-18 10:42
- 56 1 [超声电子吧] 这货傻了,不动 股友0135R99Q09 09-1809-18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