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8 0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踏实之小燕子 09-1809-18 12:28
- 65 0 [口子窖吧] 板块破位了 烈磐重生 09-1809-18 12:28
- 110 2 [嘉友国际吧] 这个股票不能归类物流板块吧,老是逆着板块,板 清新脱俗的池昊祥 09-1809-18 12:28
- 55 0 [宏微科技吧] 你,经历过绝望吗 美如冠玉de小红豆 09-1809-18 12:28
- 60 0 [恺英网络吧] 下午反包 点石多谋de芈月 09-1809-18 12:28
- 80 1 [湖南裕能吧] 比亚迪是该股的三股东,是否有可能成为大股东呢 长通天888 09-1809-18 12:28
- 93 1 [常山药业吧] 在常山躲了三个月的牛市,还亏十个点唉,高总继 股友GMOAxi 09-1809-18 12:28
- 8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资金往高收益基金跑,这只德邦鑫星近三月105%! 飞流花前数 09-1809-18 12:28
- 82 2 [大洋电机吧] 很有可能收一根假阳线 牙加达 09-1809-18 12:2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把证券松松口子,立马3900 修心正业 09-1809-18 12:28
- 103 3 [宝丰能源吧] 避险股 天空的哥888 09-1809-18 12:28
- 346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门把手大改!17.4万辆被查,Model Y L爆 财经不绕弯 09-1809-18 12:28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 小平C 09-1809-18 12:28
- 63 1 [招商蛇口吧] 这么多砸盘的?? 陈老板123456 09-1809-18 12:28
- 91 1 [中直股份吧] 这股是有什么问题吗?概念也不错,题材也很好, n528813443146344 09-1809-18 12:28
- 120 6 [中天科技吧] 16.64卖飞了 东方财富杯 09-1809-18 12:28
- 64 1 [隆利科技吧] 这只股里面的神经病太多,真是个奇葩,我割肉跑 道真山人 09-1809-18 12:28
- 115 2 [国新健康吧] 昨天16个点进的鸿利智汇,刚才亏了3毛钱全部出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9-1809-18 12:28
- 64 0 [四方精创吧] 真踏马受不了 大吉来财地黄忠 09-1809-18 12:28
- 355 0 [四方精创吧] 留下的发财 踏实之小燕子 09-1809-18 12:28
- 263 4 [宝立食品吧] 拉尾盘? 股友1IicHw 09-1709-18 12:28
- 105 0 [铜峰电子吧] 有些股随便上个100,你上稳个8元费死老劲 乐乐小迪 08-2609-18 12:28
- 56 0 [钢研高纳吧] 这货要有机器人概念就好了 灵巧的邱绮乔 09-1809-18 12:28
- 79 0 [汉商集团吧] 安心躲牛市,主力他们的蛋 牵牛待涨 09-1809-18 12:28
- 62 0 [中航沈飞吧] 哎 俊逸出尘的沐泽6 09-1809-18 12:28
- 174 5 [洽洽食品吧] 首先买这种票的都是恐高症患者,可惜的是牛市里 茶烟的杭晖 09-1809-18 12:28
- 89 0 [滨海能源吧] 七连跌只是刚刚开始,大阴线还在后面呢!!! 就割庄家韭菜 09-1809-18 12:28
- 77 2 [万向钱潮吧] 爽啊,吃了四个板,就是买少了 一路长红发发发v 09-1809-18 12:28
- 297 2 [三花智控吧] 再说一下拓普和三花这两只股的预期: 牛哥DH61839 09-1809-18 12:28
- 54 0 [电池ETF广发吧] 牛市就是要像臭皮膏药粘住不放,哈哈哈 稳健复利增长机 09-1809-18 12:28
- 298 1 [泰禾智能吧]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优储一季度计提了2200万的储 泰禾智能股友 09-1509-18 12:28
- 76 0 [金天钛业吧] 还有谁?[大笑] //@身口意禅 :兄弟都割了吗? 身口意禅 09-1809-18 12:28
- 59 0 [浪潮信息吧] 67.47的本 我要找到你 09-1809-18 12:28
- 99 0 [萤石网络吧] 连续大涨后不追高,但趋势这么好也不轻易看空。 擦快进到发 09-1809-18 12:28
- 737 5 [利欧股份吧] 同样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,Cao 上海南京东路游资 09-1809-18 12:28
- 99 0 [豪恩汽电吧] 那些说不怕异动,不怕监管的不是蠢就是傻,你以 要做貔貅 09-1809-18 12:28
- 64 0 [凯众股份吧] 下午涨停吗?上海股不应该丢上海主力的脸。子公 孝棉纺织 09-1809-18 12:28
- 71 0 [昭衍新药吧] 跌回35我就接,快点跌吧 助顶哥 09-1809-18 12:28
- 246 0 [矽电股份吧] $矽电股份(SZ301629)$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28
- 91 2 [光大银行吧] 几百倍几千倍的高价股正在孕育着下一轮 小小投资仁 09-1809-18 12:28
- 97 2 [沃尔核材吧] 连涨好几天了,跌2个点就骂还是别炒股了,什么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809-18 12:28
- 94 2 [北元化工吧] ,这股21年时整到过8.9元,现在4元,哪不是哪时 摩托变三轮车 09-1809-18 12:28
- 326 6 [ST合纵吧] 我又来了,哈哈哈 大白36 09-1809-18 12:28
- 1538 12 [大族激光吧] 公司持股华哥华沿机器人百分之十七以上股权,可 老股怪安安点评 09-1709-18 12:28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今晚停牌,周末停牌,大家听说了吗 巴达克宁 09-1809-18 12:28
- 66 1 [招商蛇口吧] 终于下决心割了,涨三毛比登天还难,跌三毛轻轻 股友820392W23U 09-1809-18 12:28
- 102 1 [雅戈尔吧] 房子是用来住的,股票是用来炒的。不炒市场就不 农民生鸡蛋 09-1809-18 12:28
- 67 1 [工业富联吧] 牛逼啊!这么大的盘子说涨停就涨停! 唯美的边湑 09-1809-18 12:28
- 83 2 [蔚蓝锂芯吧] 条简单设置的卖失误操作了搞成了买!!!! 彭彭彭子 09-1809-18 12:28
- 106 3 [山子高科吧] 流出3个亿,下午要开板,包的 山水长相逢 09-1809-18 12:28
- 69 2 [五粮液吧] 中秋国庆都没行情什么时候才有行情?一蹶不振!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9-1809-18 12:28
- 223 3 [上海建工吧] 小白模拟炒股全是ai选的 股友85A6u19272 09-1809-18 12:28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最近债市回调,但这个表现 细心冷叶 09-1809-18 12:28
- 108 0 [苏宁环球吧] 希望手来 乐心笑脸 09-1809-18 12:28
- 84 0 [R庞大1吧] 公司账上缺着34亿补偿款,财务数据根本没法理顺 louan 09-1809-18 12:28
- 84 1 [太辰光吧] 开盘割肉换长芯博创 一路前行123 09-1809-18 12:28
- 252 3 [国旅联合吧] 回来看看……呵呵 Jason富 09-1809-18 12:28
- 71 2 [广田集团吧] 1.88入的,到底挣多少出啊,好纠结 豪爽大气的马小白 09-1809-18 12:28
- 68 0 [国货航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呢 等待翻身的小散 09-1809-18 12:28
- 114 0 [神思电子吧] 继续看空缩量下跌,是不是又和以前一样跟跌不跟 股友6lfIxP 09-1809-18 12:28
- 94 0 [化学纤维吧] 朱砂被挖干净,红土就贵了 股友1H3067568L 09-1809-18 12:28
- 91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$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$目前耐心玩,拉长时间看收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809-18 12:28
- 66 1 [泉峰汽车吧] 一直在均线附近出货,这股就是草,包散户太多。 一个不知名的柚子 09-1809-18 12:28
- 58 1 [乾照光电吧] 利和兴加自选后涨40%了 深圳蛇口炒家 09-1809-18 12:28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盘子大散户多了哪个机构敢拉啊五年后在看 拥抱黑心科技 09-1809-18 12:28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垃圾飞上天 坚韧的青花晴0 09-1809-18 12:28
- 111 0 [迈越科技吧] 怎么买不了? 股友r3dBem 09-1809-18 12:28
- 1176 1 [伯特利吧] 连续三天,成交2%以下三个涨停,这才是智驾好票 股友75R3k59630 09-1809-18 12:28
- 256 3 [赛力斯吧] 赛皇的主力,估计也是醉了,怎么洗的散户越洗越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1809-18 12:28
- 407 26 [卧龙新能吧] 可以接 红8等起飞 09-1709-18 12:28
- 69 0 [东阿阿胶吧] 香港中央结算的在减仓,他出不去,没有人买,还 短线操作怎么样 09-1809-18 12:28
- 72 0 [安井食品吧] 我绷不住了 灭世派艾伦耶格尔 09-1809-18 12:28
- 187 0 [中策橡胶吧] 上市被严重错杀,论前景和业绩创新高是大概率, fyl126 09-1809-18 12:28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算你牛逼,让我T飞大部分,操作最失败的一次 基民j9dmWd 09-1809-18 12:28
- 69 0 [山东墨龙吧] 你到是拉两个涨停呀。一下子人气不是上去了 希望天天吃肉 09-1809-18 12:28
- 292 2 [南京高科吧] 浅谈南京高科的业绩增长点自从买了南京高科这只 汇顶小股东 09-1809-18 12:28
- 61 0 [兖矿能源吧] 这股千万别进,浪费宝贵时间,躲过牛市行情 顺利的谢涛 09-1809-18 12:28
- 84 1 [均胜电子吧] 换手率才0.49成稀缺资源了,又有大股东增持,章 老吴话股 09-1809-18 12:28
- 106 3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煤炭板块你是最靓的仔 巴菲特年轻的时候 09-1809-18 12:28
- 88 2 [宁波海运吧] 我没跑怎么办 歩娔遇策 09-1809-18 12:28
- 561 2 [工业富联吧] 曾经拥有过 你确定不做T 09-1809-18 12:28
- 135 1 [吉宏股份吧] 这货就喜欢you多,不出意外收盘回落涨2%左右... 默子默 09-1809-18 12:28
- 239 5 [星星科技吧] 天气播报:未来一小时阳光明媚! 威威好先生 09-1809-18 12:28
- 65 0 [天源迪科吧] 回本清仓了,掰掰 吹梦到西洲652 09-1809-18 12:28
- 77 0 [中银5吧] 灵宝市豫灵镇:筑红色引擎 追发展之梦—党建引 三板宝5 09-1809-18 12:28
- 81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,技术能力远超安培龙和中大力德的存在 sl711209 09-1809-18 12:28
- 127 3 [中创智领吧] 中创不也是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吗?为啥板块里连劣 股友W71L183636 09-1809-18 12:28
- 76 2 [中际旭创吧] 年内还有500吗? 龚泰成不成 09-1809-18 1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