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首开股份吧] 估计该停牌了 DDD1111 09-1809-18 12:29
- 487 9 [青山纸业吧] 一定要克服自己的恐高,自己想买而不敢买的票, 基民kcWz9C 09-1809-18 12:29
- 159 5 [南方精工吧] 我在等你追上卧龙,一个月行不行 n312813534736338 09-1809-18 12:29
- 404 3 [天准科技吧] $天准科技(SH688003)$ 几手哥 09-1809-18 12:29
- 59 1 [通威股份吧] 要不要t一点 HX6942094373993932 09-1809-18 12:29
- 62 0 [嘉泽新能吧] 外面买什么股不好啊直接去追高,首开不敢追可以 搞领好 09-1809-18 12:29
- 62 0 [贵州茅台吧] 茅是代表中国酒文化消费的象征 吾辈之韭菜 09-1809-18 12:29
- 8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什么玩意 江水北上 09-1809-18 12:29
- 596 1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看了有好几个人同一个位置买的 迷路的小蜗牛 09-1809-18 12:29
- 78 2 [*ST南置吧] 总感觉主力在洗牌 Tc先生 09-1809-18 12:29
- 92 1 [招商蛇口吧] 房地产夕阳产业不能碰,我在同花顺评论都把我拉 股友e763329i70 09-1809-18 12:29
- 192 0 [通鼎互联吧] 这股票当时和亨通光电价格差不多,现在看看股价 二八哥 09-1809-18 12:29
- 52 1 [开发科技吧] 只宜观望,明年或者有机会 尚德天 09-1809-18 12:29
- 79 3 [首钢股份吧] 480没走,亏大了 尾盘绿柱入场 09-1809-18 12:29
- 91 1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1809-18 12:29
- 253 16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能不能封板非常重要了。只有封板才代表强势 财源斗金得白起 09-1809-18 12:29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最近债市回调,但这个表现 细心冷叶 09-1809-18 12:29
- 69 0 [诚邦股份吧] 拿好了,必破前高 股友38R92T9967 09-1809-18 12:29
- 123 2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日A股走势分化,创业板指下跌,沪指上涨。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809-18 12:29
- 63 0 [浙江仙通吧] 好家伙,这盘操的 我是皇漢 09-1809-18 12:29
- 98 0 [万科A吧] 炸了,割肉割肉 德佑小远房产 09-1809-18 12:29
- 106 3 [瑞可达吧] 早上有没有人被洗出去? 无为而兴 09-1809-18 12:29
- 56 0 [万里扬吧] 起飞。 熟读兵法 09-1809-18 12:29
- 51 0 [东通退吧] 4月14日的悲剧又演一遍,越演越烈!!! 股友9xCSOQ 09-1809-18 12:29
- 71 0 [金地集团吧] 散户救了金地和万科,感谢你们的投资。为你们继 我誓电池共存亡 09-1809-18 12:29
- 51 0 [中航高科吧] 本来以为抄底了,结果要被抄家了 价值守望的80后 09-1809-18 12:29
- 59 0 [英唐智控吧] 走势加速了。 牛气冲天ZYP 09-1809-18 12:29
- 59 0 [石英股份吧] 走一天砸三天,谢谢老师 咸鱼都想翻身 09-1809-18 12:29
- 76 1 [中天科技吧] 哇靠,17.36卖掉了,亏大了 杀鸡不成蚀把米 09-1809-18 12:29
- 78 3 [众泰汽车吧] 熬了一上午还有一下午,继续耗着今天能有两个点 有条理的严晟 09-1809-18 12:29
- 54 0 [东通退吧] 黄辞工没有?公司怎么不发公告! 东通立方 09-1809-18 12:29
- 67 0 [永安药业吧] 没有必要在这耗着,下跌趋势股,反弹就该走,现 照亮前方的路 09-1809-18 12:29
- 6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市场震荡时,灵活配置基金比纯股基抗跌!德邦鑫 玲玲来了哦 09-1809-18 12:29
- 215 0 [东睦股份吧] 请大家好好珍惜东睦股份,未来将在特斯拉机器人 善良的武宸3 09-1809-18 12:29
- 114 1 [科大讯飞吧] 管理局发布增发,就是不让股票涨。涨到200元, 骑牛上学堂旺旺宾 09-1809-18 12:29
- 133 4 [汤臣倍健吧] 主力拉高出货,不可恋战,先走一步 涛声依旧616 09-1809-18 12:29
- 67 0 [南华生物吧] 外面都3900了,搁这躲牛市? 股友55011p0c95 09-1809-18 12:29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跟华建合并你们不知道吗,继续炒 明眸皓齿地雷神 09-1809-18 12:29
- 78 1 [豪威集团吧] 参加过会议的,还做第一排,自个掂量吧 欢乐的颜博888 09-1809-18 12:29
- 72 1 [贝因美吧] 你们骂吧,我骂不动了,套在山顶 郑奢侈 09-1809-18 12:29
- 65 1 [森霸传感吧] 妥妥诱多 股友06586Ml370 09-1809-18 12:29
- 1211 6 [工业富联吧] 个股行情结束后都是这样走的 成熟的周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2:29
- 131 6 [新朋股份吧] 同志们请注意大师代表钟哥进场拉升了! 致胜大师 09-1809-18 12:29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从3快多看着上到8了… 英俊潇洒的寒酥1 09-1809-18 12:29
- 58 0 [天能重工吧] 接了郑总的减持票今天冲高出货,剩下一群小散明 浴火重生的乌鸦 09-1809-18 12:29
- 143 1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通信我重仓持有,我相信你要破去年的新高, 志存高远88 09-1809-18 12:29
- 107 2 [中天科技吧] 不容易啊,拿了大半年无操作,回本有赚了。那就 岁月有伤 09-1809-18 12:29
- 72 1 [通威股份吧] 利好还在,回调而已 站在新周期的起点上 09-1809-18 12:29
- 61 1 [棕榈油吧] 回本了,还挣1000,先溜了! lewis1 09-1809-18 12:29
- 61 0 [恒鑫生活吧] 你是干嘛的?这么跌。业绩是负增长吗? 厉害了红花菜 09-1809-18 12:29
- 61 0 [酿酒概念吧] 白酒板块月线,季线,年线都在做头!!远离 盈明半生 09-1809-18 12:29
- 61 0 [利亚德吧] 上午洗,下午拉 F放长线钓大鱼 09-1809-18 12:29
- 72 1 [铜冠铜箔吧] 我早上进了,生死由命富贵在天。 股友57C6208R15 09-1809-18 12:29
- 61 2 [*ST东珠吧] 恶庄又在送套 股友1p617K7389 09-1809-18 12:29
- 241 0 [和辉光电-U吧] 建工爷叔带你起飞 总绿股份 09-1809-18 12:29
- 90 2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中免开始启动了,目前还只是前戏,下周(长 股友nU2NjJ 09-1809-18 12:29
- 88 1 [四方精创吧] 真服了你们这些老6,牛市还有割肉的,没赚钱都 A股咿哥 09-1809-18 12:29
- 170 1 [金域医学吧] 上周五就是这个林发大财最先晒单的,侥幸得了3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9-1809-18 12:29
- 93 1 [ST棕榈吧] 股东们,已经明确是荣科就不要幻想了 跟茱俪做朋友 09-1809-18 12:29
- 108 1 [和邦生物吧] 千万不要接盘,这一次高位接上五年都套死,不要 庭光信息 09-1809-18 12:29
- 205 7 [迈威生物-U吧] 走势相当难看,要不是中长线我肯定卖了你 最牛散户收割机 09-1809-18 12:29
- 69 2 [明牌珠宝吧] 渣操吃不到筹码。 谦虚的风雨心19 09-1809-18 12:29
- 61 0 [招商证券吧] 散户大搬家了 奔腾的满牛 09-1809-18 12:29
- 78 0 [安科生物吧] 补缺口?想什么呢,哪有什么缺口一说,今天就是 来了哥2 09-1809-18 12:29
- 58 0 [蠡湖股份吧] 垃圾 股友6UOJz39144 09-1809-18 12:29
- 96 2 [合盛硅业吧] 主力不拉是洗不掉散户的,散户只会越跌越买,只 股友28c3232u57 09-1809-18 12:29
- 88 2 [山子高科吧] 有换手不秒板是好事啊,不像景某。到时候开板就 磊子11205741 09-1809-18 12:29
- 86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833030立方控股概念:智能交通、充电桩、国产软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2:29
- 70 1 [岳阳林纸吧] 下午大涨 要稳稳的赚钱 09-1809-18 12:29
- 127 6 [隆华新材吧] 隆华新材其实并不很差!为什么资金不看好呢? 不随便换 09-1809-18 12:29
- 66 0 [千味央厨吧] 预制菜捂不住了。必将公开化透明化规范化。创新 旁观者2341 09-1809-18 12:29
- 47 0 [东通退吧] 请记住,任何开板都是逃跑的机会,不要抱有幻想 自信的武妤卉 09-1809-18 12:29
- 95 1 [康恩贝吧] 我走了,再见了康康,再见了贝贝,不要浪费我的 基民JfM785 09-1809-18 12:29
- 97 0 [兆驰股份吧] 星期一6.73元追入,当晚发贴说绝不会站在山顶吹 股友PP8kFV 09-1809-18 12:29
- 106 0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中大最次也能做到价值回归,既25年底净资产 练气十层大圆满 09-1809-18 12:29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在这个位置,大概率继续拉升开始医保涨停潮?露 波角量价势 09-1809-18 12:29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一腔热血喂了苟啊哈哈哈 吃瓜大王 09-1809-18 12:29
- 58 1 [玉禾田吧] 被洗出来了 股友x526K79613 09-1809-18 12:29
- 71 0 [炼石航空吧] 你说的这点钱对主力就是一点碎银子[大笑] 盘股论金 09-1809-18 12:29
- 688 0 [山子高科吧] 格局没有打开,哎…… 复利游戏满仓梭哈 09-1809-18 12:29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下个月突破7 玩家录 09-1809-18 12:29
- 191 4 [安集科技吧] 还是没有故事可以讲啊 GOLDENSEM 09-1809-18 12:29
- 71 0 [华昌化工吧] 做趋势才是正确的选择。越跌越买,越买越跌!越 基民Z8Ti9y 09-1809-18 12:29
- 98 1 [四维图新吧] 这股的财务报表真的是不堪入目啊 邱小股 09-1809-18 12:29
- 57 1 [新易盛吧] cpo两周涨了13个点,它还是原地踏步。 知行合一好难啊 09-1809-18 12:29
- 183 10 [和而泰吧] 今天清仓了,不知是福是祸啊。 热情似火的高淳美 09-1809-18 12:29
- 110 2 [福耀玻璃吧] 今天回调都不走?涨了这么久了,都在等分红吗? 炽林生金 09-1809-18 12:29
- 109 3 [裕太微-U吧] 傻韭菜们长线投资,这股200以上没有问题,不要 股友fbuXua3686 09-1809-18 1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