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1 [金发科技吧] 我走了兄弟们发财!小心一点 专为主力抬轿子 09-1809-18 11:47
- 60 1 [和而泰吧] 估计下午炸板。 股友8N956C0201 09-1809-18 11:47
- 112 3 [博众精工吧] 早上前半个小时,牛气哄哄,几乎和工业富联并驾 股友717e07u867 09-1809-18 11:47
- 109 2 [航高5吧] 给力发电直接省掉电池中间充电环节。船已经能商 我爱饱总韭菜 09-1809-18 11:47
- 62 2 [CPO概念吧] 你起来我都恶心。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1809-18 11:47
- 89 2 [欧线集运吧] 10空不下去了,都准备进交割了,空单只能空12了 一汽股东 09-1809-18 11:47
- 78 1 [*ST高科吧] 下行空间已打开 股友LfufMV 09-1709-18 11:47
- 82 0 [太阳纸业吧] 就这还龙头呢,狗头差不多 石门乔 09-1809-18 11:47
- 60 0 [中石科技吧] 调整一下也好,清一下不坚定筹码,板块涨疯了。 光华世纪 09-1809-18 11:47
- 109 0 [世昌股份吧] 竞价出 海跨天空999 09-1809-18 11:47
- 49 0 [哔哩哔哩-W吧] 在干嘛 幻图呀 09-1809-18 11:47
- 50 1 [ST合纵吧] 我看下午能突破了 短线看长线 09-1809-18 11:47
- 72 0 [东杰智能吧] 可转债结束之时就是小杰杰起飞之际立贴为证!五 鱼跃龙门22 09-1809-18 11:47
- 413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:6.39元是反弹起点还是调整信号?主力 潇缃豫 09-1809-18 11:47
- 76 1 [中国电信吧] 持股电信21天,和持股联通185天,两大垃圾跌幅 梦吉1432 09-1809-18 11:47
- 115 1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都沦落到T链的后排了?T链的几个龙头,三花 每时每刻好 09-1809-18 11:47
- 56 0 [腾讯控股吧] 晒单的继续暴露无知,主力就收割你们 股市赢家ds币 09-1809-18 11:47
- 71 0 [百润股份吧] 散户永远拿不久别看里面很多社保积金人家拿几年 伟大的朱茜4 09-1809-18 11:47
- 47 0 [鲁抗医药吧] 拖后腿的家伙 leah369 09-1809-18 11:47
- 326 2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所属核心概念解析 锦马超 09-1809-18 11:47
- 157 3 [长阳科技吧] 你的未来是千亿市值,固态电池基膜老大,现在涨 娴淑典雅的谢虔 09-1809-18 11:47
- 94 1 [杭叉集团吧] 真他么买啥啥跌去哪里死哪里哈 永久买入 09-1809-18 11:47
- 52 0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加油啊!这么好的概念,都不知道冲一把吗 A股加油吧 09-1809-18 11:47
- 52 0 [中国平安吧] 无语了无语了 木木卡 09-1809-18 11:47
- 274 1 [ST美晨吧] 买到最高点了吧? 爱吃肉de胖子 09-1809-18 11:47
- 75 2 [斯达半导吧] 下午秒板了 及时雨孟起 09-1809-18 11:47
- 196 1 [*ST东珠吧] 我跑了,你可以封板了。 来财Pro 09-1809-18 11:47
- 109 1 [利民股份吧] 破位了!! 另外半只678 09-1809-18 11:47
- 104 2 [华纺股份吧] 华纺量大,是有量化交易吗,请问大师? 股友tskHcr 09-1809-18 11:47
- 112 4 [天孚通信吧] 太惨了,直接兑现了吗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9-1809-18 11:47
- 523 19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票里有些人说话真难听,我买的再少那也是钱 优雅淡然的石伟涛 09-1509-18 11:47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又来织布了 Ichestnuts 09-1809-18 11:47
- 56 0 [美的集团吧] 是不是只要今天大盘上涨,美的就一定得跌。 股友639966R33d 09-1809-18 11:47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我五百万进来抄底,是进来挣钱的,不是全部为人 HX9842094365267512 09-1809-18 11:47
- 66 1 [首开股份吧] 想不通,这个股为什么涨这么多。啥概念呢,不是 雪山飞狐飞雪 09-1809-18 11:47
- 92 3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会开板吗? 生财好运福满身 09-1809-18 11:47
- 443 6 [中远海控吧] 才入市三个月,两次都买在半山腰。请问大佬们这 股友75e191k569 09-1809-18 11:47
- 68 2 [永辉超市吧] 哈哈,又是看别人吃肉的一天 股友771100Y3Y3 09-1809-18 11:47
- 135 2 [海宁皮城吧] 拉到涨停板的位置吸引人进来追涨停,你们说是出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9-1809-18 11:47
- 73 1 [均普智能吧] 和昨天一样10.40-50分钟爆力拉升 给我一支烟777 09-1809-18 11:47
- 162 7 [华胜天成吧] 早上四个点没卖,现在卖了轻松一天 W财神到 09-1809-18 11:47
- 125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股友I206k88170 09-1809-18 11:47
- 68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垃圾 俺在高铁不抽烟 09-1809-18 11:47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还会板耐心持有 游子吟灬 09-1809-18 11:47
- 63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外面都特么涨疯了,这个拉圾真是恶心到了极致… 股友56971G2g39 09-1809-18 11:47
- 69 0 [金风科技吧] 资金持续流入 雨晴123321 09-1809-18 11:47
- 3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哎还是无法做到知行合一 亦凡大富翁 09-1809-18 11:47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横盘调整结束。 股友7h5289q676 09-1809-18 11:47
- 84 1 [汇量科技吧] 手法实在是高,2个多亿上下翻飞!沉不住气的早 ALAN小贝 09-1809-18 11:47
- 74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我败了,受不了了。消费没人来救赎了 枫叶小丸子 09-1809-18 11:47
- 43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什么鬼.9.67进的就一直掉? 每天红回本就退坑 09-1809-18 11:47
- 81 1 [铜峰电子吧] 今天主力可以狠狠的砸盘了 最痛的领悟 09-1809-18 11:47
- 61 0 [蓝月亮集团吧] 差劲 自信的涨讹 09-1809-18 11:47
- 63 0 [南山控股吧] 作为房地产你涨过吗?怎么乱跌了 股友8ijc16 09-1809-18 11:4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算力暴增10万倍如果是真的,用电量也要暴增10万 钱立鼓 09-1809-18 11:47
- 58 0 [天域生物吧] 杀猪的心狠 懒人秦苍 09-1809-18 11:47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10.3难道是魔咒吗?还是那个不长眼的设定了参数 大盘6千点 09-1809-18 11:47
- 565 1 [上证指数吧] 中午收盘,不啰嗦,就三句话:1、上午大盘冲高 神算教授 09-1809-18 11:47
- 266 8 [东通退吧] 已经到美团申请13.8w额度,明天到账,如果2.16 西瓜换芝麻 09-1809-18 11:47
- 2184 9 [科大智能吧] 科大智能:公司机械手、仓储机器人等产品广泛应 科大智能资讯 09-1009-18 11:47
- 57 0 [塞力医疗吧] 投资者会议。当天肯定股票得好看!所以大单买入 国际巨猩 09-1809-18 11:47
- 282 1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就这样吧 随时保持冷静 09-1809-18 11:47
- 60 1 [中信证券吧] 可以加仓了没控麻了 股友lUMFJt 09-1809-18 11:47
- 66 3 [汽车街吧] 已经洗好了,准备真正的拉升了,准备好,飞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809-18 11:47
- 60 2 [长江电力吧] 牛什么时候结束什么时候涨 Howwww 09-1809-18 11:47
- 373 7 [中际旭创吧] 都减持好了,利空没有了,明天开始大涨,又结合 广州万擎良 09-1709-18 11:47
- 58 0 [安控科技吧] K线图看着是一山比一山高,慢慢上移 股友N290317Q87 09-1809-18 11:47
- 51 0 [鸿博股份吧] 九角割追上工,亏三个点 股友yGb0Zm2221 09-1809-18 11:47
- 57 1 [秦川机床吧] 下午绝对收绿,等着吧 半斤韭菜花 09-1809-18 11:47
- 64 1 [科力尔吧] 下午还是要涨停 吃榴莲的鱼 09-1809-18 11:47
- 97 1 [方正科技吧] 最近涨的都是国产链英伟达被制裁了这个跟英伟达 许昌文峰路 09-1809-18 11:47
- 72 1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卖掉,今天就涨停!亏我还拿了11天…… 小小0467 09-1809-18 11:47
- 60 1 [航天发展吧] 短期做多动能依然要高于空头,利于下周市场继续 花开生财de赵云 09-1809-18 11:47
- 122 8 [嘉泽新能吧] 去尼码的5块钱追进来又要吃我多少个点?高标龙 搞领好 09-1809-18 11:47
- 94 1 [济高发展吧] 这个二H主力绝对是出去炒权重股了,咋没资金来 仓井从不空 09-1809-18 11:47
- 66 2 [金域医学吧] 减持票,拉几票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9-1809-18 11:47
- 58 1 [大胜达吧] 肯定涨停连板,底价出了现在接回赌一把。 n1413198411894cc2119 09-1809-18 11:47
- 79 1 [武汉天源吧] 真不该买你 盼望等待 09-1709-18 11:47
- 2112 9 [景兴纸业吧] 还好 一雨方知秋深 09-1609-18 11:47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同样是参股宇树机器人,吉华集团你就不能学学人 大鹏展翅万里无云 09-1809-18 11:47
- 54 0 [比亚迪吧] 小迪迪跟人形机器人有什么关系? jiazhushi 09-1809-18 11:47
- 94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下一次公布前十大持仓是什么时候呀? 呜呼呜呼起飞起飞 09-1809-18 11:47
- 167 2 [蓝思科技吧] 符合预判,我又兑现了。涨了就按不住我的小手 思考2008 09-1809-18 11:47
- 141 2 [露笑科技吧] 不是我打击各位,这个股没有目前连班基因。原因 股友tOpeBc2625 09-1809-18 11:47
- 85 1 [皇台酒业吧] 你真是LJ,不行你退市吧 知行合一满仓涨停 09-1809-18 11:47
- 69 2 [双成药业吧] 拉几一个。 股友x808760A29 09-1809-18 11:47
- 143 1 [同星科技吧] 同星科技:融资净偿还2441.51万元,创历史新高 同星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1:47
- 58 0 [汇量科技吧] 德哥一发等会就绿了?哎 销售炒股 09-1809-18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