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电科芯片吧] 主力军跌这久,排队排到,你大升啦 股友6fnqJB 09-1809-18 11:37
- 65 2 [天阳科技吧] 老师们,走不走啊?这货,卧龙电驱都涨7倍了 基民KzcZ8a 09-1809-18 11:37
- 82 2 [红日药业吧] 最终蓝武军要判刑 生机满堂的子牙 09-1809-18 11:37
- 64 1 [农业银行吧] 砸成这样,说实话是有点不要FACE了。资金出逃成 巴菲景 09-1809-18 11:37
- 638 3 [*ST聆达吧] 买股买未来,看好重整后的聆达,股本小,牛散多 千亿正平 09-1809-18 11:37
- 98 1 [中国铁物吧] 用5年的时间做到了统一大市场和中字头板块最低 开朗的钱春燕5 09-1809-18 11:37
- 105 3 [云意电气吧] 我去,15.3卖飞了 齐鲁大虾 09-1809-18 11:37
- 696 2 [荃银高科吧] 来把。。。 阴天飞絮 09-1709-18 11:37
- 1075 14 [拓邦股份吧] 主力机构终于认识到25天均线重要性。 陆常飞 09-1609-18 11:37
- 78 0 [宏桥控股吧] 重组不仅是资产质量升级的契机,其价值更体现在 机灵聪慧的陈婕 09-1809-18 11:37
- 49 0 [盐津铺子吧] 只会跌,什么BI玩意 什么价买的 09-1809-18 11:37
- 61 0 [彤程转债吧] 半导体都涨疯了,你干啥呢 明媚阳光999999 09-1809-18 11:37
- 108 3 [兰剑智能吧] 特意高开3个点,全天又是绿阴线,不是出货是啥 股市一朵浪花 09-1809-18 11:37
- 55 1 [铜陵有色吧] 一直横盘是什么鬼?? 基民39MO912562 09-1809-18 11:37
- 112 7 [海澜之家吧] 只要不退市 股友R68820Z062 09-1809-18 11:37
- 113 3 [*ST宝馨吧] 这个票7.78这个位置确定没有在出货吗? 股友377757vl11 09-1809-18 11:37
- 73 1 [东山精密吧] 昨天小作文别人,今天怎么了 股友7f3137608f 09-1809-18 11:37
- 107 5 [友阿股份吧] 他的机器人概念是偷的嘛 有毅力的少风忆14 09-1809-18 11:37
- 72 2 [奥飞娱乐吧] 别着急,我看好今天 朴宰范park 09-1809-18 11:37
- 131 4 [中国海油吧] 给我跌,今天到26稳稳的 高息稳定吃肉 09-1809-18 11:37
- 50 0 [嘉泽新能吧] 有一个人上山去练铁头功练成之后追进来 股市空手套白狼 09-1809-18 11:37
- 53 0 [方正科技吧] 怎么来了个万手哥点火了 炼股仙尊 09-1809-18 11:37
- 45 0 [中国建筑吧] 这种股比存银行强点,牛市不适合买这种股 最勇猛的资金 09-1809-18 11:37
- 94 2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有惊喜 大漠朝阳 09-1809-18 11:37
- 56 1 [金发科技吧] 这是磨13%的换手率吗 飞瀑的谷雨 09-1809-18 11:37
- 77 2 [中航成飞吧] 忽然就可能来个涨停,你还卖吗 行者走四方 09-1809-18 11:37
- 117 2 [苏宁环球吧] 一会量够了就封板了,主力今天这么大的资金进来 卡不裆有点刺挠 09-1809-18 11:37
- 118 3 [万马股份吧] 一把过了高,双阳夹一个阴线,后期看涨,6个点 安徽小张 09-1809-18 11:37
- 132 1 [期权吧] 黄金白银期权真他么的恶心,回涨那么多,期权就 婀娜多姿的雷光耀 09-1809-18 11:37
- 48 1 [成都华微吧] 成都你太安逸了吧 股友heGCuU 09-1809-18 11:37
- 175 8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短线冬哥 09-1809-18 11:37
- 2174 3 [大悦城吧] 大悦城:283417532股限售股将于8月4日上市流通 大悦城资讯 07-2809-18 11:37
- 148 0 [沃格光电吧] 根据戈碧迦2025年半年报显示,在半导体应用领域 昆吾山人 09-1809-18 11:37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晚上建工老头子6.30在锦江饭店请客吃饭,希 Panasonic 09-1809-18 11:37
- 146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C吧] 闲钱怕股市波动亏本金,又想赚点收益,“固收+ 空白格一个 09-1809-18 11:37
- 55 0 [塞力转债吧] 博瑞和你一样的起点,人家上300了 股友539NW05255 09-1809-18 11:37
- 54 0 [上海机场吧] 到底是怎么会事 无畏无燥自燃自律 09-1809-18 11:37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跟涨停绝缘 傻乎乎5858 09-1809-18 11:37
- 74 1 [弘信电子吧] 你的难兄难弟中贝通信定增出来了现在大涨8%以上 fcy2020 09-1809-18 11:37
- 52 2 [首开股份吧] 天地面即将登场!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09-1809-18 11:37
- 112 5 [恒瑞医药吧] 71.2能卖不 股友593q6O9856 09-1809-18 11:37
- 65 1 [江南新材吧] 奔涨停去了 乱弹琴Y 09-1809-18 11:37
- 92 1 [华恒生物吧] 通过“生物+AI”战略稳步推进,华恒有望深度整 股友IeTbsN 09-1809-18 11:37
- 92 1 [景兴纸业吧] 天灵灵地灵灵,让我进去行不行 寻龙诀之炒股养家 09-1809-18 11:37
- 119 1 [凯盛新能吧] 这跟山东墨龙一个鸟样, 基民zodxCx 09-1809-18 11:37
- 81 2 [中材科技吧] 买不到宏和的会跑过来买中材 黄尘洁小可爱 09-1809-18 11:37
- 51 1 [晶澳科技吧] 倒数第一,垃圾狗 股友SWUHeP 09-1809-18 11:37
- 89 2 [报喜鸟吧] 年底上二十都费劲 你好韭菜 09-1809-18 11:37
- 262 10 [美联新材吧] 忍不了了,干了! 广州国产股东 09-1709-18 11:37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牛市中上涨时比耐心,下跌时比速度 开挂的数据 09-1809-18 11:37
- 50 0 [苏奥传感吧] 大家有什么感想。我曾经说过炒股要忍要忍耐,不 有创造力的曹孟德 09-1809-18 11:37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紧跟你复联大哥,我可是各半仓,下午别让人失望 价投个毛线 09-1809-18 11:37
- 50 0 [恒生指数吧] 王小雨来港股了 点石富贵得晓彤 09-1809-18 11:37
- 83 1 [燕京啤酒吧] 这是喝醉了醒不了了。赶紧起来帮大盘冲3900 且听竹吟 09-1809-18 11:37
- 64 1 [江苏神通吧] 就这个名字难道不拉五个板吗 养生之主 09-1809-18 11:37
- 79 2 [美团-W吧] 完了,遇到指数不行。。 悠悠小宝3881 09-1809-18 11:37
- 143 8 [高澜股份吧] 哭吧哭吧不是罪,今天跌五个点不费劲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1809-18 11:37
- 49 0 [国泰海通吧] 继续砸砸砸,加仓 坚定信念S168 09-1809-18 11:37
- 58 0 [兆驰股份吧] 最好不要涨停为好 股市牛刀选手 09-1809-18 11:37
- 118 5 [兰花科创吧] 大家的成本是多少? 股友30837C2Q09 09-1809-18 11:37
- 110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我看好长信国防军工的这波上涨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809-18 11:37
- 67 0 [新赛股份吧] 还拿心塞的,还侥幸?僵尸股,跌破4元,也就是 小散户777 09-1809-18 11:37
- 75 1 [白糖吧] 这能抄底吗 期货韭菜 09-1809-18 11:37
- 72 1 [盐湖股份吧] 19.7金刚底 科技能源锂矿 09-1809-18 11:37
- 122 3 [海峡股份吧] 9.9一步之遥,一切都将成为历史 LuckyKing哥 09-1809-18 11:37
- 62 1 [卧龙电驱吧] 19元建仓当时看到市值500亿的,40多左右出来了 股友1C731p8185 09-1809-18 11:37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稳定,也开始反弹,混债收蛋比较给力,$中 股友6LI2980958 09-1809-18 11:37
- 72 0 [博采网络吧] 博采网络24年会计差错被警示,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就是爱笑 09-1809-18 11:37
- 388 0 [和而泰吧] 真是强,有没有可能未来不可预测。机器人大脑领 只有一种模式 09-1809-18 11:37
- 55 0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股。他是用一分钱在这里耍来耍去的。 朝气蓬勃的秦浩昊 09-1809-18 11:37
- 54 0 [百川股份吧] 回本就好 桀骜不驯的小吉 09-1809-18 11:37
- 88 2 [中国平安吧] 以前平安是老大,现在新华保险已经超过平安了, 股友S36760P621 09-1809-18 11:37
- 51 1 [卧龙电驱吧] 一个字牛逼 股友1093Q8w286 09-1809-18 11:37
- 60 1 [海航控股吧] 每次进来都追高,明天卖掉你删了 玩票心累 09-1809-18 11:37
- 79 2 [东田微吧] 真是CPO里面的极品垃圾了 风行夜间 09-1809-18 11:37
- 291 1 [豪鹏科技吧] 主力进,散户逃。 豫之虎 09-1809-18 11:37
- 76 1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成交量,没有大资金看上呀。说明大机构不认 郑小妮 09-1809-18 11:37
- 64 2 [纯碱吧] 必须回到1302多空平衡点再厮杀一番。 等待关键日K 09-1809-18 11:37
- 262 2 [利欧股份吧] 买崩了对不起大家都怪我 老割a 09-1809-18 11:37
- 64 1 [金陵饭店吧] 华天都要涨停了,酒店版块就金陵走的弱,金陵主 股友f2215q3502 09-1809-18 11:37
- 62 1 [怡球资源吧] 看昨天的榜就知道今天要跌,明天还得跌 股友05C33079w0 09-1809-18 11:37
- 57 1 [ST应急吧] 狗不理!应该改名了。 HN568 09-1809-18 11:37
- 120 4 [美年健康吧] 量能起不来,无新资金入场,要么熬着看着其他股 点点滴滴的点赞 09-1809-18 11:37
- 185 6 [柳药集团吧] 转一圈回来,还在18.7,19甚至18.9还没站稳,站 坚定股东波段操作 09-1609-18 11:37
- 122 1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A股震荡整理,上证指数小幅收涨0.2%,创业 爱桃不吃桃 09-1409-18 11:37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拿破岩山科技比你的价位20都不为过,不到10块坚 AAA明天是更好 09-1809-18 11:37
- 103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科创芯片今日涨得猛,半导体设备涨超5个点,加 发财l 09-1809-18 11:37
- 37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加仓了 顺利发 09-1809-18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