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6 [华英农业吧] 黑庄砸盘货又破坏5日线,标自自己砸盘自己买回 etwywyupup 09-1809-18 12:26
- 47 1 [波长光电吧] 垃圾一个 基民TlmIrd 09-1809-18 12:26
- 312 6 [徐家汇吧] 这是会议公告,不是已决定性公告,不会跌停开盘 安安稳稳的令狐冲 09-1809-18 12:26
- 71 0 [宗申动力吧] 融资的都是大量卖出……昨天冲2个多没卖……今 从戎2025 09-1809-18 12:26
- 949 3 [中天科技吧] 还要说什么呢 虎头龙尾 09-1809-18 12:26
- 69 2 [坚朗五金吧] 看来不能犹豫,说卖就卖,要不亏的越来越多 基民1c33310L62 09-1809-18 12:26
- 209 3 [立讯精密吧] 这不是明显的出货状态吗,仔细看了下成交明细, 洒脱随性的谷皓轩 09-1809-18 12:26
- 111 1 [岩山科技吧] 刚刚入坑 asnlxhn 09-1709-18 12:26
- 100 0 [万科A吧] 你跟房多多不是一个意思的吗? 合金弹头231 09-1809-18 12:26
- 65 0 [依顿电子吧] 两次都是卖早了,少赚了两个点 基民69k5038C68 09-1809-18 12:26
- 486 0 [富国精准医疗混合C吧] 友友们,今天创新药行情走势牵动着很多投资者的 咸鱼贝塔兽 09-1809-18 12:26
- 185 3 [多晶硅吧] 美国降息直接利好多晶硅,大部分资金都会囤多晶 赌狗不赌 09-1809-18 12:26
- 91 2 [领益智造吧] 庄家利用债转股打压收割散户,可债转股已经结束 宏图积玉de逍遥子 09-1809-18 12:26
- 66 2 [东南网架吧] 第5次,来到4.44,拭目以待。 采菊mm 09-1809-18 12:26
- 184 4 [当升科技吧] 目标价位70,年底115,谁不赞同我的说法,谁就 亚索必出心之钢 09-1809-18 12:26
- 207 8 [和而泰吧] 吹捧和而泰就这三种人:一是托,二是套牢丶三是 全球一币 09-1809-18 12:26
- 55 1 [工业富联吧] 涨势凶猛,总市值已超过1.3万亿。 股友5697LX6532 09-1809-18 12:26
- 300 5 [亨通光电吧] 中天也涨停,反而说明不是亨通有独特性,什么空 我顶部接盘我怕谁 09-1809-18 12:26
- 64 2 [儒意电影吧] 拿到过年翻倍,不要着急。庄家驱赶散户想吃独食 股管 09-1809-18 12:26
- 140 4 [苏宁环球吧] 你真是不省心啊球球,涨停就涨停吧,你又开板, 三千里河山 09-1809-18 12:26
- 78 0 [鸿利智汇吧] 国庆前就拿你不动了,出去得不定踩什么雷,世界 叁拾公里 09-1809-18 12:26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胜利 平平b 09-1809-18 12:26
- 61 0 [钧崴电子吧] 今天能不能站上20日线? 搞切捏塞 09-1809-18 12:26
- 268 1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仪态万千的唐梦香 09-1809-18 12:26
- 391 3 [盈新发展吧] 文旅周已经开启,你可不能怂啊! 多多有鱼 09-1809-18 12:26
- 474 0 [诚迈科技吧] 牛逼啊牛逼 厦漳泉大财团 09-1809-18 12:26
- 53 0 [*ST东珠吧] 难道又被挂山顶了? 股友297807iI61 09-1809-18 12:26
- 73 1 [瑞芯微吧] 瑞芯微!要是庄主力强一点!最少以上300元以上 TIS168 09-1809-18 12:26
- 639 21 [沪电股份吧] 哦豁没想到胜宏今天就把位置让出来啦,么么哒 消失的女驸马 09-1809-18 12:26
- 60 0 [智动力吧] 割再最低点 g界龙马 09-1809-18 12:25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连着好几天出货了,估计没戏了 股友2G2782837I 09-1809-18 12:25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融资干了3.5亿? 逝去的流年 09-1809-18 12:25
- 201 0 [乔锋智能吧] 风浪大。才有大鱼。 飞翔6588 09-1809-18 12:25
- 184 0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智能与宇树科技合作现状分析(截至2025年9 鱼跃龙门22 09-1809-18 12:25
- 90 0 [埃斯顿吧] 今年我相信你机器人大元年你也不会落后,虽然长 志存高远88 09-1809-18 12:25
- 89 2 [福瑞医科吧] 要是30元下手多好 股友f90189n88 09-1809-18 12:25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5 杨树之乡1 09-1809-18 12:25
- 52 0 [元隆雅图吧] 只是微微反抽而已,赶紧跑!!!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9-1809-18 12:25
- 53 0 [晶澳科技吧] 6.5仓位了,看你怎玩,把利润搞完了就拜拜 执着的纳兰亦凡 09-1809-18 12:25
- 1621 5 [联合动力吧] $联合动力(SZ301656)$ 水库霸王花 09-1809-18 12:25
- 108 0 [天弘沪深300ETF联接C吧] 大伙儿快看,人形机器人指数早盘涨了快2%,这行 亏丸大师 09-1809-18 12:25
- 79 0 [ST华铭吧] 明天解禁股要砸盘跑路了 股友zSQmPJ 09-1809-18 12:25
- 53 0 [豫光金铅吧] 下午一根直线上去 基民记住不要追高 09-1809-18 12:25
- 79 2 [福建金森吧] 能不能加仓,这横着加都加不了 龙抓手你龙哥 09-1809-18 12:25
- 52 0 [中大力德吧] 垃圾割肉了 火鸡哥哥 09-1809-18 12:25
- 636 0 [*ST康佳B吧] 连着涨了几天,幅度都不小,机器人etf鹏华15927 擦快进到发 09-1809-18 12:25
- 58 0 [祥鑫科技吧] 说好的液冷,特斯拉,机器人了 别割不是韭菜 09-1809-18 12:25
- 62 0 [家家悦吧] 牛市不买消费这句话真是对 一年挣五百万 09-1809-18 12:25
- 48 0 [中国电信吧] 选错股了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1809-18 12:25
- 55 0 [酒鬼酒吧] 中秋节加十一双节胖东来热销节前大涨一波 文哥爱看小说0039 09-1809-18 12:25
- 110 1 [农发种业吧] 又打回他老家了,没出息的玩意,怪不得人人看不 生财高雅de泰坦 09-1809-18 12:25
- 242 5 [科达利吧] 下午必绿,走了走了,苦了今天追高的人 股友kE66571016 09-1809-18 12:25
- 352 5 [焦作万方吧] 焦作万方最大看点是收购三门峡铝业公司这是大股 老妖精15378 09-1809-18 12:25
- 124 0 [恺英网络吧] 这都能亏,明天还得计提 股友16Z0658v06 09-1809-18 12:25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四进五淘汰一支出局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25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信达信达只配在垃圾堆里蹦哒 股友27P596Y217 09-1809-18 12:25
- 59 0 [潍柴动力吧] 继续在这躲牛市 获得感 09-1809-18 12:25
- 108 2 [新易盛吧] 工业富联强势涨停板之强力召唤之下,新爷下午必 五千金兵 09-1809-18 12:25
- 110 1 [华骐环保吧] 创业版市值倒数第一,主力控盘太强,就是不让涨 股友6U7609F219 09-1809-18 12:25
- 238 6 [三协电机吧] 谁不买十几元电机股(大洋电机)?还去买90多元 开心就好89 09-1809-18 12:25
- 202 3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带这么多粉丝叫别卖,还有人真傻乎乎不卖,他自 独立的烟 09-1809-18 12:25
- 164 7 [金能科技吧] 这公司的老板能吃尽天边草,掏尽海底沙! 善解人意的罗淼洋 09-1809-18 12:25
- 271 19 [振东制药吧] 安平,我想骂你这个 小姐姐是我耶 09-1709-18 12:25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肯定还是再洗不坚定筹码 神机的大寒 09-1809-18 12:25
- 55 0 [捷佳伟创吧] 一涨就会减持 活跃的孙茜2 09-1809-18 12:25
- 60 0 [翱捷科技-U吧] 就看哪个倒霉催的站岗呢 扫除一切害人虫 09-1809-18 12:25
- 60 1 [大东南吧] 兄弟们,我又来了,看看第三次能不能让我赚钱走 爱创新得麦兜 09-1809-18 12:25
- 54 0 [白糖吧] 跟着中信走,喝点汤 努力的袁全 09-1809-18 12:25
- 65 0 [云南旅游吧] 又是极限换手板11%左右,天天这样搞换手板也是 翡翠满堂地逍遥子 09-1809-18 12:25
- 162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银行股调整不怕!股息率回升至4.6%,估值修复有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809-18 12:25
- 486 1 [*ST高鸿吧] 买高鸿股票,享高鸿人生,哈哈哈就差点点我就进 给你一兆亿 09-1809-18 12:25
- 59 0 [康龙化成吧] 同志们,继续骂,先骂到5个点以上再说 不再想坐庄 09-1809-18 12:25
- 61 1 [鸿博股份吧] 耐心一点,总会轮到它的 JC大海 09-1809-18 12:25
- 81 1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大盘3900了,你还在3000,几年的坚守,这就是所 股友vjyFbS 09-1809-18 12:25
- 72 0 [节能环境吧] 节能铁汉三元指日可待 正宗华尔街九姐 09-1809-18 12:25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是要破百的节奏啊 澜芷清芬 09-1809-18 12:25
- 205 2 [先锋新材吧] 为什么叫厦门投资者不要说话?如果股吧里都是厦 股友6Q13077i82 09-1609-18 12:25
- 80 1 [道明光学吧] 这次几个板? 山东王先生 09-1809-18 12:25
- 909 5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挖金客w 09-1509-18 12:25
- 70 0 [两面针吧] 不到6块不要出手 隼ZZZ 09-1809-18 12:25
- 58 1 [长城证券吧] 大盘又创新高,接近39了,看看证券在干嘛,在大 股友hmMiKH 09-1809-18 12:25
- 68 1 [北新建材吧] 拿不住的都交出来吧 股友1783890zx6 09-1809-18 12:25
- 268 1 [北方稀土吧] 调整4天了,明天应该有反弹,不超1个点。 股友23563R6z76 09-1809-18 12:25
- 282 10 [比亚迪吧] 第一次做t111.66卖了,112.13买回来了,想降点 股友9L2971327N 09-1809-18 12:25
- 57 1 [中贝通信吧] 持了几个月,刚刚早上减仓,感谢我吧 细心的星飞星3 09-1809-18 12:25
- 92 2 [好想你吧] 明天还跌到9.62这个支撑位,我半个月前就在等着 孤独求财 09-1809-18 12:25
- 110 4 [报喜鸟吧] 4.38-4.45,可以玩一周 聪明绝顶光头强 09-1809-18 12:25
- 98 2 [卧龙电驱吧] 任何时候上车都不晚 行者武松也 09-1509-18 1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